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红红中心】我是九头蛇首领,我现在慌得一比

【LOFTER产出目录】
局长篇
红枣卤蛋情侣篇bushi,梗还是刀儿的
依旧短小,OOC,私货众多

1.
    Shmidt曾几何时拥有一个梦想,把九头蛇的势力扩散到全世界,成为人民的恐惧阴影,成为权力的象征,让九头蛇的标志印在每一个国家的政客胸口。

 
2.
    现在的红骷髅在大环境下只想悠然养老,拿Zola看同人,和Strucker打牌,撕Rumlow贴在墙上的冬兵海报,给手下洗脑同美国队长战斗一生才是他们的命运。
    而不是给冬兵当迷弟和造型师。

 
3.
    但是手下人不听啊!!!

 
4.
    当年的红骷髅就对美队情有独钟,俗话说得好,每一个优秀的反派都是正派的粉头,就看看隔壁阿卡姆里面那一帮吧,天天的散心活动就是歌颂蝙蝠诗朗诵。
    顺便一提冠军三届蝉联是小丑。
    于是红骷髅自然把同美队做斗争当成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趣味。
    多么高级!多么感人!
    于是红骷髅开始费尽心思想办法抓美国队长。

 
5.
    但红红是一个精致的反派,他热爱美容和保养皮肤,每天都花很长时间在自己的脸上,天天忙着护肤的他忽略了自己头顶的变化,等到他的脸变得又红又润有光泽,颧骨高突下巴尖的时候,他一抬头,唉,我头发呢?
    我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呢?!!!

 
6.
    虽然红红秃顶全怪自己乱打美容针,但他一定要找一个替罪羊,不然心里过不去。
    从人形开始就一直烦他的Zola不幸中彩,如今变成了电脑,本事没长,倒是更方便欺负了。
    气不顺的Shmidt天天威胁要给Zola下蠕虫,让他体验一把身染梅毒的感觉。

 
7.
    靠着无限宝石来到现代的红红本想继承几十年前的大业,但如今Zola靠不上,Pierce还凉了,Strucker天天鼓捣没什么卵用的小发明(冬兵自动洗发机就是他的手笔),唯一最高成就的研究成果还自己跑了,白白便宜了复仇者们。
    还是有那么点用的实力派成员Rumlow虽然也从神盾逃了回来,但整个人就跟坏掉了一样,满脑子冬兵,美队,冬兵和美队。
    Shmidt觉得Rumlow果然是靠脸吃饭的,这不,一毁容脑子都没了。

 
8.
    Shmidt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身为反派团体他们有点太散漫了,他还要一直和正义的美队相爱相杀五五开下去呢。
    结果美队自己先跑了,还带着九头蛇亲闺女冬兵一起,成了多国窜逃犯。

    Shmidt:不是,大兄弟厚不厚道?你这抢我活干啊?

    于是最近的红骷髅开始思考要不要改走洗白路线和美队搭配一下了,隔壁村不也有个秃子要当总统了吗?
    这年头真是没点全能技能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反派。

 
9.
    想振兴九头蛇的Shmidt本想招揽可塑人才Zemo,没想到被神盾局捷足先登了,用一套美国队长穿过的潜行衣把人骗走了。
    为此他气得逼着Zola黑进了神盾系统,连着给Fury私人邮箱发了一大堆垃圾短信来骚扰人家。
    历经沧桑的Fury看破红尘,理都懒得理,就给Shmidt回了一条:美国队长回来了,还带着你们的冬日战士,现在两个都是我们神盾的人了,婚礼下个月,你们娘家来人吗?
    Shmidt气得砸了Zola。

  
10.
    婚礼Rumlow去了,哭得稀里哗啦。

 
11.
    还和旁边默默咬牙撕餐巾的Zemo打了一架。

  
12.
    这之后Rumlow就颇有要和Zemo不死不休的意味,Shmidt劝了劝,后来发现这俩人每次都能打到床上去,他纯属是在多管闲事,于是佛了。

 
13.
    再管九头蛇这群混蛋的事就让我脱发,红骷髅自暴自弃地想。

  
14.
    但他每一天都在担心Rumlow会再跳槽回神盾局,就是为了省一路去开房的车费。
    还好Rumlow对组织足够忠心,他倒是快把Zemo给拐回来了。

  
15.
    Zola因为主机被砸,被迫住进了一个计算器里。
END.

评论(59)

热度(13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