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主角以外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8/10)

   
ⅩⅨ. 猜猜六枚疯掉的无限宝石能做出什么来

  
    就在Loki坐上直飞地球的宇宙飞船的同时,所有人的时间线终于达成了统一,Steve破冰而出,Thor和Tony一起被招进了复仇者联盟,Steve提前去把Sam招揽了过来,终于让这个可怜人加入了群聊,Charles和Erik那边也与他们同步了年份,除了被九头蛇抓走的Bucky,大家都又聚到了一起,通过Charles进行脑内群聊。

    由于Bucky的记忆被屏蔽,宛若上锁的大门,他错乱的大脑直接拒绝了Charles的接入,导致现在的Charles既无法与他交谈,也无法定位他的位置,只有等Bucky自己恢复记忆后,Charles的能力才能奏效。

    虽然Steve急得要命,但Loki却不屑一顾,表示反正就Bucky的小脑子也不一定能理解自己的话,少他一个也没什么。

    在Loki的要求下,Charles把脑内聚会场布置成了阿斯加德的神殿,所有人都坐在低处,只有Loki自己站在聚光灯下的祭坛上,得意洋洋地开始他的演讲:“我已经把这个世界的运作机制摸了个透彻,你们这些蝼蚁就乖乖听着吧。首先,要记住,这里并不是严格类似平行宇宙的地方,因为这个世界是虚拟的,是完全由无限宝石的力量专为我们而建造的,现在身处此处的也并不是我们真正的肉身,只是灵魂宝石所抓取的灵魂而已,所以在这里受的伤都是假的,对现实世界的我们是毫无影响的。”

    “既然如此,那我们的身体呢?”Tony抓住机会插嘴,“不会原地摔倒脸着地了吧?我还是很爱惜自己帅气的脸庞的。”

    “一同带进来了,不过是在表层停留,估计正横七竖八地躺在灵魂宝石的结界里呢。”Loki无比嫌弃地瞥了Tony一眼,故意加上一句,“脸着地。”

    Tony轻哼一声,表示不和他计较。

    “所以,在这个世界里,严格来讲除了我们八个灵魂,其他的任何人与物,都是虚拟的,是宝石的产物。而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完成灭霸打响响指时所许下的那个愿望,只要这个愿望没有完成,我们的意识就无法脱离这里,回归现实。”

    “都是……假的?”常年接触唯物主义的Steve皱起眉,眼中还带着点懵懂的疑惑。

    “换个简单的说法,这就像个虚拟现实游戏,我们是玩家,其他的都是NPC,做完任务游戏结束我们就可以退出了,是吗?”Tony一挑眉。

    Loki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赞同了,随即他又不怀好意地笑起来:“既然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机会难得,你们这些死板的家伙们难道不想尝尝杀人放火的滋味吗?机会难得,英雄做得腻了,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如何?”

    还没等其他人反驳他,Thor已经率先警告地过去捏住了Loki的后颈,只是他的语气莫名带着股宠溺的感觉:“Loki,别闹。”

    Loki脑子里不由得又蹦出逼婚的的Odin和Laufey来,打了个寒颤,连忙闭嘴了。

    Steve的表情看起来依然十分忧郁:“如果这都是假的,那为什么Bucky又会被带走?他不应该再经受这一次伤害了!”

    “问得很好,紧身星条旗蝼蚁,这就涉及到这个世界的构架基础了。”讲起自己拿手的魔法时,Loki整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还带着几分小骄傲,他动了动手指,在空中投出六枚无限宝石的影像来,“凭空塑造一个完整的世界,即使对于无限宝石来说也是个苦差事,为了将咒语最简化,这个世界其实是构建在我们全员的记忆上的,心灵宝石提取了我们的记忆,塑造成这个与我们的过去所差无几的宇宙。”

    Charles很快就理解了Loki说的内容:“原来如此,所以某些特定的事件才会完全无法避免,就像是我的腿,Steve会沉海,Bucky会……一样,是因为这些事情留下的创伤印记太过清晰,即使是我们的潜意识也知道这些事情曾真实地发生过,无法自欺欺人地对其进行修改,所以才无论如何也无法改变吧。”

    “说对了,说到底这些都是假的,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Loki幸灾乐祸地笑着看向Charles,“你还是会秃的,矮子。”

