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闺蜜连连看

【LOFTER产出目录】 

提问箱点梗,闺蜜组种族互换,有自由发挥希望墨墨@近墨 不介意

设定:锤基→神盾特工、盾冬→变种人、EC→神域、贾尼→反向AI

CP:锤基、盾冬、EC、贾尼、猎莱、幻红、牌快

预警:人设满天飞,背景乱七八糟,根据设定变化肯定会有OOC,基本性格向其第一部电影靠齐,纯属娱乐,请多关照


1.

    “Loki,我需要帮助。”

    听到这句熟悉的开场白,Loki懒洋洋地抬起眼皮,扫了一眼推门进来的Bucky,继续低头去摆弄手里锋利的匕首,还非常夸张地假装掏了掏耳朵:“我有听见什么声音吗?是错觉吧。”

    “Loki……”Bucky无奈地看着好友毫不掩饰地无视自己,走过去在Loki半躺着的沙发前半蹲下来,“拜托了,你知道我只相信你。”

    “可不是吗,我听你跟我讲这句话听到耳朵都起茧子了,每次你主动来找我肯定都是有求于我。”Loki轻哼一声,耍了个刀花把匕首收回腰间,虽然他嘴上说着不在意,但还是坐直了一点身体,“说吧,这次又怎么了?”

    “我和Steve又找到了一处九头蛇的设施,我们估计大约有二十几个变种孩子被关在里面,Nat去谈查过路线,我们打算在本周四对这个据点发动攻击。”Bucky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我们需要支援。”

    “这不是挺好的吗?拯救世界,当一个英雄,这不正是Fury那家伙喜欢的情节吗,为什么不去找他?”Loki打了个哈欠,“找我干什么?”

    “得了吧,Loki,你也知道Fury对待变种人的微妙态度,他是不会伸出援手的。”Bucky凑近了Loki一点,用那双能打动万千少女的小鹿一样的眼睛真诚地盯着他,“Loki,你是我的朋友吧?”

    “……真受不了你。”在这场对视中,Loki终究还是败下阵来,扶住额角叹了口气,“要是我的名誉丢光了,那肯定是因为你。还有,别以为我会免费帮忙,按神盾工酬的20%给我。你还需要Charles吗?他最近去其他星球躲Erik了,但我知道怎么联系他。”

    “那就帮大忙了!”Bucky释然地微笑起来,“谢了。”

    “你该谢的。”Loki一边掏出口袋里的联络器,一边小声嘟囔着。

    “我检测到有有趣的集体活动,申请加入——实际上,就算你们拒绝,我也会加入的。”房间角落里的电子屏幕突然亮起来,一个金红色相间的虚拟光球在上面愉快地跳动着,“我可是能把你们作战计划的成功率靠模拟提高到95%,不客气,你们这些没有高级算法的可怜虫们。所以不要拒绝我,Barnes。”

    “怎么哪都有你?”Loki头都没回地翻了个白眼,“这可是神盾旗下的秘密据点,网路是对Stark工业特殊加密的。”

    “别讲笑话了,这世界上就没有哪个系统能拦住我和Jarvis。”对方语气里带着点得意洋洋的感觉。

    “当然可以,Tony。”Bucky没有理会Loki,对着光球点了点头,“我替Steve说声谢谢。”

    “别跟我提那小子的名字,我恨他。”被称作Tony的人工智能郁闷地回答道。


2.

    Loki口中他所要维护的名声,并不是什么听从上级指示,做好十佳好员工之类的声誉,而是恰恰相反。无论是在加入神盾局之前还是之后,Loki都绝对不是个大众定义上的“好人”。他曾经是神盾旗下影部的特工,这意味着他在神盾系统中没有记录、没有名片、没有工位、没有身份,所有行动直属于Fury,只有顶级权限的几位神盾领导和相关人员知道他的存在,就连他本人在生活中也几乎没有真实的过往身份记录,假ID倒是囤了一打。他就像是一个影子,在黑暗中来去无踪,了无痕迹,替神盾去用一些不能直言的手段,在暗地里干一些不能拿到明面上讲的脏活儿。

