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蛇盾两则

【LOFTER产出目录】 

百年前的提问箱点梗,懒得起名,反正你们只想看内容hhh

设定:双冬兵+蛇盾鹿队,都写了都写了,我流蛇鹿,私设预警

预警:OOC,片段,垃圾人和垃圾文,请自行避雷


蛇盾×冬兵.


    “住手!你以为首领会允许你做出这种事情吗?!我可是基地的指挥官,你这条狂犬!我警告你!首领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身着军服的中年男人瑟瑟发抖地在地上向后爬行着,他身上原本灰色的制服已经被鲜血浸染为了赭黑色,帽子也早已因为挣扎而滚落到了地上。虽然男人口中还在放着大话,但明显恐惧多于愤怒,已经严重底气不足,他用来支撑身体的四肢因为颤抖几乎无法继续移动,而倒映在他惊恐的眼瞳中的,是那个来自地狱的恶魔。

    Steve漫不经心地听着男人愤怒的吼叫,一边不耐烦地咂着舌,一边调整着手腕上盾牌的带扣,男人都说一句,他就缓缓向前踏出一步,皮靴和地面撞击出死亡的倒数时钟,而他每走进一步,地上的男人就更加恐慌一点,甚至不敢再继续直视他血红色的虹膜。

    男人一边靠言语支撑着气势,一边飞快地四下寻找着契机,幸运的是,在离他三步远的地面上正躺着一把混战时被其他士兵落下的手枪,男人的脸上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随后一个飞扑,向那把手枪伸出了手去。

    可就在他即将获得胜利的前一秒,一只鞋踩在了枪身上,男人只来得及握住了枪把。

    他输了。

    他浑身的血液一瞬间降至冰点,一寸一寸地抬起头颅去看这断绝了他最后后路的人究竟是谁。冬日战士冰冷的视线凝结在他脸上,下一秒,他抬起腿来,狠狠地踢向了男人的下颚。对方惨叫一声,喷出满口鲜血,痛苦地向后倒去,在地板上翻滚挣扎,他的下颚骨已经碎裂,无法再吐出完整的词句来。

    “谢了,甜心。”Steve笑了起来,的语气里带着残忍的宠溺,但Bucky并没有领会到其中的意味,只是对着他的上级微微低下头,随后将那把手枪踢远。

    九头蛇队长在他的目标面前蹲下身来,伸出手去扼住他的喉咙,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却不急于立刻处死对方。他像是任何乐于玩弄自己猎物的野兽一样,带着有点孩子气的恶劣笑容,凑到对方耳边去,压低了声音温柔地说道:“你真的以为,我来杀你,不是收到了Schmidt的命令吗?”

    放眼整个九头蛇,只有Steve胆敢直呼首领的名字,这是他的特权,也是对他的那种傲慢野性的纵容与默许。这个认知令男人浑身冰冷,以这个姿势,他清楚地看到了跳跃在对方瞳孔里的猩红色的疯狂火焰,他的头脑瞬间一片空白,只知道今天自己必死无疑。

    Steve隔着皮手套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随后松开钳制着他的右手,站了起来,从腰间的武装带上取下手枪,同时向着一边的Bucky招招手。Bucky顺从地走过来站在他身边,疑惑地望着他,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还不执行自己得到的命令一样。

    “……算了。”Steve嗤笑了一声,笑容里有几分挫败的味道,但很快又被一种近乎偏执的自信填满了,“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的,让你记得——再也没办法忘记……我们。”

    “求您了……”地上的男人口齿不清地求饶着,但Steve再懒得施舍给他一个眼神,连瞄准都懒得做,抬起手臂就将子弹射向了对方。子弹一枪爆头,而Steve动作利落地一个旋身,将Bucky禁锢在自己怀里,用后背替他挡住了喷溅而出的血液。Steve背后的制服几乎被血糊透,但他却像完全没有察觉一样,只是丢掉手套,怜惜地替Bucky擦去脸颊上溅到的一滴血液:“别动,脏。”

    Bucky任由他动作,表现得像个上乘的听话人偶。

    “Schmidt……”Steve动作温柔地将Bucky拥进怀中,但眼底却是肆虐的杀意,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握紧了双拳,“我们等着瞧。”



蛇盾×鹿队.


    “你不想我吗?”在匕首与盾牌相接的前一秒,Steve调笑着问出了这句话,仿佛现在他们正在进行的并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战斗,而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游戏或是一曲探戈一样。

    听到这句话,Bucky紧紧地咬住了嘴唇,克制住眼底隐忍的悲痛,他上挑刀尖,匕首擦着Steve的头发划过:“你不是他。”

    这句话有点惹怒了Steve,他的眼神阴沉下去,但嘴角的微笑始终尚在,他迅速俯下身用盾牌猛击Bucky的腰部,并在对方吃痛后顺势搂住他的腰将他带入怀中,故意挑衅着贴近他:“你知道的,I can do this all day。”

    “别学他说话!”Bucky的愤怒值在一瞬间飙到最高,他反手出拳挥向Steve,却被对方灵巧躲过,“你不是我的Steve,他不会做这种事情,而我会把他找回来的。”

    “你当然会。”Steve嘲讽地扯了扯嘴角,学着曾经美国队长的样子对着Bucky灿烂地微笑起来,然后趁着他失神的一瞬间膝盖上顶,将Bucky压到了路边的一辆车门上,将盾牌的边缘抵在他脖子上,“但是很遗憾,亲爱的,现在我才是你的Steve。”

    Bucky尝试着挣扎了一下,却被对方压得更紧了,就连膝盖也挤到了自己的双腿之间,恶趣味地撩拨了他两下。Bucky被他的这种流氓举动惹得又羞又恼,刚张开嘴像骂他几句,却被捏住了下巴,强硬地给予了一个充满侵略性的深吻。Steve甚至故意咬破了他的嘴唇,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带着血液气息的暧昧痕迹。

    “这次就算你赢吧,”Steve语气温柔,手下控制着他的力道却是一点没减,“不过别担心,我还会来找你的,我的Bucky,你早晚会属于我,属于九头蛇,属于我们的新世界的。”

    下一秒,一枚闪光弹在他们脚边爆裂开来,炫目的白光刺得Bucky闭上了双眼,等他恢复视觉时,面前已经空无一人了。

    “该死!”他一拳砸在身边的车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企图掩盖其中的无助。

    “Steve……”

END.

我流OOC双冬兵:

蛇盾:Bucky必须且只能听命于自己,且还是要凭借他本人的意识主动选择,任何洗脑和命令他的九头蛇都杀杀杀

红红:exm你是不是有病???

Bucky:与我无瓜。

我流OOC蛇鹿:

蛇盾:Bucky我又来找你玩了嘻嘻嘻

鹿队:滚,把Steve还给我

红红:妈蛋你去了那么多趟结果我任务呢???

评论(30)

热度(1212)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