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蝼蚁组】外星君主和他的二货仆人

【LOFTER产出目录】 

提问箱点梗系列,我真牛逼,我怎么什么都能写的出来,奇怪的CP增加了,叫唤着要看的都给我进来看完这东西(ノ`⊿´)ノ

设定:A4之后,完美结局

CP:洛基×蚁人(顺序无关,攻受自脑)

预警:OOC,段子,邪教,拉郎,作者疯了,这是什么母女组合


1.

    周所周知,蚁人是一个非常低调且恪守本分的超英,低调到团战之后的采访都不会有他名字的那种,换句话说,他非常没有存在感。

    不过没有存在感也是好事,这意味着他也没有专属的反派天天盯着他回合制来搞事,给他搞出最大麻烦的人还是他的偶像美国队长呢,就是没排面到这个地步,就连一只浣熊都可以随便嘲笑他。

    可就算老实如Scott,也总有惹上麻烦的一天,更别提这一次,他惹到的可是奇异博士金牌认证的九界大麻烦。

    你知道的,不是所有人都会在战后访谈结束后回到家,推开门就看到一个邪神坐在自己客厅里的。

    面对着定格在玄关的Scott,Loki翘起二郎腿,轻哼了一声:“你这简陋的小房屋已经被我征用了,愚民,现在告诉我,你和那些‘复仇者’们究竟是什么关系?还有,现在具体是什么时间?”


2.

    Scott花了整整半个小时才接受了眼前的事实,这个Loki并不属于他们的原装世界,而是他们去过去偷宝石时一不小心造就的产物,当时拿到了宇宙魔方的Loki跑路迅速,却在大厦外意外碰见了前来偷取宝石的未来复仇者们。在同一时间线上出现了两个相同的人,Loki一看就知道这里面肯定有问题,而没事找事向来是他的本能,空间宝石在手,眼前的Hulk手里还有时间宝石,施一个穿越时空的小魔咒还是易如反掌的。

    好奇的Loki就这样尾随着Scott和Hulk来到了未来世界,和Hulk同处一个空间对Loki来说就是酷刑,于是他选择了暂时跟着看起来非常弱鸡的Scott行动,勉强摸清了这边的情况。刚刚逃出生天的他对战斗一点兴趣都没有,更不想去看自己的老东家灭霸被群殴,随性强读了Scott的记忆,提前去了对方家里窝着,等着一切结束。

    Scott做梦也没想到,当初他一口咬定非常安全绝对没问题又刺激又惊险的时空穿越,竟然把他变成了唯一的受害者。更惨的是,Scott压根就不了解Loki,几个小时前,他甚至连无限宝石是什么都不知道,Thor那些添油加醋的神话小故事并没有任何帮助,他只记得这人是Thor的弟弟,当初把纽约市搞得一团糟。Thor毁天灭地的战斗力他还是记得的,此刻他看着Loki,脑中自动类比了一下,顿时怂的一比。

    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我……我只是个普通人,你看,完全没有杀伤力,呃,请不要伤害我。”Scott高举双手表示投降,挪着小碎步往远离Loki的墙壁方向蹭了两步,“我可以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真的,先生,我谁都不会说的,关于你……偷渡时间的问题,我嘴很严的,你可以相信我。”

    Loki盯着他的眼神逐渐从怀疑变成了同情,好像他是什么可悲的生物一样,Loki把Scott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皱了皱眉:“你是复仇者?”

    “…………是?”Scott脱口而出的肯定逐渐没了底气,他自己仔细一想,越想越心虚,“我觉得应该算是?毕竟我都已经和他们并肩作战了,美国队长,钢铁侠,哪个不是复联的大腕。但是……唉?他们好像从来说过我是,我是说,我和队长合作的时候他已经不算是复仇者了,后来的情况就乱七八糟的,外星人、说话的动物、飞船——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复仇者?该死的!我应该在发布会上趁机问一问Fury的!”

    “我弄懂了。”Loki无情地戳穿了他,坏笑了起来,“你只是个自作多情觉得自己是复仇者的可怜二流英雄罢了。”


3.

    可恶!没法反驳他!Scott委屈巴巴地捂住了脸。


4.

    “算了,怎么都好,反正我只是需要一个仆人而已。”Loki优雅地翻了个白眼,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前被Hulk抓皱的地方都被他用魔法修补完毕了,他看了看Scott,勉强还能用,便摆了摆手,“给我弄点喝的来,否则我就杀了你,好吗?”

