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HTF/多CP】一些片段

【LOFTER产出目录】
随笔,不知道在写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我那套Mime的c服而已

【觉军】
    “又想起来了吗?”
    他这样问。
    那双手遮住了双眼,除了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手套皮革的味道,匕首的寒凉,还有那双不需要视觉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金色双眼。
    “不无聊吗?每天每天玩这些温馨的家家酒?”
    “你就只是这种程度的人吗?”
    “明明以前要愉快得多的。”
    不是这样,但是又是这样,无法反驳。
    不想再听到这个声音了。
    随便去什么地方都好。
    必须要醒来。
    必须要保护大家。
    不能让大家受伤。
    他似乎笑了,十分轻蔑的一声。
    “你想保护人?那为什么要反抗我呢?以前在军队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你可是军人啊,你杀人……才是在保护人,不是吗?”
    是这样吗?
    不知道,不知道,现在又不想醒来了。
    嗅到了铁锈的味道。
    睁开的眼睛看到了自己手里染血的匕首,和再也动不了了的大家。
    不感谢我吗?我可是在替你完成你的天职。
    似乎听到他在脑海里这样问。
    不,Fliqpy,不是这样,永远也不。

   
【鹿盲】
    “我扎到什么了?”
    你总是这样问我。
    “没什么,只是垃圾袋哦。”
    我也一直是这样回答的。
    “哦。”你说着,甩去了盲杖上沾到的血。
    这样就好了吧?
    你不需要为那些看不到的事物而劳神呀,不是吗?
    反正到了明天,明天的太阳升起,一切都会恢复原状的。
    在那之前你犯下多少罪恶,都是无辜的。
    我扶着你跨过了那具尸体,继续向家走去。

 
【盲默】
    无法说话。
    无法传达心意。
    无法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同时,也无法嘶喊出我的痛苦。
    无论缺少了多少肢体,流了多少血,你也不知道。
    没事的,没关系的。
    这样你就不会知道你曾害死过我多少次了。
    这样就不会自责,不会痛苦。
    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结局了。

 
【微洁】
    我想保护你。
    想把我的笑容分给你,因为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了。
    想触碰你,想拥抱你,想亲吻你。
    我想将你保护起来,给你一个你所喜爱的洁净的世界。
    但是啊,但是。
    我要如何做到这一点?
    如果我是你的敌人的话。
    如果我就是你最惧怕的细菌的话。

  
【科甘】
    “想吃糖……有什么甜的东西吗……”
    Nutty在屋子里焦虑地转来转去。
    “真是的,按照数据显示,你再摄入糖分就要出问题了。”Sniffles企图无视他,但后者用他唯一一只好用的眼睛紧紧盯着他。
    Sniffles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拐杖糖递给对方。
    “算了,反正我们都是要死的……早晚的事情,不是吗?”

  
【Lammy】
    明明只是想拯救大家。
    我只是在帮你们啊。
    你们看!你们快看啊!Mr.Pickels又要杀人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是在阻止他,我是你们的朋友啊!
    为什么要用这样无神的眼神看我?
    为什么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为什么要害怕我?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求求你住手吧,Mr.Pickels。
    因为那是我最后的朋友了。

  
【Splendid】
    超人是什么?
    能够帮助别人的就称得上英雄吗?
    但是去拯救,和救下了,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吗?
    今天的Splendid也抱着断成两截的尸体和染血的红斗篷,在思考着这个无解的问题。

评论(19)

热度(5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