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老大靠边闪

【LOFTER产出目录】 

被兔兔太太@食色兔也 安利了电影,电影真的又好看又爆笑,于是我来还债了,图梗请走这里:点我点我 

设定:是《老大靠边闪》的AU,黑社会哭包老大少女万×被迫营业心理医生查,私设Peter是教授收养的孩子

CP:EC、蓝色生死恋

预警:一如既往的OOC,角色已经跑偏到了南极点,万万鲨鱼哭泣警告,纯粹为了快乐,非常不正经,沙雕警告


1.

    Erik是一名黑手党,准确的说,他是纽约最大的黑手党组织的老大,但他最近感觉非常不好,特别、特别不好,比如现在,当他家族的其他成员在餐厅里聚会时,他就选择了一个人走到大门外,抽一根烟来冷静一下,近来他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感觉到胸口发闷,呼吸不畅,在每一个寂静的深夜里,他时常会感到寒冷,仿佛胸口里缺少了什么,有时整夜睡不着,甚至会望着月亮哭上几个小时。

    当然,这件事他是始终瞒着他的手下们的,他可不希望他的部下们发现自己的老大是个这样的娘娘腔,那不利于组织团结。

    这样的症状是在他最得力的助手结婚后开始愈演愈烈的,在祝福完对方后,Erik突然就陷入了一种巨大的失落感之中。他也去医院检查过身体,但医生告诉他,他的身体完全健康,如果有什么问题,那也只会是心理上的。

    和他一起去医院的只有他的左右手Azazel和Emma,Erik沉思良久后暗示Emma替他留意一下有没有什么值得信赖的心理医生推荐,因为他的“朋友”需要一点帮助。

    Emma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自家Boss,慢慢点了点头:“好吧,我会给您的‘朋友’找个好医生的。”

    “很好,”Erik板着脸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有,记得把前几天抓到的那个Shaw的手下处理掉,他已经在后备箱里躺了好几天了。”

    “遵命,Boss。”Emma不情不愿地答应着,打算回头就把这活丢给Azazel去做。

   

2.

    Charles是一名心理医生,确切来讲,是一名又没名气又没有钱的小心理医生,每周的例行工作就是坐在沙发椅里维持假笑,聆听各种家庭主妇向他抱怨自己的性生活是多么不美妙。每次Charles都只想跳起来按着她们的肩膀晃动,并朝他们大吼:我还没有过性生活呢!你们在这里抱怨些什么!

    但是他不能,因为他是一名敬业的心理医生,他只能柔声细语地安慰她们,然后微笑着保证:“本次时间已经到了,下周我再继续帮你,好吗?”

    今天他的工作结束得格外之早,因为他和Raven约了晚餐,如果他没能准时到家,她一定会杀了他的。结束了治疗后,Charles从等候室捞出了正在玩游戏机的Peter,催促他赶紧穿上外套:“我们要迟到了,快点!”

    “开车的是你,又不是我,那女魔头怪不到我头上来。”Peter唯恐天下不乱地慢悠悠拉上拉链,笑嘻嘻地跟在Charles身后,“倒霉的只有你,小爸。”

    虽然Charles确实是Peter在法律意义上的养父,但他毕竟太年轻了,而且看起来甚至比他的年龄更小,让Peter实在没法下嘴叫爹,索性折中了一下喊他小爸,Charles一直想吐槽他的这种行为:“你是觉得以后自己还会有个新的爸爸吗?”

    “是啊,一个更老一点,更可靠,能把你收了的男人,我会喊他老爸的。”Peter朝Charles咧嘴一笑。

    “你天天到底都在想些什么?”Charles被他吓了一跳,“我可不是gay。”想了一会儿,他又不确定地补上一句:“应该……?”

