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多CP娱乐圈AU脑洞

    最近总听追韩团的室友讲八卦,突然就脑了这样一个梗,复联的大家都是出道明星,神盾和嗨爪是知名对家公司,不仅粉丝天天在论坛里撕逼,就连两大社长本人撸袖子都能小号下场带头带节奏的那种。

    神盾家这边有唱跳不虚靠硬实力出道的超级diva女神巨星寡姐,走温馨邻家可爱风的旺达快银(强行小快银)姐弟组合,姐姐甜美系唱歌,弟弟跳舞加语速超快少年感rapper,女装出道(bushi)的养成系未成年偶像小虫,运动员出身身材一流的狂野男神锤哥,还有压轴的队长,神盾家招牌爱豆,温柔可靠男友风,有颜又努力,下面男粉女粉都有,经纪人寇森背地里又是他第一粉头,甚至是站子创始人之一,每次陪着队长到处巡演小号秀照片都被人骂私生。

    妮妮是给神盾公司投钱的爸爸,就那种要求队长女装跳舞给他看,他都得去跳的那种。

    而巴基是嗨爪家的头牌爱豆,模特出身,操的高冷摇滚男神的人设 ,但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的粉丝总是在网上喊着他傻白甜啊天然呆啊好萌啊之类的。

    呸,老子明明是高冷风好吗!

    嗨爪这边正经偶像就巴基一个,当然宠得不行,什么资源都先给他用着,经纪人泽莫告诉他,老大有话,没什么要求,该吃吃该睡睡,别闹脾气好好跑活动就行,肯定不会雪藏(冷冻柜硬核雪藏)你,就一点做到就可以。

    巴基:哪一点?

    泽莫:坚决,绝对,不许谈恋爱,任何情况都不行,老大让你离那些妖艳贱货女团歌手远一点。要是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巴基:没问题,这个我擅长,本来我也没想谈。

    泽莫:那就好,那我去打理站子了。

    巴基:谁的站子?

    泽莫:闭上嘴,关你屁事。

    后来队长他们和巴基有次被分配到了同一个综艺,偶像们聚在一起在同一栋别墅住一周那种,被叮嘱过要注意影响的巴基看看寡姐的露背裙,又看看旺达的超短裤,决定远离女人远离危险,于是接下来的所有组队活动他都选了跟唯一的男性史蒂夫一起,默契十足,基情满满。

    在这边看电视节目的红红: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呢?越看越gay了可还行!

    后来真的搞到一起的队长和巴基想牵个手啵个嘴都找不到地方,就连卧室里都是节目摄像头,完全没法好好困觉。

    队长:哪里没有摄像头啊……

    巴基:厕所。

    队长:嗯……要不……

    巴基:你是想说我们两个,光天化日,在摄像头底下走进同一间屋子的同一个浴室,在里面待上二十分钟,然后再一起出来吗?

    队长:……你说得对……太明显了……

    巴基:我社长会杀了我的。

    队长:巴基,还有……

    巴基:嗯?

    队长:我不止二十分钟的。

    巴基:收起你纯良的表情,你人设崩了!

    节目结束,巴基和大盾就开始传绯闻了,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什么“跨越公司的绝美禁忌恋情”,应有尽有。

    雪上加霜的是投资嗨爪的财团是约顿海姆,洛基和巴基莫名其妙玩得很好,经常互相家里过夜,当众搂搂抱抱,更衣室打打闹闹,于是这出新闻演变成了财团少爷和人气偶像之间的三角恋。

    以旺达为首的腐女迷妹:糟糕都有点好吃我该吃哪对?

    以叉骨为首的亲妈粉:妈妈不允许你这么早谈恋爱你听到没有!!!

    这场闹剧以洛基为男人的肉体成为叛徒转投神盾旗下的锤哥而结束。

    这个娱乐圈怕是要完,到最后大家都在谈恋爱,小快银被他骚气又穿金戴银的舞蹈老师牌皇勾走了,旺达和老实本分的经纪人幻视日久生情,某天幻视突然坦白:对不起我一直没说,我不是个普通的经纪人,我爸是斯塔克集团总裁。

    旺达回答:哦,那正好,我爸也是基诺沙集团总裁,我也忘了讲。

    于是两个富二代快乐地在一起了(???)

    补一个在评论区现扯出来的贱虫设定:大概贱贱是那种特别狂热每次都穿一身周边挤在最前排让保安头疼的脑残粉吧,其他粉丝本来还在嫌弃他太狂热别吓到自家崽这么痴汉太可怕了,结果小虫主动凑过来亲了人家,最后发现这真的是你家爱豆正宫,只是人家偏爱在粉丝丛里仰望发光小男友的这种情趣。

    穿着爱豆周边睡衣日爱豆什么的,岂不美滋滋。

    虫:那个……我们……能不能把卧室墙上我的海报都撤下来啊?被自己一直盯着感觉好不好意思啊…………

    贱:不!宝贝!这都是我对你的爱情的见证!

    可能后来金主妮妮爸爸发现这人赶不走,干脆放弃挣扎招进来当小虫的保镖了,真·贴身保镖,比粉丝还更令爱豆困扰的那种黏人。

随便看看脑洞不好吗要什么正文

评论(184)

热度(19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