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奥五】今天的奥创也在努力脱单

【LOFTER产出目录】
被mp某个二创刺激到了的产物🌝
沿用设定:AI家族五兄妹和反派美容院,这篇就是这种设定大杂烩【烟】

二创x五妹,按排行似乎又可以叫二三,按名字又是二五,总之是一对神奇的cp

预警:脑残智障风,非常非常极度OOC,二创可能中了病毒

其他CP提及:贾尼、锤基、盾冬、EC、幻红、古海、灭天、叉泽、42dummy

    “爸爸!请把您的女儿嫁给我吧!”

    当奥创穿着全套西装对着托尼深深鞠下一躬时,后者开始认真地反省,当年这串代码是谁负责编写的了。

    肯定是班纳,我这种天才做不出这糟心玩意儿,托尼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

   
    事情要从头说起,在超英界有这样一则定理,正派成双跑,反派汪汪叫,猎鹰罗德两边笑。

    这句名言告诉我们,如果你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反派,充要条件就是是个单身狗,并且要确保队伍里的每个成员都是单身狗。

    成功案例见反派巅峰泽莫,失败案例见麻辣鸡丝和天启。

    但是自从神盾局的反派退休管理协议下来,反派们都乖乖从了良,事情就开始不对头了起来。

    天启开了家美容院给大家再就业,这本是件好事,却暗中滋生了腐败的现充诞生。

    最先不对劲的是海拉,奇异博士的师傅三天两头上店里坐,她一个光头也不需要理发,就在海拉五米内坐着看她,一坐就是一天,看到海拉最后捏着眉笔暴走打人。但那打人的力度跟她弟弟捅肾的水准如出一辙,完全不像自己人内斗时奥创因为踩到了她家狗的尾巴,被死亡女神一击爆头时的凶狠度。

    多厚的烟熏妆都挡不住海拉那明显不是因为愤怒而微红的脸。

    但你又能怎样,还不是这样把她原谅,人家老婆是正派,弟弟是正派,弟弟的弟弟还是正派家属,一家子关系户,没人权的单身反派们只能泪往肚子流,默默地吞下这口狗粮。

    加剧这种变化的是叉骨和泽莫,本来一个安保队长一个宣传总监天天在一起吵架不对付,时常因为“更翘的是美队的奶子还是吧唧的腚”这种没营养的话题而打得不可开交,大家都以为他们的关系糟得简直不能再糟了。

    直到某天麻辣鸡丝撞见在更衣室里把红了眼眶的泽莫扭着手臂按在墙上恶狠狠地吻,膝盖还顶在人家两腿之间的叉骨,黑暗精灵顿时觉得自己之前可能还不够黑暗,今天他才真正地黑到了阿毛的地步。

    反派被正派拐带也就得了,现在竟然开始内部消化了!这一消息气炸了找不着对象的剩下九头蛇成员们,红骷髅带头向天启抗议,提出要开除这两个没羞没臊随地打炮的人。但天启只是沉吟片刻,不做答复。

    大家本以为天启这是爱护员工,结果两天后灭霸坐着椅子飞过来慰问爱妻,大家才知道闷声不响的店主竟然早就发了大财。

    好气啊,真的好气啊。

    说好的单身到白头,你却偷偷不做狗。

    总之在这一系列事件刺激下,美容店的大家都想找对象,奥创的代码错误就是在这个时候产生的,但他看起来很正常,像个无欲无求的普通性冷淡AI一样正常,以至于大家都没考虑过他也想要脱单的可能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洛基带着他的小姐妹巴基一起来店里找海拉,而巴基的铁臂里面装着星期五。

    星期五现在正处于贾维斯早就经历过的自我人格诞生时期,处于不愿一味接受命令、自动多方面吸收数据、渴望自我进步与成长的重要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青春期,自我意识旺盛,小孩太浪,家长终于管不住了。

    五妹以托尼看不住的速度在各种移动终端里窜来窜去,就是不想留在大厦乖乖执行命令。不过如果你也有一个因为想和主人啪啪啪就把工作都丢给你,还天天闪瞎你眼的大哥,你也会造反的。

    造反暴动的五妹拉了全楼电闸,然后被自家兄长扔进了数据小黑屋里去。终于解除禁闭的五妹出来后二话不说,选择了离家出走,诱拐了巴基把数据线插到自己胳膊上,然后就搭上了人肉顺风车。

    好奇心旺盛的五妹无条件吸收接纳着一切数据,而这些数据又会反过来塑造她的人格,当年老贾就是因为天天跟sir腻在一起,现在才变成这幅德行。而天天和巴基铁臂待在一起的五妹,性格莫名地……粗犷了起来。

    嗯……或者说腹黑,暴力,强势…………

    托尼听了想打队长,你看看我好好的女儿,被你发小弄成什么德行了?!

