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5)

(1) (2) (3) (4)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

    别人的新婚初夜,都是和对象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夜晚。

    而这两个人的新婚夜,虽然也是在海岛旅游区,也是在高级酒店的总统套房,也是彻夜未眠,喊叫连连,但是人数上明显不太对。

    Tony爸爸掏钱订了豪华酒店,然后就和Loki、Bucky、Charles他们聚在一起,四个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拿着手柄打了一晚上的马里奥赛车。

    游戏打累了,他们就抱着枕头聊天,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不堪起来,从人生哲学慢慢聊成了哲学人生。

    Loki把Charles堵在床头,不停地逼问他在婚礼后到底失踪去干什么了,Tony和Bucky也凑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地给Charles定了罪。

    “肯定是去找Erik了!你们在上面忙着结婚不知道啊,仪式的时候那家伙在后面都快把我的后背盯穿了,啧啧。”

    “所以你们做了吗?”

    “或者我直接问做了几次?”

    “为什么在你们脑子里我们一定是去上床的?”Charles快被他们气笑了,“Erik多喝了几杯醉了,Pietro来喊我,我是去接他的。”

    三人纷纷对他投去不信任的目光。

    Charles别过头去,故作深沉地咳嗽了一声,然后低声说:“两次。”

    Tony先是欢呼了一声紧接着又哀嚎了一嗓子,在Charles不解的眼神中,Bucky缓缓伸出手,伸到Tony和Loki的鼻子底下,勾了两下。

    “知道了!”Loki恨恨地拍开他的手,从兜里掏出一张十元纸钞拍在他手里,“为什么每次打赌都是你赢?”

    “Charles,我对你太失望了。”Tony一边交钱一边恨铁不成钢地盯着Charles直摇头,“你们竟然没有做满三次!亏我还对你寄予厚望。”

    “所以你们背着我拿我打赌,还是我的错了是吗?”Charles微笑着把枕头糊到Tony脸上,“次数不够多真抱歉哦。”

    Tony立刻装模作样地挣扎起来,Loki收回腿以防止被他压倒,Bucky咧着嘴傻乐,盘着腿在床角数钱。

    他们又聊了一会儿,在时钟指向凌晨一点时,Charles理了理被坐皱的衣角站起身,去拿外套:“你们慢玩,我得先回家了。”

    “都这个时间了,不干脆留下来吗?”Loki扭头去看他,Charles摆摆手,用那句万用吵架绝杀台词终结了这次讨论:“Wanda和Peter明天还要课呢,等你有了孩子就知道了。”

    “好的,我这辈子不会知道了。”Loki翻了个白眼,躺回床上去。Tony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有道理,我和Jar也应该去领养几个,或者干脆把Pepper的孩子收过来当教子得了。”

    “你会被她打死的。”Bucky做出了中肯的评价。

    Charles离开了,剩下来的三个人打牌到四点,也有些困了,Tony哈着哈欠站起来:“不熬了,我去隔壁睡觉去了。”

    “你可以就睡这。”Bucky指指床,Loki掰着他的手指向沙发:“他说的是那。”

    “当心明天我不帮你们付钱。”Tony伸了个懒腰,“我才不跟你们睡,你们小夫夫自己过,我的Jar还在隔壁等我呢。”

    敢情你还把他带回来了,Loki和Bucky的脑中闪过无数弹幕。

    Tony也走了,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就算是熬夜小能手Loki也开始困倦起来,他揉了揉眼睛:“睡吗?”

    “我有点饿,想去找点夜宵……”Bucky刚想爬下床就被Loki直接拉倒了,腿横到他身上去,Loki没好气地把头埋进枕头里:“大半夜吃什么吃,还嫌自己不够胖啊?给我睡觉。”

    Bucky只好乖乖躺平当Loki的抱枕,还小心地伸出手去贴心地关掉了房间的灯,也闭上了眼睛。

    结婚对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多少影响,只是Bucky再去Loki家蹭饭时会收获Frigga妈妈热情的一顿摸摸脸和抱抱,而Loki正大光明地在Thor巴巴的眼神下拎着行李搬出了家门,寄居在了Bucky的房子里。

    这样的生活过了三天后,Loki在晚上拉窗帘时突然打了个寒战:“我怎么觉得你这这么瘆人,像有人一直盯着咱俩一样。”

    “是你的错觉吧。”Bucky挖着Steve买给他的冰淇淋,满不在乎地说。

    Loki抖了抖,企图把落了自己满身的来自邻居Steve无形的怨念抖掉。

 
    孩子去上学的时候,Charles常常去Tony家喝茶聊天,Jarvis友好地招待了他,把Tony从内屋喊了出来。

    在这次茶话会里,Charles把那天在酒吧里看到的画面说了出来,Tony对这一新奇消息十分感兴趣:“你是说那两个金毛家属在本该高兴的婚礼后聚在一起喝闷酒?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就是那样。”Charles端起茶杯,优雅地吹了吹,“Pietro失恋的样子我见多了,他们那绝对是情场失意后的买醉。”

    “有意思,有意思,小鹿仔和斑比这两个人啊……”Tony偷笑了一下,“身在福中不知福。”

    “要做点什么吗?”Charles挑起眉来。

    “当然!难得有这么有趣的事情。”Tony迫不及待地搓着手,“看好戏可是我的人生准则。”

    “恕我直言,您的准则可有点低,sir。”来送果盘的Jarvis趁机吐槽道。

    “话是那么说,”Tony捏起一块苹果,笑了笑,“那两个人一个太固执一个脑子太直,没人推一把的话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开窍,觉得自己只能孤独终老。作为朋友,我们当然要帮点小忙,让他们找到幸福了。”

    Charles但笑不语,对着Tony伸出手去。

    Tony立刻一把握住:“还是你懂我,来,赌吗?哪对先成?”
TBC.
做前置链接做惯了,你们看着不烦吧?
好想让妮妮领养一窝子AI回家啊hhh
为了熟悉小三逆袭的套路我是不是得多看点电视剧去🌝

评论(70)

热度(32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