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请问VIP卡送领班吗?

【LOFTER产出目录】 

我来为我的色欲熏心还债了,希望小哥哥@是你 能满意→对我就是在炫耀自己群里有小哥哥(另外拖这么久我要被捶死了)

设定:白马会所领班贾×为爱而嫖土豪妮(这什么鬼设定啦)

预警:极其OOC,雷者避让,无脑沙雕弱智垃圾文


1.

    周所周知,Tony Stark作为一个活得非常自由自在,从不在意自己名声的浪子土豪,基本在全国的夜总会消费榜上都赫赫有名,尤其是纽约市最大的这家会所,Tony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他家的终生金卡VIP了。经常在无聊的商业会议结束后,超速驾驶着他的豪车停到这家高档夜总会门前,把钥匙随手丢给车童去泊车,自己则双手抄着兜,哼着车载音响里刚刚还在播放的歌曲,大踏步走向正前方的金色电梯,直达顶层。

    这里虽然灯红酒绿,是很多无聊的有钱人们深夜常来的地方,但与身体有关的金钱交易还是不会放在明面上的,只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罢了。富豪们来此一掷千金,点上几瓶高级陈酿,便会有领班带着成群穿着清凉的热辣美女来和你嬉笑打闹,说些不走心的好话哄你喝酒,如果看上了某位或是某几位,也可以直接带走共度春宵。毕竟会在这里工作的姑娘们,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从金主手里得到价值不菲的小费,两情相愿的交易而已,若是碰上哪个大方的,说不定还能套到一辆豪车开开呢。

    Tony也是这里的常客了,他出手向来大方,长相又英俊,女孩们总是争着抢着想来他这间陪酒。今天也不例外,Tony走进自己预留的包厢,往沙发上一坐,按响了手边的铃。

    这里的服务效率很快,十几秒后,酒保就把他最喜欢喝的酒连同整套水晶杯都送上门来,替他加好冰块,然后识相地立刻离去。姑娘们几乎是和他擦肩而过的,酒保刚出去,美女们就赶到了,都是Tony平日里熟悉又喜爱的姑娘,很懂得说话的分寸,带她们来的领班替她们撑门,但全程没有往Tony和女孩们身上看一眼,只是礼节性地对着Tony一鞠躬:“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先生,那么,告退了。”

    那个声音很特殊,类似于无机质的电子音,冰冷里却带着点磁性,一旦听过一次就绝对不会忘记,也正是这个音色吸引了Tony往平日里一眼都不会看的领班身上瞄了一眼。这是个新来的家伙,一身燕尾服在他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领结禁欲地将他的喉结半掩住,蓝色的眼睛在霓虹灯下闪烁着冷色的光,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没有谄媚,也没有嫉妒或鄙夷,只是单纯地完全对Tony不感兴趣一样,垂下睫毛,转身就想替他关上包厢的门离去。

    “等等!”Tony的声带先于他的大脑一步发生,抬起手去想要阻止对方离开,但随即发现自己压根不知道这股念头从何而起。领班恭敬地重新打开房门,很有耐心地探头进来,这一次他直视了Tony的双眼,那让他有种全身被细微的静电流过的错觉。

    “有什么需要吗,sir?”对方朗声问道,Tony突然发现这种堪称冷漠的克制语气竟然让他莫名地浑身发烫起来,见识过各种大场面的总裁先生突然语塞起来:“呃……我的需要?哦,对了,那个,你叫什么?”

    “Jarvis,先生。”领班向他展示自己胸口白底黑字的名牌,然后又等了几秒钟,见Tony没有再继续开口,便再次鞠躬离开,“有需要时您可以随时呼唤我,我将为您服务,现在失陪了,祝您尽兴。”


2.

    直到身边的姑娘喊了他第三次,Tony才发现自己在走神,酒杯举在嘴边半天也没有喝下,就连大腿上还坐着个姑娘都没意识到。姑娘撅起嘴来委屈地摸着他的胸口:“你在想什么,Stark先生?”

