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奇异玫瑰/古海】瓦坎达不需要法师

【LOFTER产出目录】
最近很忙,又总生病,只能摸日常小鱼见谅

CP:奇异玫瑰、古海、双豹

预警:OOC,沙雕,好想看芬里尔奔跑在非洲大草原上

1.
    瓦坎达,地球的科技高地,义务教务十分普及,大家都是新时代的好青年,要科学不要迷信,只有振金才是第一生产力。
    瓦坎达从不相信什么外来的封建迷信(自产自销的是信仰不是迷信),就连哈利波特系列的书在这里都不畅销。
    然而现在,一个正规上岗的法师,却摊着饼在瓦坎达境内横行霸道,摧毁着民众的三观和认知。
    简直岂有此理。

 
2.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瓦坎达却独宠玫瑰。
    自从Ross探员来到瓦坎达,就成了一众健壮的黑人兄弟姐妹里最显眼的小白兔,在众人眼里娇弱程度堪比白狼养的白羊,因此在Ross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被大家无形地宠了起来。
    就连M'Baku也特别喜欢逗他玩,本来他更喜欢招惹Bucky的,不过在被来探视的美国队长“礼节性教导”了一番之后,他就不敢再去调侃那个看起来很弱的湖边耶稣了。
    Ross对外的官方身份是CIA驻瓦坎达特工,但其实他就是来公款度假的,天天全景总统套房住着,高科技隐形悬浮车接送,原生态健康野味大餐吃着,就连用的厕纸都是振金的,这哪是社畜工作,这简直就是养老天堂。
    长此以往,Ross就不想回去了,T'Challa又十分好客,热情地表示Ross可以想住多久住多久,自己不差钱。
    但这就苦了远在纽约正在追求Ross的Stephen,原本Ross天天就拿开会加班当借口拒绝他的约会邀请,现在可好,人直接不回来了。
    但这能难住我们的奇异博士,我们的至尊法师吗?不能。不要以为Stephen那么长的脸是白长的,他的脸皮也够厚。
    人家直接画了个圈,自主移民瓦坎达了。

3.
    “你又来干什么?!”
    “我想你了,Kenny,这些日子你都不回来看看我……”
    “我有工作!”
    “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啊,不要说你们CIA不许员工自由恋爱。”
    “不是那个问题!”
    Ross被突然出现的Stephen吓了一跳,现在两人正在大厅里争辩,Shuri从柱子后面探出头偷看,Okoye则站在她背后,一边大大方方围观,一边响亮地吸着一杯星巴克。
    “什么事情那么吵?”Erik暴躁地揉着太阳穴走过来,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Stephen吓了一跳,“什么鬼!你这家伙怎么进入瓦坎达的?!”
    “走进来的。”Stephen理都懒得理他,依然缠着Ross不放,“求你了,Kenny宝贝,小玫瑰(Rosy),和我回去吧。”
    “别他妈叫我小玫瑰!”Ross终于爆发了,与此同时Shuri、Okoye和Erik全都“噗嗤”一声笑了。
    “小玫瑰……哈哈哈哈哈!”小公主擦着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这也太可爱了!”
    Erik则是一脸“你这个弱鸡现在变得更弱鸡了”的嘲讽表情。
    Ross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飙红了,气的。
    “别烦我了!”Ross想赶紧把这个麻烦打发走,“我很忙。”
    “Kenny,明明你和那个国王说话的时候就十分和颜悦色,为什么对我就这样?难道是那个人勾引了你,不许你回去的吗?”Stephen的脑洞和他掌管的纬度一样宽广,Ross的脸都快黑得和当地人一个样子了:“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喂!注意点!”Erik啐了一口,对着Stephen摆出一个威胁的手势,“你嘴里那个国王可是我的,和这只小白兔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哥什么时候就成你的了?!”Shuri终于忍不住加入了战场,去踹Erik,“你离我哥远点!大变态!”
    “我想我该回去巡逻了。”Okoye机智地选择及时逃离了这片战场。

 
4.
    Stephen虽然缠人了一点,但对Ross倒真是一心一意,即使自己穷得一顿饭都要靠阿戈摩托之眼颠来倒去地吃好几天,但该送的花一样没有少送,该请的饭也一次都不含糊。
    不过结果是Wong一直以为圣所进贼了,因为他的私房钱总是莫名其妙地丢失。
    那阵的魔浮斗篷在主人的怂恿下,练成了一手盗窃绝技,贴天花板,钻地板缝,简直无所不能,完全失去了一件神器的基本尊严。
    只要有主人的摸摸,要什么尊严!
    但Ross只是被他吵得脑壳疼,该吐的槽,挥的拳头,一下不少地招呼在了Stephen身上。不过要说Ross对Stephen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也是说谎,属性暴娇的Ross只在Stephen面前格外容易炸毛。
    总之在Stephen的死缠烂打之下,宽容大方的T'Challa干脆欢迎Stephen一起住下了,当然这里面也有Erik的枕头风,因为这样Ross就没空再来找T'Challa聊天了。
    Shuri对此表示自己才没有哥哥,她有实验室就足够了。

