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阿毛水仙】每一位英雄都该有自己的专属护士

【LOFTER产出目录】
感谢阿银 @-银薄- 给了我这次机会(噗嗤)来搞这对石乐志的奇妙CP(噗嗤)对不起大家我大概是疯了

CP:漫威超英猎鹰Sam×单刀直入小护士Paul,感谢叉叔的友情出镜,有一点点盾冬和叉泽

预警:全是瞎写,乱七八糟,假装是单刀直入AU,OOC,今天也在致力搞全网都没人搞的cp,反正我写的时候只要想到阿毛的脸就非常出戏到写不下去,但u1s1我想看他们的黄(黑)色图

1.
    “辛苦了,Sam,任务完成得很好。”
    “谢了,兄弟——嘶!别拍我!我可是断了根肋骨,那个可以排进神盾局前五的旋身躲避可不是毫无代价的!”
    “哦!非常抱歉!”不小心碰到了Sam伤口的Steve连忙高举双手以示抱歉,“你该去医疗组看看。”
    “我会的。”Sam在疼得咧嘴的基础上挤出一个微笑,但边上的Bucky只是默默地补刀:“你真弱,鸟人,我就没受伤。”
    “哦,拜托!”Sam立刻把眼睛翻得只剩下眼白,“那是因为你背后一直有块额外的盾牌守护着你!我有什么?我唯一的搭档还是台要靠我自己操纵的无人机呢!”
    然而Bucky只是厚颜无耻地将手臂搭上Steve的肩膀,十分嚣张地朝对方的方向歪了下头,颇有股在暗示“呵呵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像Steve一样的人啊”的意味。
    “我才不需要搭档,小胖熊。”Sam不服输地对着Bucky放下狠话,“尤其是在床上格外有用的那款——请别介意,队长,没什么私人恩怨,你知道我爱你,也尊重你。”
    “不会,”Steve一如既往乐呵呵地结束了这两名欢喜冤家之间的小战争,“不过你确实需要一个医生,快去治疗吧,Sam。”

  
2.
    Sam熟练地走进医疗部门,在候诊室坐下来,他对这儿再熟悉不过了,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他的伤口都是由Paul负责的,他一直觉得Paul认真负责,临危不惧,情急不乱,从包扎到接生无一不会,早就应该拿下医生的职位更进一步,而不是还停留在护士的位置上。
    “但我不介意,”Paul总是这样回答他,“我只是想帮助别人,现在这样做的实事反而会多一点,这样就好。”
    他一边这样说,一边递给Sam一杯热咖啡,牛奶和糖都是他喜欢的样子,如果Sam想要,他甚至可以偷偷得到半罐啤酒(Fury在这方面管得非常之严),怪不得其他部门的姑娘们都说Paul是个适合做老公的好男人,他确实是非常贴心。
    “你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子的?”果然,在看过Sam的伤势后,Paul又有点不可置信又有点质问地把他摁在椅子上,去找夹板和纱布。
    “唔,就和平常一样,你懂的。”Sam无奈地耸耸肩,本想打个趣缓解一下这凝重的气氛,却反而牵动了伤口,让他倒抽了一口冷气,“啊嗷——当你的队伍里有两个超人类时,这已经算是不错的战绩了。”
    “我真该申请去做你们的随队护士,免得你哪天举着自己的某条胳膊来找我。”毕竟任务也不是他们能选择的,Paul只能谴责地看看他,晃晃手中的针管,“需要吗啡吗?我可以给你一点。”
    “不,谢了,我觉得我还行。”Sam不断做着深呼吸以缓解疼痛,“还是不碰那些小东西了,我听说Nat做紧急缝合都不需要麻醉,我可不能输给那位红发美女。”
    “恕我直言,她可是全局体质最好的特工了。”Paul一挑眉,“你不能和她比。”
    也许吧,但我看见你就没那么疼了,Sam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这话咽了回去,换成了:“谢了,等下班我请你吃饭,下市区的那家意大利餐厅行吗?我听说他们的意面还不错。”
    “好啊,反正我晚上没事。”Paul笑了笑,收好自己的器械,“我只需要再去B4区巡个房就可以下班了,半小时后见?”
    “没问题,让我也去把这些报告交上去。”Sam从护理床上跳下来,努力掩藏自己邀约成功的兴奋,“半小时见。”

