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随笔】实验室日常状态

1.
    自从我们开始周六上实验课,还连轴转不放我们吃午饭后,我觉得自己几欲成仙,看见琼脂糖都想放进微波炉转转直接下肚,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我正坐在电泳仪前,肚子叫得比喊“kneel”的基妹还响。我看着跑胶中的DNA,仿佛自己是它们亲爱的老母亲,一边担心它们的质量一边焦急它们的速度,我头一次产生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念头。
    决定了,一会儿回去我要吃炸鸡。

  
2.
    我搭档刚刚拿起手机聊天,和对面抱怨着自己的饥饿,她打出“饿死在”几个字后,手机自动给她联系了“实验室”。
    嗯,输入法很懂嘛。

 
3.
    这种大型实验课简直就是对我胃袋和膀胱的双重挑战,然而现在,它又开始折磨我的精神。
    实验室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玄学的地方,什么百慕大什么金字塔都弱爆了,就此时!此地!
    只有学了科学开始实验,才会发现自己开始有了宗教信仰。
    我信佛了!!!
    一切解释不通的现象都是玄学!!!

 
4.
    实验室里最玄学的就是1000μl移液枪,生活就像这把移液枪一样,每次按下去,永远也不知道吸起来的究竟是多少液体。

  
5.
    曾经的我以为solution是解决方案的意思,以为determine是决定的意思,等等等等。
    现在我查单词都不看它的意思,直接拉到最下面,找那个最生僻的,后面带着[生]、[医]、[化]的解释就对了。
    不知为何就觉得自己已经历遍了人世沧桑。

  
6.
    午夜梦回的时的尖叫:
    同学,你胶碎了。

  
7.
    当一个组8个人,4位壮汉捂着脸从装有一两百只果蝇的麻醉瓶旁跑开,整组就我一个人经历了蚜虫的洗礼不害怕密密麻麻的虫子时,潇洒地开盖麻醉的我简直帅炸,我就是那斯巴达的勇士,是那萨卡星的冠军。

  
8.
    回到寝室后发现了偷渡回来的果蝇,不知为何我们的第一反应不是打死它,而是观察它的性状。
    嗯,我记得那是只红眼灰身长翅的雌性果蝇,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现在还记得这么清楚,除了看不见刚毛我们现在简直就是人形放大镜。

  
9.
    不过还是搞砸了,出生的本该全是白眼雄性果蝇,但我们看到了无数只红眼雄蝇对着我们挥舞它们娇小的小手。
    搓手手。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绿光、当然是选择原谅他、隔壁老王等多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曲子在我耳畔响起,我看着瓶子里那只可怜的亲本雄蝇,内心同情之心顿起。
    哥们,你这是被绿了啊。

  
10.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后来分析发现好像不是它被绿了,而是它从一夫两妻变成了一夫三妻,哎嘿这小老弟多上了一个它不该上的女人,还生下了这群该死的私生子。
    最后是借的别组的子代才能继续实验。

  
11.
    老师刚刚说要把今天接的菌拿回寝室,明天长出来好拍照留念。
    我已经做好会被室友打死的准备了。
    这群周末不上课睡到十二点的混蛋。
END.
我还没下课呢,好饿。

评论(77)

热度(6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