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水仙铁的脑洞……

    之前说的白罐×MCU,还是只丢脑洞没有文系列。

    大概会是在大厦瞎鼓捣量子科技的妮妮不小心把平行宇宙捅穿了,然后天上掉下个白罐爸爸,妮妮看看脸,再看看装甲,再抬头看看这人的身高,满脸懵逼。

    白罐:呵,这是哪个宇宙的我?真可爱。

    妮妮:你说你是我就是我??有证据吗?

    白罐爸爸解除装甲落地,张开双手,露出里面健硕的胸肌间的反应堆。

    妮妮盯着那不科学的八块腹肌愣了一会儿,又捏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然后惊恐抬头:你谁?

    接下来的时间里,妮妮开始研究再次打开通道把这个祸害扔回去的方法,白罐爸爸则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在大厦里走来走去,见谁都撩,不分敌我不分男女地散发自己的alpha荷尔蒙,一边搂寡姐腰,一边挑冬兵的下巴。

    妮妮:你给我回来!不要顶着我的脸祸害我的名声!

    在妮妮在实验室忙到头秃的时候,白罐爸爸就好整以暇地抱着手臂在后面看热闹,趁妮妮不注意还掐他一把屁股。

    妮妮:??!

    白罐:抱歉,顺手,另外你屁股不错。

    等到妮妮卡在半路的时候,白罐才站起来随意地指着屏幕上错误的地方:这里出问题了,小天才。

    妮妮:……所以你知道怎么回去,就是不告诉我,然后看我在这累死累活地研究???

    白罐:我还挺喜欢看你趴在实验台上的样子的,不行吗?

    妮妮:……

    白罐:机会难得,不如我们干脆就在实验台上干点什么吧。

    妮妮:等等!你要干什么?!别过哎哎哎别摸你在摸哪等会儿!!我不就是你吗??你上我就是上自己!

    白罐:有什么问题吗?除了我自己这种完美的天才,还有谁有资格爬上我的床吗?

    妮妮:Jar救命啊!

    Jarvis:你们都是我的sir,我不知道……

    白罐:哦,我不介意你加入我们,毕竟这个小家伙看起来甚至有点期待,不是吗,Tony?

    妮妮:我没有我不是我错了你不要玩我。

    接下来就是各种脐橙kj液体机甲play。
(我需要在这里住脑了)

评论(64)

热度(7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