 
5.
    如果说一个至尊法师还不够麻烦,那么就来两个吧。
    当一股感天动地的能量在瓦坎达爆发,大家还以为有外敌入侵的时候,Stephen就看见古一和Hela慢悠悠地从传送门里走了出来,背后跟着巨大的Fenrir,背上驮着好多行李。
    Ross已经呆滞在了原地,这些超自然现象对他来说还是有点过于刺激了。
    “师傅?你来干什么?”Stephen不知道自己此时是震惊还是绝望更多一点。
    “啊,我们想你了,就想着来看看你,谁知道你竟然不在圣所。”古一温和地微笑着说着可怕的话,Stephen瞅了一眼那匹狼,又脑补了一下它塞进自己家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战。
    Hela不屑地冷哼一声,一看就是被古一强拉来的。
    “你一定就是小玫瑰了。”古一突然看到Ross,走过去拉起对方的手,又摸了摸他的脸露出一个慈祥长辈的和蔼笑容,“我是Stephen的师傅,他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要是他欺负你就和我说,我来教训他。”
    “谢谢您。”Ross粲然一笑,迅速和家长搞好了关系。

 
6.
    古一天生自带一种令人放松的气质,她很快就和黑豹一家熟识起来,并获得了T'Challa的居住邀请。Ross还没过门婆媳关系已然融洽,一口一个“师傅好”喊得比Stephen还要顺嘴,就连古一喊他小玫瑰也不会发火 。古一也觉得Ross才是自己亲徒弟,帮他教训Stephen毫不手软,还没事就找人喝茶聊天。
    Stephen心里更苦了,不过也多亏古一总给Ross讲他学徒时期的黑历史,Ross对他不自觉地亲近了起来,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7.
    被半强迫带到了瓦坎达度假的Hela虽然拥有一颗征服之心,但介于古一的武力压制只能作罢,老老实实做一个退休的女神。每天的活动就是和古一拌嘴,打Stephen出气,和在瓦坎达广阔的大草原上遛狗自由奔跑。
    巨大的Fenrir每次跑起来大家都以为发生地震了。
    Hela不可能时时刻刻看着Fenrir,主人不在时,撒欢的大狗子(魔狼)就四处乱跑,也不知道他是哪里受了刺激,最近跟Bucky的羊走得很近。
    一狼一羊一起在夕阳的余晖下追逐打闹,看得大家都觉得自己是眼花了。
    后来不远窝棚里的犀牛也想加入它们,可怜兮兮地蹭过来叫两声,结果把那只可怜的小羊吓得咩咩直叫,最后憨厚的大犀牛被Fenrir呲牙咧嘴赶走了。
    “这不是我的狼。”Hela面不改色地转身就走,这丢狼玩意谁爱要谁要。

 
8.
    古人云,一物降一物。
    因为古一能压得住我是说打得过Hela,所以作为她们的宠物,魔浮斗篷自然也制得住Fenrir。
    更何况它们一个软乎乎,一个毛绒绒,凑在一起总有种可爱的感觉。
    没事干的时候,斗篷就飞到Fenrir背上去,做出牛仔骑马的姿势,狼中哈士奇的Fenrir也很配合,舌头一伸撒腿就跑。
    古一觉得自己的斗篷会变成现在这个沙雕样子全都要怪自己的沙雕徒弟。
    而Hela则觉得自己的狼越来越像条傻狗都是跟Thor学的。

 
9.
    再后来,瓦坎达阿毛Shuri小公主因为哥哥和哥哥要行不可告人之事而被锁在了宫殿外面,正当她愤怒地打算拿新发明的迫击炮杀进去时,斗篷带着大狗子过来安慰她了。
    于是后面的日子里,小公主披着斗篷骑着大狼满地乱跑放空枪的画面时常可见。
    Erik对此建议把这个脑子明显坏掉了的Shuri永久从瓦坎达驱逐,结果被T'Challa狠狠弹了额头。
    其实Erik只是嫉妒,他也想骑大狗,缺失快乐童年而心智幼稚有错吗!

 
10.
    Stephen快要受够自己的师傅了。
    他和Ross八字还没一撇,古一已经开始和Hela秀恩爱了,拉拉小手散步啊,变点小法术逗人开心啊,偶尔强硬地亲个小嘴啊什么的。
    Stephen觉得他要瞎了,他完全不想知道自己师傅的恋爱进度。
    不过Stephen这也只能算作矫情,远在圣所的Wong两份狗粮一起吃都还没说什么呢。
    但是好消息来得很快,在Stephen锲而不舍的纠缠下,某一天Ross扶着额头叹气:“算了,这里的工作也差不多了,我想回纽约了,你要一起吗?”
    “唉?Kenny你是答应和我约会的意思吗?”
    “唔,就算是那个意思吧。”
    “Kenny亲爱的!”
    “吵、吵死了!赶紧收拾东西!”
    Ross红着脸转身想走,结果被边上衣架上挂着的斗篷摆了一道,直接绊倒塞进了自家主人怀里去。Stephen当机立断,抱着人就亲了下去。
    Ross象征性地反抗了一下,就扯着Stephen的衣角放弃挣扎了。
    魔浮斗篷悄咪咪从门缝里溜走了,深藏功与名。
END.

评论(91)

热度(313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