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扭曲仙境】关于同人这件事情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游戏:迪士尼扭曲仙境

设定:监督生性别随意,很狗,兴趣是搞同人,存在宅腐元素,CP乱炖提及,但本质是沙雕所以基本什么都没有,和上一篇可以算有一点点联系感兴趣的话可以点这里 

预警:OOC警告,降智沙雕警告,基本是个人游戏脑内暴走内容请注意


1.

    今天,也是夜鸦学院里的普通一天。

    而今天的我——异世界官方无证游民、破烂寮正式寮长、NRC荣誉监督生、伟大的魔法师Grim的卑微随从——也在盯着自己手机里MagiCame账号上的那四位数的关注秃头。

    当最初的我打开那个充满诱惑的空白文档的时候,谁又能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2.

    我发誓,最开始在学院论坛上建小号开贴写寮长同人的时候,真的不是出于什么不可言说的个人兴趣,真的、真的就只是想要报复社会而已。

    不管是什么样的圣人,被丢到这种反派遍地的学校里上过几次当,挨上几顿揍,也都是会黑化的。

    打又打不过,骂又不敢骂,还能怎么办?只能躲在被窝里举起我的小手机,让文字承载我这满腔无处宣泄的愤懑之情。

    让你们恶趣味!

    让你们仗着自己会魔法欺负人!!

    让你们多米诺骨牌式接力暗堕!!!

    让你们害得我被学院长压迫来擦屁股!!!!

    我搞(♂)你们!!!!!

    真的不是因为他们的脸都太好看了,让我鬼迷了心窍,嗯,绝对不是。


3.

    原本我也只是出于冲动才把帖子发出去的,毕竟这里好歹是个男校,我也没指望有谁能乐意给我捧个场——除了Cater,基本论坛里的所有帖子他都会第一时间点赞,宛若长了三头六臂一般。

    可谁曾想,第二天起来,我就火了。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大惊失色,果然单性别学校害人啊,你看,这不是把这群血气方刚的雄性动物们全都逼疯了吗?

    学院长,真的是屑。

    后来的我仔细分析了一番,这可能还是跟NRC的学生日常生活太过单调有关,毕竟这群家伙们,平日里唯一的爱好不是打架,就是用魔法打架,再不就是上Magift赛场上用肉体魔法混合双打,实在是过于缺乏精神文化娱乐活动,很少有人会像Idia那样天天宅在寝室里看漫画打游戏的。于是,当他们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恶毒小说时,出于好奇心和恶趣味(这个可能性更高一点),便屈服在了它该死的魅力之下。

    而且说实话,哪个被自家寮长天天压迫的寮生,不想看点自家上司的黑历史呢?

    很快,我的读者团队便日益壮大,甚至还开辟了打钱点梗的这种VIP一对一服务。只要一千魔元!想看什么,应有尽有!不管是寮长×寮长、寮长×你、你×寮长甚至是强制R18抹布寮长,都可以有!欢迎下单!

    顺带一提,最后一款产品由于之前的海葵事件,针对Azul同学的恶意订单简直是源源不断,充分地丰富了破烂寮的日常开销资金,Grim现在甚至可以一天造作一个鱼罐头。

    但据他说,最近我在接单时笑得越来越像某章鱼寮长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我得找回我的理智。写这些东西只是为了报仇,才不是因为我是变态。

    一周后,收到全部酬金的我:我是变态.jpg。


4.

    我一直觉得我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挺好的,我知道Jade有渠道搞到全校同学的冲浪小号,但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担心这个,主要是因为,我收买到了负责校园网络更新维护的Ignihyde寮的寮长本人,Idia。

    这人不知道有什么毛病,线下对着正主连眼神对视都不敢有,线上却对着同学的一篇篇高速肉文拍手叫好,对性癖点的分析比我还要透彻一百倍,除了因为个人原因天雷Cater、Kalim和Rook这三个人之外,几乎完全没有忌口的内容。

