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妇女节快乐

【LOFTER产出目录】 

扬灵爸爸要的全员女装,妇女节特供

设定:复联近全员女装梗

CP:锤基、盾冬、贾尼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女装警告,对不起我把自己雷到了,非常脑残,就图个乐吧,大家节日快乐


1.

    “好了,这真是够了。”早晨醒来的Tony看着紧贴在自己身上无法脱掉的全套女款西装小短裙,冷静地捏起裙角撅了噘嘴,呼唤了Jarvis,“Jar,替我拨通法师专线,斑比、街头法师和那姑娘一个也别想跑,反正肯定是他们中的一个搞的鬼。”


2.

    不管这一次暴走的魔法归罪于谁,生活总归要继续。在过去的五分钟里,Tony经过多次实验证明了自己身上的这套裙子是无论如何也脱不下来的,于是他索性放弃了,解开了西装内白衬衫的三枚扣子,人工营造了一种深V装的效果,然后把下身的裙子又改短了一点,衬托出自己自豪的翘臀。

    你爸爸就算要女装,也要做天下最美的女装大佬。

    整个过程中Jarvis始终沉默不语,Tony不知道他是单纯地选择了闭嘴,还是压根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Tony玩心大起,对着角落里的监控飞了个吻,转过身去摆了个杂志封面女郎常用的性感回眸pose,刻意用又嗲又婊的语气问道:“我辣吗,亲爱的?”

    “您一直都是最好看的。”Jarvis纵容地哄着他,“不过我觉得您现在应该去休息室看看,sir,我相信您会想看到这一幕的。”


3.

    Jarvis简直不能更了解Tony,休息室里的情景确实让Tony乐得肚子疼,差点当场背过气去,毕竟美国队长紧张又尴尬地举着盾牌遮遮掩掩的画面可不是每天都有。此刻的休息室里可以称得上奇观,Steve身上正套着一套国旗色配色的百褶小短裙,正是当年和他合作大腿舞的那群姑娘们身上的。由于身材原因,那条可怜的裙子压根挡不住什么东西,害得Steve只能一直带着盾牌,挡在自己的身前。

    他身边的Bucky难得勾出了点看热闹的幸灾乐祸表情,正举着手机对着Steve拍个不停,Tony严重怀疑这人是和Loki混久了被带坏的。Bucky一边连拍一边说些类似于“别挡着,伙计,把盾拿开,那可是你身上最好看的部位”、“真可惜我当年错过了这么有趣的场面”之类的话。Steve被调戏得毫无还手之力,脸涨得通红,声音微弱地想求Bucky住手,但被对方刻意无视了。

    不过其实Bucky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九头蛇设计的女性特工制服比神盾局的配置不知道火辣了多少倍,辣到如果不是因为Steve自己还穿着脱不下来的可爱小裙子,他早就扛起对方回屋去大战三百回合了。黑红配色的紧身皮裙,紧贴臀部的设计,露肩又露背,裙底隐约露出的大腿搭配着及膝的高跟长靴,一时间不禁让人怀疑九头蛇到底是个邪恶组织还是什么性感模特培养团队。不过Bucky的羞耻心承受力可比Steve高得多,哪怕女装在身也依然面不改色,就连Tony在大声嘲笑他也一概坐视不理。

    “我可得把这些照片发给Coulson,他答应用四百美元来买的。”Bucky小声地嘀咕着,在手机上按了几个键。

    “Bucky?!”Steve吓得差点变音,委屈中带着震惊,“你竟然把我……这样的照片拿出去卖?”