    在被神盾发现之前,Loki也并非良民,他全身的技能点似乎都点歪了,轻而易举地操纵人心、张口就来的谎话、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极高的智商让他并不怎么把其他人放在眼里,并犯下了不少悬而未解的诈骗案。

    在某次他遇上了一个恐怖组织派到纽约来的间谍,却反而把对方骗得团团转,最后送进了CIA之后,Fury就盯上了他,并连威胁带利诱,最后把人骗进了神盾局来做特工。

    最开始的Loki非常不服从管制,经常和Fury对着干,还威胁要把对方的另一只眼睛也给捅瞎。Fury脸一黑,心一横,就把Loki丢给了全神盾局最能打的战力首位Odinson特工去教育,看看他这回还敢不敢逃近战训练。

    可Fury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周之后,Loki没能被Thor按在地上摩擦,反而是Thor被Loki揍得不敢还手,但这也不是因为Loki的战斗能力直线提升,而是因为Thor看上了对方。

    这其中还有60%是因为Loki刻意的引诱和哄骗,有个傻大个特工当追求者,他的神盾训练明显能轻松很多,何乐而不为呢。可怜的Thor被人卖了还得帮人数钱,简直不能更惨。

    不过这也导致了一个后果,那就是虽然Loki没认真,但是Thor认真了,并且他不打算放弃。由于Loki偷懒耍滑翘掉了战斗训练,在实际执行潜入和间谍工作时,Loki往往要更多靠自己的口才和脑子,稍有不慎就容易陷入危险的困境,要费点功夫外加受点小伤才能逃出来。在他的这种毫不在乎地拿自己的生命去赌博的行为被Thor发现后,后者罕见地勃然大怒,甚至把Loki都惊到了。

    从那之后,Thor再没对Loki降低过训练标准,不管Loki怎么骂他烦他都是一样。更有甚者,明明Loki执行的是秘密任务,但当他被围困时,Thor总能不知道从哪蹦出来,凭着一股莽劲杀进敌营,把他安然无恙地给保护出来。结果就是好好的机密任务被搅得人尽皆知,毕竟Thor是神盾常年最佳特工,人人都认识他,所以连带着Loki的身份也差点直接被曝光。

    Fury对此暴跳如雷,把Thor和Loki揪去办公室骂上了整整两个小时,并威胁Thor要是再敢擅自行动,他有的是方法能让他再也看不见Loki一根头发。

    虽然Loki对他的说法深感怀疑,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人拦住过自己,不过这件事他们确实理亏,于是他难得乖乖闭嘴了。最后商议之后,Fury妥协到答应会安排Thor对Loki的任务进行一些辅助工作,并把Loki升级成有了那么一点人权的秘密特工,不再被当成可消耗抛弃品去进行一些太过黑暗的任务,而Loki则答应不许再逃训练,并必须认真执行他的所有命令。

    从办公室出来后,被罚了半年工资的Thor看起来竟然还很开心,Loki无法理解他究竟在傻乐些什么,别开视线:“有什么可高兴的?你可是要受全局通报批评的。”

    “我高兴是因为以后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保护你了,”Thor对着Loki笑得没心没肺,似乎是打心眼里觉得这种麻烦事让他觉得非常幸福一样,“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让你再受伤的,Loki。”

    “……傻子。”Loki虽然骂着,但嘴角却偷偷地上扬了几度。


3.

    Loki是在来到神盾后的第二年认识Tony的,但是说到底,Tony压根就连人都不是,他是由全球高科技商业巨贾,Stark集团的CEO Jarvis Stark亲手制造的人工智能。没人知道Jarvis究竟用了什么秘密科技,但当Tony最终面世的时候,他特别得简直不像是个AI,反而比普通的人类还要活跃得多。每当有人询问Jarvis,Tony究竟是否通过了图灵测试时,Jarvis的回答都只有冷漠的一句“无可奉告”。

    原本的Loki和这个成精的AI过着八竿子打不着的生活,但是Jarvis曾经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而作为他的造物,Tony自然也对窥探机密情报非常感兴趣,再加上Stark公司负责着神盾局的高科技设备开发,要让Tony无视神盾局的秘密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Fury那边严防死守得狠,于是Tony转了一圈,就顺藤摸瓜把Loki挖了出来,Loki因为身份特殊,终端上直接接触了很多神盾局的最高机密,Tony三下五除二地钻进对方的设备,开口就毫不掩饰地问好了。

