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美】McAvoy家族日常2.0

【LOFTER产出目录】 

只是个黑三引发的突发性脑洞

Crossover:叉男Charles、污垢Bruce、迷幻Simon、恋分Brain、分裂(Patricia/Dennis/Hedwig)、通缉令Wesley、真爱之吻Johnny、末代独裁Nicholas、赎罪Robby、黑暗物质Asriel、小丑回魂Bill

CP:各种鲨美拉郎存在

预警:OOC,角色乱炖,段子,演员梗溢出


1.

    起因是由于Asriel不慎提起自己有个女儿,却被扔去给了别人养,还被卷入了一系列危险事件,甚至被自己亲妈不慎干掉的事情,大家顿时就炸了锅。

    “你怎么能那么做?”Patricia惊讶地掩住了嘴,“你看着真不像我们,我们大多数人都很会养孩子。”

    “哈!怎么可能?”Asriel翻了个白眼,把手揣进口袋里,“你们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世界的设定可要奇幻得多,我已经尽可能在保护她了。”

    “那不是什么借口,谁还没有个奇怪的世界观了?”Bill不满地揉了揉鼻尖,“我还帮一头乌龟创世神和一只怀孕的蜘蛛打过仗呢,试试把这个比下去啊。”

    “抱歉,你谁?我有点脸盲?”

    “我是Bill,有小丑的那个,记得吗?”

    “隔壁DC的?”

    “不!你在说什么啊?德里的那个!”

    “你是不是和那个同凤凰女打了一架的外星女人有一腿来着?”Wesley趴在Charles的肩膀上笑嘻嘻地问道。

    “嘿,注意你的语气!你怎么不说那边那位和神盾局长联手杀人呢?”Bill气急败坏地指向优雅地站在一边的Patricia,“你们这群人都有什么毛病?”

    “咳,不说这些了。”Johnny连忙出来打圆场,“不过确实你得承认,会带孩子确实是我们很多人的技能,你看教授,也是在奇幻世界观里,一样养了那么多孩子。”

    “谢谢。”Charles对他回以温柔一笑。

    “也就那么一个了吧,为什么总是抓着我不放?就好像我是什么不称职的老爸一样。”Asriel不满地哼哼着。

    “还有Patty姐姐呢。”Wesley又一次抓住机会给人添堵。

    “你在跟我开玩笑?她杀人还差不多,照顾谁了?”Asriel在线暴躁。

    “Hedwig。”Wesley理直气壮,“你不能歧视未成年人格。”

    “你能这么说我很开心,Wes。”Patricia以手掩唇笑了笑,“我很喜欢照顾你们。”

    “好吧,就算上她。”Asriel朝着一直在角落里叼着烟喝酒的Bruce努了努嘴,“我总比他强吧?”

    “你他妈跟我比?”Bruce冷笑一声,“老子最后还死了呢,你先死一个给我看看?”

    “其实,如果要说的话……都死得比较惨才是我们的共同特点吧……”Nicholas苦笑了一下。

    全员都沉默了。Robby给Nicholas点了赞并希望Charles以后能离奇异博士远一点,Brain表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2.

    为了证明Asriel究竟是不是这里最差的父亲角色,大家决定进行一场竞赛,来比拼一下究竟谁才是那个最不会带孩子的人,在这方面开了挂的Charles直接被踢出局去当了裁判,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好像只有Brian的年龄最符合要求,于是他不幸地成为了本次实验的牺牲品,要和每个人单独生活一天,最后评选出用户体验最糟糕的那一位。

    “……我不会死的吧?对吧?”Brian看着Wesley那明显在看热闹的脸,打了个寒颤。

    “那可说不定,看你自己表现。”Bruce冷酷无情地大佬抽烟。

    Brian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3.

    按照往常,都是Charles在默默照顾这一大家子人,现在Charles乐得当了甩手掌柜去做裁判,却苦了剩下的人们,没有了Brian撒娇求投喂,Johnny和Wesley已经连着点了三天的披萨外卖了。


4.