  
3.
    但意大利面必须要等等了,因为半小时后Paul也没能成功出现在基地的大门外,其罪魁祸首在于Paul在巡逻时所接到的一通电话,那时他正站在4号房间里,这个区里所有的住院病患都是等待审讯的超级罪犯们,而这个房间,恰好是前九头蛇间谍加作战队长Brock Rumlow的病房。他从被自己的炸弹烧伤后就一直在这里救治,Wanda情急之下释放的魔法帮了一点忙,让他得以死里逃生,不过他已经断断续续昏迷很久了,从被捕到现在还没醒过几次,仍待修养。
    总而言之,Paul在那时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对面的声音听起来很斯文,还带着点冷冰冰的厌世感,但说出来的话却是一等一的威胁。这位神秘人命令Paul想尽一切办法把现在在他面前的这位病人——交叉骨,Rumlow——带离神盾局,逃出来,否则会有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
    “比如什么?这不符合规定,而且你没什么可威胁到我的。”Paul看了一眼昏睡在病床上的Rumlow,内心一紧,却保持了冷静,继续虚张声势以刺探对方的虚实。
    但对方只是冷静地陈述着立场:“你当然可以选择拒绝我,护士,但是我相信你认识Wilson先生,他此刻正和他的队友们在一起,而现在我手里有整个神盾局的广播系统,我可以说几个小小的单词,就能让他的朋友举起那条铁臂打碎他的颅骨。你是医生,你最清楚那位朋友的大脑情况,以及我到底是不是在说谎,不是吗?还未完全消除影响,嗯?你敢用Wilson先生的性命来赌这份概率吗?”
    他不敢。
    于是Paul捂住了自己的脸,狠狠抹了一把后走向了床上的人:“好吧,我能做到的……我可以。”

  
4.
    人生头一次步入邪恶阵营的Paul适应得很快,他的大脑还沉浸在震惊中时,身体已经收拾好了急救包,取上几样他目测会用到的药品,然后强装镇定叫来楼层负责的安保人员,用一套心脏除颤仪的小把戏放倒了对方。他从对方怀里取出需要的安全卡,在心里默默道了个歉,随后拿过针管给Rumlow注射了一点能唤醒他的药物,至于疼痛感,哦去他的,考虑到他为他造成的这些麻烦,那可不在他的顾虑范围之内。
    电话里的人告诉Paul他已经解决了监控问题,他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带上Rumlow,从后门溜出来,然后找辆车,到指定地点来,之后他们就算两清,Sam的小命也可以保住了。
    在Paul想办法把Rumlow架进电梯时,这名罪魁祸首终于睁开了眼睛,戒备地扫了Paul一眼。Paul目测了一下双方的战力差距,谨慎地后退一步,和他解释起来:“别激动,我也不想做这种事情,但有个奇怪的家伙用我的朋友威胁我把你从神盾局里带出去,我觉得你现在最好还是配合一下比较好。”
    Rumlow环视了一下电梯箱,愣了一下:“谁?九头蛇?”
    “鬼知道。”Paul一提起这件事就没好气,“某个神神秘秘,听着非常欠揍,还性冷淡的家伙。”
    这串形容词让Rumlow不禁一挑眉,扯了扯嘴角:“我知道了,我跟着你。”
    这语气之奇怪不禁让Paul又多看了他两眼,但Rumlow一幅坦坦荡荡的样子任君打量,Paul只能收回了目光,嘟囔着抱怨了一句:“我希望这破事儿能快点结束。”
    “我也希望。”Rumlow礼貌地赞同道。

  
5.
    在越狱对象离开大楼的十分钟后,此时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刚与死神擦肩而过的Sam没有在日常下班的门口等到他的约会对象,处于担心,他主动去Paul的医护间看了一眼,那没有人,连东西都没收拾。Sam属于特工的那部分神经立刻紧张起来,这份紧张在他发现Rumlow空掉的病房后彻底化为了实体,可无论怎么调取监控录像都无法发现端倪,很明显这些都是被篡改后的影像。
    现在有两条路摆在Sam面前,要么等着神盾局不靠谱的技术部门想办法修复,要么抛弃尊严,去求一个讨厌鬼,烦人精。
    Paul比他的尊严重要多了。
    在Tony的电话接通的瞬间,听筒那边就传来了挡不住的耀武扬威气质,Tony故意拉着长音来逗他:“哦?让我看看这是谁,这不是大名鼎鼎的猎鹰吗?究竟是谁上次跟我放狠话说自己——等等,”Tony停下来捏起嗓子,学着Sam说话的语气,“‘我再也不会来找你们,踏进你们的大楼一步了!除非你们把那个只会用蜘蛛丝粘我翅膀的小崽子好好教育好!’”
    Sam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但不得不在Tony势力面前低头:“算我的错。神盾的系统靠不住,帮我个忙找个人,我欠你一次。”
    “没问题,我最喜欢别人欠我人情了。”Tony笑嘻嘻地打开电脑,“三分钟后,我让Jarvis把资料发给你。”
    Sam焦虑地等了三分钟后,等来了Paul和Rumlow一起越狱的视频,和一个正不断闪烁的定位地点,是附近的一家废弃仓库。
    “这绝对是我见过最迷幻的东西了。”Sam一头雾水地追了上去。

