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复仇者学院】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最后捞一捞我的本子
【LOFTER产出目录】
只是个游戏吐槽,角色不多因为我非,没抽出来多少卡
学院设定,梗源游戏,我的吐槽在*后面

OOC,短,有私设

1.
    Fury开办学院,是为了让这些年轻的超英们变得靠谱点。
    而不是为了让他们半夜三更各显神通摸进神盾局楼里开派对的。

  
2.
    自从Tony有了装甲,就天天穿着它在学院走来走去,生怕有学生不知道他是钢铁侠。
    Loki曾和Sam他们打赌,赌Tony究竟是如何在这种状态下上厕所的。
    然而最后的答案谁也不知道,只有Tony在这场声势浩大的讨论风波中默默换下了装甲,穿回了运动服。
    顺便一提Sam猜的是:他为了装逼不喝水。

 
3.
    Loki闲得没事就在图书馆看书,反正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和他一起玩,而他又不想和Thor一起打橄榄球。
    他把这一殊荣让给了Amora,后者表示她就算再对Thor感兴趣也不去,她惜命。
    最后Thor找Steve一起锻炼去了。

*锤哥和基妹玩接抛球的时候,基妹整个人都能被打飞出去🌝

 
4.
    Loki只是想和Thor一起跳支舞,虽然这很蠢,而且Thor对舞蹈一无所知,但他还是有点想这么做。
    但他拒绝主动邀请Thor去舞池,Thor走哪都有霜巨人冒出来和他打仗,Loki还想要那个喝饮料的小酒吧。

  
5.
    学院规矩第43条:任何学生必须承认全校最棒的舞王是Loki Odinson,否则将承受恶戏之神的怒火。

*我真的不知道学院基妹对舞技最佳称号的那种执念是哪里来的

 
6.
    除了冬兵,没人在乎上面那一条。

  
7.
    在Bucky入学的时候,美国队长成为了全校最知名的暖男。
    而当冬兵转学来时,美国队长成为了全校最著名的渣男。
    一天换个妹子撩的Tony表示对此喜闻乐见。

*是的这个游戏同时有小助手和冬兵,但队长只有一个,刺不刺激

 
8.
    冬兵的脑子不清楚,所以常常一个人呆在角落里,但角落就那么几个,一来二去他就跟Loki碰上了,再后来,他们就成了学校里最奇特的一对儿搭档。
    “多正常啊。”Tony到不觉得惊讶,“你们一个唱歌,一个跳舞,天生一对,多妙啊。”
    “我才不会听着他的歌跳舞。”Loki立刻蹦起来打了个寒战,“绝不。”
    “但是你都没听过我唱歌!”冬兵委屈得要命,“你们都没有,就连Steve都是。”
    “我不听,小雪花。”Loki把耳朵堵得死死的,“你想都别想。”
    于是冬兵只能扁扁嘴,继续在笔记本上写下他倾诉失忆苦痛的歌词。

 
9.
    冬兵有一整个歌词本,Loki一直不理解既然这人记不住自己叫啥,是怎么记住他写的那些摇滚歌曲的。

  
10.
    图书馆里其实有一本书,上面是姓名录,记载了所有Loki给同学们起的外号,从针对Tony的短腿甲壳虫到冬兵的小雪花 ,再到星条旗和鸟人,应有尽有。
    如果你没被Loki起过外号,那你在全校人面前都抬不起来头。

*基妹的外号简直是我快乐源泉,什么 Armor-man什么snowy warrior简直数不清,他就没好好叫过人家名字

  
11.
    冬兵每一次问“你想听我唱歌吗”的时候都会被回绝,Loki会果断拒绝,Natasha选择去执行任务,而Steve会面露难色顾左右而言他,只要冬兵问他“我是个好歌手吗”,他就回答“你是个好人”。
    结果报应还是来了,Steve被Bucky拉去听他拉手风琴了。

*对,原作剧情,感受一下我的懵逼

  
12.
    不过刚转学来的银护一行人组了个乐队,正在考虑要不要拉冬兵入伙。
    “我喜欢他的眼线。”Quill看着冬兵说,“这妆很摇滚啊。”
     “这是天生的。”冬兵摸了摸脸,耿直地说道。
    Quill惊呆了。
    就连Ronan这个外星人的妆都是画的呀。

