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Michael灵魂大转盘

【LOFTER产出目录】 

前篇是Chris灵魂大转盘,梗源自提问箱,我尽力了,是勇度爸爸,金钱豹小老弟和老万的灵魂互换环节,是的他们真的都叫麦扣,而且里面还有两个Erik呢

设定:老万→勇度,堂弟→老万,勇度→堂弟

CP:EC、双豹、星卡,有一点点贱虫暗示

预警:就非常OOC,沙雕,难看,全文脑残,段子风


1.

    在上一次魔法风波结束之后,Loki冷嘲热讽奇异博士身为至尊法师,竟然解不开隔壁宇宙的魔法,一看就只是三流法师。Stephen则把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他,堂堂阿斯加德第一法师,还会被他这种中庭三流法师玩弄于鼓掌之中,岂不是比三流还不如。

    Loki何时忍受过此等挑衅,当晚回去后就照着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诅咒,随手丢了出去,任由法术自己去寻找受害者。

    怎么?不会解他还不会做吗?要让别人不好受,向来都是他的人生信条。


2.

    万磁王是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人。

    几乎在他睁开眼睛的瞬间,就发现了不对劲,周围的环境差得太多了,向窗外看去,他看见了宇宙星河。

    “Charles?”Erik试探着叫了一声,没有回答,说明他不是在Charles的精神空间了。

    于是他默认了现在的状况又是Wanda折腾出来的。

    见多识广的Erik没有慌张,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是蓝色的,这很明显不是他的身体,而且他不在地球上。

    在Erik梳理信息的时候,他的舱门被人敲响了,一个一看就不是地球人家伙探进头来,对他行了个礼:“头儿!我们到了!”

    “知道了,这就出去。”Erik不动声色地沉稳应对,严肃地摆了摆手。看样子在这里他也是位领袖,这样Erik的心理平衡了不少。

    手下愣了一下才把头缩回去,一边不解地念叨着为什么今天的老大看起来格外靠谱。


3.

    “呦?这是什么玩意儿?我在哪?”

    被踢出自己身体的Yondu就没那么幸运了,他醒来的地方是宫殿里的一间高级房间,他眨巴眨巴眼睛,从床上跳了下来,吓了一跳:“我怎么变高了?”

    然后一摸头顶,又吓了一跳:“我怎么有头发了?”

    顺势低头一看,继续吓了一跳:“我怎么变黑了?”

    解开衣服一瞅,吓了好几跳:“哇哦——!这么多腹肌,都能拿去卖钱了,到也不亏。”

    Yondu咂吧咂吧嘴,决定出门去摸清楚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可他刚一开门,就把两把长矛怼了回来,守在门口的女武士警告他:“退回去,Killmonger!你还在软禁期中,不能随便走动。”

    “杀什么(kill what)?”Yondu朝着他们一咧嘴,举高双手投降,“喔喔喔!女士们!你们没必要这么凶,我只是想问问,这块儿是哪个星球呀?还有,你们有没有看见我的飞船,我本来应该要去看一个混小子的。”

    女武士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她们面前的人又在耍什么花招:“你在说什么!这里不是瓦坎达还能是哪里?”

    “哇咔哒?”Yondu试着重复了一遍,“好想没听说过有叫这个的星球啊,你们确定?”

    “喂,你去找一下陛下,”一位看守对另一位说道,“就说他的弟弟终于疯掉了。”


4.

    Charles在听说已经金盆洗手的Erik又打算率领手下们出去占领世界的时候,就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他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带着帮手赶到基诺沙去,正碰上对方刚要出发,Charles定睛一看,没戴头盔。

    于是Charles集中精力把对方定在了原地,然后把轮椅滚到他面前去,温和地看着他:“说吧,你是谁?”

    “Erik。”对方对于被定住似乎有点惊慌,但依旧嚣张地回答道。

    “你不可能是他,”Charles皱了皱眉,“我看的出区别。”

    “该死的!但我真的是Erik!”对方暴躁地皱起眉毛,“或者Stevens,都一样。”

    “这个……不可能是那个美国队长,对吧?”Peter闻言,惊恐地望向教授。

    Charles捂住脸叹了口气。


5.