   “好好好!”Scott非常听话地连连点头,一点反抗都没有的就被Loki带进坑里去了,他头一回近距离接触外星人,也不知道对方能喜欢什么,就把他女儿最喜欢的葡萄汁从冰箱里翻了出来,倒了一杯,恭敬地递给Loki。

    “非常好。”Loki非常满意眼前这个仆人的配合程度,“我允许你继续充当我的奴隶,不过记住,蝼蚁,我是神圣的神,我可以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夺走你的性命。”

    “……呃,那倒不一定。”Scott挠了挠后脑看向房间的另一个方向,欲言又止。

    Loki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在客厅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只两米来长的正在疯狂啃食一盆绿植的巨大蚂蚁。

    Loki:……


5.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哥哥?他刚刚还在神盾局。”Scott企图好言相劝送这位迷路的中二神回家,“也许他能帮到你……各种意义上的。”

    “他想得美!”Loki气呼呼地把匕首拍在桌面上,“他刚才还在那群低贱的中庭人面前给我戴上有束缚咒的镣铐,我可不觉得这个时间点上的Thor就会有什么改进,他永远都是那个愚蠢的莽夫,仗着父亲的宠爱就肆意妄为。况且,这个世界的‘我’现在就在他旁边,我也不想和他见面。竟然会主动选择对Thor认输,我肯定是撞坏了脑子才会做出这种事来!”

    “哇哦,嘿,放松点,没关系的,不想见就不见,没人会强迫你。”Scott一边缓缓向Loki靠近,一边安抚着他,他是做父亲的,Loki语气里藏着的话他最明白不过了,“你和Thor有些矛盾,是不是?他小时候对你不好?还是你们的父亲——他的名字是什么来着……Odin!Odin更喜欢他,是吗?”

    “你怎么会知道?”Loki戒备地抱住了手臂,“Thor告诉你们的?”

    “不,他基本上什么都没说,除了他战斗的那些事情。”Scott噘噘嘴一耸肩,“我猜的,这种事情十有八九都是这样,由于不称职的父亲导致的家庭矛盾,我在社区的奶爸交流会上学过一点儿,你得知道,那是他的错,不是你的,别用他的错误惩罚自己。”

    Loki眨了眨眼睛,脸上的表情不再那么傲慢和无情,掺进了点不知所措的迷茫,这可不是他指望会听到的内容,没有人和他这么说过,他们只会告诉他Odin就是王,而王代表权威,他不被喜爱就是因为他不配。

    “相信我,太多男人不知道该怎么当个好父亲了,他们也不愿意去学,甚至拒绝承认自己有错,给孩子们留下了十分负面的情绪教育。”也许是因为这个话题刚好令Scott十分共情,他不满地哼哼了两声,“让他们滚吧,这是你的人生,你得走出他们给你的阴影,才能活得快乐,否则他们就赢了。”

    “……快乐吗?”Loki自嘲了笑了笑,“我已经有几百年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怕什么?你们可是神!天啊,我可羡慕死你们了,你们还有几千年可活呢,慢慢去寻找就好了。”Scott摸了摸鼻尖,没心没肺地咧嘴笑起来,“我也算是和神聊过天的人了,Cassie肯定会想听这个故事的。”

    “Cassie?”Loki没有错过这个陌生的名字,“那是谁?”

    “啊,那是我女儿。”幸福的表情浮现在Scott的脸上,惹得Loki移开了视线:“你爱她吗?”

    “当然!”Scott不假思索地承认了,“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是吗……”Loki的回应很轻,就像一声叹息一样,很快便消失在了空气里。

    

6.

    “所以你说自己是个英雄,你到底会什么超能力?”Loki懒洋洋地拨弄着Scott桌上的各种杂物,“还是说你是走关系认识的那位队长?”

    “不!我才不是!队长是看上了我的英勇的精神。”Scott想起了Sam,略显心虚地咳嗽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变大圆片,又顺手捞过一个美国队长的兵人,把它们贴在了一起,“比起超能力,这可能只是科技,但是——”

    下一秒,他手里的的手办就急速增长,变成了一个一人高的等身雕塑立在了他身边。Scott得意地搂住美队手办的肩膀,向Loki投去一个“怎么样”的眼神。

    Loki的眼睛瞬间亮了。

    “这东西能让原物变得更大吗?十米,甚至二十米高的那种?”

    “当然,多大都能变!”

    “非常好,”Loki微微一笑,“我要任命你当我的皇家建筑师,以后专门为我修建雕像,越大越好。”

    “???”

END.

我fong了

评论(64)

热度(6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