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2)

【LOFTER产出目录】
(1)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全员向,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

    “一盒香烟——你的,一张海报——给你,还有谁?还有谁?哦对,你,你的M&M豆在这里,天气有点热可能化了,吃的时候离我远点就行。”
    “Tony!”隔着层层人群,Loki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万众瞩目的人,拉着Bucky开始往对方那边走。被叫做Tony的人正高高在上坐在桌子上,他循着声音找过去,拉下脸上的墨镜,和Loki对上眼后热情地张开双手:“嘿,是你们。”站在他身边的高个男人则自觉接手了剩下的工作,替他把刚刚说过的货物分发给购买者们,然后收起零散的钞票。
    “下午好。”Loki在Tony身边找了个椅子坐下,把Bucky按在旁边的另一把上。Tony微笑着对他们点着头,然后抬手拍了拍边上的男人:“对了,Jar,Jar,把东西拿出来。”
    被叫做Jarvis的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袋子,双手递给Tony,Tony拎起纸袋的一角在Bucky面前晃了晃:“喂,小鹿仔,猜猜这是什么?”
    Bucky的动作快得几乎出了残影,劈手夺过那个纸袋,小心翼翼地从里面拿出一颗李子,非常虔诚地啃了起来。
    “新鲜水果价钱翻倍。”Jarvis对着Loki伸出手,被Tony笑着拍掉了:“别闹,J。”
    面无表情的男人顺从地收回手,只在看向Tony的时候嘴角流露出转瞬即逝的一点笑意。
    “你们看见昨天那个新人了吗?他什么样?”Tony抽了抽鼻子,在桌面上挪了挪,把自己移到Loki边上。Loki有点奇怪地扫了他一眼,向后靠了靠把手肘枕在桌子上:“大胸,金发,蓝眼睛,为什么问?”
    “咳咳,我是想问,他看起来有没有钱,像不像喜欢买东西的人?”Tony别有深意地打量了Loki一下,撇了撇嘴,“Loki,你个变态。”
    “我?我可不是用屁股把大麻捎进来卖的那个人。”Loki被他盯得不自在,移开视线。
    “亲爱的,我也不是。”Tony在他脸上拍了两下,和他一起看着不远处的骚动。
    放风时期总是有些傻大头喜欢挑事,狱警是不会来管他们死活的,用私斗来决定地位基本已经是监狱里的潜规则了,新入狱的人要是想不被欺辱,就一定要找个什么人打一架,来恐吓扬威。
    Loki带着点看乐子的心情在人群里找昨天那个少爷,却先看到了前些日子进来的某两肌肉大个子,高的叫Jim矮的叫Tim,他们似乎是什么帮派的低级打手,因为持械斗殴伤人被关进来的,目前已经有几个小团体盯上他们了,如果不想在洗衣间里被揍到头破血流,他们就迫切的需要找一个牺牲品来展示一下他们的战力。
    “你觉得他们会挑谁?也许我可以开个赌局。”Tony凑到Loki的耳边用气声问他,Loki嗅到了薄荷的气味:“你竟然有口香糖?”
    “我什么都有,宝贝。”Tony得意地笑起来,炫耀式地往他脸上吹了一口气。
    Loki懒得去理会他这种幼稚的行为。
    那个Jim似乎已经选定了目标,他的视线在一众一米九壮汉里晃了晃,最后落在了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吃李子的Bucky身上。
    “你!”Jim伸出手指,指着Bucky的鼻尖。
    Bucky缓慢地抬起头,和对方冷静地对视着,伸出舌尖舔掉手指上的果汁。
    “哦,真是个傻子。”Tony几乎要偷笑出声,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总有些新人觉得Bucky看起来又呆又软,就想把他当柿子捏,人类总是这种视觉先入为主的生物。Tony遗憾地长长叹气:“赌局开不起来了,是个人都知道谁会赢。”
    “嗨!等等!你们不能打架!!”头顶巡逻用的铁架栏上一个小警察紧张地跑过来,似乎是怕新来的大个子造成什么血案,Tony对着对方举起一根手指:“没事的,孩子,你就在原地呆着就好。”
    打扰这些穷凶极恶犯人们唯一的娱乐可不是什么明智选择,已经有许多人把不满的眼神投到这位过于有责任心的善良狱警身上了。Loki一直认为这种二十几岁嗓音还带着奶声的小男孩不适合这份工作,他早晚会有一天被人发现打死在值班室,但是Tony却觉得对方很好玩,经常帮着提点一二,用自己的地位护着他。
    “呃……好、好的,Stark先生。”叫做Peter的警察还是按着他的建议停下了脚步,犹豫着留在了原地。
    Tony对他竖起一个大拇指。
    这边Bucky已经站了起来,表情有点茫然,像是不太清楚将要发生什么一样。人群自动围成一个圈,将Jim和Bucky留在空地中心,有些人已经摩拳擦掌地准备欢呼了。
    “上啊,大个子!打爆他的屁股!”Sam在圈外一边笑着一边喊起来,前仰后合地鼓着掌,Jim对他挥了挥手,还以为他是在给自己打气。
    Loki笑了起来。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就连总和Bucky不对付的Sam自己也知道,他脸上的笑意全都是送给那个壮汉的同情和饯别礼。
    Bucky仰着头,一步一步地走到打擂者面前,然后歪过头,对着对方竖起一根中指。
    “操!”Jim被他激怒了,挥起拳头直击而下,然后他见到了自己人生中最诡异的一幕。
    面前这个看起来不堪一击,比他要矮一个头的人,以一种超人的反应能力与速度,转过一个不可能的角度,闪到了他的背后。
    紧接着袭向他的是膝窝、侧腰和后颈处剧烈的疼痛,在跪到地上后,双臂又被巧妙地制服在背后,即将撕裂一般的剧痛让他完全不敢动弹,不知何时被Bucky从地上捞起来的一根树枝在他惊恐的眼球前慢悠悠地晃来晃去,时不时轻点在他的眼皮上。
    “当你选择了目标,就要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Bucky的声音在他耳后阴恻恻地响起,似乎带着冬日冰雪的寒冷感。
    “对、对不起!”刚刚还耀武扬威的人现在恨不得趴在地上痛哭,尖锐的树枝还在刮磨他的眼皮,Jim连声道着歉,“我错了!求您放过我!!”
    “哦。”在对方认输后,Bucky很干脆地松了手,任由他在地上瘫成一团,踩着对方的手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靠着Loki吃他的水果。
    被刚刚的一切震慑到,边上的Tim抖了两下,更加慎重的选择起了自己的对象,如果他也输掉,他们两人的立场将会非常不妙。
    Tim的目光在角落里瘦弱安静一声不响的Vision身上停留了一会儿,Scott从边上闪出来拼命对他摇着手:“不,这不是个好主意,相信我这不是个好主意。”
    Scott的表情太过真挚,不禁让他动摇了,再次把视线投到屋子里看起来最弱不禁风的Loki身上,和其他人比起来更为苍白的皮肤,纤长的四肢,别在耳后的长黑发,Tim开始向Loki走来。
    Loki没有动。
    Tony终于看不下去开始介入了,他打了个响指,指了指Tim:“OK,我看够了。Jarvis,把他解决掉吧,让新来的记一下谁在这里负责管事,还有这边两个小可爱是谁罩着的。”
    “遵命,sir。”金发的随从活动了一下手腕,逆着光走了上去。