    Peter夸张地“啧啧啧”了几声,低头继续去打游戏了。

    “开车的时候不要看屏幕,那对你的眼睛不好。”Charles无奈地伸手想去收走他的游戏机,却一个走神,不小心直接撞上了前面的车。

    “上帝啊!糟了!”Charles慌乱地急忙停下车,低头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希望对方能原谅我。”

   

3.

    撞车发生的时候,Emma正坐在后座上百无聊赖地玩着自己的指甲,突然间他们就被追尾了。Azazel立刻踩下刹车:“发生什么了?”

    “哦,真好,后备箱被撞开了。”Emma皱了皱眉跳下车去,“我希望那家伙在里面老实点。”

    还好后车的车主似乎被自己的安全带缠住了,这给了Emma足够的时间去给了那个正在后备箱里隔着封嘴胶带惨叫的家伙一拳头,敲晕了他后重新把后备箱合了起来。时间刚刚好,她搞完这些转身后,Charles恰好跑到她的面前来,他看起来十分担忧:“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撞到你们的车子的!嗯,我有保险,也会负责的,你看,我们需要叫警察来吗?”

    “不,完全不需要。”Emma强硬地打断了Charles的话,只想快些把人打发了,“你不要在意,我们可以自己解决,就这样,开车走吧。”

    “真的吗?”Charles不确定地看了看前面车几乎要掉下来的保险杠,“……但是我觉得挺严重的?”

    “不关你的事。”Emma冷冷地回答,说着就想扭头离开。

    “呃,等一下!”Charles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在口袋里翻找着,递给Emma一张卡片,“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们又改变主意,要来找我索赔了……可以联系我。”

    Emma接过名片,在看到上面的文字后饶有兴趣地挑起了眉毛:“你是个心理医生?”

    “嗯……没错,我是。”Charles紧张地握紧了双手,“所以……就这样?”

    “就这样。”Emma一边把名片塞进口袋,一边别有所指地说道,“我想我们不久后还会见面的,医生。”

   

4.

    当Emma说“不久后”的时候,Charles没料到过会是第二天,而且是在自己上班的时候。他正和一个顾客聊到一半,突然间诊疗室的门就被人踹开了,Emma和Azazel闯了进来,Emma绕着屋子走了一圈,而Azazel直接用枪指着自己的顾客,把他踢出了屋子。

    面对枪口,Charles本来要脱口而出的质问突然消声灭迹了,他觉得自己的小腿都在发软,扶住了沙发椅的靠背才勉强站住,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那个……两位,如果这是为了车子的事情……听着,我很抱歉,但是我们能不能……请不要杀我……”

    “没人要杀你,”Emma朝Azazel摆摆手,后者把枪放了下来,“有人要找你聊聊。”

    “……谁?”Charles瑟瑟发抖地问。

    “你好,医生。”从两人身后,身穿高档西装的Erik缓缓走了进来,他用鹰一样的眼睛紧盯着Charles的脸看,“介意和我谈谈吗?”

    老天啊,那是Erik Lehnsherr,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Charles绝望地想着,他今晚可能没法活着见到Raven了。

   

5.

    Charles人生头一遭陷入如此诡异的境地之中,此刻,他咨询室的百叶窗全部被拉上了,两名持械的危险分子正守在门外,而自己和纽约城最大的帮派头目大眼瞪小眼地坐在桌子的两边。

    Erik本人看起来要比报纸上恐怖一百倍,他表情严肃,不苟言笑,光是往Charles面前一站,靠身高都能塑造出一股压迫感来,Charles看着他就觉得腿抖。他凭借职业素养控制住心神,清了清嗓子:“请问……您想和我聊什么?”

    Erik随意摆弄着他桌子上的东西,不自然地扯了扯领带结:“医生,我希望我们的一切对话能完全保密,你能为我做到吗?”

