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超蝙】请停止你的迪士尼行为

【LOFTER产出目录】 

警告:请先注意,本篇非常规设定,而是使用蝙蝠侠音乐剧Holy Musical B@man(av622801)中的人设,是同人的同人,因此会非常神经病,请注意这点

预警:OOC,阿卡姆疯人院文艺汇演,仅供娱乐,标题与内容无关


1.

    “嘿,你们有看见超人的推特吗?”

    “昨天的那条吗?”

    “看见了看见了!那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那家伙名字叫‘therealsuperman’,看着跟假的一样。”

    “但是内容……”

    “哦耶……那个内容……”

    “我简直不敢相信!”

    “他真的是在网络上向蝙蝠侠求婚了吗?”

    不出半天时间,哥谭市内遍流言四起,到了中午时分,每个哥谭市民都知道了,大都会的惊奇队长妄想和他们的哥谭伢蝙蝠侠成亲。

    民风淳朴的民众们纷纷朝天鸣枪以示自己的愤怒。

    “没人能从哥谭抢走我们的蝙蝠侠!”


2.

    事情开始于蝙蝠侠和超人合手打败甜食先生的那一晚,解开心结不再在乎对方的推特粉丝数量的两位英雄正式成为了朋友,并在网络上完成了史诗性的互关。从此,超人再也不会被拦截在蝙蝠侠的语音邮箱里,偶尔,在周一他们会一起组队去打所罗门·格兰迪,甚至,蝙蝠侠还回去对方的孤独堡垒里做客,离家出走的小氪也被他找了回来。别问方法,问就是我是蝙蝠侠。

    直到蝙蝠侠开始抛弃他那“没那么快的飞机”,索性直接搭乘超人出行后,超人终于开始意识到,他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有点超过友情那条线了。

    他们当初battle时唱的那首“fuck you”之歌,似乎被赋予了一些新的含义。

    他的透视眼看不穿蝙蝠侠的面具——感谢喜欢打高尔夫的大嘴巴卢瑟,但却很想看穿对方的制服。

    等等,我们到底是不是一出儿童剧?如果不是的话,他可就要有一些成人级的念头了。


3.

    看到那条消息的不止有哥谭市的市民,还有哥谭市的罪犯们,大家在今天的集会上脸色铁青地聚在一起,沉默不语。偷偷混进来的双面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嘿,伙计们,为什么脸色都这么冷若冰‘双’呢?”

    针对双面人的垃圾双关笑话而起的嫌弃声三三两两地响起来。

    “你没看到蝙蝠侠今天点赞的推特吗?”毒藤女生无可恋地躺在猫女腿上,懒洋洋地翻了个白眼,“我们哥谭的‘根’都快被翻动了。”

    “推特?什么推特?”双面人一如既往被排挤在一众反派之外,信息流非常滞后,“蝙蝠侠还有推特?”

    “蝙蝠侠当然有推特!你这个‘二’货!”企鹅人气恼地呱呱大叫起来,“你竟然没有关注他?!不视奸蝙蝠侠的推特还怎么做好一个哥谭反派!当初甜食先生可是注册了十几个小号每天分别给蝙蝠侠评论和私信轰炸,连这都做不到,你就扇动你的翅膀滚出哥谭这座冰山当超人的反派去吧!”

    理亏的双面人缩成一团,不敢说话。

    “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喵,”猫女低头玩着自己的指甲,“你们知道有些人,是会在结婚后彻底隐退的吧?”

    “……”

    “……”

    “靠!不行!我们得找个办法把这事搅黄!”


4.

    事实上,蝙蝠侠会点赞那条推特纯粹是因为手滑,他本打算随便看看当天的新闻,用布鲁斯韦恩的账号高调炫富,然后再登上奥巴马的号发点关于对方有多么蠢的段子,但是超人的那条消息突然明晃晃地出现在他的界面上,蝙蝠侠吓得脸一红,手一抖,就不小心点下了那个赞。

    评论区瞬间爆炸了,这时再取消也显得太刻意了,蝙蝠侠不知道该怎么办,索性把手机一扔,跑回卧室里把自己关起来了。两分钟后,阿尔弗雷德前来敲门,声音听起来非常愉快:“老爷,我们庄园马上要操办婚礼了吗?我恰好有一套西装非常合适,已经为您准备了好几年了。”

    “不!走开!阿福!”蝙蝠侠在房间里恼羞成怒地喊道。

    又是三分钟之后,迪克敲响了他的房门:“蝙蝠侠,布鲁斯,超人会搬进来住吗?啊老天啊我真的能见到他吗?他会成为我的新养父吗?我可以被他抱着飞上天空吗?可以吗可以吗???”

    “……”


5.