    我愿称他为一声大大。

    在被他划分到“变态的同伴”阵营之后,Idia对我的社恐好了那么一点点,甚至答应提供网络安全后门保住我的狗命,只要我愿意每天老老实实更新。

    说实话,直到现在我也没法适应这个每次见到我都会把自己用被子裹成春卷断断续续讲话的家伙,每次评论我的画风却是:“在吗?更得是不是有点太慢了?有在用心写吗?还是说只是把这当成日常的消遣,内心里还在期待着能够过上现充的生活?劝你快点死心吧,早点接受自己只是一个变态的事实,重归黑暗中一个人孤独地活下去才更幸福哦呵呵呵。PS.再不快点写的话我会带着地狱三头犬去找你的,祝好: )”

    我:这网络喷子是谁???


5.

    我一直知道Idia学长和Azul前辈的关系很好,是能面对面一起打桌游的交情,对于Idia而言,那简直就是过命之交。

    我也有担心过Idia会不会忍不住去向Azul告密什么的,但Idia表示他死都不要,要他当面去和黄文主角直言自己曾经看过他的黄文什么的,光是想想尴尬癌就要犯了,脚趾都能在地上抠出一溜七贤雕像了。

    这个答案一时间让我倍感安慰。

    但我早该料到,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的,如果有,那一定你用的凿子质量还不够好。


6.

    第二个发现的人其实是学院长,这不奇怪,毕竟我的手机就是这个人给的,我有点什么风吹草动如果他发现不了,那反倒才奇怪。

    我现在还记得被关在Scarabia寮里时,他忘了屏蔽我而在MagiCame动态里上传穿着夏威夷衬衫肆意旅游时那丑恶的嘴脸(虽然严格来讲我看不见他的脸)。

    在看完我的作品后,学院长的表情一时间变得十分复杂,像是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就这么靠物理把我按在镜子上直到我被强行塞回自己的世界去一样。我紧张地咽了口唾沫,开始就校园规定、可持续发展和自给自足经济以及学校补贴等多方面发表演讲,表达了“不是我不听话,实在是你给得太少了”的中心思想。

    学院长被我的慷慨陈词感动到了,摸了摸下巴,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那好吧!毕竟我可是非常亚~撒~西的,那么监督生君,你要加油哦~”

    当时我还以为他是指的是加油更新。

    后来我才知道他指的是加油活下去。


7.

    我的社会性死亡发生于某一天的午休时分,某个非常、非常恶劣的家伙,特意选择了这个全校师生都在放松休息的黄金时间,匿名在论坛里发布了一个扒人贴,飘红,加精,首页置顶,里面把我的大号、小号、真实姓名、寮属和入学照片全都挂了上去。

    当然下面还跟着我那一辆辆高速车的截图。

    一瞬间,食堂里甚至安静了片刻,接下来所有人突然转过头来,用震惊的目光集体注视着我,不管是一年生、二年生还是三年生,估计在接下来的几年学习生涯中,都忘不掉我的脸了。

    好的,我死了,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更糟糕的是,经常在我的文里打酱油的御用副CP的两位正主,Deuce和Ace同学,正一左一右地坐在我的两边,像两尊索命的门神。

    我突然就很想一把把Grim给抓过来,把脸埋进他的毛里,假装自己不在这里。

    “啊——————!!!”Ace刷完论坛后的反应十分夸张,音量简直比他平时高了十个Sebek,他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脸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气红的(我觉得应该是气的),大吼道,“原来那个家伙是你!!!!”

    想必之下,Deuce就要淡定许多,不知道是因为学习不好理解能力不强所以没太看懂,还是因为99%的时候我把他写在了上面,这人只是摆出了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后深沉地点了点头:“原来是你啊,监督生,也是,我还一直感到奇怪,为什么那个账号会那么了解我们两个人平日里的习惯呢。”

    “不不不不!问题不是出在那里吧!”感谢Deuce,现在Ace的震惊与怒火已经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去,甚至大有要掏出魔法笔来比比划划的意思,“你……不是!你就对那些东西里面我们的,关系,没意见吗?!”

