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9)

(1) (2) (3) (4) (5) (6) (7) (8)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

    Ultron的流放生活很快就结束了,这不是因为Tony突然的良心发现,而是因为其他的客观原因。

    Jarvis出差回来了。

    进门后的Jarvis只是环视了一下安静的房间,就面无表情又沉默地盯着Tony看,一直看到Tony心虚为止,才问了一句:“sir,Ultron呢?”

    Friday也一起扭过头来面无表情地看着Tony,这一瞬间Tony觉得这父女俩简直就像是亲生的。

    Tony只是咳嗽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回答,Jarvis就已经读透了他脑子里的内容,无奈地叹了口气:“sir,您不能这样。是在Laufeyson还是Xavier先生家里?我去接他好了。”

    “别担心,Jar,他们会好好照顾他的。”Tony的求生欲让他为自己辩解了两句,但Friday接手了她养父的职责,用那双冷静的大眼睛努力让Tony感到愧疚。

    “我也想让哥哥回来,爸爸。”虽然Friday的表情满是嫌弃,语气也更像是在陈述而不是请求,“他确实很烦人,不过总归是我哥。”

    “我又不是把他扔了,Loki用完就会还回来的。”

    “你知道他不是我的亲哥哥,是吗?”Friday继续用面瘫脸丢出重磅炸弹,“我们一起到的孤儿院,他觉得我会被人欺负,就骗了院长。虽然我还是谈不上非常喜欢他,但还是比较习惯他在附近的。”

    “打住,别说了,我错了,我这就去把他接回来。”被良心谴责的Tony捂住心口躲开小女儿控诉的目光,宣告投降。Jarvis和Friday极有默契地对视一眼,合作愉快。

  
    被Thor放置play了的Loki一天比一天不爽,而被Ultron成功刺激到了的Thor也开始坐立不安,他们不愧是兄弟,竟然在同一天按捺不住,春心骚动,拉了对方出来摊牌。

    “你究竟想干什么?”一上来Loki就戳着Thor的胸口质问他,Thor虽然一头雾水,但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急躁的Loki,以往的Loki对他永远是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这让他内心突然燃起了一点点希望。

    这是不是说明,其实Loki也是在乎他的呢?

    Charles曾经说过,对付Loki不能硬杠,最好装傻,让他自己露出破绽。

    Thor明知道对方问的是他最近转性的事情但还是微笑着反问了一句:“你指的是什么?”

    Loki差点没被气死,刚打算张口反驳,突然却意识到不对。

    自己究竟在气些什么啊?

    Thor什么也没有做错,反而变得更好了,他给了自己空间,尊重自己的朋友,为了自己的每一个决定而高兴,就像任何一个优秀的兄长一样。

    但是自己在介意什么呢?

    是因为Thor不再对自己的生活指手画脚了吗?是因为Thor不再对他保护欲过度了吗?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呢?

    Loki突然发现他一直以来都在害怕Thor会离开他的生活,他太在意这个了,所以才像个混蛋一样表现得满不在乎,所以才对触手可及的关心表现得不屑一顾,因为他担心有一天这些所谓的“兄长”给予的关心,会因为他们之间不存在血缘关系而被对方收回。

    他不想要Thor消失,才一直做对方不让他做的事情,似乎这样就能够吸引Thor一直追着他管教他一样,也许说到底,他只是为了引起Thor的注意罢了。

    “我……”Loki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踌躇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什么来,索性想转头逃跑。可Thor怎么会给他机会,直接拉住了他的手腕,不让他离开:“Loki,我也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什么问题?”Loki像是被Thor皮肤的温度烫到了一样,静止在了原地。

    “我、我想知道,你和Barnes,是认真了吗?”Thor真的太介意那个“孩子”的问题了,在他的印象里Loki和Bucky的关系太好了,他总怕他们真的有一天玩够了,开始假戏真做,“我还以为你们只是朋友关系,但是——”

    “等等,”Loki这时才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光凭Thor的性格,怎么可能真的瞬间180度大转弯,这背后绝对有幕后黑手在推波助澜套路自己,“你从哪听说我和我的‘丈夫’只是朋友关系的?”其中两个字被Loki咬得特别重。

    “Charles告诉我的。”Thor立刻就把Charles买了个彻底,Loki低头看着Thor拉着自己的手,在心里纠结着到底是该先打死Thor还是先打死Charles比较好。

    “我不想给你造成任何困扰,所以我才不想让你知道,但是我觉得我不能再等下去了。”Thor已经用尽了所有的耐心,他太担心以Loki这种管不住的性子,一眨眼就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一直都爱你,不仅仅是兄弟的那种,Loki,我是认真的。”

    Loki被这句话惊得都忘了Charles的背叛,他以为自己会觉得反感,因为他并不相信有什么人会真心实意地爱上他,但是他没有。

    因为他了解Thor,他知道Thor对待感情一直是热烈而真诚的。

    Loki不敢相信地发现,自己心底里竟然有一点点雀跃的感觉,和他表白过的人有太多,但他还是第一次为此而感到快乐。

    也许他早就也喜欢上了Thor,也许只有一点点,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但那群天天喊着让他给哥哥卖屁股的损友们却发现了,因为如果不是因为Loki自己对Thor有意思,Charles是绝对不可能帮他套路自己的,Loki也知道这一点。

    “Loki,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等你玩够了,我总是会在这里等着你的。”Thor摸了摸Loki的后颈,深情地坦白了心意。Loki看起来已经呆了,但实际上脑内正在疯狂运转。

    他该怎么办?