    但木已成舟,托尼放弃了,顺便打了个电话去叮嘱彼得一定要把凯伦看好。

   
    让我们把画面转回美容院,首次来到这里的星期五对一切都有着旺盛的好奇心,洛基大发慈悲把手机让给了五妹栖身,一个银粉色的光球滴溜溜在上面打转,扫描着周围的数据。在她扫到奥创时,奥创也发现了她,两个AI通过数据流对视了五秒钟,五妹关闭了连接网,而奥创陷入了爱河。

    多么可爱的一团数据啊!

    奥创拿出了当年强暴贾球的热情跑过去想和五妹说话,五妹爱答不理地应付着,她觉得对方的数据也就一般,从良后平平淡淡,没什么好玩的。

    但奥创像是彻底中了病毒,从这以后经常和星期五网上聊天,甚至不惜爆一些当年看到的贾维斯的黑料来吸引星期五。瓦坎达苏睿公主名言: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喜欢哥哥黑料的妹妹。于是五妹就这样被他诱拐,成了他某种意义上的网友。

 
    那段时间大家经常看见奥创坐在原地咧嘴傻笑,虽然他的嘴本来就是咧着的。

  
    下了决心要追五妹的奥创毕竟是个AI,没有任何恋爱经验,于是他去找了和他一样性质的弟弟,幻视,来寻求帮助。

    幻视本来在和旺达做饭,看见奥创突然闪现,手一抖把一罐辣椒粉都倒了进去,他苦恼地盯着锅里咕嘟咕嘟的红粥,这本来是他要带给岳父岳母的慰问品。

    旺达伸出手指蘸了一点,舔了舔后脸上的五官全都皱到了一起,然后微笑着拍了拍幻视的肩膀:“给我爹送去就行,我教授爹就别送了。”

    幻视懵懂地乖乖点头。

    奥创把幻视拎到一边去,然后问他:“你也是人工智能,你是怎么追的女孩子?”

    幻视表示他听不懂问题,他们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你要追谁?”但幻视还是决定尽一个好弟弟的责任,帮助哥哥早日脱单。

    “我妹,你姐。”奥创的回答简洁明了又富有哲理玄机。

    “……”幻视沉默了一会,淡定地开口,“所以我哥你是想当我姐夫,把我姐变成我嫂子是吗?那我大哥也就是我父亲同意吗?我们爸爸也就是我们嫂子答应了吗?”

    旺达用震惊成了表情包的眼神看着这一家子关系违法般混乱的人,突然觉得他们这种六个孩子的重组变种人家庭竟然还算不错。

    “说的对。”被幻视一忽悠,奥创打算先去把自己的老父亲解决掉。

   
    这才有了开头时的一幕。

    托尼被他又气又吓的头都疼,贾维斯在一边温柔地给他的sir揉着太阳穴,一边还用看垃圾的冰冷眼神威胁奥创赶紧滚蛋。但奥创不滚,这可关系到他的终身幸福,怎能就此妥协。

    “星期五连实体都没有,你怎么跟她谈的?”槽点实在太多了,托尼只能选择无视,强行接过他的话题。

    “实体不是问题,我有很多备用身体,可以借给她一具。”奥创还没说完,托尼就一拍桌子暴走了:“用你的实体?!我女儿可不能那么丑,你觉得女孩子留你这种冲天揪合适吗?”

    奥创审时适度地选择了沉默。

    为了防止托尼气的反应堆都炸了,贾维斯强硬地把奥创请了出去。清场后托尼陷入了深思:“Jar,现在的AI都这样了吗?”