    “嗯?”Deuce甚至还真的歪头认真思考了一下,“反正是虚构的吧,而且在里面我的武力值还很高的样子。啊,而且,文章里面的Ace性格可要比现实中好相处多了。”

    “你——特么——就跟我说这个???!!!这是重点吗你这白痴!!”

    “啊?!为什么突然喊人白痴?是想打架吗?好啊放学后小树林1v1单挑啊!!!”

    我做贼似地抱起Grim,猫下腰趁机迅速逃跑了。


8.

    还好今天下午没有排课,是难得的自由活动时间,不然我的状况只会更惨。但转念一想,这可能正是对方的策略,找个空闲的时间好腾出手来把我做掉,想到这里,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快让我先回寮去把之前挣到的钞票全都藏好,再去安心挨打。

    想必今日过后,我监督生又将闻名学院,成为代代口口相传的历史吧。

    算了,反正也不差这一次了,这个学校里我的光荣事迹还少吗?怎么说也是看懵分寮镜,逼疯学院长,脚踩Leona(尾巴),手摸Malleus(角),胯下还能骑着Floyd(鱼),上能闹Heartslabyul派对,下能闯Savanaclaw寝室,进能砸Octavinelle店面,退能挖Scarabia地基的传奇学生了。


9.

    面对掉马的现实,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Idia的聊天界面,给他发了一串Grim猫猫头问号的表情过去。

    Idia估计是因为心虚,几乎是秒回,果然,不出我所料,能使出此等阴招的,除了海鲜寮的Azul,也没有别人了。

    也不知道Azul到底气到了何等地步,竟然连拿这事来威胁我然后签订不平等契约的流程都不走了,直接定点爆破了。

    Idia在对话里哭得实惨,据说Azul为了从他那逼问出账号背后的身份,硬是把他绑去了Mostro Lounge,然后邀请来了Cater、Kalim和Rook在他周围开派对,还企图邀请他唱K跳舞。在这等魔鬼行径的摧残下,不到五分钟Idia就招了个干干净净,然后以光速捂住脸逃回了自己的宿舍里缩成了一个球,到现在Ortho都没能通过打字以外的方式和他说上一句话。

    听到这里我甚至还有点同情他。

    然后立刻反手把破烂寮的大门锁上了。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五分钟后,我就以挺尸的状态被破门而入的Jade和Floyd一左一右拎着后脖领,像拎一只待煮的虾一样押送去了Mostro Lounge。

    我命休矣。


10.

    Azul这个人吧,表演型人格旺盛,大多数时候,当他生气时,你是看不出他生气了的。

    比如说现在。

    当我像块抹布一样被扔进咖啡厅的地上时,Azul正握着他的手杖,翘着二郎腿,高高在上面无表情地眯着眼睛盯着我看,良久后,他露出了一个浮夸的商业性假笑:“哦呀,这不是监督生桑吗?我是不是应该夸赞一下你的商业头脑呢?看样子你还真是向良师学到了一些很有用的东西呢,嗯?”

    我回想了一下这人在我文里被这样又那样的画面,不禁打了个寒战。

    果然,下一秒他的表情变突然阴暗下来:“做出这种事情……想必你一定已经做好了相应的觉悟了吧?”

    “呵呵,连我和Floyd都卷了进来,监督生君,某种意义上很厉害呢。”Jade笑得一脸恭敬和温柔,嘴上虽然说的是夸奖的话,但我就是觉得他没安好心。

    不过,真的不是我想总搞你们海鲜三明治,实在是你们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平时压榨寮生过了头,不然为什么总有那么多Octavinelle寮的学生来跟我下这种单呢?

    这是因果报应啊。

    话虽这么说,但该低头时果断低头一直是我在这个学院的生存信条,于是我立刻标准土下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慈悲的魔女Azul大人,请饶过我这一次!”

    “哼……”Azul撑着下巴,似乎还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就在我即将燃起希望的时候,他又恶劣地笑了起来,“真是的,监督生桑,你在做些什么美梦?像这样滥用我们的名誉权来挣钱,你觉得我有可能放过你吗?”