    Brian的第一天是和Bruce一起过的,Brian全程都处于战战兢兢的状态,虽然他知道Bruce总不能真的一枪毙了他,但他还是对对方有一种出于本能的畏惧之情,大气都不敢出,也不敢随意和对方搭话。Bruce明显也是不想理他,坐在单人沙发上皱着眉看着报纸,指间还夹着根香烟。

    实在受不了此等低气压的Brian本想偷偷溜出门去,但手还没放到门把手上就被Bruce用枪指着后脑勺了:“想去哪啊?”

    “……就随便逛逛。”Brian缩了缩脖子,差点没吓哭出来。

    “滚回来,”Bruce的命令言简意赅,“免得出什么乱子让那个爵爷混蛋对我乱嚼舌根,今天一整天都给我他妈的待在自己屋子里去,赶紧滚!”

    Brian夹着尾巴滚了。


5.

    可怜的Brian第二天分配到的就是Asriel,如果说Bruce是“蛮横不讲理严厉家长”派的,那么Asriel就是“完全放养你能活多久看自己造化”派的,专心致志地搞着自己的研究,连饭都忘了吃。

    终于忍无可忍的Brian来拽Asriel的衣角了:“我们吃什么?”

    “啊?哦,随你便,自己找点吧。”Asriel头都懒得回一下,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钞票丢给他,“顺便去便利店给我带瓶酒回来。”

    “……我还没满21岁呢。”

    “那就装啊!演戏不会吗?一点冒险精神都没有,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环游世界了。”

    “……”


6.

    由于Lee的影响,Asriel最近开始循环播放汉密尔顿了。


7.

    “你什么感觉?”Wesley幸灾乐祸地用胳膊拐了Brian一下。

    “我太难了。”Brian整个人都无精打采地,趴在被子里裹成一个球,“还好今天是你。”

    “还不快谢谢我?”Wesley得意一笑,“叫声哥哥,我就带你去看好玩的。”

    “好玩的?”Brian从被子底下探出一个头来,满脸都写着好奇,“是什么啊?”

    “枪斗术见过吗?”Wesley转了转手里的手枪,“我能让子弹拐弯。”

    “平时怎么没见你炫耀过?”

    “Charles对这玩意有PTSD,不让我表演。”

    “嗯,我刚刚也想说,万磁王也会来着。”

    “我要打你了。”


8.

    和Patricia在一起的时候,Brian不小心把餐具摆歪了,差点把Dennis惹出来当场去世,不过没被Beast追着满走廊咬就已经很不错了,他又能要求些什么呢?


9.

    Simon意外地还挺会照顾人的,不过也是因为他对Brian半点兴趣都没有,没有触发病娇属性,不然他可能就再也看不见房间的大门,要和对方小黑屋地下室见了。

    Nicholas对他非常温柔,治愈了前几个不靠谱大人留下来的心理阴影。Johnny则要拉着他去听Frank的演唱会,Brian本想拒绝,不过Johnny胜券在握地微微一笑:“我可以让Frank把Brandon也叫出来,不告诉Charles,如何?一起去吗?”

    Brian道德谴责了一下Johnny这种为了安利爱豆不择手段的行为,然后毫不迟疑地同意了。

    

10.

    深得Pennywise真传的Bill在睡前给Brian讲了一个非常恐怖的鬼故事,正巧被来Brian脑子里探班的Charles听见了,于是那个晚上,被吓到了的Charles化身信号投射塔,全家人都被他吓得瑟瑟发抖地熬了一夜没敢睡。

    当然Bill睡得超香,除了剧本的截稿日,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吓到丫了。


11.

    在乱七八糟地折腾了一圈之后,大家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养孩子还是找Charles吧,剩下的人都半斤八两,Brian差点被折腾掉半条魂。

    Asriel也没法继续嘴硬,也决定有空就把女儿Lyra接过来送给Charles养养。

    看到Lyra后,Charles觉得她估计能和Logan的闺女Laura有很大共同语言,比如和爹犟嘴,给爹找事,不服管教和四处撒野。

    再考虑到她们精灵的设定,说不定Nina也会感兴趣呢。


12.

    至于Asriel,跟Bruce喝酒去了,糙汉成年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END.

评论(18)

热度(4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