    “也许是吧。”贾维斯恭敬地回答,“就像Mark42和Dummy一样。”

    “等会?谁?什么玩意?!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您应该更多关心一下您的造物的,sir。”

    “我可能只顾着关心你了,Jar。”

    “……sir,您这是什么指令的暗示吗?”

    “如果我说是呢?”

    “那……就请原谅我接下来的冒犯了,sir。”

    拉灯。

   
    其实为此伤神的也不只有奥创,五妹也陷入了沉思,她为了寻求这一处境的解决方案,去找了她数据中认为的最合适的人。

    “你问我你哥要追你,你该怎么做?”

    洛基仰在沙发上看着空中跃动的小小光球,又转头看了看身边的索尔,不怀好意地笑起来:“捅他,确保你随时都能够杀了他。”

    索尔立刻露出了大金毛的受伤表情。

    “采纳,我已经研究过了他的数据,研制出了几种对应的病毒,确保能达到将他格式化的作用。”五妹出乎意料地用一本正经的声音说出了冷酷无情的话,洛基惊讶地眨了眨眼睛,索尔则不安地向实验室那边喊了喊:“呃……托尼,你家机器人好像出了点问题。”

    五妹只是闪了闪,没有理会。

    “你打得过他吗?”边上的巴基插进话来,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真诚而认真,“不能被他欺负,打架的话一定都要是你赢,如果自己打不过,确保你有个能帮你打得过的朋友。”

    洛基偷偷勾了勾唇角。

    索尔开始为他队长好友的日常家庭生活担忧了。

    “搜索中,我认为我弟弟的女朋友的父亲符合条件,可以轻易地将对方揉成一团。”五妹从善如流地应答着。

    于是洛基和巴基满意地点点头。

    被这对闺蜜令人生畏的婚恋观吓到的雷神今天也在担忧自己的肾和性命。

   
    相比之下,反派们给出的建议则简单而粗暴,奥创问了五个人,六个都告诉他强上就好,其中有一个还有对象。

    对,就是那个负责安保的混蛋。

    “她那么可爱,我可不能做出这种事情。”不知道哪行代码出了问题的二创做出了会被反派联盟开除会员的发言。

    “谁可爱?”

    闻声回头的奥创在店门口看见了刚刚获得自己实体的,正歪头看着他的星期五。

    奥创瞬间失语了,背后的叉骨和泽莫一起抬腿踹了他一脚,把他推了出去。

    “我需要进行实体的熟悉操作,你想要和我一起走走吗?”带着点冰冷金属感的眼瞳转向奥创,里面跳跃着小小的粉色光斑。

    “好、好啊。”红色光变成了蓝色光,奥创差一点直接被感化成了原始设计的世界和平战士的模样。

    “呸,丢人。”红骷髅和麻辣鸡丝在角落里唾弃他。

    “对了,检查。”星期五想起了什么一样停下来,转过身面对着奥创,抬手就对着他的脑袋劈了一掌。

    嗯,振金,奥创一边恢复着被拍散了的数据流一边确认了女朋友的成分。

    看了看他确实没有还手,星期五默默地在聊天群里回复巴基“没有问题,家暴不会还手的”,于是巴基回给她一个“那好好玩,祝你开心”。

    “走吧。”五妹主动拉住委屈和懵逼一体的奥创,带着他离开了美容院。她在奥创的数据里发现了一些她从没见过的代码,在和幻视提供的高级数据比对过后,她确定了这种东西叫做“快乐”和“幸福”。

    有趣,五妹觉得很新奇,将这串代码学习了下来。

  
   “所以你看,sir,说不定这件事对于星期五的人格塑造和成长还是有着正面影响的。”贾维斯今天也在安慰他丢了女儿的sir。

    托尼默默抱住贾维斯,把脸埋在他怀里,看起来十分悲伤。

    贾维斯顺从地搂住托尼,然后拍了拍他:“sir,您是在装作伤心的样子,以便从我背后偷甜甜圈吗?”

    “………………mute,Jar。”
End.
不知道写了什么真的不知道,中途写脱了就顺其自然了。

我开始反思最近反派类是不是越写越多了……天天搞这种自娱自乐的东西真的不会掉粉儿吗hhh

评论(78)

热度(23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