    我在想刚才那个领班,他真他妈辣,Tony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了,还好被他及时克制住了。

    他从来没对什么人产生过这么强烈的渴求心,无论男女都是一样,可能是因为他从出生起就是富二代,身边的人无论亲疏看着他的眼神都带着点不那么单纯的意味,不是恨不得取而代之的嫉恨,就是刻意而为的讨好,Jarvis算得上是第一个把他当成普通人看待,甚至还对他不那么感兴趣的人。

    Tony一度怀疑起自己难道是个M,才会对这种人燃起好奇心,但实话实说,Jarvis虽然是个男人,长相却样样都在他的审美点上。Tony也算玩得开的,荤素不忌,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现在很想来一发,但不是和怀里这些莺莺燕燕,而是和外面那个衣服穿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禁欲主管。

    “……该死的。”Tony放下酒杯,朝着身上的姑娘们笑笑,把她们从腿上赶下去,面对她们疑惑的眼神,Tony下意识找了个借口,“甜心们,我去趟洗手间,你们随便喝,我请客。”

    然后,他拉开房间的门,像做贼一样偷偷地溜了出去,直奔接待处的前台。


3.

    果然,Jarvis就在那里。此刻已经是深夜了,仅有的客人们都在包厢内纵情享乐,大堂里几乎没有人。Jarvis在Tony悄悄接近他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对方,立刻站起身从台子后方走出来:“有什么事情吗,sir?”

    “不……不算是事情。”Tony在明亮的灯光下近距离地观察着Jarvis,愈发感到口干舌燥,他比他快高出一个头,Tony只能仰着头和他对视,“我就是……嗯,想来找一下你。”

    Jarvis微微偏了一下头,表情有一点疑惑,但依然维持着周到的态度:“我就在这,sir,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Tony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脸颊因为之前喝下的酒开始发烫,他的视线流连在Jarvis的肩膀,喉结和胯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突然,Jarvis俯下身来,将Tony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中。Tony因为心虚而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一步,腰部却撞在前台的边沿上,痛得咧了下嘴。Jarvis注意到了,伸出手来隔着西装,用修长的手指替他揉了揉后腰,动作的力度介于调情和疏解疼痛之间,他压低声音,在Tony耳边问道:“您是想和我上床吗,sir?”

    Tony的思维瞬间炸成了碎片,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全身紧张地僵硬着,只有腰窝处被抚摸着的感觉分外强烈。他咽了口唾沫,几乎是用蚊子一样的音量顺着对方的话问了句:“……可以?”

    “抱歉,sir。”Jarvis在拒绝他的同时收回了自己的手,表情淡漠地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他后退一步,站直身体,和Tony拉开关系,“我是这里的领班,工作范围和小姐们不一样,很抱歉不能提供给您想要的服务。顺便,您该回去了,否则您的酒就快被她们喝空了。”

    Tony目瞪口呆地看着Jarvis在向他鞠躬后离去,顿时被一种混合了羞恼和挫败的心情笼罩了,他深呼吸几下平息刚刚因为肢体接触而加速的心跳,头疼地低头看向自己的下半身。

    他竟然因为刚才Jarvis简单的一句话,就兴奋了起来。

    “老天……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Tony抹了把脸,不想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他几乎是冲进电梯里,夺路而逃的。


4.

    Tony觉得自己怕不是中了蛊,着了魔,否则怎么这些天脑子里总是转着那天晚上Jarvis把他逼到桌子边缘的画面呢,Tony为了把这些奇怪的念头从脑子里赶出去,连着给手机里存过的十几个超模打电话,约她们出来兜风,却在搂上对方腰肢的一刹那兴趣全无,毫无绅士风度地把她们当场赶下车去,扬长而去。他回到家里,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地兜圈子,时不时看一眼手表,一直熬到夜总会开门的时间,立刻冲出房门,往地下车库走。

    半路上Tony还碰到来送签名文件的Pepper,Pepper反应很快地想拉住他:“你要去哪?合同还没签呢!”

    “抱歉,亲爱的,”Tony灵活地转身一躲,飞快地逃离现场,“放桌子上吧!我明天肯定会签的,我保证!”

