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随笔】夏令营日志

    曾几何时,有位智慧的老师对我说,找导师,就跟谈恋爱一样,约谈,就像相亲。

    真他妈的对。

    那坐在办公室安然不动的导师们就宛若相亲角最抢手的白富美,他们展示用的PPT就是最靓的自我介绍小板板,而我们,只是一群丑陋又饥不择食的单身老狗们罢了。

    昨儿抢在第一个见了我的梦中情师,二人相谈甚欢时,他突然猝不及防又假装若无其事地抛出炸弹:“那个,推免名额已经可以确定了吧?”

    那一刻,我明白了,在这场单身老狗的战斗里,我不配有姓名。因为他们虽然狗虽狗,但个个都有车有房,而我,只是一个孑然一身的穷光蛋,企图靠我仅有的真挚的爱情打动这位高贵美女的心。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我用“老师,我只能考”为开头,展示了近十分钟华丽的舔狗技术,无所不舔,失去尊严,充分表示了老师您身上就连头皮屑都白得别出心裁我好喜欢哦,而老师深谙推拉之术,只是但笑不语,用怜悯的眼神注视着我。

    最后,由于我是本大佬营唯一一个理直气壮表示自己没车没房的,我的梦中情师在听完我诚实的表白后,肆意狂笑,然后表示:很好,他记住我了,我可以滚了。

    “记得联系,我也会告诉你我的心意,我保证。”在告别之时,他这样说道,与我定下了参观结束后再次确认彼此心意的约定。啊,好一手推拉之术,不愧是久经沙场的男人,真的好懂啊!

     于是今天,到了约定之时,我战战兢兢地投去爱意之书,发誓我会追随他到天涯海角,然后现在,四个小时之后,我还苦苦坐在手机前,等待着他那并不存在的回复。

    好一个残酷的男人!嘤!!

    希望明天面试之前能看到他的回音,哪怕把我甩了也无妨,好歹告诉我一声啊!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这失恋般的感觉是啥。

评论(14)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