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角色x演员】三个段子

【LOFTER产出目录】
群里瞎讲话被截了图结果必须要写的产物
坐等你们的stevevans和sebucky产出
预警:
OOC,泥石流拉郎,组合向不是恋爱向,含潮爷和一美,只是聊天,很短

【潮爷x小玫瑰】

奇异玫瑰提及

(喜欢攻气十足的潮爷欺负懵逼的小玫瑰)

Ross:这是什么地方?!

Martin:现实世界。

Ross: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Martin:唔,也许是因为我是演员,你是我演的角色?啊,不好意思让一下,你挡到我的橱柜了,让我拿一下茶壶好吗?

Ross:角色???我穿越了吗?我是又不小心被Stephen的魔法套中了吗?!

Martin:Stephen?啊,Benedict的那个角色吗?我怎么不记得你们有见过面?

Ross:(还在蒙圈状态中)

Martin:(对他举了举杯子)喝茶吗?

Ross:(下意识接过来)谢谢……

Martin:别担心,我又不会吃了你(微笑),毕竟我不是白猿。

Ross:你是怎么知——OK,我知道了,演员,是吗?

Martin:嗯哼~

Ross:天呐……我还以为不会有比瓦坎达更令我吃惊的事情了。

Martin:那你可大错特错了,要看漫威电影吗?

Ross:???

  
【潮爷x华生】

福华提及

(英国黄暴之星与死不出柜直男助手)

Martin:你好,你是John,是吗?

Watson:是的……看起来是的。

Martin:今天是怎么了(叹气)……不过你比上一位要冷静多了。

Watson:也许是跟着Sherlock久了,遇到什么奇怪的情况都不会惊讶了吧(笑)。

Martin:真的吗?(坏笑)那你要不要看看这个?

Watson:什么?(好奇)

Martin:(从容地打开电脑)哦,没什么,就是Tumblr,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些东西——

Watson:天啊!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gay!这个……我……Sherlock……不是这种…………(脸逐渐憋红)

Martin:(拍了拍他的肩膀,忍笑中)是啊,是啊,我知道,放轻松。

Watson:(崩溃)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

Martin:可能要怪Mycroft吧。

Watson:谁???

Martin:我是说,编剧的锅。

  
【一美x小教授】

EC提及

(黄暴大手熊孩子和温柔小教授)

Charles:你说你不是我们世界的人是什么意思?

James:这个嘛……你不是会读心吗?来读一下试试吗?(微笑着凑过去)

Charles:(把手放到他头上)哦!天啊!这…………(震惊地看了看他,沉默了)

James:(比了一个嘘)别担心,我不会把事实告诉其他的学生的,就当是我们的小秘密吧。

Charles:谢谢,这个对于他们……太过沉重了。

James:(四处转来转去)哇哦,这个宅子还真是大,我记得我们曾经把那里撞坏过……还有那里。

Charles:(偷笑)听起来你们玩得很开心。

James:当然!扮演你很有趣,尤其是你长的还这么美。

Charles:(脸唰地红了)什、什么?这不是你自己的脸吗?

James:(笑嘻嘻地撑着桌子看他)是啊,我欣赏我自己不可以吗?

Charles:真是的…………

James:说起来,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了,每次都是别人问我,现在我可以来问问本尊了。

Charles:嗯,你说,只要是我知道的事情。

James:你和万磁王真的是那种关系吗?(左手圈成圈,右手伸出食指在里面反复运动)

Charles:那那那那那是什么问题啊?!Erik是我的朋友,我们们们不会那那那样!!!(胡言乱语中)

James:(做了个夸张地恍然大悟的表情,挤了挤眼睛,无声地说了句good job)

Charles:(羞到无地自容)

James:(又凑过去蹲到对方轮椅面前)来脑我一下吧。

Charles:不要!

James:来嘛来嘛~

Charles:(迟疑)

James:(星星眼)

Charles:(拗不过脑了一下,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你!你!你都在想些什么糟糕的事情啊?!!

James:(无辜耸肩)只是一些脱口秀上的记忆罢了,我以为你会喜欢的。

Charles:我、我才不会!

James:对了,因为Erik就是Michael,所以他的老二有——

Charles:你不要再讲了啊啊啊///QAQ///!!!

评论(89)

热度(259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