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BBFF】请停止你的追星行动

【LOFTER产出目录】
是沙赞利用职权帮自家超英迷弟零距离追星的沙雕,只是个追星界顶端男孩的故事

OOC,正联串场大乱斗,没有多少搞对象的剧情只是轻松日常,有一点点超蝙和绿红提及

1.
    “Freddy!!!”
    当Billy破门而入时,Freddy的游戏刚打到80%,绿油油的谜语人正被屏幕上的蝙蝠侠按在地上摩擦着,Freddy头也不回地一边连打一边扯着嗓子打断对方:“等一下!我好不容易才打到这里的!没有存档!”
    “不能等!”Billy的声音都在颤抖,他颤颤巍巍地走上前掐住好友的肩膀,“你绝对猜不到我刚刚去了哪里。”
    “对不起,只要不是蝙蝠洞,就给我等一下,你知不知道这关有多难打——”
    “瞭望塔。”
    “……”
    Freddy的手一抖,手柄掉在了地上,小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蹦了出来,直接压在了失去控制的蝙蝠侠身上,把他压死了。他转过身去和Billy对视,肩膀抖得像是抽风了一样,眼睛瞪得溜圆,不敢相信地张大了嘴。
    “没错,”反应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Billy缓慢地点头,“就是瞭望塔。”
    下一秒,全家都回荡着Freddy的尖叫声。

 
2.
    “你你你你你你你……”激动得上了头的Freddy单腿就蹦了起来,扑进了Billy怀里疯狂摇他,可想问的问题太多,一时间竟然结巴了。不过Billy还是从他四处挥舞的手势中看出了对方的意图,做了个稍安勿躁的动作,然后深吸一口气开始讲述刚刚发生的一切。
    “我本来只是去便利店买牛奶,可刚好碰见了……那个……我也不认识,总之是个超级反派,于是我就变了身想去阻止他,可谁想到这家伙是从大都会一路逃过来的,然后半路就杀出了超人,然后我们就一起乒乓乒乓揍了坏人,再然后,再然后……”
    “他请你去了……?”Freddy大气都不敢出,小心翼翼地接话。
    “是的,他请我去了瞭望塔参观,还说蝙蝠侠希望我能作为新出现的超级英雄加入正义联盟。”在Freddy的恶补下也对超级英雄有了一定了解的Billy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下次会议就在明天,超人希望我到场,我我我我该怎么办?”
    Freddy还没说话,门外就一传来一阵骚动,Mary带着其他人一起推开了门:“一切都还好吧?我们听见你尖叫。”
    “是Billy终于学会隐身了吗?”Darla笑眯眯地探出头来。
    Billy立刻扭头去瞪Freddy:“你竟然告诉他们那件事了!”
    Freddy假装没听到,对着Mary摆摆手:“没事,只是Billy……”
    “Billy怎么了?”
    Freddy一握拳。
    “Billy终于出道了!”

  
3.
    “你简直太幸运了!你知道吗?正义联盟简直就是超英界的好莱坞啊!只要加入联盟,新闻、周边、纪念雕像,要什么有什么,而且还是超人亲自邀请的你,我的天啊我要晕倒了!”
    Freddy一兴奋起来就开始喋喋不休,他往床上一倒,从床边拿出一个超人手办来:“你也会有自己的手办!这简直太棒了!我肯定会是第一个去买的!”
    Billy有点不好意思地搓搓手,站在床边看他。
    “我作为你的经纪人兼偶尔的战友,可不可以也拿到瞭望塔的通行证啊,那可就能亲眼看到所有成员们了啊,亲眼啊……”Freddy羡慕地小声碎碎念着,不过立刻又打了个寒战,“不过还是算了,蝙蝠侠很严格的,如果偷偷上去被他发现绝对会很惨的,说不定连你也会被赶下来。算了,你去吧,Billy你就是全村的希望,要好好和他们相处啊,还有最好再自拍几张拿回来放到我们的频道里。”
    “知道了。”Billy比了个“OK”的手势,“保证完成任务。”

