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女巫相关笑话

某一天Wanda路过复联休息室,听到了其余男人们在聊天。
Tony:“……你们都是什么啊?”
Steve:“ABO吗?”
Thor:“奥丁啊,真有趣,在我的家乡人们可没有这种区别。”
Tony:“唔,Jarvis肯定也没有,但我是O。”
Steve:“不好说,实验之前我是B,但是注射了血清之后……我的体质可能会变得比较特别。”
Sam:“反正无论如何我都是B。”
Tony:“我记得Nat是A,是吧?”
Steve:“对,她是。”
这时他们看到了僵硬在墙角偷听的Wanda。
Tony:“嘿,姑娘,要来喝杯咖啡吗?顺便加入我们的话题?”
Wanda:(按耐住兴奋)“话、话题?ABO?”
Steve:“是的,这非常实用,你是哪种?”
Wanda:“啊……啊??”
Tony:“为了紧急情况考虑嘛,急救的血包还是多准备一些比较好。”
Wanda:“……等等,你们在聊血型吗?”
Steve:“不然呢?”
Wanda:“…………对不起打扰了。”

 
* 梗来自我和室友,室友让露出一脸淫笑的我滚蛋,我好伤心

评论(52)

热度(1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