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点EC车的脑洞

之前五百粉还是多少时说要写车,结果到现在也没动过,今天看了老婆的车想着干脆把脑洞扔出来吧,反正完整版是不会有了。

    我对变种人开车一直有些能力癖好,比如老万被查查撩得情动时会有些能力外泄啊,屋子里金属的小玩意会微微飘起来上下浮动什么的,营造一种不稳定的气氛,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人直接扔到床上粗暴地这样那样。

    最想看的体位果断是老万把教授抵在墙上,双腿悬空抱起来正面上,这种体位瘫痪小教授完全受不了的吧!逃无可逃避不能避,全身重心都在老万手上,一但对方恶趣味地手一松,下坠的身体只会进得更深,连蹬腿挣扎都不行的小教授只能被动承受老万的所有进攻,因为害怕会掉下去还得一边哭一边搂紧对方的脖子不撒手。

    等到快感太过的时候小教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了,贴着老万的皮肤可以直接通感,那可是双倍快感双倍刺激啊,怕不是最后会直接晕过去。

    信号中转接受站凤凰小姐今天也表示强烈谴责。

 
突然发现我lof内擦边开车的技能真是一绝啊!

评论(80)

热度(12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