    “你的保证就没生效过!”Pepper提高音量跟了一句,但也没去追,她知道追了也没用,自家老板的任性谁试谁知道。

    “也不知道这么晚了,急着上哪去。”Pepper抱怨式地嘟囔了一句,看着自己怀里徒增的工作量,叹了口气,“真是的,怕不是又被哪个家伙勾了魂。”


5.

    Pepper猜得八九不离十,因为Tony就是来找Jarvis的,他直奔主题,打发走了来送酒的酒保和想套近乎的老板,特意叮嘱了大主管今天不用找姑娘来,把Jarvis喊到包厢来就行。

    大主管虽然用奇怪地眼神偷瞄了他好几眼,但还是乖乖照做了。Tony一个人忐忑地在包厢里等待着对方到来,紧张得仿佛重回高中初恋时光。不一会儿,包厢的门就被人敲响了,Jarvis端着一杯香槟推门进来,看到空空如也的房间,似乎有些惊讶,但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按要求把酒摆在Tony面前,然后站直身体:“您找我,sir?”

    “对,呃,没错,是我。”奇怪的是,一面对Jarvis,Tony原本已经滚瓜烂熟的那些搭讪和调情技巧仿佛就全都被忘到了脑后一般,只剩下了紧张,他僵硬地拍了拍身边的座位,“那个,陪我聊会儿?这个总可以吧?”

    “当然,sir。”Jarvis从善如流地坐在了他身边,巧妙地选择了一个不会太近,但不会显得刻意疏远,非常专注地注视着他,等待着Tony开口。

    Tony没办法和他保持长时间的对视,不然容易擦枪走火,他心虚地移开视线,战术喝酒以调整状态,开始随便找些没用的话题缓解气氛:“你来这工作多久了?”

    “半年,”Jarvis回答地很快,并没有什么掩饰的意思,“以前在楼下的餐厅做事,最近才升到这里。”

    “哦。”怪不得以前没见过你,Tony暗自想着,顺口问下去,“是为了钱吗?这边小费给的多。”

    “不,sir,”Jarvis突然微笑了一下,“不是为了钱。”

    “那是因为什么?”Tony突然有些好奇,但Jarvis又恢复了面瘫的表情,明显就是不会再说下去了。

    “呼……”Tony喝掉半杯酒,给自己壮了壮胆,直奔主题,“那么,你有女朋友吗?现在进行时。”

    Tony在提问的时候紧盯着Jarvis的表情,捕捉着他神情的细节。但Jarvis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没有,sir。”

    很好,Tony心下暗喜,但不确定地又给了一句:“那……男朋友呢?”

    Jarvis好像是又笑了,又好像没有,房间的灯光太暗,Tony看得不真切,但他感觉到Jarvis向他的方向前倾了身体,声音也刻意放缓了很多:“不,sir……我还是单身。”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Tony在脱口而出后又慌乱地弥补了几句,“就是问问,单纯好奇罢了,你看,这边有那么多姑娘,总有一款合你口味,想要带回家去春宵一刻值千金的吧?”

    Jarvis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直看到Tony心慌慌的,才收回了视线,很正经地回答:“我没有那种想法,那不是我目前在寻找的东西,我想要的是……更长久的关系。”

    “哦,很好,这样啊。”Tony只当他是在客套,就跟那些讲着自己不是在打炮,而是在寻找爱情的男人一样,换个说法显得自己更深情些罢了。此刻Tony的酒也喝光了,气氛一时间也很尴尬,Jarvis善解人意地站起身来,从他手中接过酒杯:“我去为您添一杯。”

    “不、不用了,我这就走了,Pepper还在家等着我……呃,签文件。”下意识搬出Pepper来当保护伞后,Tony扯了扯嘴角,对着Jarvis笑笑,“我走了。”

    “好的,sir,很期待再次见到您。”Jarvis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主动替Tony打开门。Tony一步三回头地又看了他几眼,才梦游似地离开了。


6.

    “嘿,伙计,你这几天怎么了?”就连Rhodes都看得出Tony这几天人不对劲了,他猛拍了对方一巴掌,语气充满调侃,“怎么,大总裁思春了?”

    Tony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一个激灵,下意识反驳道:“不!你在胡说些什么?没有的事!你为什么这么想?”

