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随手脑洞

    刚刚突然想到,既然有了反派特攻队,为什么不能再来个配角出版社呢🌝

    大概是一群背着正主偷偷嗑同人卖本子的组织,在同人圈火的一批但没人知道作者太太们身份是什么。锤基组有西芙范少海姆达尔简小姐姐,EC组艾玛瑞雯琴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创作,奇异玫瑰是王,盾冬是莱利,贾尼组是五妹,因为哈皮表示自己不想再瞎眼了。

    范少表示自己是个直男,他不写,但他愿意看,还看得津津有味,但索尔问起来他就声称自己从来不知同人为何物。西芙问简说你不女主吗跟我们配角混什么,简指着被P成兄弟相拥的海报说你看着这个在跟我说一遍我是谁?海姆达尔写得车特别辣,西芙说哇塞哥你真猛啊,而看透一切的海姆达尔悠悠的说,你以为我写的是同人吗,不,我写的是传记。

    盾冬那边阿毛是既不想看正主也不想看同人,没料到自己的天使小男友跑去搞了同人创造,还只写暖死人的甜饼,无奈之下阿毛只能含泪支持他,好好好行行行,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就是别再拿着文来问我会不会OOC了,我真的不知道放我走我不想回忆。

    王是为了泄愤,博士偷他一本书他写一篇,偷他一块钱他写十篇,还曾为了跟魔浮斗篷换伙食费帮斗篷写过玛丽苏意淫斗奇文。

    等大家被正主抓包时,只有王逃掉了,因为其他人都是发在AO3上的,只有王是写在LOFTER上的,美国超英看不懂汉语,他成了漏网之鱼🌝

    不过最后对古海下手时被同样是中国人的古一抓到了。

评论(80)

热度(6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