  
4.
    第二天,Billy化身为沙赞,早早地出现在了瞭望塔,他随身带了一个本子,只要见到一名超级英雄,就把本子递过去请他们签名。
    超人很友善地答应了,神奇女侠在知道了他是要送给喜欢英雄的朋友后捂着嘴笑得很开心,也帮他签了名,可当沙赞在走廊里碰上蝙蝠侠时,后者眯起眼睛,给了他一个不赞成的眼神。
    “你在做什么,新人?”蝙蝠侠抱着手臂拦下了四处乱蹿的沙赞。
    沙赞下意识就打了个寒战,自动立正站好了:“那个……我是第一次见到其他超英,想要个签名,请问你能……”
    和蝙蝠侠对视了一眼他就说不下去了,顶着一副健硕的身体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缩着脖子偷瞄对方。
    “工作时间不要做无关的事情。”蝙蝠侠冷酷地说道,还顺手没收了他的本子,但在走之前还是留下一句,“不过等会议开完就是休息时间了,那个时候再找我来拿。”
    莫名地就觉得蝙蝠侠好酷的沙赞一秒变身迷弟。

  
5.
    当天晚上拿到了一整本正义联盟成员甚至包括蝙蝠侠本人签名的Freddy几乎要疯掉,在房间里又是嚎叫又是打滚,甚至还抱着Billy想要亲他两口。
    “你太棒了!我好爱你!”Freddy没怎么多想就说出了这种话,Billy扯高了衣领来遮挡自己红透了的脸:“哦……我知道了。”

  
6.
    不过Billy还是惹了蝙蝠侠不高兴,虽然几乎每个成员都曾有过这样的记录,绿灯基本已经成靶子了,但是Billy还是心有余悸。
    事情起因是他想帮Freddy把那枚掉进下水道的“超人子弹”给补回来,当他和超人讲了这件事后,后者爽快地就同意了,笑容温暖得像个小太阳,让人恨不得化身大都市的猫来接近他。
    而在沙赞去找钢骨想要把枪来对着超人射击时,蝙蝠侠神出鬼没地就出现了,把他们抓了个现行。
    超人飘在沙赞身边,也耷拉着脑袋,看起来更可怜。
    蝙蝠侠这次没多训斥沙赞,只是非常不满地虚点着超人:“你在想什么?嗯?这就是你觉得你的能力该用的地方?”
    “对不起……B……”超人可怜巴巴地乖乖认错,Billy不禁在心里把蝙蝠侠的食物链层级又往上挪了几个。
    “其实是我……”沙赞想举手主动承担错误,但蝙蝠侠只是横了他一眼,注意力就又回到了超人身上,“他胡闹也就算了,你都几岁了?跟小孩一样没轻没重?”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年龄是怎么暴露的沙赞往后一退。
    “你根本就没掩饰,一看就知道。”蝙蝠侠平静地回答,“还有你来的第一天,是逃课了吧?”
    沙赞心虚地飘了起来。
    “什么?!他是个小孩??”完全没发现的超人目瞪口呆。
    蝙蝠侠似乎叹了口气,像看傻子一样摇了摇头。

  
7.
    在Billy加入之后,超人觉得日子好过了一点,因为起码天价战损的人不只有他一个了,沙赞好歹还能替他承担一部分怒火。
    不过虽然沙赞破坏力高,但好歹人家砸楼只是破个洞,而他砸楼楼会塌。
    蝙蝠侠一直表示,要是他们两个哪天要是敢突发奇想比试一番,就绝对死定了。
  
8.
    Billy由于想要使用瞭望塔的厕所而在隔间里变身,差点导致闪电把整个基地烧出一个洞来,闻声赶来的超人连忙问他发生了什么,沙赞无辜地看着他:“我也不想啊,但是穿着这衣服没法上厕所。”
    超人没想到会是这种答案,尴尬地咳了一声。
    “你和蝙蝠侠都是怎么上厕所的啊?”沙赞打量着超人的紧身衣,看着真的很不好脱啊。
    超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B的制服我知道,虽然看起来是连身的,其实是分体式的哦,只要解了一个暗扣就很好脱的。”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会知道蝙蝠侠的制服怎么脱吗?”
    面对着沙赞充满求知欲的眼神,超人很没出息地用超级速度跑路了。

  
9.
    “还用问吗?Billy你真的好迟钝啊。”得知了此事的Freddy一摊手,“你看不出来吗?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啊,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Billy的下巴掉到了地上去。
    “那那那那个蝙蝠侠?和那个超……”Billy也结巴了。
    “没错。”Freddy的语气非常肯定,“虽然媒体总在说那个小记者和哥谭宝贝和他们是四角恋甚至什么换妻关系,但是我敢确定,超英组才是真爱!绝对没错!”

