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骗子组】Show me some tricks

【LOFTER产出目录】 

@易燃易爆呸_4Pei 呸哥点的!舍命陪君子!!!颜值真的很高!这是幻觉小疯子组还是爱情骗子组还是绿色法师(伪)组

美图请点这里 观看!

CP:基妹×神秘客

预警:OOC,没头没尾,时间线混搭,大概是虫2鱼缸头提前出场碰上A1基的感觉


    “哈!你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了吗?那些愚蠢的家伙啊,竟然还以为我是他们的救世主!哈哈哈哈!这真是个好笑话,Edith,我的甜心,只要我们联手,骗过他们不是问题,他们只能看见自己想要看见的东西,哈,真是太可悲了。”

    “我很高兴您满意我的服务,Quentin。”AI女声冷漠地回答着她的主人,后者正为自己刚刚结束的一场华丽的演出而兴奋着,在空无一人的摄影棚中转了几圈,让身上制服后的斗篷甩出一个精心设计的弧度。他不过是动了动手指,让现代科技和灯光投影施展了它们的威力,并辅以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武器,也许击毁了一座钟楼,也许两座桥,但他从不会去细数这些东西,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这也是为什么威尼斯的群众们会争先恐后地称他为英雄,几乎是痴迷地将他捧上神坛,成为新闻头条上的明星——这年头,人人都想信仰些什么。

    团队的其他人都去酒吧庆祝了,只有Quentin想到影棚再看一看回放,回味一下他堪称伟大的壮举。但很快他就发现,这里不只有他一个人,一个陌生的男人正背着手悠然自得地参观着角落里用来测试武器力度的建筑模型,Quentin看见了他黑色的半长发和一闪而过的翡翠色眼睛,没有印象,这绝对不是他们的人。

    “Edith,防御模式。”Quentin小声地对系统下令,随后迅速入戏,戴上了所谓“英雄神秘客”的面具,装作自然地走近了对方,“你是谁?你不该来这种地方,这里不对外开放,你是迷路了吗?我可以帮你。”

    “哦,当然你能帮到我。”对方被他发现也并不惊慌,反而像已经等待许久一般转过身来,有些期待地微笑起来,摄影棚的灯只开了一半,黑色的阴影垂落在对方脸上,让那个笑容带上了一点阴暗的虚假感。他抬起手臂松了松自己的领带,随后对着Quentin伸出了他的手:“毕竟,我可是专程来找你的,你在欺骗他人方面很有才能……和我一样。”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Quentin的脸色戒备地暗了下去,他停下了靠近对方的脚步,停留在一个安全距离之外,“听着,我不是你们世界的人,所以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觉得奇怪的事情,那都不是——”

    “啊,对,还有那个。”对方突然笑了起来,掩嘴的手指间透露出近乎轻蔑的弧度,“你的那些故事也就只能欺骗一下中庭的蝼蚁了,我和那些蠢货们可不同,因为我深谙这个世界样貌的本源。你可以叫我Loki,阿斯加德的神,约顿海姆的王在向你问好。”

    “Edith,查一下这个名字。”Quentin对面前这个和自己一样神神叨叨的男人并没有什么好感,甚至分外狐疑,他对这个人有一种本能的排斥,就好像是同级的磁铁一样,一旦靠近就回在灵魂内部生出一股厌恶感来。骗子最认得出骗子,以为他们本质上是同一类人,而且都在争夺同一块地盘。

    “确认,已输入,查找中。已查获,Loki,档案存在于Stark信息库中,神盾局一级通缉犯,曾于纽约进行大型破坏。籍贯:阿斯加德。人物关系:雷神Thor的领养兄弟。”

    Edith为他确认了对方的身份,在Quentin调查他的期间,Loki只是了然地一笑,朝他张开手臂以示无害,潜台词就好像是:看,我没说谎吧?这就是我的诚意。

    “……你想要什么?”Quentin并不觉得像这样的角色主动找上门来是什么好事,不过他看向Loki的眼神里却多了一种隐秘又狂热的嫉妒,他记得曾经发生在纽约的事情,天崩地裂,人群哭喊,从废墟之中英雄崛起,复仇者一战成名,从此踏入民众和媒体的视线,享尽天下荣光。

