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寡鹰】我的间谍男友

【LOFTER产出目录】
脑洞来源
匿名箱的扩写,尝试了一下,短,难看,OOC警告

预警:雷点满满的鹰寡双性转设定,寡哥×鹰姐,懒得编性转名就沿用原名了,大概是EMH宇宙,鹰眼服装是学院里那套紫色连帽衫

1.
    “巴顿?巴顿又跑哪去了?把鹰眼给我叫来!”
    等神盾局的人把在冰箱里偷吃热狗的鹰眼拉到弗里面前时,已经是五分钟后了,弗里满脸都写着不满,抱着手臂直盯着他看。
    “找我吗?局长?”鹰眼迅速地偷偷舔掉指尖沾到的番茄酱,一本正经地敬了个礼。
    弗里又看了她一眼,才清清嗓子:“这是我们新提升上来的特工,以后就和你一起搭档了,听到没有。”
    鹰眼闻言撇撇嘴,把双手悠闲地放在脖子后面:“明明我一个人就能完成任务……”
    在上司的威胁下,鹰眼还是乖乖闭上了嘴,开始打量自己的“新手下”。
    红发,黑衣,一股毛子味,还比她高了一个头。
    这个身高简直岂有此理。
    “罗曼诺夫,这是巴顿,你们熟悉一下吧,然后就去执行任务。”抛下这句话,弗里就走了。

  
2.
    说是任务,其实也不过就是监视新成立的“复仇者联盟”而已,弗里放心不下这些没人监管的超级英雄,就派了他们两个人来监视。
    鹰眼坐在大厦顶楼的房檐上晃着腿,防风用的兜帽下面露出两个金黄色的短麻花辫,这个一刻都不能消停的姑娘此时正叼着一根棒棒糖,举着望远镜偷窥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秘密会议。
     罗曼诺夫站在她背后,沉默地散发着冰冷又酷帅的气场,鹰眼是个喜欢讲俏皮话又闹腾的人,平时总是让弗里头疼,而这名特工却是个话不多的,这让鹰眼十分受不了。
    “你从哪来?”
    “……”
    “在神盾干了多久?”
    “……”
    “既然来的比我晚,你就是我的后辈了,懂吗?师弟。”鹰眼非常嚣张地嘿嘿一笑,用棒棒糖虚指着这位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师弟,“要尊敬你师姐我。”
    罗曼诺夫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移开了视线。
    鹰眼觉得她被小看了。
    “什么嘛……一点意思都没有。”她嘟囔了一声。
    “坐得那么靠边,小心走光。”对方突然开口了,鹰眼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然后蹦起来,凑过去拍对方的肩膀。
    “这是裤裙,小师弟,没想到你这么担心姐姐的裙底,我心领了,我很感动。”她原本伸出手想去戳罗曼诺夫的脸,却被对方一个眼神吓退了,只能干笑几声,“你的代号是什么?”
    “黑寡妇。”
    “噗……哈哈哈哈哈!!”鹰眼捂着肚子开始大笑,“谁这么有才?”
    罗曼诺夫等她笑够了才回答:“黑寡妇是一种蜘蛛,不是一种寡妇,就像你,也不是鹰。”
    更像只聒噪的喜鹊。
    他在心里笑笑,没把话说出来。
    “好吧,寡哥,”鹰眼坏笑起来,“那我以后就管你叫小黑(blacky)了。”
    “那我也有件事要告诉你,”罗曼诺夫伸手捏住鹰眼的小肉脸,把她的视线转回目标那边,“他们已经发现我们很久了。”
    “抱歉啊,小姑娘。”钢铁侠浮在半空对着她乐,“你们聊得太开心了,我们没忍住就偷听了一下。”

  
3.
    对这个超英团队本来就有兴趣的鹰眼一撩就进了复联,而另一位冷面特工则始终保持着若近若离的态度,很多时候都直接跳过鹰眼,暗中对接弗里本人,让鹰眼很不满。
    “我还以为我们是个团队呢。”鹰眼噘着嘴玩着自己的弓箭,队内唯二的女性成员黄蜂女在她身边飞来飞去:“可不是嘛,男人总是这个样子,汉克也经常瞒着我搞些奇怪的研究。”
    “那是因为你们是夫妻吧。”路过的钢铁侠从不放过这种八卦,他对着鹰眼挤挤眼睛,“你们又是什么关系?队友可不用汇报得那么详细,我也对队长每天起来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毫无兴趣。”
    “如果您想知道,我这里有详细资料。”不怼人不痛快的智能管家及时插话,钢铁侠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不想!这种资料就不要收集了,贾维斯。”
    鹰眼用双手撑住下巴,又长长地叹了口气。

  
4.
    队伍里能吃的人,一个是浩克,一个就是鹰眼了,偏偏这两个人还是对欢喜冤家,每天都能为了厨房的争霸权打个你死我活。在浩克眼里根本没有怜香惜玉这种概念,只有“这只火鸡是我的不是你的”的是非观。
    “把我的三明治还给我!丘比特!”浩克生气地在厨房里砸来砸去,追着鹰眼到处跑。鹰眼则仗着自己灵活,在浩克的手间跳来跳去躲避着,顺便一口口飞快地把那个豪华金枪鱼三明治塞进嘴里:“谁先找到就是谁的!而且你根本不喜欢金枪鱼,绿大个!”
    在鹰眼把食物销赃完毕想溜的时候,她一下踩上了被浩克拍在调理台上的黄油,一脚没站稳就朝地上飞了出去。
    “你活该!!!”浩克拍着手等着看热闹。
    鹰眼本以为自己这下能摔得不轻,却只看到浩克失望的眼神,下一秒她的兜帽就被人拎住了,整个人被提拎起来,她转了个个,看到了自己特工队友的脸。
    “神盾局有工作。”罗曼诺夫简单地交代完,就继续拎着她往外面走。
    “放我下来,我还要面子呢!”不过鹰眼挣扎了一两下就放弃了。
    又不是第一次被人扛着走了,之前浩克肩膀上还是她的专属座位呢,而且他身材也不错,胸肌靠起来也挺舒服的,她自暴自弃地想着。