    拿这件事去问了联盟其他成员的沙赞遭到了无情事实的嘲讽,绿灯笑话他竟然现在才发现,顺便还在闪电侠脸上亲了一口,问他是不是也没发现他们是一对。钢骨悲催着脸举着监控录像存档来问他想不想看,他手里还有十几盘呢。
    未成年人沙赞拒绝了同事主演的小电影的诱惑。
    绝对不能让Freddy发现有这种录像!他绝对会想看的!

  
10.
    Billy和Freddy在一起录YouTube视频的事情暴露了,蝙蝠侠觉得这简直有害于联盟形象,因为沙赞连个正经名字都没有。
    手指火花队长是个什么中二网名。
    但是他也没办法,虽然其他人都直接叫他沙赞,可他又不能自己叫自己沙赞,不然喊完就直接解除变身了,他连战前和反派放个狠话自我介绍一下都做不到。
    “不然就叫惊奇队长吧。”
    “只有这个绝对不行。”
  
  
11.
    由于YouTube事件危机,沙赞连忙向大家解释了一下这件事的起源,并且说Freddy在学校总被欺负,他只是想帮他找到一点自信,让他觉得自己很酷。
    蝙蝠侠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超人一个眼色,两个人一起走掉了。
    没有等到审判的沙赞惴惴不安地回了家,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像往常一样和Freddy一起去上学,一起吃午饭,又一起放学,并一起在校门口被恶霸堵住。
    “伙计们,你们天天都这样,我都快看腻了。”Freddy叹了口气,认命地回头看着这二人组,“今天你们又想干什么?”
    Billy也紧张地把Freddy往身后挡了挡,在思考该如何找机会变身。
    就在这时,他们突然听到天上有人在叫Freddy的名字,而站在他们面前的恶霸和围观人群全都石化了,Freddy和Billy一抬头,就看见超人正从天上飘下来,微笑着和Freddy打招呼。
    “你、你好、好……”Freddy的语言系统已经停止运转了,只是呆愣愣地举起手晃了晃。
    “嘿,伙计,要吃披萨吗?还是甜甜圈?”又一眨眼,闪电侠也出现在了他们身边,手里还举着几袋刚买来的食物,往Freddy面前递了递。
    “你们跑得太快了,别把我给忘了啊。”绿灯侠飘在半空,直接用灯戒为Freddy做了个轮椅,带着他半飞半飘来到了路边。
    不远处的马路上传来轰鸣声,Freddy即使已经幸福得快要死掉也认得出那个声音,发出了一声近乎窒息的尖叫。
    果然,从路口霸气四射地开过来的正是蝙蝠车,车窗摇下来,里面的司机是神奇女侠,她对着Freddy和Billy眨眨眼睛一挥手:“快上来,男孩们,我送你们回家。”
    Billy也被这一幕惊呆了,虽然蝙蝠侠并没有出现,但他也隐约觉得这个大惊喜里绝对有他的一份意思。
    到了明天,Freddy绝对就是全校最酷的孩子了。
    Freddy扶着车门,激动地反复摸了几把,然后又回头催促Billy:“快啊!Billy!这可是蝙蝠车!一辈子只能见一次的那种啊!”
    Billy看着Freddy双眼发光的样子,好笑地摇摇头,跟了过去。
    Freddy还偷偷摸了一把蝙蝠车的内饰,不过很快又扯着Billy的袖子小声安慰他:“别担心,你还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还是又高了一个等级的喜欢。等你火了,我就去管理你的后援会网站。你是我最棒了朋友!永远!”
    Billy咳嗽了一声,悄悄握住了Freddy的手。
    年轻真好啊,神奇女侠在后视镜里瞥着后面两个小男孩的互动,忍不住微笑起来。
END.
海王大概还在海底搞他弟弟,我们不要管他在哪
今天也想魂穿Freddy

评论(56)

热度(15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