    Loki被自己突然开始说话的终端吓得差点把平板扔到了地上去。

    本来这种行为是该被立刻上报的,但明显,Loki也不是什么好人,一个人一个AI都是毒舌属性,两人一起怼着怼着Fury就怼出了感情。Tony很喜欢给人起些奇奇怪怪的昵称,在混熟了之后,他就开始喊Loki“小鹿斑比”。

    “你听着一点都不像个电脑。”Loki在和Tony斗了这么久之后已经没了脾气,选择了直接无视,“没有你这么讨人厌的机器。”

    Tony笑得嚣张又开心。

    有时候Tony闲得无聊,会待在Loki的终端里和他一起出任务,Loki也不知道对方哪来的那么大本事,敌方基地的平面图抬手就来,不管哪条线控线路说侵就侵,自从有了Tony辅助,他的任务简直轻松了一半。

    原本在和Jarvis一起生活的时候,Tony就耳濡目染地沾上了喜欢吐槽又嘴不留情的性格,现在看多了Loki的不择手段,Tony也变得有些恶趣味和喜欢恶作剧起来。不过Jarvis对此并没有多说什么,就好像无论Tony进化成什么样子,哪怕某天突发奇想想要占领地球毁灭人类,他也能带着嘴角的微笑继续温柔地在旁边看着一样。

    Loki见过Jarvis一次,对方隐藏得很好的敌意让他很不舒服,也就是那次Loki才知道Tony骨子里的嚣张妄为从何而来,毕竟在他们公司里,Tony简直就是被Jarvis当成亲媳妇在宠,Loki只不过和Tony拌嘴了几句,扬言了一下早晚要把对方彻底删除,就收到了Jarvis冰冷的威胁。

    “非常抱歉,Laufeyson先生,我希望您以后不会再对sir做出这种不妥当的言论。”Jarvis的视线落在了他手腕上的终端之上,“我相信您所使用的终端都是以网络连接的,不是吗?”

    这话意思已经很明白了:你要是再敢欺负我家sir,我就有本事让你在执行任务时与总部失去联系,你信不信?

    仗势欺人的垃圾,Loki心底里气得暴跳如雷,却也拿对方没办法,恶狠狠地瞪了在Jarvis背后耀武扬威的光球一眼,就一甩头离开了。


4.

    Charles刚来到地球的时候,Loki并不知道,神盾上面把这件事瞒得死死的,只有相关特工了解,但Thor显然并没把Loki当成外人,很快就和他讲了这件事,好奇心旺盛的Loki背着Fury去见了见Charles,并最终和他成为了熟人。

    严格来讲,Charles并不算是地球人,他在地球上的定位应该是神,因此他可以轻易看穿所有人的大脑,读到他们的心声,甚至加以操控,不过他并不会那样做,毕竟他又不是个反派。

    原本,Charles好好地在神域管理着自己的阿斯加德,他领养的妹妹Raven在旁辅助他,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本来一切都平和美满,直到约顿海姆新上任的君王Erik突然对他们发起攻击为止。

    在得知消息时,Charles那叫一个一脸懵逼,他们和约顿海姆从来也没什么仇,莫名其妙地就被挑衅和攻打了,简直没有天理。Charles之前也略有耳闻,听说Erik是个很有野心的统治者,但却没料到火竟然烧到了自己身上来。

    无奈之下,Charles只能前往约顿海姆同Erik进行谈判,希望能在双方都不受到伤害的情况下控制住战事,达成和平协约。

    出乎Charles意料的,Erik竟然非常好说话,在同自己会面后,竟然很快就答应了同他们结为盟友,不与阿斯加德开战,甚至还愿意把自己的两个孩子当做和平的证明送到Charles身边去养。

    Charles很喜欢孩子,又被Erik的诚意打动了,于是便和对方签订了协约,带着Wanda和Peter返回了自己的国家。只是当Raven得知这件事的细节后,看着那俩小孩的表情有点奇怪。

