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意淫

今天看到群里聊性冷淡B配发情O的事情,贾尼是真的妙啊。

 
    白天在公司尽职尽责,绝对服从命令的管家,到了晚上主人发情时躺在床上苦苦求他,他却神色自若地坐在床边翻着文件,任由人用脸磨蹭他的西装裤求欢,丝毫不为所动。

    “Jarvis……求你了……我不行了……”

    “请稍候,sir,我需要先处理完这份合同,这是您白天任性拖欠下来的工作,还记得吗?”

    无论怎么挑逗也始终无动于衷,信息素在这人面前毫无效用,被逼到没法的Tony想要自己动手解决,却被巧妙地按在床上不许动弹,全身都软了的他毫无还手之力。Jarvis一边看文件,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用手指在Tony的腰窝上打转,完全就是恶趣味。

    “sir,请您在这里签字。”

    “现在?!我在发情啊!Jar!你不能做点什么吗?”

    “但是我只是个beta,是不会发情的,您说是吗?”

   被Tony恼羞成怒地命令过后,便开始只用手指替他疏解,因为忍了太久即使没怎么刺激也去了一次。但Jarvis还是一副自己很有时间的样子,始终不肯进一步行动,Tony脑子都是晕的,只能扯着他的衣服爬到他身上抱住,主动索吻,还不行就把人推倒用嘴替他服务,求着他替他缓解一下。

    “sir,以后的会议你还会像今天一样乱来吗?”

    “唔!不会了……不会了……”

    “您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吗?”

    “知道……知道……Jar……你快点……我错了……”

   像这样一番玩弄后,最后才把人吃干抹净√

  
今天也是糟糕的大人呢
没有车的别等了

评论(44)

热度(10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