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不想当哥哥的弟弟不是好快银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幻红剧相关衍生脑洞,银红银三胞胎设定,老万亲爹不变

CP:一点点EC、幻红

预警:OOC警告,无脑瞎写沙雕,我好喜欢可爱版小快银,虽然剧里那大概率是个假银……但我还是很难过!给我好好当弟弟啊喂!


1.

    今天,是Xavier天赋学院的家属参观日。

    但不幸的是,这一和平的变种人学院,于今天上午被一个重磅炸弹引爆了——虽然对于这所多灾多难的建筑来说,这种“炸弹”一般都是物理意义上的,但这一次,却是一则消息。

    消息的始作俑者是全学院最有存在感的成员之一,快银。此刻的他正站在正对玄关的二楼楼梯口,把自己的存在感又刷出了新高,他望着下方刚刚进门还一脸茫然的Pietro和Wanda,用坚定且洪亮的声音宣布了下面这则消息:

    “经过我的严肃考虑,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就是哥哥了,而你们两个——”Peter慢悠悠地指了指自己满头问号的老哥和老姐,脸不红心不跳地讲着瞎话,“就是我的弟弟和妹妹了。”

    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寂静,碰巧路过的Scott吓得眼镜都差点掉了下来,还好边上的Logan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不然Jean今天又得加班修学校了。


2.

    不相信自己耳朵的Wanda站在原地眨了眨眼睛:“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Peter?”

    “我说,我要当哥哥。”Peter毫无畏色地耸了耸肩膀,“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反正总要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那我们换换也没关系嘛。”

    “喂喂喂,小崽子,我还在这呢!”Pietro不爽地摩拳擦掌,开始觉得自己这弟弟是不是由于缺少社会的毒打才开始放飞自我。

    “反正你跑得也没我快。”Peter灿烂地笑出了八颗牙齿,“谁能力强,谁当哥哥,天经地义。是吧,小老弟?”

    Pietro被他噎得一时想不出反驳的话来,只能气得在原地跺脚。

    “还有你,Wanda,”入戏过度的Peter没刹住车,随即转向了Wanda,英勇地对之直呼其名,还摆了个很拽的动作,“你就是我的臭妹妹了。”

    Wanda沉默了三秒后,微笑了起来,双眼亮起了红光。


    当天下午,由Peter哭着誊抄的一百多份检讨书被张贴在了学院内的各个角落,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3.

    虽然挨了顿老姐的毒打,但Peter并没有放弃自己篡位登基的伟大理想,开始认真研究当一个好哥哥究竟都需要做些什么。

    在回忆了Pietro这么多年的行为举动之后,Peter得出了结论。

    要想当哥哥,首先就要想方设法跟妹夫过不去,这是铁则!

    反正他也看那根冰棍不爽很久了!

    冲啊!Peter!体现你兄长力的时候到了!


    复联大厦内。

    “Wanda……”Vision小心翼翼地从更衣室探出头来,委屈地欲言又止,“最近我时不时就会发现自己的机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属于我的涂鸦,但我并不确认它们是怎么出现的……你有什么头绪吗?”

    “怎……噗嗤!咳咳,我的老天,噗……我知道了,Vis,委屈你了,我知道是谁干的,我向你保证我这就去教训他,好吗?”Wanda努力把视线从Vision的花猫脸上挪开,憋着笑对着自家丈夫挤挤眼睛,同时心里的拳头硬了起来。

    想欺负她男人,即使是她弟弟也不行!


4.

    相比于Wanda,Pietro的解决方法则非常直截了当,忍无可忍的他直接在复联成员聚会的时候抛出了自己的问题,措辞也是丝毫不矫饰做作:“我觉得我弟最近脑子有毛病,该怎么办?”

    Tony直接摊开手,表示自己独生子女,爱莫能助,站在他背后的Jarvis倒是难得地选择了主动发言:“虽然我曾面对与您的形容相似的场景,但我并不觉得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到您,不过,以防万一您需要——我当时直接删除了他的数据。”

    “谢了,不过我弟弟可不是Ultron。话说回来,他要是反而还轻松点了呢,起码我就可以不用留情地把他的头拔下来了。”Pietro的语气里似乎还带着几分遗憾。

    “这我有经验,吾友!”知名弟控Thor自信地拍了拍胸膛,正要回答,就被Pietro忙不迭地打断了:“不,你还是闭嘴吧,我总感觉你会讲些很糟糕的事情。”

    Thor委委屈屈地又缩了回去。

    一直在围观的Clinton摸了摸脖子,随口说道:“我是不清楚你家什么情况,不过我家孩子每次有什么矛盾,每回都是孩子她妈解决掉的。说到底,孩子的问题还是家长的问题吧?”

