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冬友情向】九头蛇的团宠永不嫁人!

【LOFTER产出目录】
我,九头蛇宣传先锋,要搞我的新欢相声组了,是九头蛇猎鹰和冬兵巴基,阿毛设定有部分借鉴漫画,性格基本不变

CP:盾冬、猎莱

OOC,对话流,智障文,今天的九头蛇依旧集体沙雕

1.
Shmidt:Wintty,先别吃了,过来一下,给你介绍一个新搭档。
Bucky:……谁?
Sam:就是他吗?传说中的终极武器,冬日战士?
Shmidt:没错,Wintty,这是Wilson,代号猎鹰,以后的暗杀任务就由你们两个一起行动,可以吧?
Bucky:我一个人就可以。
Sam:(白眼)真的吗,寒冬宝宝?刚刚我还看见有人拿纸巾替你擦嘴呢。
Rumlow:咳咳。
Shmidt:九头蛇第一原则!不许对Wintty这样说话!
Sam:???
Bucky:哼。
Shmidt:那么Wilson,就交给你照顾了,不要让他受伤。
Bucky:听见了吗,不要让我受伤。
Sam:……我现在退出这个组织还来得及吗?

  
2.
Bucky:所以你的超能力是什么?你有翅膀?
Sam:我能飞,进行空战,我的装备是最顶级的。
Bucky:但是我坐上直升机也能飞,这不算什么超能力。
Sam:你这话我没法接,我也不想接。
Bucky:你继续说。
Sam:红骷髅大人用宇宙魔方赐予了我能力,让我能和鸟类交流。
Bucky:你的紧身衣配色好丑,红色显得你黑。
Sam:……我可以打他吗?
Rumlow:不能,不然我会打你。
Sam:……
Bucky:还有吗?
Sam:等我们出任务的……还有,我有一只训练有素的宠物Redwing,它也是个战士,只听从我的命令行动。
Bucky:你是说这只吗?
Sam:……
Bucky:它在蹭我的手指,有点可爱。
Sam:我无情的、冷酷的、残忍的……战士……
Bucky:啊,不要啄我的头发了,痒。
Sam:它明明从来不亲近除我以外的任何人的……Redwing!回来!回来!……靠!为什么?!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Bucky:看样子它现在是我的宠物了。
Sam:……

  
3.
Bucky:在我的角度看不见目标。
Sam:我知道他在哪,东侧第三间,拉着窗帘的那间。
Bucky:你怎么知道的?你提前安了摄像头吗?
Sam:我说过我能和鸟类交流,这让我在城中的任何地方都有眼线。
Bucky:哇哦,酷。
Sam:……
Bucky: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Sam:没什么……就是,你突然这么夸我让我很不适应。
Bucky:我没有夸你,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Sam:可恶!
Bucky:怎么了?
Sam: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那么宠你了。该死!别再用那个表情看我了!可爱过头了你这冬日战士!

  
4.
Bucky:Sammy。
Sam:干啥?
Bucky:你可以和鸟说话对吧?
Sam:……这话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味道就变了呢?
Bucky:我就有一个问题。
Sam:你说吧。
Bucky:企鹅算吗?你能和水族馆里的企鹅说话吗?
Sam:……你他妈是北极熊吗?

  
5.
Bucky:今天遇到的那个家伙好奇怪啊。
Sam:哪个?神盾局的人感觉都挺神经兮兮的。
Bucky:穿得像面国旗的那个,感觉他脑子不太对劲,一个劲地喊我什么“Bucky”,谁会叫那么傻的名字啊。
Sam:“鹿仔”……吗?恶……
Bucky:是吧?就像我叫你“阿鹰”一样。
Sam:快闭嘴,我要吐了。

  
6.
Sam:刚刚那什么情况?!
Bucky:我也不知道……
Sam: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他为什么在你要用匕首捅穿他脖子的时候约你出去?别跟我说你们一见钟情!
Bucky:怎么可能……还有你反应那么大干什么?
Sam:我反应大?!哦老天早晚有一天我能被你气死。
Bucky:……我不就是下意识答应了嘛。
Sam:红色指令!全体集合!都过来!有个男人要约Winter出去!
Strucker:卧槽?!
Pierce:你说什么!
Shmidt:谁?谁要和我们抢人?!
Rumlow:哪个不长眼的?!打死他!
Sam:美国队长。
Shmidt:…………啊。
Pierce:啧……这下难办了啊。
Zola:呵,我们要能干掉他一百年前早干掉了,也不至于拖到现在。
Rumlow:不会说话就闭嘴。
Zola:……
Shmidt:看来只有那样了……
Sam:哪样?
Shmidt:计划B。