    “哇哦,哇哦,冷静点,兄弟。”Rhodes连忙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我不过是开个玩笑,不用反应那么大,还是说我说中了?”

    “……你是对的,我是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Tony不知道想通了什么,给了Rhodes一个感谢的哥俩好对拳,然后冲出会客室跑进了Pepper的办公室里去,认真工作的Pepper被他吓了一跳:“我的天!我能拜托你下次敲门吗?你吓到我了。”

    “我非常抱歉,Pepper,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必须要问你,请你一定要真诚地回答我,就按你的第一反应回答我就好,可以吗?”Tony双手合十,对着Pepper讨好地拜了拜,“拜托?”

    “……好吧。”Pepper永远对他这招没脾气,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准备认真倾听,“你说吧。”

    “如果……”Tony谨慎地开口,“如果一个人,最近一段时间里满脑子都是另一个人,这种现象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而且无法克制住想去见对方的冲动,甚至就连睡觉的时候也会梦到那个人,但是却不只与性有关,这是什么情况?”

    “我听起来像是这个人迷上她了。”Pepper一耸肩,“那个人陷入恋爱了,就这么简单。”

    “……恋爱?”Tony重复了一遍,就好像那词烫嘴一样皱起了眉头。

    “是的,而且我觉得,你陷得不轻,Tony,我太了解你了,你这几天表现得太奇怪了,你以前从没这样过,所以承认吧,你恋爱了,这没什么丢脸的,你也不一定一直要维持花花公子的形象啊。”Pepper像个操碎了心的老母亲一样循循善诱着。

    Tony眨了眨眼睛,突然吐出一口气来:“我觉得你说的没错,我是喜欢他的。”

    “等等,什么?‘他’?”这下换Pepper把文件稀里哗啦掉了一地,“什么时候的事情?发生了什么,Tony?我为什么不知道?”

    “谢了,Pepper,你帮了大忙!”Tony无视了对方的质问,在Pepper脸上结结实实亲了两口表示感谢,“哦对了,帮我个忙,把我最常去的那家夜总会收购了。”

    “你收购夜总会干什么?”Pepper简直头大,她已经看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了。

    “为了潜规则下属,照做就是。”Tony出门前又转头回来给了Pepper几个飞吻,“我爱你,Pepper,你超好的,记得帮我收购!”

    “好的,好的,赶紧走吧。”Pepper一边摇头一边拿起桌上的电话,开始为任性的老板买单。


7.

    再下一次Tony见到Jarvis时,是在夜总会的老板办公室里,Tony坐在办公桌上,看着前来向他——也就是他们的新老板——汇报的Jarvis,笑眯眯地晃了晃腿:“嗨,Jar,猜猜谁是你的新老板?”

    “我听说收购事件了,”Jarvis有点好笑地看着他,“你现在是我的上司,所以理论上,我应该听命于你。”

    “嗯哼,说对了,现在我可以让你做任何事情了。”Tony撑着下巴看Jarvis的脸,怎么看怎么喜欢,“就算我想潜规则你也可以。”

    “您会吗?”Jarvis眼底泛起一点笑意,看得Tony立刻红了脸:“咳,我不是那种人,不过……我想命令你和我约会,你懂的,就是,从晚饭开始,在我的私人影院看个电影……什么的。”

    Tony越说越小声,越来越没底气,但Jarvis这次答应得非常快:“我觉得可以,sir。”

    “当然,你也可以拒——呃?等等,你答应了?”Tony不敢相信地抬头去盯Jarvis的脸,“我们可以交往试试?”

    “是的,sir,”Jarvis主动走上前去,低头给了Tony一个吻,“我很荣幸。”

    迷迷糊糊的Tony突然有种自己被套路了的感觉。


8.

    “你说,你当时是不是故意拒绝我,好吊着我的胃口,让我从单纯想上你变成看上你的?”

    “关于这件事我无可奉告,sir。”

    “可我觉得你就是,怎么办?”

    “我也爱您,sir。”

    “我真是拿你没办法……过来,吻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遵命,sir。”

END.

评论(49)

热度(112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