    我放下的心又悬了回去。

    “让我想想……对了,作为深深伤害了我们的精神损失代价,监督生就来Mostro Lounge打工吧。”

    听起来竟然似乎很轻松!我不禁激动万分:“就这?要打多久?”

    Azul立刻变脸:“一生。考虑到你的行为之恶劣,你这辈子都留在这里做Octavinelle寮的奴隶吧。”

    “………………???”

    “在此之上,还要穿女装吸引客人,每天的照片会被发送在Mostro Lounge的官推上。”

    “……这是男校所以你女装是哪里来的了。”

    “这可不行啊,监督生桑。”Azul装模作样地叹了口遗憾的气,“这可不是有在反省的态度啊。Floyd,不如你来教教监督生如何?”

    我顿时汗如雨下,已经做好了要被Floyd拧成化妆水的准备了,但Floyd只是走过来在我边上蹲下来,按着礼帽左看看右看看,随后很愉快地笑了起来:“唉~?但是我不觉得小虾米有什么需要反省的地方啊?”

    “哈???”

    “哦呀。”

    “????”

    不仅是Azul和Jade,就连我这个始作俑者都被这句惊人的发言震撼到了。

    Floyd……心原来这么大的吗……而且G点也十分变幻莫测,真是令人捉摸不透啊……

    “因为啊……”Floyd笑眯眯地抬头去看另外两个人,“不是很好嘛?在小虾米的文章里,我们几个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感觉很有趣啊。”

    “不……关系很好倒是真的,但是……那个是……”Azul被Floyd宝宝的发言完全惊到了,语无伦次地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才能避开所有需要被消音的部分。

    啊……是因为天真烂漫的海底生物还不懂得我等肮脏的陆地动物的交配方法,所以完全没看懂吗……

    “而且——”还没等我为Floyd的行为找完借口,他微笑着就紧接着又抛出了下一个重磅炸弹,“我也有点好奇起来了,Azul的人鱼形态,真的能做这些事情,并且像那样繁殖吗?感觉很有趣啊~绝对。”

    ……

    对不起,我忘了我还写过触手play,所以Floyd并不是没看懂,而是真的觉得有意思吗?!

    真是个令人害怕的男人,各种意义上。

    “等一下!Floyd!现在是研究那种问题的时候吗?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回答啊!想都不要想!”Azul可能是被这一问想到了我之前写过的东西,脸突然红了起来,用要杀人般的眼神恶狠狠地瞪着我,语气近乎咬牙切齿,“监——督——生——!”

    “呼呼呼,”也许是觉得Azul吃瘪的状态很好玩,就连Jade也加入了阴阳怪气对方的行列,“说的也是呢,Floyd,Azul君到底有没有这些奇妙的功能呢?真是令人期待。”

    “可以了,你们两个都给我闭上嘴,拜托了。”

    最后,这场混乱以我被Azul订下了数条不平等条约终止,预计我还要替Octavinelle寮打工一整年,上交全部与Azul有关部分的收入,背着所有人(尤其是Jade)为Azul购买炸鸡十次以上,替Jade照顾半年的蘑菇,随时充当Floyd的玩伴(沙包),以及各种还没想好可能在未来施加下来的压榨条款……

    学院长,请问我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11.

    和Octavinelle寮相比,Heartslabyul寮对此的反应简直可以说得上温柔,除了Cater前辈特意找来,一脸爽朗地坚持要和我的小号互关之外。这下我终于体会到了Idia觉得Cater是个ky的心情了——真的太羞耻了。

    Ace和Deuce他们,靠几顿饭就完全摆平了,吃吃喝喝后还是好朋友,Trey前辈一如既往地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来责备我们,甚至就连平时最注重规矩的Riddle,在见到我后都没有说过什么,只是暗自气鼓鼓地别开视线,假装这事没发生过。

    据Cater所说,在红心女王的法律之外的地方,Riddle都还是十分宽容的,而且红心女王的法律里,也没提过不能拿前辈写同人的这种规定,所以Riddle也不好说些什么。

    不过要是有反而才奇怪吧!