  
7.
Strucker:这是我结合了那根权杖的力量新研制出来的防狼能量冲击波电击器,你带好。
Bucky:啊?哈……
Shmidt:Zola给我躺进Wintty的手机里,要是对面敢留下手机号,就顺着网线摸过去黑了他所有账号。
Zola:好的,大人。
Bucky:你们是不是有点小题大——
Rumlow:我去盯梢。
Pierce:我去把神盾局里所有S级紧急任务都派给美国队长,看看他会不会主动取消约会。
Bucky:……当我没说。
Sam:地点就定在中央公园,不许再偏了,谁知道那个看着就满脑子坏心眼的人在想什么,说不定把你打晕了拖到巷子里嗯嗯啊啊呢。
Bucky:“嗯嗯啊啊”是什么?
Rumlow:别理他!Wintty你就正常发挥就行,剩下的交给我们,好好玩,后续问题我们来解决。
Bucky:他好像是神盾的人,需要我色诱他吗?
全员:不!!!!!
Bucky:……我就随口一说。

  
8.
Steve:Bu、Bucky,我……我没想到你真的会答应来见我。
Bucky:我不叫Bucky。
Steve:但是我想叫你Bucky,可以吗?
Bucky:唔……你要是特别想,也不是不行。
Steve:我有件事要和你说,其实我一直——
鸽子:咕咕。
Steve:……是我的错觉还是这所公园里所有的鸽子都聚过来了?
Bucky:不是错觉。
Steve:…………它们在……盯着我看吗?
Bucky:嗯,Sammy说你要是摸了不该摸的地方,它们就会负责过来啄瞎你的眼睛。
Steve:……

  
9.
Sam:约会怎么样?
Bucky:还不错。
Sam:嗯。
Bucky:我感觉有点……我也说不清……
Sam:感觉你认识他?
Bucky:你怎么知道?
Sam:……算了,我今天去红骷髅办公室里偷了你的档案,你们以前是搭档,是战友,你不属于这里,你应该去找他,去找复仇者联盟。
Bucky:要是那样,你也不属于这里,你应该和我一起走。
Sam:不,我和你不一样,我犯了罪,我活该。
Bucky:……
Sam:那么看我也没用,没了你我更逍遥,赶紧走,长发美人,别在这碍我的眼。
Bucky:Sam。
Sam:嗯?
Bucky:谢谢。
Sam:(笑)废话真多。

  
10.
Steve:……这里就是神盾了,还习惯吗?
Bucky:唔。
Steve:还想去哪里转转?我带你。
Bucky:那个,是谁?
Steve:嗯?啊,那孩子是新来的特工,在战场上受了伤,最近刚康复,就收编进来了。嘿,Riley,过来打个招呼。
Riley:好的队长!这是……啊!您是Barnes中士!您好!我听过很多关于你的事迹!您是我的偶像!我、我很高兴能够见到您!
Bucky:我见过你。
Riley:唉?我很肯定我们没有——
Bucky:你在他的档案里,我在Fury的电脑里见过,就像我和Steve一样。
Steve:等等!Bucky你看了Fury的电脑?
Bucky:旧习惯而已。你,过来。
Riley:要、要做什么?Barnes中士?为什么要带我来窗口……
Bucky:你看见那边那群麻雀了吗?
Riley:看见了?
Bucky:和它们打声招呼。
Riley:?
Bucky:照做就行。
Riley:好的,那……你、你们好?
Bucky:好了,明天通知Fury收人吧。
Steve:收谁?
Bucky:明天你就知道了。

  
11.
Bucky:呦,来了啊,神盾局新特工。
Sam:……你是故意的是吧?
Bucky:正好看到你的老情人,就带给你看看。
Sam:你怎么知道我会在监视那群鸟?
Bucky:我不知道,我猜的,你自己上钩的。
Sam:……
Bucky:不关我事。
Sam: 神盾局没有不能殴打同僚的规定吧?
Bucky:你打不过我的,鸟人,就连你的鹰都站在我这边。
Sam:…………Fu——
Riley:Sam?你在这呀,要一起去吃午饭吗?
Sam:嗯?好!一起去。
Bucky:啧啧啧。
Sam:你没资格嘲笑我,“监视目标”不是让你和队长在车里热吻的代号。
Bucky:……
Sam:呵呵。
Bucky:我恨你。
Sam:彼此彼此。
END.

评论(52)

热度(254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