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静临】犬猿组的平和新年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LOFTER产出目录】
没想到都9102年了,我还在为了无头哭泣

是一直想写结果拖到现在的新年夜梗,就当是时隔多年补交党费吧

    “I—ZA—YA—KUN——”
    熟悉的喊叫声在池袋街头回响起来。
    “你在这种时间,来池袋到底有什么阴谋啊——?!”
    街角的自动贩卖机向着不远处的临也飞过去,却被对方熟练地避开,临也故作无奈地看着气冲冲对着自己咆哮的静雄,无辜地微笑起来摊开手:“讨厌啦,小静,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哦,我只是普通地在街头散步,是小静你自己冲上来对我这个无辜的路人进行殴打的吧?”
    “谁会相信你啊!”每次当临也开始扯这种连篇的鬼话,静雄的怒火总会失控地从头脑内破门而出,他顺手拔出路旁的路牌挥向对方,“你,在马上就要到新年夜的今天,特意离开新宿到池袋来,就是为了单纯的逛街?你觉得我会信你吗?臭跳蚤!”
    “真是的,是真的啦,先动手的人是小静你不是吗?我可是罕见地没有挑衅你哦。”临也用小刀拦截下砸向自己的信号牌,然后向后跃出一段安全距离,“小静才是,还是要好好模仿人类,再像一点才行啊,无缘无故地发怒破坏公共设施可怎么行,社长会很为难吧?”
    “闭嘴!!!”虽然临也所说的每一个字都似乎是正确的,但就是让静雄无缘无故的火大。好好的新年夜就快到了,但他一大早起床就闻到城市街头散不去的一股熟悉的臭味,让他莫名暴躁,甚至请了假在池袋的街上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不知是命运还是偶然,他竟然真的靠本能找到了哼着歌在街上蹦蹦跳跳的临也,几乎没有多想,他就抄起手边能找到的所有大型攻击物朝着对方丢了过去。
    这样来想临也说自己这次并没有主动招惹静雄,到也不是谎话。
    “算了,就算我真的解释了,小静也不会听的吧。”临也笑眯眯地把刀收回了袖子的暗袋里,不知怎么的,静雄从那个表情里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隐藏得很好的受伤。这个认知让他更火大了,他坚决拒绝承认面前这个该死的人渣拥有正常人类的基本感情。
    “不过小静来得正好,否则我怎么也都是要去找你的。”临也把手揣进外套口袋里,单脚摇摇晃晃地站在路边的护栏上,“我可是来感谢你的呢,前阵子舞流和九琉璃在这边惹了不少乱子吧,她们可是一直喊着‘静雄哥’、‘静雄哥’的,说你很照顾她们呢。小静意料外地很受小孩子欢迎呢,是无知少女对野兽的猎奇心理吗?”
    “你最好在我打算打死你之前赶紧从我眼前消失。”静雄被他的语气恶心到了,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说到底新年快到了,就算是静雄也不想在今天再搞出什么大型破坏来败坏自己的心情了。他本以为临也会再得寸进尺一下,但对方却只是笑了笑,对他挥了挥手:“那我就不打扰你的兴致啦,还有好多的人类在等着我去爱呢,ciao~”