    Charles幽怨地瞥向Erik,后者心虚地掩唇咳嗽了一声。

    “但是大法师,你的话有个漏洞,因为很多细节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比如我在那个山洞里的经历,你的魔法要怎么解释?”Tony抱起手臂,等待着Loki的回答。

    “无知的生物,”Loki对着他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记忆只是骨架,其余的细节都是宝石为了完成灭霸的愿望而进行的手段,其中对完成目标不必要的部分就会被省略,而能加戏的地方则被修改。其他的人物也是一样,会为了目的而自动修正漏洞,或是干脆直接被宝石操控。可以说他们只有外表和性格取材自我们的记忆,至于那些诡异的行动,都是宝石的手笔。”

    Loki说完不自在地动了动脖子,一想起那个Odin和Heimdall来他就浑身都难受。

    Steve想起了提前出现的Sousa,估计这也是宝石搜索了他的记忆库,找到了Peggy后来的丈夫,把他提前了时间线塞进了之前的剧情里,就是不知道它们为什么这么做。

    “所以Shaw会被Moira一枪打死,是因为我们知道Shaw一定会死,而Moira那一枪会导致一些大事的发生……于是世界自动省略了之间的部分,将它们捏合到一起了吗……”Charles也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语,“可Erik现在和我在一起,这和以前可不一样。”

    因为你们俩他妈太gay了,宝石判定这样反而对目标更有利,才允许的,这话在Loki嘴里转了两圈,最后他只是皮笑肉不笑地说:“这在可容许范围内。”

    “不只是人,”Erik冷冷地发问,“那种不可抗拒的外力又是什么?”

    “是被力量宝石推了一把吧。”Loki打了个哈欠。

    “……那我的Jar,也是被控制的吗?”这种自家的东西却被别人动了的感觉让Tony非常不爽。

    “宝石只管活人,你那坨铁疙瘩没有灵魂过不来,又不属于人类范畴,它们只提取了个源代码扔了进来,至于他后面会长歪成什么奇怪的样子,就不是魔法的问题了,是你自己的。”隐约预料到一点未来的Loki看向Tony的眼神非常幸灾乐祸,只是Tony没在意,才没发现而已。

    Steve眉毛一皱,抓住了重点:“你刚刚一直提到我们必须实现灭霸的愿望,所以这个愿望,究竟是什么?”

    问到了重点上,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盯着Loki看。Loki的表情一瞬间有点尴尬,好在他很快掩饰住了:“通过刚才和这里的灭霸的接触,我大概猜到了,那疯子一心都是控制宇宙人口,他想让我们全都和男人在一起,彻底杜绝产生后代的可能,才能回去。”

    话音一落,下面立即变得一片死寂,只有Thor恍然大悟的声音传来:“所以父王才会让我和你结婚啊!”

    这一下,又有好几道嘲笑的目光落到了Loki身上,Loki一边在心里把Thor杀了一万遍,一遍绷着脸傲慢地点头。

    可笑话完Loki,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都说不出话来了。

    能说什么?他们这是被扔进了一个全世界所有其他人都热衷于把他们变成基佬的宇宙里了吗?这种攻心计也太脏了吧!

    不愧是灭霸!残忍!

    Charles脑子转得最快,立刻提出解决方案:“如果我们假装和同性在一起,会有用吗?”

    “有灵魂宝石和心灵宝石的鉴定,不是发自内心的,演得再像也没有用。”Loki嘴上虽然这么说,破解咒语靠演是不好使的,但是糊弄糊弄那个冒牌灭霸还是可以的,毕竟他肩上现在还身负着色诱地球人的重任呢。

    片刻之后,Sam发出了骂娘的声音:“干,我觉得我这辈子回不去了。”

    “解决办法你们自己慢慢考虑,我需要先去一趟歌剧院。”Loki摆摆手就想下线,被Thor拦住了:“Loki!你又要做那种事情吗?”

    “不,不过我不介意你们带着武器过来。”Loki看着现实中自己刚换上的这一身深V长裙和女体扮相,叹了口气,“我觉得这次需要救援的人可能会是我。”
TBC.
好久不写加困,还是解释章,有些无聊又ooc过头,等明天我再修一下

评论(74)

热度(29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