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古海】邪不压……等等好像不太正?

【LOFTER产出目录】
拖了好久,报答 @麻辣咸鱼 太太的古海,企图借此哄骗她继续画更多邪教bushi

想试试古海的AU,结果进了我的脑子再出来就变成了难看的垃圾,奥丁森一家都是道上狠人,有我流劳非爸爸、腹黑妈妈妻管严奥丁请注意

OOC,AU,请脑补短发总攻蒂尔达

1.
    在这个国家混黑道的,没有不知道Odin和Laufey这两个人的,他们可以说一人撑起了地下势力的半边天,可这两个人的关系又极为古怪,说他们关系好吧他们天天打仗,关系不好吧可偏偏又始终没对对方下过死手。这两位道上大佬早在年轻的时候就互相认识了,从小弟出道打到各成组织,抢地盘抢人头抢资源,只要是能起冲突的事情都被他们做了个遍,就连最后结婚都要为了争那一口气抢同一个教堂。
    面对混乱的婚礼现场,Frigga拉着Laufey媳妇的手,眯眼微笑着拎着自己的婚纱裙摆,对着正企图大打出手的两位新郎平静地说:“如果三秒钟内你们不住手,就没有新娘了,你们只能和彼此结婚了。”
    Odin和Laufey同时打了个寒战,立刻松手了,瞬间乖得像鸡,老老实实地进行完了这次四人婚礼。
    虽然表面上关系缓和了,不过这两人的孽缘算是越结越深了。

  
2.
    Odin的肾功能明显比较给力,没过多久就生了个女儿,取名Hela。妈妈Frigga本想把她培养成知书达理的大小姐,可惜差了一点,就对了两个字,这孩子最后变成了大姐头。
    Hela从九岁就能跟着Odin去射击场练习开枪了,还弹无虚发,枪枪中靶。Frigga妈妈一边看着自己手里完全用不上的蕾丝小裙子,一边捂着半边脸叹气:“唉,也许这孩子是遗传Odin多一点吧。”
    Odin在一边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敢说什么。

  
3.
    当Odin的第二个孩子出生时,Laufey那边也终于有了动静,两家孩子差六个月,Odin这边的Thor更大,Laufey家的Loki不幸当了弟弟。
    “呵,将来谁压谁一头还不一定呢。”Laufey坚决不肯承认自己的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
    Odin回给他一个神秘莫测的假笑,把儿子递给女儿抱,Hela瞅了一眼那个又肥又壮的婴儿,嫌弃地拎着脚把Thor倒着提走了。
    当天晚上,Frigga顶着Thor惊天的哭声告诫Hela,不可以企图用上趟的左轮手枪哄哭闹的弟弟睡觉。
    “这种东西只能在男朋友不想和你求婚时逼婚用,懂了吗?”Frigga温柔地摸着Hela的头,说着恐怖的内容。
    Hela突然就早熟地明白了,每当Odin举着酒杯回忆往昔时,那萧瑟的背影是为了什么。

  
4.
    和充满伪君子气质的Odin比起来,Laufey更像是凭借着一股狠劲拼起来的痞子,因此在Odin的势力越来越大时,Laufey的组织却在摇摇欲坠。
    再加上Laufey的妻子死得太早,年近四十的男人一下子就垮了,再加上那时他的组织出了差错,内有叛徒外有搜查局,两厢之下很快就散了,生活和事业一起倒台的Laufey也没心思重振江山了,随便找了间破房子就隐退了,每天领领救济金,给人修修车过活。
    那阵Loki才六岁,那一年的圣诞节,没钱准备圣诞树和礼物甚至大餐的Laufey盯着他的小儿子看了一会儿,就拉着他的手出门去了,一路走到Odin宅前砸门,门开后,他把Loki往Odin家里一推,咧嘴一笑:“圣诞礼物,老混蛋,这孩子送你了。”
    被Laufey在路上教导过Odin家有钱,可以随便吃随便住随便享受的Loki往前一扑,就整个人埋进了Frigga的裙摆里,仰着头乖巧地看着她。
    Odin本想发作,可Frigga已经沦陷了,拉着Loki的手嘘寒问暖,还冲Odin投去不答应就死定了的目光,于是Odin把话咽了下去,放任Laufey嚣张地离开了。
    从此Frigga多了一个孩子,Thor有了一个弟弟,而Hela换了一个弟弟。