 
    “所以那个混蛋跳蚤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陷入无法派遣的愤怒情绪中的静雄在新罗的家里走来走去,手里还捏着他家的水杯,金属杯壁正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新罗惊慌失措地跟在他后面转来转去,企图把那个杯子抢救出来:“我怎么可能知道啦!啊!静雄!那个不行!那可是赛尔提送给我的周年纪——啊……算了,没关系了…………”
    新罗垂着头看着地上的一团废铁,陷入了一阵低落的沉默。
    “不是挺好的吗,你们谁都没有受伤,没有少掉一条胳膊或是一条腿,不然我可就要眼睁睁看着你们在门口失血而亡,并承受失去一位友人晴天霹雳的痛苦啦!”新罗脸上是轻松的表情,嘴里却说着危险的话,静雄皱起眉嫌弃地瞥了他一眼:“啊?你不是医生吗?为什么会看着我们流血到死啊?”
    “因为今晚就是新年夜啦!我约好了要和赛尔提甜甜蜜蜜、翻云覆雨,不接受任何工作委托的。”新罗认真地介绍着他毫无同情心与医德的道德底线,“所以如果你或是折原君真的在今天受伤,我也不会救你们的,顶多会因为你们的死觉得有一点点遗憾而已。”
    “哈……”半懂不懂的静雄觉得还是赶紧让这个话题过去比较好,他把新罗拎到自己面前放好,“想让我走,就回答我的问题,那·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真是的……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那么了解折原君的内心啊?”新罗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本想再加上一句“明明关系更亲密的是你们两个”,但是由于求生欲,他还是把这话咽回了肚子里。
    他还想活到晚上等着迎接下班回家的赛尔提呢! 说好要在床上玩换装play的!他可不能死在这个时候啊!
    “哈?你在说什么废话啊?”静雄额头上青筋迸起,“当初不是你把那个混蛋介绍给我的吗?”
    “是的大人,好的大人,万分惶恐,实在抱歉。”新罗立刻原地土下座,生怕被暴走的静雄用怪力殴打。
    静雄“哼”了一声,坐到了一边的椅子上去。
    “话说回来,平时你都不会在意的啊,就当作这是他的又一个新的阴谋就好了嘛,反正早晚都会发生的。”新罗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脖子,眨了眨眼睛,把语气放得正经了一点,“折原君啊……”
    静雄坐直了一点,等待着听到一个“他打算把整个池袋炸上天”或是“他活腻了所以跑过来讨打”之类的答案来。
    但是新罗只是耸了耸肩,稀松平常地说道:“那家伙只是寂寞了而已。”
    “……哈?”静雄怀疑自己听错了,“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
    “你看啊,这不是快到新年夜了吗?我要和赛尔提如胶似漆,所以挂了他的电话。他的妹妹们都跑去你弟弟幽和琉璃小姐的新电影拍摄现场去了,波江也请了假,说是要跟诚二和美香他们去三人约会。再加上好不容易碰上节日,就连小混混和帮派头目们也要回家过节好好休息一天啊。没有家人和朋友,又没有阴谋可以搞,只能一个人冷冷清清地在家里待着,那家伙的心情绝对很无聊对吧。”
    在说完这样煽情又压抑的台词后,新罗的语调急转直上,毫不在意地眯眼笑起来:“嘛,反正我个人一点都不在意就是了,折原君就算是寂寞还是痛苦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只要我的赛尔提就够了!啊~赛尔提!今晚就让我们干柴烈火!热情洋溢!激流勇——噗咳!”
    被静雄猝不及防肘击的新罗当场跪地,捂着肚子委屈地抬起头来:“干什么啦…静雄桑……”
    “你,可别对赛尔提胡来啊。”绅士静雄临走前抛下这句警告,新罗像个拨浪鼓一样摇着头:“怎么可能呢!别看我这样,赛尔提才是在床上更S的那一个哦,当然我也很享受就是啦——”
    为了不用继续听下去这种骚扰发言,静雄连忙关上了新罗家的房门。

 
    和新罗谈完话的静雄一言不发地走在街上,在公园旁停了下来,开始抽烟,烟头一个接一个掉了一地,在抽完近半包烟后,他仰起头对着天空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然后像只什么大型犬一样暴躁地从嗓子里咕噜了一声,然后捏扁了烟盒,揣回了口袋里。
    静雄开始继续走了。
    天色已经见黑了,池袋的民众都开始陆陆续续走上街头庆祝新年夜的到来,形形色色的人群摩肩接踵。静雄先是在巷子里找到了汤姆,向他提出了延长假期的申请。
    “是的,因为要去一个地方,今天可能都不能工作了,非常抱歉。”静雄礼貌地对着汤姆充满歉意地鞠躬,汤姆连忙摆摆手:“啊啊,这点小事没关系的,本来今天的活也不多,我再跑一家就也可以去喝一杯了,难得的新年,要珍惜啊,是要去找女朋友约会吗?”
    汤姆本来只想调侃一下,静雄听到这话头上的青筋又开始跳了,语气也咬牙切齿了起来:“不,是去新宿。”
    “咕呃,”汤姆自知说错了话,尴尬地笑了笑,“我的错。还有静雄,你知道即使是新年夜,杀人也是犯法的吧?”
    “请放心,我只把他打到半死,不会给事务所添麻烦的。”做出这种完全不令人安心的宣言后,静雄平静地转身离开了。
    “没事吧……那家伙……”汤姆担忧地看了静雄的背影一眼,摇摇头继续收债去了。
    静雄继续走着,在半路又碰到了门田他们,门田率先和他打了招呼:“呦,静雄,好久不见。”
    “啊,好久不见。”静雄对他点点头,狩沢、游马崎和渡草则从面包车厢里探出头来和他打招呼。
    “听说今天临也来池袋了,你知道吗?”门田本来只是想问问,但在看到静雄瞬间变黑的脸色后意识到他们可以已经见过面了,立刻闭上了嘴。
    “我知道。”静雄的反应异常镇定,但台词却非常暴力,“所以我现在正在去暴揍他的路上。”
    “什么?!小静静的新年夜要和小临临一起过吗?”听到这个答案,狩沢的双眼瞬间亮起了诡异的光芒,她将手里的一个纸袋向着静雄递过去,“这是我特制的新年专用小恶魔cosplay情趣套装就送给你们两个今晚好好使——唔!!!”
    没等她说完,游马崎立刻用双手死命地捂住了她的嘴,把她整个人拖进了车厢深处,惨叫着辩解的话:“不要听她的!狩沢她已经被乙女大道的恶灵附体了!现在的她不是她!我现在就施展除魔大法把她唤醒喔哦哦哦哦!!!”
    “喂!你们两个不要在我的车里胡闹!!”渡草几乎是从驾驶座上飞了出去,制止了游马崎想要点燃打火机的手。
    静雄沉默地看着他们胡闹,然后揣起了兜,继续沿着街道走了下去,一路走到了露西亚寿司店。
    “哦,静雄,来吃寿司吗?寿司棒棒!肚子饱饱!一嚼一嚼味道好!”门口的塞门把宣传单塞进静雄手里,静雄路过他走进店里,把传单叠好放进口袋里,然后对着店长说:“店长,麻烦一份金枪鱼寿司带走,谢谢。”
    “唉,是平和岛先生吗?”
    从一边的包间里穿出年轻人的声音,静雄看过去才发现是帝人、杏里、正臣和沙树他们正在进行四人约会,双方互相致意问过好后,静雄就拎着打包的寿司出了门。

