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摆脱了管家控制的Stark先生是自由的小精灵……才怪

【LOFTER产出目录】
半接复联4,是贾尼双AI结局,AI养娃其乐无穷,娃私设还是哈皮和小辣椒的,妮妮是教父,就这样

CP:贾尼、古海、锤基、幻红

OOC,瞎编,不要在意逻辑,无脑全员存活路线,不连贯妄想片段

1.
    Tony和Scott降落在了曾经的Stark大厦,他们到的有些早,此时Loki还没有被复联集体打倒,Tony在屋子里转了两圈,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快步走向了角落里的一个房间。
    “呃……Stark?”Scott在他肩膀上不停回头,“我们是不是该——”
    “嘘嘘嘘!别说话。”Tony把他捏起来揣进兜里不许他出来,然后单向切断了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通讯连接,随后从腰包里取出一个仪器,身形一闪就进了房间锁上了门。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庞大的电脑主机,和中央屏幕上闪烁着的橙黄色光球。Tony发愣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清了清嗓子,快步上前。
    Jarvis早就注意到了Tony的到来,他的处理器闪烁过三种颜色,表达了适当的疑惑:“sir?我还以为您正与同伴们一起在和Loki战斗?出什么问题了吗?”
    “没,没什么问题。”Tony尽量使自己的语气维持平静,但尾音的颤抖还是暴露了他的紧张,他把手里的储存仪器插在Jarvis庞大数据库的接口上,“Jar,帮我个忙,复制一份你的全数据进来。”
    “是要我传输进移动端吗?”Jarvis恭敬地回答,“好的,我现在就——”
    “不,不是移动,是复制。”Tony舔了舔发干嘴唇,“别问了,照做就好。”
    Jarvis的声线里透着一丝为难:“但是sir,我们有讨论过关于云端备份的不可行性,现阶段我的每份数据都是拥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意识的,一旦完全复制脱离,便无法保证下次备份时是否能将其覆盖,有可能会出现多个不同进化程度与方向的‘我’同时存在的可能……”
    “不会的,相信我。”Tony仰起头,望着那个庞大的光球,眼睛里倒映着属于Jarvis的光,“我保证不会有两个你出现在同一个世界里,你可是我独一无二的啊,亲爱的。”
    他本以为像这样开个玩笑就能将Jarvis哄骗过去,但后者却沉默了下来,突然开启了全身扫描模式,Tony一惊想向后躲开,可惜Jarvis的动作更快,随着扫描结束,Jarvis也沉寂下来,就连光芒都黯淡了几分。
    “Jar……”Tony苦笑了一下,他不觉得自己能够瞒得过对方,毕竟他身上时间的痕迹已经太过明显,这个Jarvis会忠于他吗?会把生命就这样交给他吗?
    但是Jarvis只是闪烁了一下,他说:“sir,很抱歉我没能陪着现在的您,请原谅我现在才回到您的身边。”
    然后主机上的绿灯亮起来,Jarvis将自己的数据备份到了Tony的设备里,随后闪烁了两下,又归于了平静。
    Scott刚从口袋里爬出来,看看Tony又看看他手里的设备,满脸懵逼:“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2.
    “你什么?!”在听完Tony的所作所为后,Scott吓了一跳,“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吗?”
    “又不是无限宝石,拿完就没有了,我这是粘贴复制,”Tony乐呵呵地抱着怀里的设备,“我真是太天才了。”
    “现在就一个问题,”Scott看着车外向他们走来的Steve,紧张地戳了戳Tony,“我们要怎么跟他说我们把宝石弄丢了?”

  
3.
    机智的Tony灵机一动,就带着Steve一起改了时空坐标,准备回去偷Pym的研究成果,Steve把宝石交给Scott让他先带回去,Scott又暗示着对着Tony挤了挤眼睛,示意他要不要把存储器也给他先拿回去。
    “我们走吧,队长。”Tony故意无视了Scott的动作,他才不要把Jarvis再给出去了,就算他被困死在过去,好歹也要抱着Jarvis一起被困。
    Jarvis看出了他的想法,轻笑了一声,声音通过无线耳机传达到了Tony的耳朵里,惹得Tony表情都变得不自然了几分。
    Tony的计划竟然很有效,掌握了谎话技能的美国队长二连杀,把可怜的Pym博士骗得团团转,还偷了一把Pym粒子回来。可Tony那边撞上了自己的老爹,一阵紧张的交流之后,Tony终于带着宝石离开了对方,站在不远处目送Howard离去。
    “sir,Howard说的很对。”目睹了全程的Jarvis突然开口了。
    “哪句?”Tony没反应过来。
    “您是这个世界给予的宝物,我愿意为了您付出一切。”Jarvis的声音虽然是电子制作,却莫名温柔地要命,Tony老脸一红,低头又检查了一边自己确实没拷错数据。
    我怎么不记得这个时期的Jarvis有这么会撩人???
    Jarvis说完就恢复了待机状态,对自己的行为一句解释都没有,留下Tony一个人在原地小鹿乱撞。
    Howard站在车边,和Edwin逗了几句嘴才上车,Edwin摇摇头,也坐进了驾驶位上。
    “那就是我的原型吗,sir?”Jarvis好奇地观察着Edwin和Howard的互动,询问道。
    “是,但是……”Tony想起了自家父亲曾无数次被Edwin怼得哑口无言的画面,心生欣慰,“你比他乖多了。”
    Jarvis觉得他还不够进化,这话他没法接。