    “当然!任何事情!”求生欲令Charles立刻保证。

    Erik满意地看了他一眼,咳嗽了一声:“我有个朋友,他有了一些……症状,他觉得胸痛、不适、呼吸不畅……你懂的,尤其在夜里,他总觉得……应该有什么人……和他一起,所以……他总是在想一些没用的事情……觉得他可能就要这样一个人过完这辈子死去了——”

    “听起来他只是感到孤独了,”Charles耸了耸肩,“也许他需要什么人陪一陪他。”

    “你在说什么胡话?他——我的朋友,才不会,觉得什么……孤独、寂寞什么的!绝不!”Erik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愤怒地弹了起来,“他是个有权有势的男人,一个无畏的、强壮的男人,好吗?他们才不会寂寞!”

    “对不起!我很抱歉!”Charles高举双手投降,朝自己的椅子里又缩了缩,企图离这个危险份子远一点,“没有寂寞,只是症状,您继续说。”

    在这番顺毛之下,Erik缓和了下来,他哼了两声,抱住手臂:“所以,这个朋友,他只是想知道该怎么做,才能结束这些症状,就这样,你觉得你能帮到他吗,医生?”

    Charles咽了口唾沫,紧张地偷瞄着Erik的表情,他不敢说,但又忍不住不说,在一番天人交战之下,Charles闭上了眼睛,深吸一口气,向前探了探身子:“我……我就直说了。”

    Erik抬了抬手,那意思是“请”。

    “我觉得……”Charles顿了顿,又观察了一下Erik的表情,才接着说下去,“你说的这个朋友,就是你自己。”

    这也太明显了,只有傻子才猜不出来,当然这句话Charles是在自己心里补充的。

    但Erik显然相当震惊,他倒吸了一口气,上上下下的打量了Charles几次,像是不敢相信一般:“……很好,医生,你很有天赋。”

    是你没有智商,Charles的脑子在胡乱吐槽,但他脸上依然维持着恭敬的笑容,虽然Erik很帅,但那也掩盖不了他是个罪犯的事实,而可怜的Charles现在只想快点回家去躲进自己的小被窝。

    “很有趣……和你聊过之后,我感觉好多了。”Erik放松了一下肩膀,脸上的表情略有松动,变得温柔了不少。Charles见状也松了一口气,胆子大了起来,伸手去摸了摸Erik的手背,安慰他:“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不算什么大事,没关系的。”

    Erik像是定住了一样直勾勾地望着Charles的脸,陷入了恍惚之中,几秒后,他突然反应了过来,甩开Charles的手,逼近对方,双手按在Charles两侧的沙发扶手上,身体前倾,用压低的危险声音警告他:“但是,医生,我不是其他的那些娘娘腔,如果我和你聊过之后,你却把我变成了gay——我会杀了你的。”

    Charles缩起肩膀,在Erik的压迫下蜷成一团,一个劲地点着头,声音因为紧张有些走音:“……好的。”

    于是Erik满意地点点头,终于放过了Charles,离开了诊疗室。

    我到底招惹了个什么人啊,Charles欲哭无泪地捂住了脸。


6.

    “快点收拾东西,我们要出发了。”Charles心不在焉地催促着Peter把自己的行李拎出来,他们就要去迈阿密参加Raven的婚礼了,但Charles的脑中始终警铃大作,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妙的事情要发生了。

    “来了,我动作一向很快的,你知道。”Peter嚼着泡泡糖从屋里跑出来,全程都在看着Charles诡异地笑着,笑到Charles浑身发毛:“怎么了?”

    “我都听到了,”Peter的语气听起来很激动,“你和那个Erik Lehnsherr见面了,我还听到了什么‘变gay’之类的台词,小爸,他是要成为我的新父亲了吗?那可真酷!”

    “什么?没有!”Charles连忙捂住Peter的嘴,他想起了Erik杀人般的气场,但也想起了那身辣到爆炸的西装和雕塑一样的脸庞,脸无端地热了起来,“别乱说。”

    Peter用一种“我懂的”的态度微笑起来:“你要给他治疗吗?”