    “我要是你就会小心点,我总觉得那家伙另有所图。”Raven皱着眉头说道。

    “不会吧,我觉得Erik人很好啊,”Charles微微笑着摇摇头,“我们很谈得来。”

    “可能问题反而就出在这里……”Raven的嘴角抽了抽。

    但是Charles没把她的话当回事,全心全意地承担起了教育Wanda和Peter的责任,Erik时常会申请访问来看一看他们,Charles也会热情地接待对方,他们一起聊天、散步、下棋,关系也越来越近。

    那时候Charles还不知道后来事情会发展成那个样子。

    时间快进一千年,Wanda和Peter都已经成年了,两国的和平也一直稳定地持续着,直到那一天,来自约顿海姆的使节入境,义正言辞地询问Charles打算选择哪天和他们的王完婚。

    “……等等,你们刚刚说什么?”此刻的Charles已经完全傻掉了。

    使节明显有备而来,“唰”地展开Charles当年签的那张长长的和平协议,在最下面有一行很小的字,上面清晰地写着:在协约缔结后千年内,若无人毁约,国王Charles Xavier将同Erik Lehnsherr举办婚礼,嫁入约顿海姆,若对方拒绝,则约顿海姆有权开战并吞并阿斯加德的国土。

    这可是受魔法力量保护的协约,无论是他还是Erik都没法破坏。

    靠!他上当了!震惊之中的Charles三观尽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么入赘,要么吞并,反正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国家都要属于Erik呗?打得好一个算盘啊!

    Charles觉得自己被Erik那张虚伪的脸骗了这么久,竟然还一度觉得他是个好人,简直岂有此理,不能更过分,悲愤交加之下,Charles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对策,Erik他是打不过的,那就是个冷面铁血帝王,一个无情的战争机器。在深思熟虑之后,Charles决定跑路。

    协约上说了,只有当Charles明言拒绝之后,Erik才能对阿斯加德发动战争,所以说,只要他们找不到Charles,得不到他的回复,那么这个和平协约就可以无限期地推迟下去。

    他真是个小机灵鬼!

    Charles趁对方的使节休息时,把国家治理权交给了Raven,然后连夜卷铺盖沿着彩虹桥逃了,误打误撞地就来到了中庭。

    在Thor和Loki的帮助下,Charle逐渐熟悉了这里的生活方式,并跟Loki躲进了同一间安全屋。Loki甚至还替他从神盾局把宇宙魔方偷了出来,借给他用,方便他随时在宇宙间逃窜,远离Erik的魔爪。而作为回报,Charles把自己知道的与九界有关的所有知识都传授给了神盾局,帮助他们为更大的威胁做好准备。

    但是Erik明显没打算放弃,前些日子,Tony通过人脸识别扫描在旧金山发现了Erik的两个孩子,Wanda和Peter。Erik要管理国家走不开,那么很明显这俩小崽子就是他派来地毯式搜寻Charles踪迹的。得知消息后的Charles温柔地微笑着,然后下一秒就蓝光一闪,原地消失了。

    “我没见过这么怂的神。”Loki撇撇嘴,把Charles瞬移时碰掉的靠垫捡了起来。

    Tony适时地发出了嘲笑:“据我的记忆库,半个月前当Thor向你提出交配申请的时候,你和他的反应简直一模一样。”

    “闭嘴!”Loki咬牙切齿地拔了对方的网线。


5.

    Loki和Bucky相识的时间要更早,甚至早于Loki加入神盾局,那时候Loki还勉勉强强算是个有犯罪倾向的正常人类,但Bucky却是个变种人。两人是在酒吧初遇的,那时Loki正在试图骗到一位土豪大款为自己的酒买单,而Bucky则是被某个喝醉的流氓骚扰,一不小心爆发了能力,把吧台上整个酒柜的酒瓶全炸开了,是Loki帮助他从那场混乱中逃了出来。

    Loki对他的能力很感兴趣,但对他的种族毫不在意,Bucky能够控制水等液体,将它们化作冰或雪。Bucky本以为Loki会害怕自己,但Loki只是从自助贩卖机里买了两听可乐出来,要Bucky替自己冰镇一下。

