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毛病,但我们学钢琴的,仿佛从灵魂里就刻着喜欢和人battle的DNA,只要楼上楼下有另一家也有钢琴,很好,那我在这住的这段时间就跟你杠上了,你弹我就弹,你弹哪首我弹哪首,还要弹得比你好,这就是我们不需要语言的无声骂战。

下午我在沙发上躺得好好的,楼下的孬种突然开始弹琴,丫家里有两个人会琴,儿子和妈妈,我娘最近也在学,偶尔会弹一下破碎音符,楼下的妈妈天天练音阶,本来两个菜鸡相安无事,结果今天下午她儿子突然来劲了,开始弹周杰伦,我一听,嘿你跟你爸爸在这显摆呢?然后我去跟我娘说:“你孩儿要去出征了。”

我娘拍拍我的肩膀:“弹首难的,给你娘长长脸面,干掉他们!”

(题外话,他家天天早上儿子爬起来唱歌,吵得我家睡不着觉,积怨已久)

回到客厅后,我侧耳细听他弹了一首夜曲一首菊花台,还没弹完,弹一半就放弃了,于是我病中垂死惊坐起,撸起袖子就把这两首歌的谱子找了出来,虽然我从来没弹过,但是我们是绝对不能在另一位选手面前露怯的!要带着克莱德曼一般的自信!然后我把琴房的窗户打开,给他家独家放送,开始激情演奏。

我刚开始楼下那家就没动静了,等我把他弹过的曲子也弹了一遍之后,楼下现在彻底没动静了,但是我听得见他把静音踏板踩下去了在那郁闷摁键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爸爸斗??????

但是好像学小提琴和吉他的时候就没有这种冲动,不知道是这是钢琴人独有的毛病,还是只是因为其他乐器我弹得太烂了不敢跟人battle……

评论(154)

热度(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