  
6.
    Paul在仓库里坐立不安地等待着,电话那边的人告诉他只要在这里等着,很快就能见到Sam了。一边的Rumlow倒是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摸摸桌子,碰碰椅子,在仓库里散起了步。
    Sam闯进仓库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这可比他想象中的画面要和谐安全多了,不禁让他迷茫了片刻:“Paul?你没事?”
    “嗯,我没事。”Paul也把Sam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你也没事,太好了。”
    “你们继续,我不在这。”Rumlow坐在椅子上微笑着插话道。
    听到这个声音Sam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危险人物在场,立刻想从腰间掏枪,Rumlow只是不紧不慢地举起双手示意他冷静点:“别那么紧张,英雄,我身上还疼着呢,并不想和你打。”
    “我是不是该恭喜你没死。”一个人影从黑暗里缓缓走出来,Sam下意识调转枪口指向了对方,与此同时Rumlow的脸色微微一变,迅速起身从后方扣住了Paul的喉咙:“我说了,放轻松点,把枪挪开。”
    但被枪威胁的人自己却没有多紧张,他只是扫了一眼Sam,就像断定他不会开枪一样移开了视线,望向Paul:“你做得很好,他也来了,像我保证的一样,你们这对小情人可以去一边卿卿我我了。”
    “……Zemo?!”Sam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是怎么逃出来的?还有……”他的眼睛在Rumlow和Zemo之间看来看去:“你们什么时候……你们怎么……操!”
    Sam怀疑人生的表情让Rumlow咧嘴乐了起来,虽然下一秒就因为牵扯到了伤口而不得不嘶嘶吸气。Zemo嫌弃地撇了他一眼,随后大发慈悲地给Sam解释了一下:“CIA那群人都是蠢蛋,我待在那的唯一原因只是因为我不想逃,别担心,今天过了你照样可以把我们关回去,现在冷静点吧。”
    “等等,你——你们不打算逃跑?”Sam一辈子的惊讶份额大概都在今天用光了,“那你折腾这么大劲是为什么?”
    Zemo终于把看蠢货的眼神移到了他身上来:“你不会真的觉得神盾局里只有九头蛇的卧底吧?你们的组织就像个筛子一样,什么人都有,当然也有九头蛇的敌人,打算在今天把暂押在基地的所有九头蛇全部——”他抬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顺便让神盾失去谈判的筹码,Fury可比你们精明多了,哪怕是超级罪犯,拿来交换他们的顶级特工也不算亏。”
    Sam把这话从头到尾顺了一遍,随后怀疑地望向Zemo:“所以……你是在说,你做这些就是为了……把——这个人从神盾里救出来躲过这次攻击?”他指了指Rumlow。
    Rumlow笑得更灿烂了。
    “我可没说。”Zemo小声嘟囔了一句,但看起来就跟默认的效果是一样的。
    Sam又开始怀疑人生了。
    “而且,给出卧底的情报还能给我自己换到点更好的待遇,我可不是傻子。”Zemo轻轻哼了一声,扒开Rumlow往他肩上搭的手,朝另一边走掉了。
    Rumlow对着Sam行了个礼,慢悠悠地追了上去。
    “……信息量太多了。”Sam揉了揉眉心,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语言能力,“上帝啊,这叫什么事啊。”
    “你没事就好。”Paul主动给了Sam一个拥抱,“非常好。”
    “你也不错,”想起那些监控影像的Sam忍不住笑笑,“说真的,你的身手都能调进特工队了,你确定不要试试吗?”
    “我猜我不太喜欢刺激的事情。”Paul笑着摇了摇头,“晚餐还算数吗?”
    “当然,等我把后备队员叫来,我们就可以下班了。”
END.
搞不下去了我笑死了,但我做到了我真棒

评论(16)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