    接受,还是不接受?他喜欢Thor吗?他不喜欢他吗?

    最后Loki打算采用一个传统的老方法,他丈量了一下自己与Thor之间的身高差,然后一把扯着Thor的头发,把他直接拽了下来。

    Thor本来还因为被扯痛了而咧了一下嘴,但是下一秒他就凝固了,因为Loki闭了闭眼睛,凑上来吻了他。

    Loki的想法很简单,亲一口用身体确认一下就好了,如果不反感那就是喜欢,他认栽。现在看来这可能是真的,他真的栽了。

    但是他少算了一步,那就是Thor的反应。

    后者没有乖乖待在原地任他亲完了就推开,而是趁Loki不备直接把他抱了起来,塞进车里,Loki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堵住了嘴,双唇相贴发展成了法式热吻,然后情况就一路急转直下,愈发不可描述了起来。

  
    当十一点半到来,Bucky还是打不通Loki的电话时,就知道今晚这人可能是回不来了。

    至于他到底干什么去了,Bucky不是很关心。

    因为之前Tony来接Ultron时,不知道哪来的兴致,非拉着他和孩子一起看恐怖片,还是惊悚电影排行榜前三那种等级的片子,Ultron被他吓得够呛,彻底服服帖帖老实跟他回去了,但是被剩下来的Bucky,虽然摆着一副死鱼脸,但心里也已经开始疯狂颤抖了。

    他快怕死了,仿佛家里的每一个柜子的阴影里都藏着一只厉鬼一样。

    Bucky看了看Loki关机的号码,毅然关掉了界面,拨通了Steve的手机。

    Steve不知道是真的还没睡还是因为是Bucky来电所以谎称自己还没睡,Bucky在“喂”了一声之后,直截了当地提出了请求:“Steve,你能过来一趟吗?”

    三分钟后,简单套了件白背心的Steve就敲响了Bucky家的房门,Bucky几乎是立刻就开了门把他拉了进去。Steve拘谨地四处看了看:“呃,Loki他——”

    “他不在,他今晚估计都不会回来了。”Bucky打断了Steve的试探,直接把人拉进了卧室,指着床说,“Steve,你今晚陪我睡吧。”

    五分钟后,Bucky就和Steve躺在那张属于他和Loki的双人床上安详地睡熟了,只留下思维慢了身体一步的Steve一边看着把自己当成抱枕腿还搭在自己腰上的Bucky,一边陷入无尽的头脑风暴之中。

    我是谁,我在哪,天啊Bucky在我怀里我是在做梦吗,等等,我在做什么,我到底在做什么,我旁边的Bucky可是个人妻啊但,我竟然背着他的丈夫和他躺在一张床上吗,但是不想走,怎么办,妈妈我的良心在煎熬,我变成小三了吗,但是我什么都没做啊,Bucky只是太害怕了我在帮助他而已,再说Loki身为他的丈夫为什么不能回来陪他,我只是留下来安慰Bucky的,我们只是朋友,没错,我们只是朋友。

    Steve就陷入在这种贤者时间中无比清醒地度过了一整晚。

    第二天清早,房门的门铃就被人按响了,外面的人似乎非常着急,连着按了好几次。被吵醒的Bucky裤子都没穿都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迷迷糊糊去开了门,门外是消失已久的Peter,背后还站着一个搂着他腰的男人。

    Peter一见到Bucky就开始用他机关枪一样的语速吐苦水:“天啊太好了是Bucky叔叔!你能让我们进去吗?我真的不知道该去哪躲着了!我爸他找了Tony叔叔来抓我们两个!但是我跟Remy不能回去!不然打扰了我爹的好事我会被打死的!但是如果不回去被我爸抓到我也死定了!Bucky叔叔你快救救我——”

    Peter后面的话哑在了嗓子里。

    因为他看见没穿裤子的Bucky打开门后,从卧室里冲出另一个男人,着急地想要给他送上被忘掉的裤子,而那个男人不是Loki叔叔,而是Bucky叔叔的邻居。

    于是Peter安静如鸡地瞪圆双眼,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对着他们两个按下了拍摄键。
TBC.
为了手机打字方便我新买了手机蓝牙折叠小键盘,虽然有些bug但还蛮好用的,而且一不小心就会爆字数,以后更文会更方便啦~

评论(65)

热度(28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