  
13.
    因为Loki只学习魔法,在学校严重偏科,于是Odin找了Fury,Fury找了Pym,Pym找了Tony帮他补习。
    同样挂科的还有天天神游的冬兵,但冬兵学得再差也不会被Fury开除,对面九头蛇学校可是对他垂涎三尺,随时准备把墙角挖回去呢。
    于是图书馆里Tony抓狂,Loki挠头,冬兵旁观的画面常常出现。
  
  
14.
    一来二去三人就熟了,一起泡Stark大厦顶层的热水浴缸享受人生。
    “你的cap究竟怎么回事?”Tony对Steve被困在冬兵和Bucky之间左右为难的场面感到很有兴趣,那个小助手的占有欲简直爆棚,有事没事就往Steve班上跑,相比之下冬兵反而常常拒绝Steve的邀约。
    “不知道。”冬兵摇摇头,沉到水里去吐泡泡,“反正估计我也不记得了。”
    “你是在质疑我的法术吗?小雪花,在我的法术之下你的记忆已经全都恢复了。”Loki洋洋得意地晃着头,“你不是想不起来他是谁,只是怕一旦失控想杀他吧。”
    冬兵没有反驳他,但他抗议了Loki借治疗的借口往他脑子里塞虚假记忆的事情。
    “为什么我会我记得我自愿成为你的仆人!”冬兵不满地用水泼Loki。
    “不关我事。”Loki立刻把空中袭来的水变成冰,冰渣半路掉下去落了Tony一身,他“嗷”了一声拍掉碎冰就钻进了热水里。
    “sir,你再泡下去会眩晕的。”楼下掌管大厦一切事务的Jarvis的声音传上来,Tony都想象得到对方在屏幕上那张无奈的脸了。
    “这就出来!”说着Tony就一手一个把闺蜜也从浴缸里拎了出来,Loki翻了个白眼:“重色轻友。”

 
15.
    “我才不重色轻友。”Tony耸肩,“不然我就说我觉得那个新来的法师比你厉害多了。”
    “你说什么?!什么新来的法师!”Loki掐住Tony的脖子使劲摇晃。
    Tony遥遥一指在学院角落的一栋建筑:“咳你放手……就那,那个新生,总在天上散步那个。”

  
16.
    秘术法师就是能装逼,散个步都在半空搞个莫比乌斯环一直走,有事没事就在校园里瞬移,秀操作秀法术。
    Loki对Stephen嗤之以鼻,他觉得这就是个中二病,挑染的小白毛、浓浓的下眼线不说,大夏天穿短袖还加个红围巾。
    “这是法器!”同为法师,Stephen也看不顺眼Loki,“不比你天天穿皮草要强!”
    Tony他们拦了好久才没让Loki冲上去杀人。

 
17.
    最后两人决定斗舞定胜负。

*对……还是原文……官方会玩

 
18.
    Clinton和Coulson是同时入学的,Clinton很高兴没有超能力的成员又多了一名,用他的话说,“Normal is the new super”。
    但是系着复联领带,背着美队包,还有绿巨人拳套的迷弟Coulson严肃地说:“不,我有超能力,我的超能力就是追星!”
    说着他亮出了全套稀有级美队闪卡。
    入学第一天Clinton就想退学。

 
19.
    Clinton本以为自己会和同样没有能力的Tony聊得来,两人一起开开美国队长的玩笑什么的,但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微笑起来。
    “但是我有钱啊。”
    入学第二天,Clinton依旧想退学。

  
20.
    不过后来他就心理平衡了,因为Loki甚至都不给Coulson起外号。

  
21.
    由于Tony有事没事就往Jarvis那跑跟他聊天,都次需要做正事时他都不在。

*对不起,是我的锅,就算没任务我也忍不住把妮妮送入老贾的怀抱。

  
22.
    因为不想学习Coulson和Fury沙雕的秘密握手手势,所以Natasha今天也没能潜入校长的办公室偷看秘密资料。
END.
游戏日常,占tag致歉。
在我的学院里,基妹是老大,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把他一个辅助法师养成压倒型最强战力的🌚🌚🌚

评论(51)

热度(195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