    “我不知道,我希望不会。”Charles不愿多想这个话题,他还是很珍惜自己的小命的,要是和Erik扯上关系,他至少得少活两十年,“忘了这件事吧,那只是个意外。”

    “哦,不过等你们结婚的时候,我可绝对要把这件事发到推特上,这可是涨粉的好机会。”Peter像是完全没听到Charles讲了什么一样嘿嘿一笑,溜进车里去了。

    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Charles努力地把自己和Erik迈入婚礼殿堂的可怕画面从脑中赶出去,打了个寒战。


7.

    像往常一样,在结束了应酬的酒会之后,Erik和他的某位情人走进了酒店的房间,但这一次,Erik突然发现自己一点兴致都没有了,他看着面前浓妆艳抹的女人的脸,身体和大脑都处在异常的平静状态之中,就好像在他面前的只是一头白菜一样。

    更糟的是,在这种时候,那个小心理医生,Charles的脸突然浮现在了Erik的脑海里,而且Erik惊恐地发现,自己现在有兴趣了。

    “Azazel!”Erik厌恶地推开眼前的女人,转身出门喊来手下,“安排飞机,我要去迈阿密,现在。”


8.

    婚礼的准备看起来非常完美,Charles和Raven都很满意——而让Raven满意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为了方便照看Peter,他们订的是套房,三间卧室合为同一间房屋,这样Raven也可以和他们住在一起。Charles带着对明天婚礼的期待,逐渐陷入了梦乡。

    就在Charles马上要睡着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有人碰了碰他的肩膀,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然后立刻吓醒了:“什么?!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也想问自己一样的问题。”Emma站在他的床边,脸上一样是满脸崩溃。Azazel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递给他一件睡袍:“请安静,我们老大现在想和你聊聊。”

    “但现在是半夜!”Charles压低声音悲鸣,无助地用小被子挡住自己的身体,“你们不能就像这样把我从床上拖走。”

    “哦,我们可以。”Emma用上膛的枪对准了他的脸。

    “对不起,我这就起。”Charles立刻扯过那件睡袍套在了身上,“我好了,我们走吧。”

    在Charles可怜地裹着睡袍被架到Erik面前时,他已经做好了自己会被一枪爆头的准备了,但Erik只是焦虑地在大厅里转来转去,看到Charles后,他皱紧的眉毛松了松:“医生,我有事情要问你。”

    “什么事情?”Charles虽然困得要命,也只能强打精神微笑着看向他,只能在心里把对方痛殴一万次。

    Erik瞄了一眼站得很远的他的手下,尴尬地把手揣进兜里,板起脸来:“我没法上床。”

    Charles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他看了眼Erik的下半身,又看向他的脸:“你是说……你飞了这么远,把我从床上拖出来,是因为……你遇到了一些,呃,勃起障碍。”

    Erik绷紧了脸,严肃地点头,好像他们正在谈论的是什么国家大事一样。

    Charles摇摇头,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因为现在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掉了:“从、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我上次见到你开始,一直到现在,事实上,我这几天脑子里全都是你,我对任何人都硬不起来,但是,该死的,也许你行。

    Erik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Charles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了个哈欠,松松垮垮的睡袍从他肩上滑下去,露出白皙的一个肩膀和半边锁骨,Charles抬起因为困倦而浸满水汽的眼睛,自下而上地望向Erik:“听着,Erik……在这方面,我可能真的帮不到你什么。”

    不,你可以,Erik有点慌张地合紧了双腿,因为他发现自己突然硬了,此时此地,正对着Charles。

    “不,我不能,”面对发愣的Erik,Charles心里的反抗因子似乎突然发作了,没人能在凌晨三点被人强行叫起来之后还能保持好脾气,“Erik,我是说真的,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随时随地被枪指着,被从床上拖下来……我们到此为止了,请你理解。”

    说完这段话用尽了Charles全部的勇气,趁着自己会屈服之前,他坚定地站起身来,转身向离开的方向走去。就在他把手放到了门上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啜泣的声音,他一寸一寸地回过头去,震惊地看到Erik正坐在原地,愤怒地瞪着他看,但眼泪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

    “你走吧!你这没有良心的庸医!”Erik一边哭一边愤怒地指着他,“你竟然还自称是医生,你该为自己感到羞耻,真正的医生从不拒绝受苦的病人!”