    Trey前辈也是,不知道是默许了还是习惯了,毕竟这学校里几乎所有人都在嗑他们,隔壁寮的Rook简直就是最大粉头,一口一个“蔷薇の骑士”直往正主脸上怼,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嗑,简直猛士。

    “监督生酱也是,一直都不带我玩呢,前辈超寂寞~”在某次刷过我的文之后,Cater前辈如此叹息道。

    我转念一想似乎还真的是,每次写到红心寮时,最大的热门不是Riddle和Trey,就是Ace和Deuce,每次都只剩下Cater前辈一个人,可怜兮兮地在边上扮演一个单身电灯泡的角色。

    说的是啊,不能冷落了前辈!

    倍感歉意的我立刻道歉:“这样的话,下次就用上Cater前辈的独特魔法吧!能变很多个自己出来的话,无论搞几P水仙都是可以的呢!”

     “……那个,我就是客气客气,监督生酱不用这么认真的。”


12.

    第二个认真找我算账的人自然是Leona,想想就知道这头狮子有多记仇,开学时我不小心踩过他一次尾巴,被他记了整整快一学年,每次见到我都要威胁我一下。

    Leona会很生气,我大概也料到了,要说为什么……毕竟在我笔下,这人十次有九次都是右位。

    这大概是因为每次进他宿舍都要被一群肌肉大汉追着打,场面宛若比武招亲,打不赢不给进,连话都不听你讲一句,害得我每次替学院长去Savanaclaw寮传话时,都要体验一把菜鸡麻瓜手撕肌肉大汉的快乐。久而久之,就像寮长们的魔法污点一样,我的怨念也越攒越深。

    连Riddle都没这么打过我!!!

    而且这人虽然很强,但在纯肉体上真的干不过某一年级小狼狗,纯魔法上又没有隔壁某条龙牛逼,地位上又比不过他侄子(本条划掉,人不能,至少不应该),就连言语上都压不过白雪寮的某个变态,于是渐渐的,渐渐的,Leona就被我顺手配给了Jack、Rook以及Malleus等、等人……

    这不能怪我,谁让你弱点这么多,还好rua,还不喜欢吃蔬菜,可可爱爱的(划掉)。

    不过替他说句话,搞不过Rook真的不能怪他,毕竟Savanaclaw寮里十头兽人里有十一头都搞不过他,那就是个bug,在学院里调戏过的物种从哺乳类排到爬行类再到海洋界,就连那个同为外号狂人的Floyd都只能拜在他的变态光环(褒义)和连珠彩虹屁之下,不得不让人佩服。

    而且Leona看起来真的很懒。

    就……可能也懒得动,所以……咳咳。

    不过和Azul比起来,Leona也真的很好哄,收买Ruggie去替你舌灿莲花一下,再恭恭敬敬地表示自己是出于对Leona前辈滔滔不绝的崇拜和爱意才做出此等恶行,再说上几句好话,供出破烂寮的床位,抱紧大腿,基本就解决了。

    毕竟Leona这个人吧,他有的时候,因为忙着睡觉,所以反而懒得和你计较……

    而且在他在植物园里抓到我的时候,我很机智地带上了Silver和我同行,不知道这个人身上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小公主buff,所有动物看到他态度都会软化,就连猛兽如Leona也无法抗拒。Silver按照我事先和他排练好的台词说道:“监督生,我们要快一点找到草药带回去给Rook前辈制药,不然Crewel老师就要生气了。”

    一句话里成功埋了两个雷点(Crewel老师不知为何是全体Savanaclaw寮生的雷点),果然,Leona冷哼了一声,但并没有继续拦我。

    我真机智啊。

    不过当晚,我就在自家寮里被他堵到了,关于这件事请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好了。


13.

    和Leona比起来,反倒是Jack看到之后原地爆炸了,纯情小男生红着脸严肃地教训了我整整一周,还主动跑去和Leona跟Ruggie道歉(又称踩雷)。

    真的太认真了这孩子。


14.

    Kalim那边,则是完全没问题的状态,正主自己反而看得津津有味,给我一种在荼毒小孩子的错觉。

    因为Kalim似乎很开心,所以Jamil只是在他背后揉着眉心叹气,到也没说什么,但是我总有种这人之后肯定会找机会向我报复回来的错觉。

    是错觉……吧?


