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夏+毒液】姜还是老的辣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想法来自我伟大的室友,是陈太太和哈德森太太的crossover团建,是莫名其妙的跨宇宙夕阳红网友设定

CP:福华、毒埃,但全程没人出镜

预警:OOC,沙雕脑残,随手段子,短


【您已登入聊天室】

【对方已上线】


1.

是房东不是管家:晚上好,工作结束了吗?

便利店合作招租:算是吧,现在人没那么多了,再开一会儿就关店回家了。

是房东不是管家:你真辛苦,我也是刚折腾完那两个小混蛋,才有空来聊聊天。

便利店合作招租:哦,蛮巧的哦,我这边也有两位——或者一位——惹事精,刚刚离开。

是房东不是管家:你也要对付有点难缠的房客吗?

便利店合作招租:是顾客,不过,我觉得意思差不了多少。

是房东不是管家:天啊!真好!我终于可以跟人抱怨抱怨那两个小子了。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便利店合作招租:谁说不是呢。

是房东不是管家:我已经告诉过他们一万次了,我是他们的房东,不是他们的管家,但还是没用。恕我直言,其中有一个的生活自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没有另一个我觉得他活不下去。

便利店合作招租:我这边的也是,估计分开了就会死。

是房东不是管家:当然,我只是比喻一下,他还是很聪明的,就是脑子有点奇怪。

便利店合作招租:但我不是。

是房东不是管家:???


2.

是房东不是管家:我觉得他们总是把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当成傻子糊弄,但他们错了,我们精得很。

便利店合作招租:我同意,我甚至不觉得他们能立刻口算得出一百以内的乘除法。

是房东不是管家:真的太可笑了!不是吗?我第一眼就看出他们是对情侣了,但他们还是坚持嘴硬!有什么必要呢!我又不是那种迂腐的老年人,之前我隔壁还有一对结婚了呢,我并不会在乎他们是不是同性恋的——只要他们别弄脏我的屋子。

便利店合作招租:一样,他们一开始还跟我说,其中一个只是寄生虫而已。

是房东不是管家:哇哦……那可是个奇怪的谎。

便利店合作招租:我吃的盐都比他们吃的饭多,是个人都能看得出他俩关系不正常,我只是懒得说而已。

是房东不是管家:就是。

便利店合作招租:我也不是那种古板的人,再说无论如何他们也能生孩子,反正有孙子抱,怎么都好咯。

是房东不是管家:还有这种功能吗???


3.

是房东不是管家:他们的感情一直分分合合的,胡乱折腾,我看着觉得累,前一阵还需要我亲自开车去帮他们复合见面。真是的,真能折腾我。

便利店合作招租:唔。

是房东不是管家:不过还算好了,他们的感情基本不需要我做什么。前些天我还聊到了另一个网友,我跟他抱怨自己的房客把我当管家,你猜他说什么?

便利店合作招租:什么?

是房东不是管家:那边竟然真是个管家。

便利店合作招租:这挺少见,哪家的小少爷吧。

是房东不是管家:是啊,不过他比我还累,经常跟我说担心自家的孩子要一辈子单身将来娶个大猩猩什么的。

便利店合作招租:可怜的家伙。


4.

是房东不是管家:你那边的小伙子们会经常跟你添乱吗?

便利店合作招租:还行,不过有了他们之后,安保确实好了很多。

是房东不是管家:哦,那真好,我的小伙子们平时也会保护我——虽然那些危险的坏人基本也是他们招来的就是了。

便利店合作招租:你也有有家开在全是混混的地区的便利店吗?

是房东不是管家:不,我的情况更复杂一点,一句话解释太不清楚。你那边那么危险吗?

便利店合作招租:还好,自从他们被吃掉了不少后,就安全多了。

是房东不是管家:???

是房东不是管家:你确定你还好吗???

是房东不是管家:需不需要我报警??我和他们还挺熟的。


5.

便利店合作招租:如果可以的话,我只希望他们不要再乱做饭了。虽然能卖出不少材料,我有钱赚,但是每天都要看着他们端着千奇百怪的黑炭来向我咨询,真的受不了。

是房东不是管家:哦!我也是!我希望他们不要再碰我的厨房了!之前你猜我在里面发现了什么?一个人的头骨!

便利店合作招租:那确实挺难打扫,不过我这边的会吃的比较干净,所以我没有这种顾虑。

是房东不是管家:???

是房东不是管家:???

是房东不是管家:你真的没事吗???

END.

随便写的,不要认真w

评论(21)

热度(75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