    “原来如此,难以置信,你竟然少见得说了句人话。”Pietro热情地对Clinton加以赞扬后,立刻打开手机,翻出了Charles的号码来。


5.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Peter?”

    校长室内,Charles正温柔地注视着Peter,在他背后,站着像个门神一样板着脸的Erik,明明白白地把不高兴写在了脸上,也不知道是因为这场小小的心理辅导打扰了他和Charles的二人世界,还是只是单纯地看儿子不爽而已。

    Peter把手背在身后,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企图扯些话来萌混过关:“没、没有啊……什么都没——”

    还没等他说完,Erik的视线立刻瞪了过了,Peter下意识一抱头就蹲到了Charles腿边去:“我错了!我认错!”

    “Erik……”Charles不满地用手肘捅了捅身边人的腰,示意他不要对孩子那么凶,随后伸出手来摸摸Peter的头,“Peter,你为什么想要当哥哥呢?是不喜欢现在的状态吗?”

    “……也不是,我、我就是……”Peter少见地露出了有点失落的表情,捏着自己的手指尖垂下头来,声音越来越小,“我只是……也想要做那个保护别人的角色而已,我总是最小的弟弟,总感觉大家总是想要来保护我,但我也想要帮上他们的忙,所以就……”

    “Peter……”面对Peter的回答,Charles只是微微惊讶了一瞬,随即叹着气微笑起来,“原来是这样,不过,你要明白,想要保护什么人的念头,并不是只属于某个特定角色的,而是出于‘爱’这种感情。你看,就像是你父亲,虽然我们并不总属于同一立场,但如果我真的遇到了危险,你觉得他会不来救我吗?”

    听了这话,Erik低声“哼”了一句,不自然地别开了视线去。

    Charles好笑地看了他一眼,继续说道:“哪怕不是家里最大的孩子,也是可以发挥自己的强大,来守护这个家庭的。还是说,因为你是弟弟,你就不想要保护Wanda他们了吗?”

    “不!不是这样的!”Peter连忙飞速摇头否认,Charles忙用手指抵住小孩那快要甩飞出去的脑袋,轻轻戳了两下:“那就对了,你有这份心情就够了,因为你们是家人,对吧?而家人是永恒的(family is forever)。”

    “家人……是永恒的。”Peter低声重复了一遍,微微点了点头,“我想我明白了。”

    “除了那个该死的机器人。”Erik又冷哼一声,恶狠狠地补充道。

    “除了Vision。”Peter马上听话又狗腿地附和起老爹。

    Charles立刻不满地回头瞪了Erik一眼,随后把头转开,只当他是空气。Erik虽然觉得自己冤得很,但总归不能真跟Charles吵起来,只能把火气憋回肚子里,赌气似的抱着手臂死盯着窗外看,在脑内幻想着隔空把便宜女婿扭成了一团麻花。

    眼看着Peter肉眼可见地又开心了起来,Charles又跟上了一句:“而且,Wanda她很快就会交给你一项很重要的任务了。”

    “是什么?”Peter的眼睛顿时闪起了好奇的光,Charles抿嘴一笑:“再过一阵,你就需要负责照顾两个小外甥了,你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小舅舅吗?”

    “什么?!”两道声音同时响了起来,当然一个是出于激动,另一个是气的。

    “冷静点!Erik!这是我不小心读到的,在Wanda决定要主动告诉我们之前,你都不能表现出你已经知道了。”Charles手疾眼快地把已经拔地而起就要杀去复联大厦的Erik给拽了回来死死按住,另一边,Peter正为自己身边即将增添两个恶作剧的小跟班而兴奋不已。

    “生孩子也派不上用场,到底要这么个女婿有什么用,我早就说过她不需要这种劣等的机器……”Erik还在一边愤愤不平地碎碎念着,Charles见怪不怪地瞟他一眼,平静地端起茶杯:“我这么多年一个人管理学校,也没见过你的影子啊,啊,这么说来,我其实也是不需要你的,是吗?”

    Erik立刻静音了。


6.

    今天的学校也恢复了和平。

    毕竟只要家人们还在一起……就总会有办法的,不是吗?

END.

果然已经不会写字了……

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50)

热度(8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