    很不幸的,从那天起,曾经一心一意是蝙蝠侠小迷弟的迪克就变心了,超人代替了他最好朋友的位置,成为了迪克心中的超级英雄第一名。蝙蝠侠一开始并没把这当回事,谁家小孩还没追过星呢,他相信这股热潮很快就会褪去了,毕竟他和超人也没什么不同,都是超级英雄,都是孤儿,在此之上,他才是更有钱的那个。

    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错得离谱,迪克不再是他的乖罗宾了,他开始明目张胆地胳膊肘往外拐了,甚至开始旁敲侧击地暗示他应该接受超人的求婚,这样他就能天天和两个偶像待在一起了。

    “他想得美。”蝙蝠侠低声嘟囔着,不满地哼了一声,强硬地转移话题,“该工作了,我要去阿卡姆确认反派们都在。”

    “我跟着你。”迪克很有眼力见地及时闭嘴,以防失去罗宾的身份被阿尔弗雷德关在家里九点半就要睡觉。


6.

    蝙蝠侠的预感很准,他刚踏进阿卡姆的大门,就觉得气氛不对,这里所有的罪犯统统齐刷刷地扭头盯着他看,表情扭曲而纠结,就仿佛蝙蝠侠是他们那待嫁的闺女,而他们是那抱着白菜的老父亲一样。

    甜食先生在隔间里笑得满脸开花:“哦吼吼吼小蝙蝠来啦,我们商量一下怎么样?你放我出去,我就包了你们婚礼的喜糖,德芙怡口莲阿尔卑斯随便选,划算吧?”

    “还要加上那种包装成棒棒糖的套套,ST!”他的小糖果在边上嘻嘻笑着补充道。

    于是蝙蝠侠扭头就走。


7.

    他没想到的是,不光阿卡姆里面的罪犯都精神失常了,还逍遥法外的那些也一样,不知道他们哪根脑子抽了风,竟然集体跑出了哥谭,跑去了大都市,开始了快乐的贩卖盗版DVD活动。

    等等,话说这个剧有大都会的背景布吗?

    不过这不重要,得知了这件事的蝙蝠侠只能硬着头皮前往超人的地盘上回收自家反派,当然,毫无疑问的,被超人在半路堵住了。后者摆着一幅非常无辜的表情,背着双手飘在半空中,看着蝙蝠侠:“你为什么不回我的消息?”

    “什么消息,我没看见。”这句话回得太快,几乎没过脑子,蝙蝠侠很快就后悔地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都点赞了,再说没看见也太假了。

    “是啊……就像你没看见那些语音信箱的消息一样……”超人垂头丧气地落地了,瘪了瘪嘴,“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能考虑一下吗?”

    蝙蝠侠迟疑了一下,突然发现自己既不能忍心开口拒绝,又不好意思答应。

    蝙蝠侠是孤独的,虽然现在他在和罗宾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孤独,但是结婚什么的……

    ……好像、好像也没太糟?

    除了超人飞得比他的飞机要快之外,他似乎也没那么讨厌对方,还很感谢对方帮助自己拯救过哥谭一次。

    一群早已被超人绑了起来的哥谭反派们恨铁不成钢地坐在地上看着蝙蝠侠藏在面罩下面的脸一点点变红。

    “……你先放开我家的反派。”蝙蝠侠岔开话题,指了指那群被捆成粽子的家伙们。

    “等你答应我,他们就是‘我们家’的反派了,我也可以处置他们。”超人有点得意地微笑着,“而且你已经收过我的钻戒了,你有把它送给露易丝吗?”

    没有,我把它收在卧室的床头柜里,因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礼物,阿尔弗雷德说我应该那么做。

    当然他没好意思这么回答。

    “说‘我愿意’吧!”罗宾在他身边兴奋地蹦着,“我们还为后面的场景准备了一首歌呢,求你了,答应他吧!”

    “那就……好?”蝙蝠侠糊里糊涂地就答应了。

    顿时,反派们也挣脱了绳索站了起来,无数伴舞从后台冲出来,围绕着超人和蝙蝠侠开始吟唱婚礼进行曲,并且满脸微笑地激烈热舞着。

    蝙蝠侠:????

    对哦,他都快忘了自己是在一部音乐剧里了,他压根没有拒绝的选项,故事只能是happy ending。


8.

    “你们听说了吗?超人要和蝙蝠侠结婚了!”

    “甚至还请了蜘蛛侠当嘉宾呢!”

    “我没想到……算了,只要蝙蝠侠开心就好了,我们哥谭人永远支持他。”

    “还有啊,布鲁斯·韦恩也要和一个叫肯特的记者结婚了,好巧啊,他们和蝙蝠侠的婚礼在同一天举行,甚至连地点都一样呢!”

    “真的吗?不知道布鲁斯知不知道自己这么幸运,能和蝙蝠侠同时结婚?”

    “真是大新闻啊!”

    “开枪庆祝吗?”

    “当然!”

    今天的哥谭市也非常和平呢。

END.

评论(53)

热度(106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