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我书看完了我死了温斯顿是什么神仙AI,这个逻辑思维要是套到老贾数据里简直分分钟黑化不是问题,要是妮妮PTSD发作疯狂依赖战甲的时候胡说八道对着战衣里的老贾讲了什么类似“你绝对不可以离开我,我只有你了,我只需要你,我好累什么都不想管了”的鬼话,说不定若有所思的老贾就直接把人带到什么与世隔绝的地方锁起来过二人世界去了,还美其名曰完成命令为了妮妮好,“您的一切生活都会由我接管,所以您再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啧,AI真棒。

评论(2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