    “Loki说的,有便宜不占白不占。”Bucky耸耸肩,企图将锅全部推给闺蜜。

    Steve下意识扭头去找Thor,但下一秒又纠结地闭上了眼睛转了回来,因为Thor也中招了,这位来自北欧的健美金发男神此刻正穿着整套女武神的战服,非常自在地仰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双腿非常不淑女地大张着,雷神之锤在他脚边放着,把手上还系了个红色的蝴蝶结。

    “Thor,你为什么看起来毫不惊讶?”Tony揉着被Thor雷到了的眼睛,无力地问着,“还是说你们阿斯加德人没事都喜欢穿裙子。”

    “并不,我的朋友。”Thor露出他招牌的自信笑容,非常男人地拍了拍胸脯,“雷霆之神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伎俩而慌了心神,我弟弟平时会对我施加的魔法可比这夸张多了,我又不是没有完全变成女子过,甚至是Sif、青蛙、巨魔……哈!区区一件衣服而已,没什么可紧张的。”

    Steve和Tony对视了一眼,很默契地没敢继续想象Thor所说的那些画面。


4.

    “不是我,我看上去有那么无聊吗?”被Tony找上门时,Loki无趣地嘲笑了几声,“若是让我来做,就不止这么简单了,我会把你们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变成雌性,就像这样。”

    Loki拍了拍手,一道绿光闪过,下一秒他就彻头彻尾地化作了女性,这样的变化发生在他的身上甚至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还有点撩人。

    Tony有点羡慕地瞄着他的胸部:“能给我也变一对出来吗?要D罩杯的。”

    “滚。”Loki甩上了门。


5.

    大家很庆幸Banner不在大厦,因为没人想看到穿着胸罩的Hulk,没有人。


6.

    Tony稍微动了动脑子就把犯罪嫌疑人缩小到了Wanda身上,因为Natasha已经在他们身边看了一上午的笑话了,却一条消息都没发给过她的吃瓜小伙伴Wanda,说明对方显然知情。而且Wanda为了逃避追杀,提前跑回了变种人那边去,美其名曰探亲,所以现在哪怕Tony想把这姑娘抓回来打一顿屁股也做不到。

    果然,Wanda在接通Tony语音后的三秒内就自首了,承认了这场混乱确实因她而起,她只是让他们都穿上了脑子里印象最深刻的一套女士装扮而已。

    “怪不得我会穿着Pepper的衣服,”Tony叹了口气,又拉了拉裙摆,“太保守了,我还以为我脑子里姑娘们都是不穿衣服的呢。”

    Wanda不好意思地笑笑。

    “所以,小女巫,你能把我们变回来吗?”Tony瞥了眼Thor,表情逐渐绝望,“拜托了,女孩,你总不能逼我看一整天Thor的腿毛,那是严重的犯罪。”

    “抱歉,先生,但是……不行。”Wanda压低了声音,“嗯……其实……我和Nat姐打了赌,我必须要让你们一整天都维持这个样子。”

    “Nat?哇哦,现在我开始感兴趣了。”Tony的语气兴奋了起来,“她和你赌了什么?”

    “如果我做到了,她就会在和Fury通讯时对他爆脏。”Wanda顿了顿,“Clint赌了她不敢,所以如果Nat姐做了,他就得去自由女神像上面倒立,这是他的原话。”

    “听起来很诱人,我为什么要拒绝这种乐趣呢?不就是一件裙子吗。嘿,姑娘,如果我给你打掩护,到时候你可要把视频传我一份。”

    “没问题,Stark先生!”

    “我不建议您这么做,sir。”围观了全程的Jarvis无奈地笑笑,“帮助Maximoff小姐的恶作剧可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

    “没错,但是这可有趣多了,提醒我到时候买头版放送我们勇敢的鹰眼在自由女神像倒立的画面。”Tony嘿嘿笑了两声,忽然神神秘秘地凑近了Jarvis的耳边,“而且我还有件事想要告诉你。”

    “什么事,sir?”

    “你猜怎么的,这套衣服确实还是继承了一点我的想象力的,裙子里面是真空。”

    “……”

    “想来一发吗?”

END.

请假装我没写过这种东西谢谢大家

tag不敢打放弃了

评论(80)

热度(134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