  
    “……所以啊,波江小姐,真的不考虑回来和我一起吃个火锅吗?节假日工资可是翻倍哦。”临也站在事务所的落地玻璃前俯视着热闹的城市和熙熙攘攘的人群,用的是活泼的语调,但是表情却是蒙着一层阴影的。
    电话那头,波江发出了无情的笑声:“怎么,你寂寞了吗?还想让我去陪你,别逗我了。”
    “波江小姐才是,不要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寂寞呢?今天可是有这么多人类和我一起庆祝快乐呢。”临也抿了抿嘴,立刻示弱地反驳了她,“倒是波江小姐太无情了,让我有点伤心呢。”
    “过分吗?”波江笑了一声,“你不是爱着人类吗?那就去广场上看热恋的情侣们腻腻歪歪哼哼唧唧啊,反正人类的行为你都爱不是吗?”说完,没给临也接话的机会,波江立刻无情地挂断了电话:“没空陪你聊天了,诚二来了。啊,诚二!姐姐在这里!”
    电话变成了忙音。
    临也撑着下巴噘起嘴,把手机随手丢进了垃圾桶里去,他原地无聊地转了一圈,然后跳到了沙发上去,打开电视播放着新年倒计时直播节目,自己则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里蜷成一团。
    好无聊。
    房间里很静,就连时钟的走动声都能听到。
    时针指向了十一点四十五分,就在临也以为他会这么睡着的时候,他听到了走廊里传来的脚步声,捂住耳朵他都认得出那是谁,但是现在的临也却懒得去寻找自己的武器,只是自暴自弃地缩在沙发上,盯着一明一暗的电视屏幕。
    脚步声在门口停了下来。
    外面的人象征性地敲了几下房门,就像临也知道是他一样,静雄也知道临也肯定在屋子里,他砸了两下门后就放下了手,然后用非常恶劣的语气喊了临也的名字:“临——也——,你在里面吧?”
    临也翻了个小小的白眼,盘算着自己到底是接话好还是不接话好,但静雄直接说了下去:“啊——还是算了,你还是闭着嘴比较好,否则我绝对会克制不住把你扔下楼的冲动的。你把嘴乖乖闭上,我就当你不在这里。”
    静雄本以为按临也的性子他还会说些什么惹恼他的话,但是临也真的就保持了异常的安静,隔着房门,静雄只听得到电视节目里主持人的声音。
    静雄不想听临也讲话,自己也不打算说话,他转过去背靠着门板,点燃了一根烟,安静地抽了起来。
    临也听得到外面的动静,他在心里默念着魔咒,似乎这样就能让讨厌的人自己离开一样,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于是他换了个姿势,赌气一样也转过头背朝着门,抱住怀里的抱枕。
    真令人讨厌啊,擅自跑到自己的住处来,堵着门不说,还不让自己讲话,他当他是谁?佛祖转世吗?不过是个可恶的草履虫,别开玩笑了。
    临也把脸埋进抱枕里。
    讨厌,非常讨厌。
    唯独只有这种属于人类的情绪,临也始终都喜欢不起来。
    “我们开始倒数!准备好了吗?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
    电视里的主持人和广场上的人群们一起开始了欢呼,新年的钟声从电视里传出来。于是静雄直起身子,丢下烟踩灭,转头去看了一眼房门。
    “你不许再到池袋来了!否则我杀了你啊!”
    临也听到门外的人放了句熟悉的狠话。
    “讨厌啦,池袋又不是小静的财产,这样很过分呢。”临也试探着回答了一句,但是没有得到回应。为了确认对方是不是真的离开了,临也凑到门边又喊了一句,“小静是个笨蛋!”
    还是没有动静。
    临也打开门,地上胡乱丢着几根烟头,但是静雄已经离开了,他不知是放松还是遗憾地吐了口气,解除了戒备。
    低下头,临也意外地在自己房门的把手上,发现了一袋露西亚寿司的外卖,他看了一眼里面,还是他最喜欢的金枪鱼口味。
    “什么啊……”临也抬手捂住了眼睛,颤抖着笑出了声,又近乎喃喃自语,“所以我才说最讨厌小静了啊。”
    良久后,他放下手,愉快地把免费寿司拎进屋里,关上门,打开了电灯,重新走到了窗边去继续俯视着他所爱的城市和街道,然后伸了个懒腰,打开包装盒,丢了一块寿司到嘴里。
    “好吃……”
END.
纪念一下我的墙头,那个当年打铁压模做了个一米八路牌cos道具现在还竖在家里的女人绝对不是我_(:3)∠*)_

评论(28)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