  
5.
    最初的时间里Loki还是有点想念Laufey的,这个倔强的老头拒绝了Odin的一切援助,固执地住在自己的出租屋里。对Loki来说,虽然Laufey总是给他一张臭脸,骂骂咧咧地夺走他从柜子里偷出来的军刀还让他别再乱碰,也从来不会像Frigga一样摸着Loki的头给他讲睡前故事。但他确实会用粗糙的手把Loki母亲的照片项链挂在他的脖子上,并且在Loki被邻居家的孩子欺负时吐着痰举着双筒猎枪冲出去扬言要和对方拼命。
    但随遇而安的好品质Loki也从Laufey那学了个透彻,Frigga对他视若己出,Odin虽然看着很嫌弃他,但手下的人没有一个敢不尊敬地喊他小少爷的,Loki在这里住得也乐得快活。
    因为他天生有张天使一样的面孔,使起坏来总是很容易推脱责任,再加上有个愿意给他背锅的傻哥哥,和一个无脑罩着他的霸气大姐,Loki恶劣的性子愈演愈烈,几乎所有在主宅的手下都被他的恶作剧整过一遍,而最后被Odin罚去抄书的永远都是Thor。
    “哥哥,我不小心闯祸了,怎么办?”小Loki只要用可怜兮兮的眼神那么一看自家哥哥,Thor就会拍着胸脯去主动跟Odin认错。
    其实Odin也是老油条了,怎么可能看不穿Loki的小心思,但他气得是自己儿子不争气,被Laufey的崽子摆弄得团团转,一口血上不来就把Thor给罚了。
    兔崽子你对得起你老子我给你争取到的那六个月吗?!

 
6.
   虽然都说小时候长得可爱长大就残了,就看看那个三岁时还是金发小公主的Thor现在肌肉膨胀成什么样子了吧,可步入高中后的Loki颜值还在呈指数型上飙,偶尔有不长眼的混混想在街上拦下他,可调戏的话还没说两句,就被永远三步远跟着的Thor按住了肩膀,微笑着揍进了墙里,接着会被隔壁大学的大姐Hela打断腿,如果运气不好消息传了出去,还会被Odin的得力手下们外加小弟A小弟B小弟CDEFG轮番围殴。
    最后Loki无辜地把还没掏出来的匕首塞回口袋里,叹一口气。
    好无聊啊,都不给我机会玩玩。
    Odin今天也很胃疼,甚至怀疑Loki是被Laufey故意安插过来从自己手里抢组织抢手下的。
    好好一个黑道组织变成Loki后援会了可还行。

 
7.
    后来Odin才意识到,只变成后援会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总比自己的亲儿子强,这货不但从小就是个弟控,长大了甚至还企图把兄弟爱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一下。
    就是一路发展到床上去的那种。
    最开始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Loki的Thor为了取经,某天和Odin聊天时就打听他当年是怎么追的自己老妈,因为他和Hela从没听Odin讲过这个故事,他们只觉得像Frigga这么温柔的模范母亲,栽在打打杀杀的Odin手里太可惜了。
    然而Odin只是悠然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边上擦枪的Hela:“你姐姐很像你们妈妈。”
    Hela手一抖,子弹洒了一地,她快速地和Thor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
    “父亲。”觉得自己可能撞破了什么惊天秘密的Thor战战兢兢鼓起勇气追问,“你们第一次相遇是在什么时候?”
    Odin捋捋胡子:“我想想……应该是她奉命来杀我的那次吧。”
    屋子里安静地只听得到Thor和Hela颤抖的呼吸声。
    “杀……杀您?”
    “嗯?我没和你们说过吗?你们母亲之前是个业内顶尖的杀手来着。”
    “……”
    “Laufey老儿也知道,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在婚礼上妥协,不跟我打个昏天黑地。”
    “……”
    “她前前后后接单来杀了我三四次,每一次都被我躲过了,一来二去我们就认识了,然后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
    “哎呀,真是美好的青春啊。”
    Thor和Hela看着在厨房里穿着白色围裙,一边微笑着哼着歌一边烤小蛋糕的贤妻良母Frigga,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世界观都受到了颠覆。