    变种人作为一个变异少数群体,时常活在社会的边缘,针对他们有很多偏见与歧视,自然也少不了迫害,有个叫做九头蛇的组织专门捕捉变种人进行研究、洗脑和武器化改造。在后来与Loki分开的时间里,Bucky就曾经被九头蛇俘虏过,他的能力很特别,因此对方并没有急着控制他,而是先拿他进行各种实验,企图摸清他能力的界限边缘。在实验中,Bucky的左臂不慎受到能力反噬而冻伤,他们替他做了手术,换上了一条更适合作为武器的金属臂。

    就在Bucky以为自己会死在这里时,一支由变种人组成的小型军队攻破了这个基地,将九头蛇打得落花流水,并救出了所有变种人。带领那支军队的人便是Steve Rogers,变种人自由平等的精神领袖。Bucky永远也忘不了他来到自己的面前,使用能力打开金属牢房,担忧又紧张地扶起自己并询问“你没事吧?”的那个瞬间。

    从那之后,Bucky便主动加入了Steve的小队,成为他最好的朋友和最忠实的战友。Steve的能力是控制金属,他的武器是一面振金盾牌,他可以操控它飞出去的轨迹用以击晕敌人。队伍里还有其他变种人同胞,Natasha能变成任何人的样子,是个优秀的间谍和全队最强的体术战士。Sam,aka猎鹰,有一对能够用来飞翔的翅膀,而他的男友,Riley,则拥有极罕见的治愈能力,是队伍的军医。

    Bucky和他们一起,持续为了变种人的安全和自由而奋斗着,近年来,他们逐渐捣毁更多的九头蛇巢穴,救出变种人同伴,并创立了一个让他们可以自由学习与生活的基地。

    当然,他的活跃也让加入了神盾局的Loki重新找到了他,Loki还和以前一样,虽然看起来很不好交流,总是一副嫌弃所有人的样子,但每当Bucky需要他的时候,他虽然拒绝得比谁都快,却总是能瞒着Fury出现在战场上,替Bucky解决燃眉之急。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相亲相爱的,Steve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有一颗宛若老年人的心,可能和他的能力也有关,电子产品总是和他不对付。他曾经不小心操作坏过Loki的移动终端,把借宿其中的Tony硬生生困在里面了三十个小时,因此被对方记恨上了。

    Loki不是很想明白他一个AI那么记仇有什么用。

    “我数据库大,你管我。”这是Tony的回应。

    不过Charles一直觉得Steve人很好,他曾经悄悄地读过Steve的心,然后把Bucky拉到了小角落里去嘀嘀咕咕了半天,回来时Bucky的脸简直都快红透了。

    “我不需要读心能力都看得出那个金发大胸喜欢他,”Loki嗤之以鼻,“太明显了。”

    “我还知道你喜欢Thor好久了,但就是为了面子一直憋着不说。”Charles突然放出大招。

    “你发过誓不读我的心的!”Loki恼羞成怒地掏出匕首,“我才没有喜欢那个家伙!”

    “嗯,你没有。”哄孩子经验一流的Charles温柔地点头。


6.

    有了Loki他们的帮助,九头蛇简直溃不成军,唯一的小意外就是Bucky的制服在战斗中损坏了,直接露了一个肩膀加半截锁骨出来,Steve明显被这件事分神了,能力瞬间失控,本该飞回来的盾牌没飞回来,反而不小心控制了Bucky的金属臂,让他差点跌进自己怀里来。

    “我很抱歉!Bucky!我不是故意的!”Steve连忙松开手,红着脸道歉,“我……我有点走神了。”

    “没关系,”Bucky摆摆手,原谅了他,“谢谢你战斗的时候还有精力想着我。”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Steve垂下头,低声呢喃着。

    “你说了什么吗?”Bucky没有听清。

    Steve刚想找个借口搪塞过去,一边的Tony就幸灾乐祸地控制了整个基地的扩音器,恨不得用十倍音量重复着:“他说他想你想得快疯了,小鹿仔,所以他才控制了你的金属臂,因为他想跟你上床。”

    “我、我没有……”Steve立刻惊慌失措起来,生怕自己冒犯的心思会吓到Bucky,但Bucky只是再正常不过地“嗯”了一声:“我没问题,不过得等这仗打完再说。”

    Steve:“???”