    而这个邪神,哦,甜美的耶稣,这个邪神,就是那场复仇者级别的灾难的缔造者,也是复仇者的造物主,所谓的神,是被他的手创造出来的。

    “我想要你,当然。”Loki的声音很迷人,他很擅长在举手投足间散发魅力,获得对方的信任,为自己争取利益。而这恰巧也是Quentin的长处,因此他能对Loki的所有小把戏冷漠地视而不见,但他处在悬崖边缘的精神状态却像是在赌博一般催促着他放手一搏。

    Loki看懂了他眼神里的暗示,索性不再多费口舌,径直扬起手臂一挥,整个房间瞬间化为了一座孤立在冰原上的简陋棚屋,凛冽的寒风从四周的缝隙间涌入,裹挟着冰雪,让Quentin的手脚瞬间陷入麻木,血管跳动隐隐作痛。Loki满意地看着他的反应,反手一动,满天冰雪便化作了火焰,地面开始开裂,岩浆从其中喷涌而出,白烟与热浪滚滚而出,地狱般硫磺的气味呛进了Quentin的鼻腔,几乎令他彻底窒息。

    这一切都随着Loki的一个响指消失了,Quentin的摄影棚重新回到了原地,施展下魔法的法师此刻正带着点傲慢地站在高处俯视着他,缓缓开口:“你也看到了,比起你的那些粗制滥造的幻象,我的魔法可能轻而易举地起到更真实和宏大的效果,哪怕你身处其中,也绝对不会看出任何差错。我想,我刚刚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资本同你合作,你说呢?”

    这种力量对于Quentin简直就是瘾君子苦苦渴求着的毒品,不禁令他的瞳孔缩小,寒肌颤栗,就连身体也微微颤抖起来,他的嘴角也不自觉地浮现出几近病态的笑容。他压下声线里因为激动而产生的颤抖,将眼镜摘下来握在手心里,似乎这样就能给予他什么支撑一般:“我能给你什么?你是个神,像这样,动动手指什么没有,你为什么要找我这种人合作?”

    “别激动,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那些自以为是的复仇者们,不是吗?他们自诩为英雄,傲慢地以为很懂我们,把我们当成可笑的小丑,我们只是想证明他们错了。”

    Loki的语气非常温柔,他用那双橄榄石一般的眼睛直视着Quentin的双眼,略施法术,一路看到了他灵魂里最黑暗的部分去,并汲取这些化作了自己诱惑中的谈资。

    “我也有苦恼,Quentin,至尊法师在监视着这个世界,她有眼线在我的身上,所以我没办法施展任何对这个世界有破坏力的法咒,否则那些自称和平的人就会来抓我回去,真是不公平,是不是?但是像这样的障眼法——这些小把戏,却是她不在乎的,它们可以逃脱来自另一个纬度的监控,所以我才需要你,我的盟友,让我来掩饰任何你想要掩盖的东西,作为交换,让我借用你的武器、你的愤怒、你的骄傲,将那些愚人玩弄于鼓掌之中,把这该死的世间击毁得千疮百孔。我要灾难,我要痛苦,我要怒火。他们觉得自己能够扼杀一名神祇,那么,我就要亲手再造一位还给他们。”

    Loki的眼底跳跃着炽热的绿色火焰,疯狂地正如Quentin破碎的灵魂,他像一只献祭自己的飞蛾一般扑向那团火焰,却企图在被撕裂的痛苦中浴火重生。

    他们是两个失去了感情的骗子,两个不计后果的恶魔,两个沉浸在痛苦的阴影中无法自拔的疯子,在他们之中应有一面镜子,他们是神和人,是被世界遗忘在角落里的黑暗,是破碎的自尊和一切阴影的集合体。

    “你疯了。”Quentin紧盯着Loki的脸,摇着头轻轻吐出这句否定的话来,但就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他正从喉咙里发出一连串压抑的笑声。

    “我没疯,”Loki读懂了他的心,他微笑着望向Quentin,承接着他最不堪的过往,“而你也没有。”

    “疯的是这个世界,而我们只是让它为此付出代价而已。”

END.

靠这组写着好爽!

评论(16)

热度(4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