    尤其是当你的病人已经被你撩到无法自拔,而你身为罪魁祸首竟然还想要从他的面前跑掉,Erik怨念地在心里加上这句话,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但是一想到Charles也要离他而去,让他重新回到一开始的那种……孤独——好吧他说了——的状态之中去,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

    真的好气啊!

    “你连阿米巴虫也治不了,你这个骗子!”赌气式地说完这句话,Erik就转开了头,充满尊严地冷着脸盯着天花板,继续拼命地掉眼泪。

    干!怎么可以这么可爱!Charles觉得这一幕简直是在往他的萌点上插刀,他从没想过像Erik这种黑帮老大竟然还能有这么惹人怜爱的一面,他心中的母性情怀简直喷涌而出,瞬间就盖过了他的理智。

    在Charles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关上了门,重新迈着腿走到了Erik身边,一边给他递手纸一边拍着他的背:“好啦,好啦,我不走了,好吗?你还可以找我聊天,任何事情都行,这样行吗?”

    Erik从指缝里偷瞄了他一眼,戒备地追问:“真的吗?”

    “真的。”Charles微笑着摸了摸Erik的脸,“我会陪着你的,别担心。”

    “唔。”Erik在纸巾的掩饰下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甚至变本加厉地抱住了Charles,把他圈在自己怀里,美其名曰安慰疗法。

    Charles感受着Erik的体温,一边在他的背上拍拍,一边紧张地在心里想:这……不算是把他变gay了,对吧?


9.

    等Charles偷偷摸摸潜入回房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本想安静地溜回床上假装无事发生,但一开门就被Raven逮到了,后者皱着眉把他挡在门口:“大半夜的,你去哪了?还只穿着睡袍?”

    Charles的脑子里瞬间闪过无数不靠谱的借口,但还没等他解释,Peter已经从自己的房间里探出了头来:“是Erik吗?你去见他了对不对?你们要结婚了吗?”

    “去睡觉!”Charles慌张地把Peter摁回了房间里,Raven闻言露出了一个诡异的表情:“你在我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溜出去和一个黑帮老大共度春宵?”

    “不是那么一回事……”Charles对于这个越抹越黑的说法表示绝望,但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们能都去睡觉吗?”

    “无所谓,你保证明天不惹出什么乱子来就行。”Raven耸了耸肩,放过了Charles。

    

    但是没有乱子是不可能的,就在婚礼现场布置完毕,人员到齐,即将开始仪式的时候,一具死尸突然从天而降,重重地砸在了台子之上。

    负责仪式的神父直接两眼一翻晕了过去,Raven冷着脸把捧花砸在Charles怀里:“你怎么跟我保证的来着?”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Charles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不轻,所有人都乱成一团,Raven当即表示婚礼延后再提,现在她只想回酒店去给自己灌下几瓶威士忌。

    直觉告诉Charles,Erik和这事脱不了干系,但当他找去对方的房间质问时,Erik非常无辜地向他解释,那人是来杀他的,他被迫应战,而在打斗之下,他就那么摔下去了。

    当然,Erik隐藏了很多重要的细节,比如那具尸体本来是可以在房间里解决的,但是他听说Charles马上要举办婚礼,又看到他穿着西装和新娘拉拉扯扯,心里顿时酸得不行,一个气不过就把人朝着场地丢下去了。

    “现在可好,Raven带着Peter赌气走了,我该怎么办?”Charles叹了口气,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

     “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和我一起,我也是来度假的,我可以带去你四周好好……放松一下。”Erik睁着眼说瞎话,但反正对付Shawn的任务他都已经丢给手下了,趁机谈谈恋爱又能怎样。

    听见了这段谈话的Emm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嗯……我觉得可以,”Charles在吃喝玩乐的诱惑下动心了,“麻烦你了。”

    “不会。”Erik立刻握住了Charles的手,“现在我们先离开这里,以防FBI追过来。”

    “啊?哦。”莫名其妙就变成了犯罪从犯的Charles也只能跟上。


10.

