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模仿大师为何被开除反派籍?

【LOFTER产出目录】 

实在睡不着爬起来把这篇写了

预警:OOC,玩梗段子,我乳大师了我知道,是针对昨天某位圈内复印机事件,虽然我啥过程都没看见,但是也要按传统来一篇,给各位复印选手青史留名的机会


红骷髅:啊!看看,这是谁?是新电影的反派吗?

模仿大师:正是在下,你们是……

奥创:我们都是漫威电影的反派。

泽莫:哼。

灭霸:按照规矩,记录。

左拉:好、好的,我准备好了。

红骷髅:非常好,那么告诉我们你的必杀技吧,新人。

模仿大师:必杀技?

红骷髅:就是你作为一个反派的特色!你专属的、独创的技能和特点!比如我,就是还能和美国队长再打一万年,而那边的那位金属人,有很多机器人傀儡,那个圆脸矮子擅长挑拨离间——

泽莫:啧。

红骷髅:——紫色的那位,喜欢打响指和环保,绿色的那位女神,能放出亡灵大军和飞剑,这都是我们每个人专属的特色,那么你呢?

模仿大师:我有很多技能,我能够射箭百发百中,能够使用盾牌防御战斗,近身战很强,像猫一样后空翻,滑翔——

红骷髅:等一下,等一下。

模仿大师:有什么问题吗?

红骷髅:唔……

奥创:哼……

灭霸:呵。

泽莫:我就直说了,这些技能听着都非常耳熟,真的是你的吗?

红骷髅:是啊,鹰眼的箭,美国队长的盾,黑寡妇的格斗术,黑豹的体术,蜘蛛侠的制服……

奥创:你不是一个纯粹的反派,你的技能都是那些所谓“超级英雄”们的。

模仿大师:不,这就是我的技能,我能够模仿其他人的战斗技巧。

红骷髅:但这技巧还是别人的啊。

泽莫:太明显了。

奥创:你不能这样做,你难道没有什么原创的技能吗?

模仿大师:这就是我的能力!复制别人的招数!我把这些技能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了,现在它们就是我的能力了!

红骷髅:抱歉,这可不算反派,你只是把圈里的英雄都复制了个遍,我说的算,队长是第一位复仇者,而我是第一位反派。

模仿大师:这不公平。

奥创:哪不公平?

模仿大师:这是我的能力,我又不是恶意去复制这些英雄的能力来恶心你们的,我也是反派,你们了解过我的起源和心路历程吗?我也是经过辛辛苦苦的训练的啊!你们要是觉得不行,我把那些英雄的技能剔除掉,剩下别的战斗技巧,再加入你们,这总行了吧?

红骷髅:听起来不错,所以你删了吗?

泽莫:他只是把技能藏起来不在我们面前用罢了。

奥创:他甚至还带着面具隐藏身份,我们反派从来不隐藏自己的身份,我们有底气实名制统治世界。

模仿大师:……反派界恶意这么大的吗?

红骷髅:谁让你的电影还没上映呢,没有作品就没有话语权,而我已经出场三次了。

灭霸:我也——

红骷髅:片尾彩蛋不算。

灭霸:……

END.

当 代 鲁 迅 文 学 x

评论(17)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