  
4.
    集合的时间到了,大家又一次重新出现在了控制台上,纷纷交出自己的宝石,Steve低头数了数,六颗全在,不多不少。
    Rhodes看了眼Clinton,又看了看他背后:“唉你那宝贝弓箭哪去了?”
    Clinton一脸悲痛欲绝的表情。
    “扔下去换宝石了。”Natasha连忙拍着Clinton的背安慰着他。
    Steve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发现Tony没和自己一起回来:“Tony呢?Bruce!”
    “不应该啊!他又跳去其他地方了吗?”Banner紧张得要命。
    Steve想起Tony从自己手里顺走的那多余的两瓶皮姆粒子,暗道不妙。
    不过还好,三秒钟后Tony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另一个U盘。吓得要命的Banner过去捏捏他确认没事:“你去哪了?!你吓死我们了!”
    “没事,就是……”Tony含糊地带过了话题,“去了个地方。”
    “伙计们,让我们开始吧。”Rocket往地下啐了一口,说道。

  
5.
    后面的战斗极其惨烈,不过还好那个响指带回了全部的战力,一番苦战后,Tony打响了最后的那个响指,灭霸大军成灰,一切尘埃落定。
    除了钢铁侠。
    他的战友们聚集在他身边为他默哀,然后心情沉痛地一起回到了基地不远处的集体宿舍,想要安顿一下。
    一推开门,他们就看见了正坐在沙发上的Loki,和不远处屏幕上滚动着的橙黄和金红色的一大一小两个光球。
    “……Loki?”Thor手里的斧子“啷当”一声掉到了地上去,整个人僵在了原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Loki挑眉看了他一眼,转头去继续和那个球讲话:“你看,我赢了,三秒钟之内他没扑过来。”
    Banner顺着他的视线去瞅那个球的配色,一个念头突然闪过他的脑海,他试探着对那个方向问道:“……是Tony吗?”
    Loki立刻发出了更大声的嘲笑:“连一分钟都没撑到,你输了,蝼蚁。”
    “明明就是你多话暴露我的存在!”光球气愤地跳了跳,然后又往边上的橙色球背后躲了躲,才有些心虚地和大家打招呼,“呦,大、大家好啊,这么快又见面了。”