 
8.
    Loki虽然爱搞事,但他始终知道尺度在哪里,哪些人可以用哪些方法玩弄,哪些人不可以,但Thor性子更直一点,某一天就因为聚众斗殴正好碰上了巡逻的警察队,被抓了进去。
    按Odin的势力来说,一般这种小事都会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过去,可偏偏这位新上任的警官不按常理出牌。因为手下都跟着Odin出外勤去了,Odin就嘱咐Hela亲自去把弟弟接回来。
    非常不耐烦的Hela挂了电话嫌弃了Thor一阵,还是带着Loki赶去了那位警官的办公室。
    然后大姐头Hela就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滑铁卢。
    平时恨不得多动的Thor正听话地坐在等候椅上,就差把手放在膝盖上了。而接待他们的新警长也不是想象中的中年男子,而是个气质有点雌雄莫辨的女人,正坐在办公桌后微笑着欢迎他们。
    Loki的第六感让他离对方远了一点,默默退到了Thor的身边去,而天不怕地不怕的Hela径直走到了对方面前,本想威胁一下对方的Hela突然发现这人竟然比她要高一点,没忍住又退了一步。
    对方眯起眼睛笑起来,看得Hela心里一股火骤然燃起。
    “你就是Hela Odinson吗?”对方微笑着对她伸出手,虽然看起来很友好,但Hela就是感觉到一种笑里藏刀的凉意,本能地抱起手臂,她扫了一眼对方桌子上的名片,上面简简单单地写着一个姓:Yao。
    “你就是新警长?”Hela甩了甩手腕,“别做多余的事情,还有放了我弟弟,这是你应该学会的事情。”
    Yao只是一直带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Hela威胁她,就好像那不是个可以一人单挑十个男人的大姐头,而是只挥着爪子的小猫一样。Hela被她看气了:“喂!我在跟你说话呢!你听见了没有?”
    “真抱歉,不过规矩就是规矩,不论你们是谁都一样。”Yao像是真的很抱歉一样耸了耸肩,Hela啧了一声,打算给这个不知轻重的新人一点教训,她顿了一下,就对着面前人的腹部狠狠挥出一拳。
    Thor在后面发出一声牙疼的吸气声。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匪夷所思,看起来身材瘦弱的Yao反应极快地握住Hela的手,顺势一拉一绕,就借力把Hela转了个个,一个简单的擒拿就按到了桌子上去。
    Thor不禁露出了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让Loki严重怀疑他是不是在他们到来之前就已经被像这样收拾过了。
    头一次在打架方面被人压了一头的Hela不知道是愤怒还是羞耻更多一点,她用力挣扎了一下没挣开,脸就憋红了,直接炸毛:“放开我!混蛋!”
    Yao听话地收手了,表情无辜地仿佛刚刚把Hela按在桌子上还趁乱摸了一把的人不是她一样。

  
9.
    Hela没料到她第二次见到Yao竟然是在自己的家里,准确的说,是在Odin的宾客席上。
    在看到对方大大方方和她打招呼后,Hela的脸色从黑变绿。
    很快她就明白过来,之前那个和她演“正义好警官”的人完全是在骗她玩,Yao一直就是个没什么原则的警长,常年行走在灰色地带,和有合作价值的黑道联手,互行方便。之前把Thor带走只是为了请他帮忙给Odin传个话,表示她愿意给Odin的组织提供保护,作为交换,被Odin摧毁的对家帮派要算在她的业绩上。
    “你骗我。”这几个字Hela念得咬牙切齿。
    “抱歉,因为你的反应真的很可爱,我没忍住。”虽然嘴上在道歉,但Yao依然笑得像只狐狸。
    Hela现在只想掏枪去把知情不报的Thor打成筛子。
    Odin装作自己什么都没看见,深沉地说:“Hela,你也是时候接手家里的事务了,以后和警方这边对接就交给你了。”
    是时候找个人管管这孩子了,面对Hela难以置信的愤怒目光,Odin计划通。

  
10.
    Thor果然被大姐胖揍了一顿,不过在闹出人命之前,Hela就被Yao拎走了,美其名曰交流业务。
    就连家里的狗子Fenrir都叛变了,伸着舌头躺在地上被Yao摸得直蹬腿。
    只嫌事情闹得不够大的Loki一边磕着瓜子看戏,一边想着要怎么去和Laufey说自己被Thor睡了,才能不让Thor身上再被Laufey的猎枪开上两个洞。
END.
日更的那个我已经死了,这周我怕是忙死🌝

评论(40)

热度(312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