    Steve:“……”

    Steve:“!!!”

    “Bucky!你刚刚是答应我了吗?你也喜欢我吗?”

    “别问了!先打赢再说!”

    “没问题!”

    “他俩真的好烦。”被闪瞎了眼的Loki差点被这一幕噎死。

    “我已经计算出56种他们能用变种能力在床上玩的花样了。”Tony的语气逐渐变态,“你觉得我要发给他们吗?”

    “别拿我的终端算这种东西。”


7.

    几周后,Charles的噩梦终于来临,就在他放松了警惕的时候,他终于被Wanda和Peter抓到了。

    “不不不!别怕,小爸,我们不会和老爸告密的!”Peter拼命摆着手才阻止了Charles再次原地跳跃,他叼着根棒棒糖,全身都穿着正宗地球服饰,看起来过得非常享受。

    “我们觉得地球比家里好玩多了。”Wanda替弟弟解释道,“我们也想留在这里。”

    “真的吗?”Charles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两个孩子,Peter朝他咧嘴一笑:“是真的,我姐甚至找了个中庭男朋友。”

    “说得像你没有装未成年人去勾搭那个比你小了一千多岁的中庭男人一样。”Wanda也不甘示弱地开始揭对方的短。

    Charles这才逐渐放松下来,Wanda看来他一眼,抿了抿嘴:“其实……我爸他只是脑子有点问题,追人的方法有点走偏而已,他是真心的。”

    “啊?”Charles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你是说……Erik?”

    Wanda点点头:“他独裁惯了,又怕你会不喜欢他,才会加上那种条款,掩饰一下自己的动机,其实他压根就没打算入侵阿斯加德,只是找借口追你一千年而已,还派我们来当他的卧底僚机。”

    得知了真相的Charles的理智又一次碎了一地。

    “你可以回去看看,真的,他不会强迫你的,他怂的要命呢。”Peter压低声音讲起了自己亲爹的坏话来,“明明就是一见钟情,还不敢明说,丢人死了。”

    “你倒是很敢说。”Wanda呵呵一笑。

    “那当然!”Peter冲她竖起一个大拇指,“我爱Remy,我就是这么告诉他的。”

    “Erik……”Charles握着宇宙魔方思来想去,最终握紧拳头站了起来,“我决定了,我会回去看看,如果Erik是真心的,那我……我……咳,到时候再说。”

    Wanda和Peter热烈地给他鼓掌。

    “别告诉他我们在这边玩!”Peter双手合十给Charles鞠躬,“我还想多自由一阵子。”

    “加油,Charles。”Wanda微笑起来。

    “我会的。”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驱动魔方,开启了空间门。


8.

    等Charles再回到地球来时,他已经入赘到约顿海姆去当王后了,阿斯加德彻底交给了Raven管理,后者每天一边咒骂Erik一边处理成山的文书,逢年过节还会连坑妹的Charles一起骂一骂。

    中庭也变了样子,最大的惊喜就是Tony真的变成人了,因为Wanda在和Stark家的Vision谈恋爱,为了讨好男朋友的哥哥,她就使用魔法为Tony做了一个实体,这让Tony终于可以体验到一切了,味觉、触觉、快感和爱情。

    毫无疑问的,他已经跟Jarvis结婚了,生活甜蜜得令Loki恶心。

    “你也可以啊,亲爱的,只要你放下面子,立刻就有人想和你领证呢。”Tony笑嘻嘻地嘲笑对方,Loki发了个白眼,拒绝继续这个话题。

    “祝贺你。”Bucky挽着Steve的手臂祝福他们,“顺便一提,我和Steve也要结婚了,欢迎你们来参加婚礼。”

    Steve偏头看着Bucky,笑得像个恋爱中的傻子一样。

    Loki满脸写着嫌弃,但心里却在盘算和Thor联手做掉Fury然后去休带薪蜜月假的可能性有多少了。

    他要和Thor表白吗?

    算了,那家伙肯定会得意忘形的,还是再吊他一阵吧,反正早晚这个人都是他的,他不会允许他逃掉的。

    Loki勾了勾嘴角,笑了起来。

END.

评论(84)

热度(254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