    虽然有些粗暴,但Charles用读心术很快发现了对方真实的身份,因为企图率领瓦坎达军队统治世界而被自家堂哥家内禁闭中的前任反派,人送外号Killmonger,这人差一点就借着Erik的皮又出去兴风作浪了。

    在接到联络后,T'Challa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弟弟突然失了智,他告诉了CharlesErik可能在的地方——一个叫Yondu的外星人的身体里。

    “老天啊,不是吧……”Charles心累地揉了揉眉心,通知Hank,“顺便联系下复联吧,我总觉得Loki和这事脱不了干系。”


6.

    罪魁祸首Loki被当场擒获,一幅“我错了,但下次还敢”的态度,路过的Wade对他的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你知不知道如果一个不小心,哥怀里抱着的就不再是香香软软的小蜘蛛,而是隔壁的毒液或者你了啊!大家都是伦敦TH,何必呢???”

    “请告诉我这个魔法可以解除。”Charles心累得很,“我用了大半辈子才把Erik从反派的刀路上带回来,实在不想重操旧业再来一遍了。”

    “别那么紧张,蝼蚁们。”Loki撇了撇嘴,“又不是什么恶咒,只要等上24小时,魔法就会自动解除的,什么后遗症也没有,这样行了吧?”

    “希望如此,因为我们没有手段能联系上他。”Charles摸了摸胸口,“不知道Erik在宇宙里怎么样了。”


7.

    Erik目前阶段混得很好,甚至比Yondu还好一点,也许是因为太过反差,他的船员们竟然有点被他的气场吓到,听话得很,他简单套了套话就把现在的情况搞明白了。

    这具身体的主人是来这颗星球见一个类似养子关系的人的,对方叫Quill,似乎马上就要结婚了,所以打算和他见一面。

    Erik觉得反正自己也有儿子,照着样演演戏还是可以的,不会太难。

    不过很快他就想起来自己为什么比起Peter和Pietro来,要更喜欢Wanda了。

    儿子什么的,太狗了。

    不管Quill和这具身体应该是什么关系,Erik都没有办法抑制自己喷薄而出的嫌弃之情,比起他来,他明显要更欣赏Quill的未婚妻,Gamora,强大、自我、独立的女性,是他理想中的女儿形象了。

    恕他直言,他觉得Gamora是瞎了才会看上Quill。

    “什么?伙计!你不应该是我这边的吗?”听了这话的Quill受伤地捂住心口,“你听起来简直就像灭霸!”

    “我觉得他说的对。”Gamora看着Quill夸张的反应,勾了勾嘴角。


8.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说这种话,但是……”Okoye欲言又止,“我竟然有点想念那个小混蛋了——请原谅我的用词,陛下。”

    “我也是。”T'Challa看着不远处像老大爷逛街一样走来走去,甚至还企图从房间里偷几样值钱首饰的Yondu,揉了揉太阳穴,“我只希望他别把Erik的身体用坏了。”

    “……”

    “你为什么要那样盯着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您是国王,您想和谁干什么都可以,请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Erik……我们……那个……没有……”

    “我会当做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的,陛下,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告退了。”


9.

    “……然后我们就打了起来,我是说,多不公平?我想要报仇,我要给我父亲讨回公道,揭穿那些伪善者的面具,那就是原因。”

    “但是客观来说,你对自己的兄长还是没有特殊敌意的,是吗?”

    “也许吧,我承认,他是一个不错的国王……也许也是个挺好的,哥哥,只是阴差阳错……如果当初一切都没有发生的话……”

    “我能看得出你心里对他还是有感情的,你也只是想要被重视,被关心,被爱。”

    “……操,你可能是对的。”

    在Charles高级反派心理医生的温柔教导下,T'Challa即将喜提一只不再满脑子想着要搞事的弟弟。

END.

编不下去了



评论(25)

热度(4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