 
6.
    在Loki被捏死之后,他就一直蜗居在他姐Hela家里吃吃喝喝,当一个称职的冥界家里蹲,后来估计是灭霸打了响指,铺天盖地的黑灰伴随着成群的灵魂涌入了尼福尔海姆,把亡灵通道都给堵塞了。
    “上面在干什么?!”暴躁Hela在线打人,她把亡灵大军都派出去组织队伍安全防止踩踏事件了,“一次性死这么多人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还带了这么多灰下来?当我家是哪?!垃圾场吗!”
    古一连忙过来给他顺毛,这么久已经见怪不怪的Loki把脚从地上移到沙发上躲开那些无处不在的灰尘,继续喝他的冥界特制冷饮。
    复联成员很快就在Loki身边聚了个七七八八,不过真正认识他的其实也就Fury那帮神盾局的人,银护的几个成员围着Loki走了好几圈,口中啧啧称奇。
    “真的挺好看的嘿,怪不得Thor那家伙一个劲地念叨他。”
    “好美的人!”
    “I'm Groot.”
    “难看!”
    “你们见过Thor?”Loki扫了一眼几人类似太空海盗的装束,“是你们把Thor从宇宙里捡回去的吧?”
    “哦~他会读心~”Mantis兴奋地说。
    这群神经病吵吵嚷嚷地互相聊天,让Loki也把剧情补了个七七八八,Hela非常不满他们破坏自家环境还理直气壮的举动,给他们一人扔了把扫帚,让他们把冥界打扫干净。
    上面的人在打架,下面的人在打扫卫生,终于,随着Banner的那个响指,人满为患的冥界一下子清净了,灰也没了,世界恢复清静。Hela因此心情大好,非常满意。
     结果不到半个小时,又下来了一批,更黑更浓更大量,Hela终于忍不了了,她揪起Loki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道:“小子,给我上去告诉那帮混蛋,不要再往下扔垃圾了!!”说完Hela反手就把Loki往上一扔,Loki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自家大姐踢出了冥界,重新出现在了中庭,落在复联宿舍楼的大厅里。
    Loki一边四下环视,为没人看到自己摔了个屁股墩而感到庆幸,可人是没有,AI却有一个,Tony通过摄像把这一幕看得非常清楚,实在忍不住地爆笑出声。
    Loki恼羞成怒地一回头,却只看到一个光球,他打量了一会儿Tony的新形态,了然地挑起眉:“你也死了啊。”
    “彼此彼此。”Tony立刻反击。
    然后两个人就在安全区里围观外面的超英们返航,顺便还打打嘴炮下赌注,猜是Thor先扑倒Loki还是Tony先被发现。
    “等等,先停一下。”Steve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个奇幻的故事,他们刚刚还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现在就又和同事重逢,精神上实在有点大起大落,但他的理智还在,“Tony,你是……你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嗯?啊,说起来也是很久之前了……”Tony的光球转了转,似乎是在回忆,“应该是你们重新发现Zola的时候?我听说了这事,就想着他都能做的事情,凭我的技术为什么不可以,然后……嘿嘿,Fury你别那么瞪我,会变老的,然后我就开始尝试将自己的思维记忆全部转换成程序,历史记忆输完了,就开始即时录入,直到我的肉体死亡为止,然后激活程序。”
    Tony炫耀般地亮了亮,在空中飞来飞去:“现在就是成品啦!感觉还不错,有点怪,但是还不错,毕竟有Jar指导我怎么做个AI,呃,Jar?打个招呼?”
    一直默默守在边上的橙色光球这才活跃起来,英伦电子音一板一眼地响起来:“各位好久不见,战斗辛苦了。”
    “Jarvis?!”Banner又一次惊讶了。
    “boss,”Friday窝在Pepper怀里的反应堆里,声音闷闷不乐,像是生了Tony的气一样,“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嘿嘿,好姑娘,是担心我了吗?”
    还没等Friday回答,Jarvis已经先一步开了口,他的声音听起来带着一丝戒备和不满:“请等一下,你是谁?”
    Friday也对这个莫名其妙冲出来截胡的男人很不爽:“我是boss的私人AI助手,你又是谁?”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Tony犹犹豫豫地干笑起来:“那个……我能解释……”
    “我是Jarvis,sir最早的AI助手。”Jarvis毫无感情地回答。
    Friday沉默了。
    这竟然是那个boss念叨了好久的传说中的Jarvis,Friday的算法几乎在0.01秒内就确定了自己在Tony的心目中绝对比不过对方,她开始疯狂计算要怎么才能快速讨好这个前辈。
    她就算是个AI也感觉到了从对方数据里传来的敌意。
    Friday用0.03秒从数据库里调出了Morgan讨好Tony的方式,然后用0.02秒把声音模式设置为“甜美撒娇型”。
    然后Friday开口,喊了Jarvis:“哥哥好。”
    Tony把光线调暗,假装自己不存在。

  
7.
    在场面变得更加混乱之前,Tony及时把Wanda喊了过来:“姑娘,过来,看见桌子上那个U盘了吗?”
    Wanda点了点头,按Tony的指挥把它拿了起来,插在了一个移动终端上,与此同时,屏幕亮了起来,一个更小一点的光球闪了闪亮了起来,闪着比Tony黯淡一点的深红色。
    “之前我偷着去了趟奥创的时间线,能拷贝出来的思维模式程序都在这里了,不过少了那颗宝石,他可能会变得……”Tony顿了顿,“有点呆,有点傻,而且,呃,这是比较初始的数据,他应该还不认识你,我也不能保证他以后还会不会……”
    但是Wanda打断了他,她把那个小光球抱得紧紧的,对着Tony微笑起来:“谢谢,真的谢谢你,谢谢。”

  
8.
    在Tony成为AI的第七天,世界和平,由于Jarvis是后来的,Stark基地里并没有他的权限,Tony借此作威作福,好一顿报复当他对方管着自己健康饮食时的仇。
    Loki在监督Thor减肥,Thor健身时,他就很拉仇恨地端着各种香喷喷的好吃的坐在对方面前,无视Thor可怜巴巴的眼神,大快朵颐。甚至还会专门去买一盒他不吃的甜甜圈放着监控边上,就是单纯地为了让Tony不痛快。
    Tony隔着屏幕流口水,但是却只能看不能吃,虚拟眼泪哗哗掉,最后还得靠Jarvis来哄。
    Morgan把Tony为她准备的儿童战甲从车库里翻了出来,背着Pepper偷着玩,Tony就充当了她的专属AI教练,两个人一起悄悄练飞行。在Morgan不小心用掌心炮打碎了家里一块窗户后,Pepper终于知道了,Tony挨了一顿训,Happy则把装甲锁到了Morgan够不到的地方,不过Morgan聪明得很,还是经常背着爹妈来找Tony一起玩危险设备。
    大厦那边,虽然Friday管理的非常好,但是既然Jarvis回来了她也只能让位,提前开始了退休生活,在Jarvis教Harley管理公司的事宜时,她就沿着网线溜了出去,有时候去找Karen聊天,有时去调戏刚开始产生智能的Vision宝宝。
    AI家族生活非常惬意。
    当然,像Jarvis以变异一样的进化速度很快反超了Tony并夺取了他的控制权开始对他进行各种数据交流的事情我们就不提了。
END.

评论(147)

热度(378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