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4)

交叉骨果照在线销售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是日常沙雕无脑欢乐文,更新漫漫无期

    Charles有钱,很有钱,家里住古堡的那种有钱。

    但是这并不代表Charles的钱可以随便挥霍,他自己挥霍可以,别人不行。

    自从那天Erik失手打翻了Charles的妆盒后,他就被Charles盯上了,后者甩着一张账单,满脸怨念地把Erik堵在了墙角:“你不打算对你的所作所为负点责任吗,Lehnsherr先生?”

    校园里的人来来往往,不禁对这一幕指指点点,好像Erik是什么拔屌不认人的渣男一样。

    Erik涨红了脸,又向后退了一步离Charles远了一点,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要用那种说法,我是碰坏了你的东西,我会赔偿的。”

    在Erik的直男小脑仁里,那只是一点点化妆品而已,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但是当Charles把那张账单拍到他脸上时,Erik听到了自己肾碎的声音。

    那账单上的0比Erik前额上的抬头纹还要多。

    这把他剁成块卖掉都赔不起啊!

    Charles满意地看着Erik脸上崩裂的表情,点了点头:“当然啦,我也不是什么恶魔,我知道你是赔不起这个的,所以我为你准备了另一个条件——”

    说着Charles从包里抽出另一张纸递给他,Erik还没接过来,就看到了题头上大大的“卖身契”几个字。

    Erik手抖了一下,但还是咬着牙把那张合同拿到了眼前。

    上面的内容很简单,为了抵赔Erik Lehnsherr所造成的财产损失,他必须自愿成为Charles Xavier的奴隶,负责一日三餐、拎包跑腿、笔记誊抄等一系列日常事务,并且在Charles外出接活时担任打杂的助手,在Charles练习化妆时主动奉献出自己的脸充当他的调色板,等等等等,持续时间直到Charles满意为止。

    Charles看着Erik绿了又蓝的脸,好整以暇地往墙上一靠:“来吧,现金还是卖身,你选吧。”

    Erik有的选吗?并没有。于是Erik只能签下这个屈辱的协议,变成土豪小少爷的保洁小妹。

 
    “什么那么吵?”Loki皱着眉望向体育场的方向,Bucky垫脚看了一眼:“似乎是篮球赛,体育系的学生搞的。”

    原本Loki只打算路过随便看看,因为他对体育类的东西并不感兴趣,一群糙男人满身大汗又满身大汉,听起来简直就是噩梦。但Loki却突然找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有趣到他原地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

    “你怎么了?你笑得我害怕。”Bucky打了个寒战,当他们大冬天半夜摸起来朝Tony的被窝里丢冰袋的时候Loki就是这么笑的,Bucky的直觉告诉他有人要遭殃了。

    他顺着Loki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了那个正在场上穿梭的金发身影,Bucky眯起眼睛,总觉得这人眼熟。他看了看场边拉拉队手里的应援牌,上面写着“Thor Odinson”,Bucky对这个名字毫无印象。再想了想,他突然恍然大悟。

    “等会这不是漫展上你的那个粉丝吗?!”

    “小声点!”Loki连忙把Bucky的嘴捂住,扯着他走远了,“是他,我没想到这人竟然跟我在一个学校,这下有意思了。”

    “你要怎么办?躲着他吗?”Bucky扒拉了Loki两下,从他手下挣脱出来。

    “躲?不,我为什么要躲?”Loki微笑起来,满脸都写着“这人死定了”,“这么好玩的玩具主动送上门来,不笑纳岂不太暴殄天物了?”

  
    今天没有课的Tony抱着电脑躺在床上,和他的御用修图师聊着天,不断催促着对方的进度。

    “J?J?你在吗?上次给你的活干完了吗?”

    “还剩一点就做完了,最近课程有点紧。”Jarvis喝了一口咖啡,在电脑上敲下回复,“着急吗?”

    “不急,就是没事干找你聊聊天。”

    “修完了我喊你。”

    “好,J你最棒了!”

    Jarvis笑了一声,用指尖敲了敲桌面,随后按下键盘:“要是哪天你能允许我修修你的照片就好了。”

    “我的照片可不用修,天生丽质,没有办法。”Tony果断回答,话虽这么说,他可没准备好和网线对面的人面基,看IP地址那人似乎和他在同一所大学,他暂时还不想掉马。

    Jarvis看着电脑上不断跳动的字符,他创造的小程序正在偷偷寻找着屏幕对面的人的身份,很快比对窗口就得到了答案,上面出现了Tony的照片。Jarvis歪着头看了看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自言自语道:“确实,这已经足够完美了。”

  
    当天晚上,Thor准时打开女神的直播间,这一次的直播似乎有些不同,Loptr神神秘秘地和大家说,她有一个惊喜要公布。

    Thor紧张又激动地抓紧了自己的小垫子,在脑中幻想着女神是要唱歌,跳舞,还是黑丝福利呢?由于他搞出来的动静太大,Steve都不禁回头看了一眼,在确定这人完全沉浸在直播中后,Steve又转回去偷偷摸摸画图了。

    都怪Thor带他入坑,那个神级coser给了他太多灵感,导致他完全管不住手,开始策划新的all冬本了。

    屏幕上的Loptr对着镜头抛出一个飞吻,眨了眨眼睛:“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决定从粉丝列表里抽一位幸运儿出来,和他进行一日约会的活动,我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场或者是电影院。唔……让我看看,我选谁呢…………啊!就你吧!恭喜‘Thunder’,请你在直播结束后私信我一下哦~”

    之后的直播内容讲了什么,Thor一个字都没有听见。

    他看着满眼“靠这是哪个幸运的混蛋竟然有机会和女神见面”、“组团烧死他”和“嗷嗷嗷嗷我也想和小姐姐约会啊”之类的弹幕,抬起手,在自己脸上抽了一巴掌,不够疼,然后又抽了一巴掌。

    随后他像失了魂一样站了起来,飘到了窗边去,打开了宿舍的窗户,双眼失焦地紧盯着窗外的月亮,随后深吸一口气,用全部肺活量大吼出声:“我女神要和我约会了啊啊啊!!!”

    Steve被他这一嗓子嚎得手一抖,差点把冬兵的眼线化成腮红。
TBC.

评论(93)

热度(32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