  
5.
    她是真的没想到过,罗曼诺夫会跟着九头蛇的飞船走掉。
    虽然她总是嘴上嫌弃人家,但心底里还是非常信任这位队友的,所以在对方毫无留恋地用枪只指着她的额头时,她惊呆了,几乎都忘了要去拿弓。
    “小黑……?”鹰眼还是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你不是神盾局的人吗?为什么会和九头蛇在一起?喂,你说话啊!”
    “神盾的身份只不过是我的伪装罢了。”罗曼诺夫冷冷地回答,“我是个双面间谍,别再纠缠了,不然你会死的。”
    “不,我不相信!”鹰眼说着就朝着对方的方向跑了过去,有两个九头蛇成员想要上来阻拦她,都被她的脉冲箭给放倒了。罗曼诺夫对着身后的人做了个“你们先走,我来解决”的手势,然后就对着鹰眼射击了电击网,不过后者一猫腰就躲过了,她非要拉着这人问个明白不可。
    混乱中她好像看见对方叹了口气。
    “真缠人,像只小鸟一样。”
    然后鹰眼就被格斗术放倒了,神盾局的近身格斗没几个人打得过罗曼诺夫,她感觉到对方掐上了她的脖子。
    不是吧,难道她今天就要死在这了吗?这也太憋屈了点。鹰眼胡思乱想着。
    结果更憋屈的事发生了,压在她身上的人没掐她,反而攻气十足地一挑她的下巴,直接给她来了个深吻。
    鹰眼原地爆炸了。
    你们毛子都这么喜欢亲人的吗????
    也许是对方的技术该死的太好了,等鹰眼回过神来的时候,那该死的叛徒已经跑得没影了。
    “罗曼诺夫!你个毒蜘蛛!!你等着姐姐我去揍你吧!!!”恼羞成怒的鹰眼气得在原地直跳脚。

 
6.
    “怎么办啊?她已经三天没讲笑话了。”
    “也没抢我的食物。”
    “甚至连泡泡糖都没吹了。”
    复联基地里,成员们聚成一团,叽叽喳喳地隔着老远围观魂都没了的鹰眼。
    “咳,还是我来吧。”号称对女性经验最丰富的钢铁侠最后主动接过头阵,上前去安慰鹰眼,“嘿,巴顿姑娘,别想了,队友跳反这年头也常有,是不是?何苦为了那个渣男忧心呢。”
    鹰眼颓在沙发上掰弄自己的箭:“我不是在想他背叛神盾的事情……”
    “哦?那是什么?”钢铁侠凑近了一点。
    鹰眼幽怨地看了他一眼。
    “他亲了我……然后就跑了。”
    “撩完就跑太过分了!”黄蜂女握紧拳头,“不对!应该说背叛前还玩一招性骚扰太过分了!”
    蚁人连忙给自己老婆顺毛。
    浩克茫然地抓了抓头发,有点听不懂这个话题走向。
    “别烦恼了,吾友。”雷神企图安慰他地球上的朋友,“我弟弟洛基也经常使用这种诡术,变成女人然后来欺骗我之类的,不要被他迷惑了心神。”
    “求你了,闭嘴吧,不要再讲你那个变态弟弟和你的奇怪关系了,那没有什么帮助。”钢铁侠真诚地看向对方。
    雷神孤独地抱着锤子上墙角去了。
    “不过就是亲了一下嘛,大家都是男人,说不定他只是没忍住——嗷!老冰棍你打我干什么?”即将做出渣男典范发言的钢铁侠被美国队长及时推到了一边去。
    “真相是怎样现在还没有定论,”美国队长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令人安心,“在得到解释之前,先不要失望。”
    “谢谢,队长。”鹰眼有气无力地回答。

  
7.
    事实果然不出队长所料,神盾局的毒蜘蛛不止是个双面间谍,还是个三面间谍,他按照弗里的要求,反渗透进了九头蛇的内部去,从基地里发出信号,联合复仇者联盟一起里应外合,摧毁掉了这个基地。
    虽然事情皆大欢喜,但此时鹰眼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对方了。
    罗曼诺夫一边整理着刚刚大战中弄乱的红色短发,一边走到她身边,垂眼打量了一下她的表情:“生气了?”
    “没有,”鹰眼嘴硬,但还是可耻地脸红了,“你没事乱亲人干什么。”
    “你太缠人了,那样你就不会追过来了。”罗曼诺夫似乎勾了一下嘴角,“而且蜘蛛叮人。”
    “也没见蜘蛛侠天天在大街上强吻路人。”鹰眼哼了一声,始终没敢去看他。
    一只手落在她头上,把她好不容易编好的辫子都揉乱了。
    “走了,还有任务呢。”
    “任务?刚结束一个就又来,弗里老油条真是不遗余力压榨员工啊……”鹰眼哀嚎了一声,猝不及防被对方弹了个脑瓜崩,委屈地捂着额头去瞪他,“你干什么?”
    “不是弗里。”罗曼诺夫指了指自己,“是我,你的任务是和我约会。”
    “哦。唉?等会??你说什么????啊等等别扛我你要干什么大蜘蛛!!”
END.
对不起真鸡儿难看,占tag是我的错,我不该觉得自己能填坑

评论(35)

热度(112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