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蜘蛛侠买一送……五?

九头蛇铁板烧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是漫画贱掉进了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沙雕段子

非常OOC,随便写写,短,只有一点点死侍×叔虫和小黑蛛×格温侍

1.
    在大家找到如何稳定地开启量子通道的方法后,其他几个世界的蜘蛛侠就会经常来到这边串门,和Miles一起聊聊天,关心一下他作为蜘蛛侠的近况。
    “你可不能丢我们的人啊。”Gwen开玩笑地说道,“你可有这么多厉害的师傅呢。”
    “嘿!说什么呢!这小子绝对是最棒的!”Peter笑嘻嘻地把Miles按进怀里狂揉他的头发,“快说说,你又打败了多少反派了?”
    就在这时,房间的天花板上逐渐旋转出一个发着光的空间门,随后一个红色的人影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在了地上,砸在了六位蜘蛛侠的正中央。
    Miles大气都不敢出地捂着嘴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尸体”,戳了戳Peter:“他死了吗?”
    “你当时还觉得我死了呢。”Peter很记仇地回给他一个白眼。
    “哦……这该死的腰带,我一定要…………”地上的Wade揉着腰慢慢爬起来,他的抱怨在抬起头看清周围的一瞬间停止了,因为他看到各式各样的好几个蜘蛛侠把他围在中间,和他大眼瞪小眼地对视着。
    “斯坦李在上,我这是到了天堂吗?”Wade喃喃自语道。

  
2.
    “这个奇怪的家伙是谁?”Miles猫在Gwen背后只探出一个脑袋来观察这位不速之客,Wade拍了拍自己还不太清醒的头,解释道:“我?我是死侍,和你们一个漫画的——等一下,你们竟然不认识我?这是什么宇宙?是新的吗?让我看看……”
    接着他就从地上跳起来,眯着眼睛打量一团空气,Miles看向Peter,Peter用手指在脑袋边上转了一圈,示意这家伙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哇哦,还真的是新的动画宇宙!是小蜘蛛的天堂!不过我是怎么过来的?唔……也许是因为你们打开的通道影响了我的瞬移腰带?但是版权——算了去他的版权,毒液和徘徊者都能在索尼宇宙里用腾讯QQ聊天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吗?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去你的?去你的!哦不是吧!该死的全年龄动画片!连脏话都不让我说了吗?!”
    Peter捂住了Miles的耳朵,皱着眉走到Wade面前:“不好意思,不过你是哪位?你也是从别的平行宇宙来到这边的吗?”
    “是的,没错,在我的世界里我和你们可是超级好朋友!”Wade不假思索地回答,他望向Peter没戴面具的脸,整个人瞬间石化在了原地,面罩上眼白的部分震惊地睁大,Peter总觉得这人就要当场哭出来了。
    “你……没事吧?”Peter迟疑着伸手去拍了拍Wade的肩膀,后者立刻欣喜若狂地原地蹦了起来:“谢天谢地我在这个宇宙能看到你的脸!可能是因为和我的宇宙画风差别太大了,编剧确定我认不出来?还是说这只是个贴心的同人宇宙,而作者也觉得官方圣光挡脸的操作太骚了?不管怎样都谢谢你,甜心,不管是谁正在写这个故事。”
    “他完全疯了。”Gwen冷静地对着Miles做出评价。

  
3.
    在接受了Wade也是穿越过来的这一设定之后,大家让他暂时留了下来,毕竟这人能把Peter喜欢的东西倒背如流,Peter也开始相信自己真的在他的宇宙和他是好朋友了。
    除了这位好朋友现在正对着自己露出奇怪的兴奋表情,又捏他的小肚子又摸他的胡子,嘴里还激动地嚎叫着:“天啊这是一个比我大的小蜘蛛!一个比我还大的小蜘蛛!!!”
    “嘿!伙计!冷静!”Peter把黏在自己身上的Wade努力撕下去,“在你的宇宙我没这么老是吗?”
    “老?不!这正好!我想要体验所有样子的小蜘蛛!大叔虫也是世界的宝物!”Wade陶醉地顺势躺进了Peter怀里,蜷着身子,像个婴儿一样吮着手指,然后抬起头。
    “我可以对你撒娇吗?”
    “……不可以。”

  
4.
    “我可以在床上叫你daddy吗?”
    “不可以!各种意义上的不可以!!”
    “你可以给我讲故事吗,daddy?”
    “闭嘴!!”

  
5.
    企图热情拥抱Noir的Wade被后者无情地一枪爆头。

  
6.
    企图热情拥抱Peni的Wade依旧被Noir无情地一枪爆头。

 
7.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内部消化了……没关系…………”

 
8.
    最后还是Peter及时阻拦了Noir把画面变得更加暴力,他示意Noir可以继续回去玩拼图了,因为他的蜘蛛感应对着Wade并没有响,这人虽然疯疯癫癫,身上还带着一大堆危险武器,但是Peter感觉到他对他们的爱是真心实意的。
    “呃……你还好吗?没事的Noir,我不觉得他很危险,你可以把枪收回去了,带Peni去那边吧。”
    Peter把自愈后的Wade扶起来,后者感动地看着他:“哦小蜘蛛你真好!”
    然后他自然地把手放在了Peter的屁股上,还捏了两下。
    Peter饱经沧桑的脸瞬间绿了绿。
    “……我突然改主意了,Noir,你还剩子弹吗?”

  
9.
    在度过震惊期后,Miles的好奇心还是占据了上风,他跑去和Wade聊天了,问了好多和对方宇宙有关的事情。
    “你刚刚说你和蜘蛛侠是好朋友?你宇宙里的蜘蛛侠是什么样子的?”Miles撑着下巴看他。
    “什么样子?”Wade摸了摸下巴,眯着眼睛笑起来,“他永远都是最好的样子,世界上最棒的超级英雄,那就是他,也是你们。”
    “听起来真酷。”Miles感叹道,“要是在我的宇宙也能有这样的朋友就好了。”
    Peter低头看了看像树袋熊一样四肢不着地缠在自己身上的Wade,对Miles和另一个世界自己的择友观表示了剧烈的质疑。
    “别担心,我也有许多不同宇宙的版本。”Wade对Miles眨眨眼睛,“总有一款适合你。”
    “还是算了吧,我宁愿选择我世界的MJ。”Gwen给了他一个白眼。

  
10.
    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去,Miles也重新投身了蜘蛛侠的身份之中,他很快就把Wade到访的风波忘在了脑后。
    直到某一天,他突然发现有人蹑手蹑脚地在自己的涂鸦墙下面搞小动作,那姑娘举着颜料罐,用自己五颜六色的混乱涂鸦把Miles的杰作盖到了下面去。
    “嘿!你在做什么?!”Miles急忙喊出声,想着这个搞破坏的小麻烦跑过去。
    对方把颜料罐随手一扔,回头来看Miles。那一瞬间Miles的蜘蛛感应像开到了最大音量的音响一样疯狂地响了起来,他瞪圆了眼睛看着对方似曾相识的白粉色制服,内心充满了不祥的预感。
    “哦……不是吧…………”
END.
新年就在绝望的头痛中到来了_:(´□`」 ∠):_

评论(23)

热度(11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