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德普宇宙……?

    睡前想到了这样一个天堂。

    为情苦恼的格林德沃被一群七大姑八大姨围在中央喋喋不休,船长、旺卡、疯帽子,谁都想给他提点建议,又被羞愤的GG吼退。结果别人没咋样,这一嗓子把爱德华吓着了,举着剪刀手抱头就往后躲,被母性大发的巧克力厂长抱进怀里。

    “别欺负我的小可爱!”旺卡生气了,“坏孩子没有糖吃!”

    疯帽子在边上疯狂鼓掌加一阵乱笑:“我想吃糖!我可以有糖吃吗?”

    于是两个人去边上讨论谁的帽子更好看了,爱德华像只宠物猫一样超乖地蹲在他们脚边啃巧克力。

    “别的我不会,但我能教你如何夜御百女,金枪不倒……”唐璜在这边面不改色地开车。

    “你年轻时候看起来有点眼熟,而且……唔,你身边好多人我都觉得眼熟。”陶德举着剃刀,阴沉着脸打量格林德沃年轻时的那张照片。

    “等有人需要女装了,可以来找我。”艾德伍德羞涩地一笑,Bon Bon立刻凑过来,两个小姐妹拉着手聊了起来。

    “我想回家……”画风与大家格格不入的维克多抱着膝盖害怕地缩在角落里。

    “别怕,年轻人。伟大的侦探与你同在呢。”糯尔摩斯傲慢地在他边上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成了女性之友的杰克此时已经被伍德他们缠上了,开始讲着自己是如何被该死的萨拉查纠缠的故事,Bon Bon皱了皱眉:“我怎么觉得你形容的这人有点耳熟?”

    “可不是吗,亲爱的。”和她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军官维克多冷笑道。

    另一头,威尔博士和摩迪凯在讨论为什么他们都有个没眉毛的朋友。

    来自黑森林的大灰狼在孤独地对月狂嚎,吓到了刚从断头谷出来的伊卡布小警察。

    大作家雷尼觉得自己一定是又疯了。

    角落里雷切特找了张床就躺了上去,现在还没起来呢。

 
我编不下去了

梗太多了大概记一下:
艾德伍德和夜幕降临前两大女装大佬
理发师陶德里和年轻GG演员同框,外加半个剧组都是hp的
僵尸新娘维克多和糯尔摩斯两大动画组成员
夜幕降临前德普两个角色都嫖了巴登叔,传说中的萨杰前世今生
超验骇客和贵族大盗的炮总双杀
大灰狼就是大灰狼,他真可爱x
秘窗的作家雷尼,结尾处精分,满屋子都是各种德普德普德普,跟这个也差不多了
东方快车谋杀案里的两小时床戏普

评论(62)

热度(7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