    Charles本以为自己会感到拘束,但恰恰相反,他和Erik在一起的时候感觉非常舒适,Erik并不像他一开始表现出来的一样严肃又吓人,他可以非常绅士和温柔,有的时候还有点多愁善感。但Charles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和Erik沿着沙滩散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跟踪的FBI探子盯上了。

    “这个人是谁?我们从来没在家族里见过他。”

    “不知道,但他一定很重要,Erik竟然亲自给他撑太阳伞,还是朝着他方向倾斜的。”

    “十分钟,把他的资料全部查出来!”

    Charles莫名打了个寒战,又被Erik趁机往怀里带了带。


11.

    接下来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在Charles返回纽约之后,虽然Erik没再来突然绑架他,但却三天两头往Charles家送礼物,有时是珠宝,有时是衣物,甚至还有送给Peter的游戏机,最夸张的一次,当Charles回到家里的事后,他家门口突然多出来了一个三层大理石雕喷泉。

    “我不管,在我心里他现在就是我爸。”Peter抱着游戏机这样宣布道,毫不羞耻地表示自己已经被对方用金钱收买。

    “Erik……”Charles无奈地看着门外的喷泉,既有点无奈,也有一点欣喜。

    也许……他开始喜欢上Erik了?

    糟糕,我离死不远了,想起曾经的Erik的警告的Charles感觉脖子一凉。


12.

    Erik频繁和一名心理医生会面的事情很快就被组织的成员们知道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一名黑手党的老大是不应该拥有心理医生的,那样会让他们泄露太多秘密,甚至威胁到家族的安全,一旦被发现,那对方只有死路一条。

    但Erik对于这件事的态度非常坚决,无论是谁来向他提议做掉那名小医生,Erik都只会用枪顶着他的额头,冷冰冰地回复:“我说过,没有人能伤害他,要是谁有了不该有的念头,我会杀了他。”


13.

    当FBI探员Moira带着一份音频来找Charles的时候,Charles本能的态度是拒绝,但对方坚持让他听完这段录音,在录音里,有人向Erik提议杀掉Charles,因为他知道得太多了,而Erik回复他:“我会杀了他。”

    “你看,他已经背叛了你,”Moira对着震惊失望的Charles循循善诱,“你没必要再为了这种人打掩护了,和我们合作吧。”

    “你们想让我做什么?”头脑现在十分混乱的Charles喃喃问道。

    “约他出来。”


14.

    “你清醒点,你的小情人已经和FBI联手了。”Emma简直恨不得敲开自家老大的脑仁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不然他怎么能像个傻子一样,坚信他的小医生不会背叛他呢。

    “他不可能。”Erik不想再听下去,Emma斜了一样Azazel,Azazel只能硬着头皮接话:“但是,我们已经有证据了,而且不出所料,他很快就会联系您要求见面。”

    话音刚落,Erik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愣了愣,随后冷着脸接起来,Charles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但在这时只是让Erik的心脏愈发寒冷:“Erik,那个……你今天有时间吗?我想见你。”

    Erik沉默了一会儿,捏紧手机:“好,你等我。”


15.

    他们约在了港口海边,这是Emma的建议,因为可以顺势直接处决掉对方并抛尸如海,Erik虽然没说什么,但能看出来他现在的心情非常不好。

    还有一点想哭的那种。

    Charles准时在约定的时间出现了,虽然Emma强烈反对,但Erik坚持要独自和Charles谈话,他们只能守在不远处等待命令。Charles的表情很自然,他走向Erik,给了他一个拥抱:“晚上好,Erik,为什么约我在这里?”