15.

    好的,不是错觉。

    虽然我没有证据,但我知道绝对是Jamil催眠了我,让我写了一篇学院长的NC17,还发到了学院论坛上去。

    要不是Idia手疾眼快替我拦了下来,我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


16.

    对Pomefiore寮,我倒是没有下过几次手,Rook君的话倒是怎么都好,这个人脑回路和正常人不太一样,我相信哪怕他真的看到后也会笑眯眯地大喊:“Très bien!真是太棒了!啊啊~这就是爱情的美丽吗?感谢你,监督生君,让我见识到了这种奇特的美好!Merci!”

    至于Epel,我是把他当兄弟的,在我心中他和Deuce与Jack并列NRC三大肌肉猛男,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

    剩下的寮长Vil,那就更别想了,虽然当他和Jack或Leona他们站在一起时,让人小妈文学上头,但从Vil身上总是随时随地散发出一股不怒自威的后妈气场,令人害怕。

    而且他粉丝真的好多,我好怕被网暴。


17.

    Idia身为我的战友,我自然不可能对他施加毒手,而且我也实在想象不出任何可以飙车的组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把他的游戏机拟人,然后他们两个就能上演一场“来吧宝贝,我要和你彻夜奋战,无休无眠,直到你的机体灼热,需要回厂返修为止”的大战了。

    真是想想就刺激。

    我曾经非常担心负责管理网络的Ortho的精神健康问题,不过Idia摆摆手表示没问题,他给Ortho加了自动年龄滤网,在他眼里,我写的一切都会变成马赛克。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不过最近Ortho开始喜欢写日记记录他和Idia的日常生活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件好事。


18.

    发生了这种事情,我自然是不可能有脸去见Malleus的,我在他面前已经社会性死亡过一次了,在那次会面中,后知后觉的我终于发现了我校传说性的龙傲天式人物Malleus Draconia,就是那个天天被我喊成角太郎的废墟爱好者。

    我相信当时我脸上的表情一定非常好看,因为Malleus露出了非常满意的神情,但当时我大脑直接宕机了,我不记得后来我都说了些什么了。

    还好Malleus大人宅心仁厚,忍容小的一直活到现在,实在可喜可贺。

    所以我不敢知道,当他发现我竟然还拿他写这种东西时,会用何种眼光看我。

    Diasomnia寮虽然与世隔绝,但好歹还是有个网瘾老父亲Lilia在的,我敢保证他们绝对看见这东西了。

    我没想到的是,在后来和Lilia的谈话中,他告诉我Malleus并没生气。

    不仅没生气,好像还有点开心。

    似乎是因为终于有人愿意带他玩了,还把他和其他小伙伴写在一起,所以还有点暗戳戳地开心。

    我的罪恶感立刻爆炸了,我究竟在对这天真烂漫不谙世事还在玩拓○歌子的缺爱青年做什么丧失人性的事情啊啊啊!!!

    角太郎,你放心,我以后给你写专属定制款的,全员,all您,清水G级,让大家陪您一起玩!!!

    “唔呼呼,最近的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Lilia用慈祥老父亲的宽容态度笑了笑,“老夫也觉得很有意思,呐,监督生,要是想写Malleus的话,老夫还知道更多他小时候的事情哦。要不要来Diasomnia寮做客,顺便尝尝我做的点心?老夫也很想有个听众啊。”

    去!我这就去!我立刻把头点成了拨浪鼓。


19.

    Lilia做的点心杀我……

    不过好歹听到故事了,还是值得的,没错,值得!


20.

    当然,后来Sebek杀到破烂寮来找过我,企图以污蔑他家少主高贵尊名的人类的罪名把我从这个世界上除掉。

    最后被我用一篇Malleus全程夸夸他的同人打回去了,甚至现在还发展成了我的忠实顾客,人傻钱多还好骗。

    所以才说迷弟心理要不得啊。

END.


评论(19)

热度(92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