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一个优秀的男友要和闺蜜抢男人

本子本子
【LOFTER产出目录】
包子发的那张照片梗_(:з」∠)_一个短小的日常

OOC,短,只是复习烦了的摸鱼

1.
    Steve现在慌得一比。
    他不过是出差了一周,坐着昆式再回来推开门时,瞬间觉得自己进错了房间。
    他和Bucky的房间里,贴满了Loki各种角度的照片,书柜上堆着几个手办,甚至床上还放了一个软乎乎的基坨。
    Steve满眼都是Loki,于是他揉了揉眼睛,再睁开,发现一切都没变,这不是幻觉。
    更糟的是,正当Steve安慰自己说这可能是他走错了,或者在他不知道的时候Loki和他们换了屋子的时候,Bucky缓缓从屋内走了出来,和他问好:“Steve,你回来了?”
    Steve的内心酸涩交加。

  
2.
    “……然后你就转头跑了?”Natasha听着Steve捂着脸对自己诉苦,偷偷回过头去对着Sam翻了个白眼,Sam也回了她一个,鬼知道为什么每次这对老冰棍出现情感危机遭殃的都要是他们。
    “放松点,队长,也许你的Bucky只是想要换换室内装修的风格呢?”Sam吐出这些他自己都不信的鬼话,Steve的表情看起来更忧郁了。
    “但是……Bucky看起来真的很喜欢Loki,要是在我不在的时候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我是说,我确实想要Bucky幸福,但是……”Steve沉默了。
    “相信我,他们不会的。”看穿一切的Natasha伸出两只手比了两个0,“他们硬件设备不匹配,不会搞起来的。”
    老年人Steve满脸问号,表示看不懂Natasha在说什么。
    听懂了的Sam绝望地捂住脸抽泣了一声,为什么他堂堂正正一个直男现在懂得比Steve还要多啊!

 
3.
    事情的真相非常简单,Thor和Steve一起出外勤了,被留下来的Loki十分无聊,就跑去拉上Bucky陪他造作,Loki带着Bucky去了几个漫展和超英周边店,一个在前面买,一个乖乖在后面帮他拎东西,Loki对Bucky这种话不多的跟班非常满意,甚至还赏了他不少自己的周边。
    “我不觉得我需要这些。”Bucky皱着眉看着手里的海报,但Loki一挑眉:“我让你贴上就贴上!你对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之王的肖像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Bucky扁了扁嘴,还是按照Loki的要求把对方的小玩意摆了一房间,这样每次Loki来找他串门的时候看到这些都会很开心。
    Bucky知道Loki只是需要一点点认同感和赞美,才会去过于追求这些外在的形式,所以他也不介意自己房间的沦陷,只要这能让他的朋友高兴就好。

  
4.
    最终Steve还是释然了,不是因为他不小心看到Thor把Loki按在角落里热吻从而排除了他的威胁,而是因为在他自我纠结的时候,Rumlow气冲冲地把他扯到了九头蛇去,指着Zemo摆满全套美队周边产品和照片的屋子质问道:“我他妈都还没说什么呢!你竟然对Bucky有意见?!!”
    于是Steve决定不再嫉妒Loki在Bucky心里特殊的位置,开开心心地回家去了。
    这才不是因为Steve工作效率下降惹怒了Fury然后Fury又给Shmidt打了电话呢我什么都没说。
END.
没有红枣卤蛋都是你们的错觉

评论(54)

热度(185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