  
    Thor来到这片活动场的时候已经是战斗的尾声了,被揍到头破血流的Tim被扔到了场边,刚好落在Thor脚下。Thor下意识抬起头,就看见正在被Tony像哄小孩一样拍着头的Jarvis,和边上在这一片混乱中端坐如神祗的Loki。
    就像他不是身处监狱之中,而是在什么高雅的剧院里,端着一杯香槟,听着莎士比亚的诗句一样。
    Loki的视线在他身上跳了一下,然后站起身,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Thor莫名地感觉到了紧张。
    但Loki没有在他面前停留,而是径直走进了他身后的走廊,在与他擦肩的时候,Loki侧过头去看了他一眼。
    Thor不知道被什么力量驱使着,对他伸出了手,主动做了自我介绍:“我是Thor,Thor Odinson。”
    Loki微微瞪大眼睛看了他片刻,然后捂住嘴笑出了声:“哦我的老天,你觉得这是哪里?什么游艇酒会吗?”
    Thor局促地眨着眼睛。
    “欢迎来到地狱,新人。”Loki擦去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在Thor胸口拍了两下,头也不回地走了。
    跟在Loki身后的Bucky戒备地扫了Thor一眼,也跟着离开了。

  
    “Jar,你想不想打个赌?”远远看见这一幕的Tony嬉笑着扯扯身边人的袖子。
    “我赌您赢。”Jarvis回给他一个温柔的笑容。
TBC.
对不起我保证再更一篇我就不写了我去乖乖填坑!
大家大杂烩在一起无法无天真的好好玩呜呜呜我忍不住

评论(45)

热度(22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