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随笔】被菌逼疯的生科生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室友Z,实验是往菌里面转基因,最近她被她的宝贝菌们逼得有点精神失常。

以下是我们和她的对话。

室友Z:“我不明白我的菌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都是什么贞洁烈女!为什么它们宁可在电击中死去也不肯接受我的质粒!为什么!不自由毋宁死吗??我电完一看,全死了啊!一个都没活啊!暴力硬塞也塞不进去啊!”

我:“宁、宁愿死掉也不想让你插进它们的身体吗?”

室友Z:“唉,这种时候就看出大肠杆菌的好了。”

我:“是哎,大肠杆菌就是公交车。”

室友Z:“就是公交车!谁都可以插它哦!!哪像我的菌,就算在电击中活下来,也不要质粒,它们就要坚定地死在抗生素里!谁都不要拦着它们!这批壮士宁可做一辈子芽孢哦。不要长大!就要芽孢!我不要质粒!”

“好不容易养起来,长得还超jb慢,我在那待了一整天测它的OD值,一丁点变化都没有哦!真是肉眼可见的没有变化!”

“第二天再去看,妈的被大肠杆菌淹没了啊!”

我:“大肠杆菌:别的菌做得到吗?”

室友Z:“全军覆没了啊!简直就是被摁在地上打啊!我现在已经看透了,这个菌就是针对我,除了我谁都可以,明明是我先来的,是我把你从沉睡中唤醒!是我给你最好的培养基!是我每天早起去看你啊!为什么你宁愿接受大肠杆菌的爱也不肯看我的质粒一眼!!!”

我:“完了这孩子疯了。”

室友W:“我最近也觉得自己疯了,我总觉得昆虫细胞有细胞壁。”

我:“???”

室友Z:“这个逻辑下来,我还觉得螃蟹也有细胞壁呢。椰子都能是哺乳动物,为什么螃蟹不行?”

我:“我竟无法反驳。”

室友Z:“说起昆虫,你是不是养过来着?”

我:“啊,但我们不是转基因进去,我们属于逼迫它们吃不爱吃的东西,然后看基因变化。就相当于押着你吃上十年的胡萝卜,还只能吃胡萝卜,然后看你会不会变异——当然不是这个道理,不过,你懂的。”

室友Z:“也太惨了吧?”

室友W:“变不变异我不知道,但是我估计会疯。”

评论(45)

热度(9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