    “没什么理由。”Erik隔着外套摸着腰间的手枪,眸色愈发深沉,“你为什么想见我?”

    “因为我有个问题想问你。”Charles说着歪着头打量了一下Erik的表情,“Erik?你还好吗?感觉你有什么心事。”

    “为什么背叛我?”Erik突然抢白,他本以为会看到Charles心虚的表情,但他只是有些震惊:“什么?Erik,我没有。”

    “你和FBI见面了。”Erik抿着嘴唇控诉道,语气里甚至有点隐秘的委屈,“你说不定现在身上就有他们的监听器。”

    “你误会我了,Erik,他们是找过我,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不相信他们,我只相信你和我自己的判断,所以我决定直接来问你。”说着Charles解开了自己衬衫的扣子,给他看自己的胸口,“看?没有吧。”

    Erik被这番话惊讶到了,他看着Charles的裸露的胸膛,随即脸红了起来,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到他身上去:“咳,我看到了,你可以……”

    Charles笑了笑,又开始系扣子,他仰头去寻找Erik的眼睛:“那你呢,Erik?你真的打算杀了我吗?”

    “什么?永远不会。”Erik皱起了眉头,激动地按住了Charles的双肩,语气非常严肃,“我永远不会伤害你,也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我知道。”Charles似是很开心地笑了起来,抬起双臂搂住了Erik的脖颈,“经过我的诊断,你是因为看到身边的人都有了恋人,便觉查到了自己的孤独,也想要找一个恋人。我觉得我能治好你,因为我爱上你了,Erik。”

    Erik只觉得美梦成真。

    “我……也爱你。”说着,Erik将Charles抵在旁边的车门上,动情地吻了上去。

    “现在的情况就很尴尬。”不远处将这段发展听了个一清二楚的Azazel恨不得捂上耳朵,“他们真的亲得很大声。”

    “我想辞职。”Emma的回答更加斩钉截铁。

    还好Erik带了两名手下同来,因为Shaw的杀手也挑着这个机会赶来了,企图刺杀掉Erik。枪战顿起,Emma拉着Azazel压低身子隐蔽在车后,抓住时机向敌人射击,一边扭头去喊Erik:“Boss,你倒是开枪啊!”

    “忙。”Erik抽空回了她一句,随后继续和Charles亲亲去了,面对战场的态度极其不严肃。

    Emma想骂人。


16.

    Raven重办的婚礼终于开始了,在开始之前,她逼着Charles赌咒发誓Erik不会再来打扰她的好日子,Charles虽然照做了,但心里却不能保证。

    果然,不出Charles所料,就在他要带着Raven进场时,Erik突然带着他的手下杀进教堂,拦腰抱起Charles扭头就走。

    Charles只来得及看清了Raven要杀人般的眼神。

    “你到底在做什么?”Charles无奈地搂紧Erik的脖子,“Raven绝对不会原谅我的。”

    “你都答应我了,竟然还想和别人结婚?”Erik咬牙切齿地捏着他的腰。

    “你在说什么?”Charles突然就很想笑,“那是我的妹妹,和她结婚的是Hank不是我。上帝啊,你一直都以为要结婚的人是我吗?”

    面对Charles无情的嘲笑,乱吃飞醋的Erik窘迫的红透了脸,恶狠狠地吻了下去,一直吻到Charles没力气再来嘲笑他。

    “你马上就要结婚了,”Erik凑到他耳边去说,“和我。”

    “我很荣幸。”Charles在Erik脸上落下一吻,随后眯着眼睛笑起来,“所以在婚礼上,你还要哭吗?”

    “Charles!”

END.

电影真的很好看推荐给你们

评论(30)

热度(93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