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姐弟】优生优育,幸福一生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阿斯加德四人兄弟姐妹,是如果能幸福生活的日常,基本平行世界,背景设定全部捏造,又名只有Thor受伤的世界

CP:锤基、古海

预警:OOC,大量私设,没剧情没逻辑,总之大家都很开心就完事了


1.

    阿斯加德的神王Odin和神后Frigga一直以恩爱如初闻名于自己的国度之内,不久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便出生了,那便是阿斯加德的长公主,Hela。

    作为国家的长公主,Hela本应担任好一个优雅、矜持、大方、迷人的角色,但很明显,阿斯加德尚武的风气和Odin豪放的野生放养风格使她的性格逐渐跑偏,再加上她是家里的唯一一个孩子,而九界尚未安定,Odin时常要带队出征,将领缺人时,只能让自己的孩子顶上。时间一长,逐渐把她养成了一个一天不带军队出去揍人就浑身不爽的暴力分子,每天都在研究如何砍人比较有效率。

    可以说,阿斯加德的天下有一半都是Hela帮Odin打下来的。但由于嫡长子世袭制,这份功劳在未来可以说是跟Hela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有好事之人在私底下会去向Hela打听她对此的想法,她只是冷笑一声。

    “那老东西要是生了儿子,我把他杀死不就得了,阿斯加德只会是我的。”

    在Thor三岁时,Hela低头看着地上这个正拉着自己的裙角的弟弟。对方的头上绑着两个巨大的玫红色蝴蝶结,身上还套着一条儿童蓬蓬裙的王储,正仰头对着Hela露出一个傻呵呵的微笑,高声宣扬自己的梦想是成为女武神。

    Hela突然就觉得,留这傻子一命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事。


2.

    在Thor已经记不得了的幼儿时光里,Frigga曾经到他的婴儿床边,温柔地询问他:“Thor,你想不想要一个弟弟呀?”

    虽然没太听懂,但隐约觉得自己要多一个伙伴的小Thor开心地挥起了自己的小手:“要弟弟!要弟弟!”

    第二天,Frigga就抱了一个小小的婴儿回来,塞到了Thor的身边去:“看,这是Loki,从今天起他就是你的弟弟了。”

    小Thor歪头盯着看起来总是要哭了的小Loki,伸出手在对方头上拍了两下,口齿不清地说道:“弟弟,不哭,哥哥,在这。”

    当然,现在的Thor和Loki早就把这件事忘到了不知道哪个次元去了。


3.

    就这样,Thor和Loki都成长到了青年的阶段,好消息是,Thor长了张足够憨憨的脸,和一个的确憨憨的脑子,这才让大姐Hela屡次饶过他的狗命,得以苟活至今。至于Loki,他的嘴足够甜,也有充足的关于Thor的坏话。每当Hela和Thor发生冲突,他不是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当个中立旁观者,就是立刻反水到Hela身边为她摇旗呐喊,再加上身为Frigga妈妈的贴心小棉袄buff加持,日子过得很是逍遥自在。

    起码他自己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事实上Hela只是觉得这娃实惨,实力也弱鸡,自己实在没必要再揍上一顿,反而拉低了她的档次。


4.

    不久后,蜜月旅行去周游九界的Odin和Frigga回来了,跟在他们身边的,还有另一个少女,黑发绿瞳,长得和Loki有些相似。

    根据Frigga妈妈的介绍,她叫作Sylvie,来自约顿海姆,是Laufey的女儿。但Laufey这狗玩意儿显然并不知道该怎么养孩子,尤其是养一个女儿,年幼的Sylvie在约顿海姆艰难地靠自己的力量生存着,终于有一天忍受不了,索性离家出走了。她四处逃窜,四海为家,努力地成长到了现在的年纪。Frigga是在中庭发现她的,觉得实在无法放任不管,便将她带了回来,打算领养。

    对于家里要多一个妹妹的消息,Hela表示无所谓,反正没有继承权,和她无关。Thor一如既往乐呵呵地表示挺好,弟弟和妹妹都挺好。原本身为年龄最小的家庭团宠的Loki本能地察觉到了一丝危机感,但也只是暗中观察着Sylvie。至于Sylvie本人,或许是因为一个人生活久了,还不太适应会有人对她展示最纯粹的善意,因此在面对Frigga家,既感动又有一点抗拒,全程不怎么笑也不怎么说话,只是转动着好看的眼睛打量着他们。

    她看了Loki几秒钟,挑了下眉。但当Loki皱着眉用目光追随而去时,对方又轻飘飘地移开了视线,假装没看见。

    这家伙好烦,这是Loki对Sylvie的初印象。


5.

    大概是不适应,哪怕已经在奢华的宫殿里拥有了自己的房间,Sylvie也还没有适应自己“公主”的身份,时常一个人偷偷跑去郊外的树林里,躺在溪水上方悬挂的藤条上,发着呆望天。

    Loki的观察力一向很敏锐,可以说整个宫殿上下,只有他注意到了Sylvie跑去了哪里。说实话,他并不在乎这个所谓的“妹妹”的心情好坏,他从来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但出于礼貌和对自己温和善良人设的维持,Loki还是去了那片森林,找到了Sylvie。

    在讲了些有关Frigga的故事,又用法术给她展示了几个绚烂的小戏法后,这名姑娘对他终于不再那么抵触了。于是Loki见缝插针地开了口,语气乍一听十分温和,实则充满了高高在上傲慢感:“回去吧,你会适应的,阿斯加德是个宽容的国度,哪怕是约顿海姆人,我们也不会歧视你,会对你一视同仁的,我可以以Odinson的名义向你保证。”

    Sylvie先是嫌弃地皱了皱鼻子,随后有些惊讶地歪了下头:“Odinson?所以你都已经改名了,彻底入乡随俗,抛弃Laufeyson了,哈!”

    “什么?什么改名?”Loki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也是眯起了眼睛,掩盖住自己的慌乱,“你在胡说什么?我从出生起便是高贵的Odinson,跟你口中的什么……冰霜巨人没有关系。”

    “……哇哦。”这下Sylvie的眼睛睁大了,里面充满了看戏意味的嘲笑,“这下有意思了,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

    “你才是被收养的那个。”Loki不耐烦地朝后退了一步,“你疯了吗?”

    “哦,得了吧,你不会真觉得……等等,他们没告诉你?”Sylvie这下是真的惊讶了,她本来以为Loki只是优越感上头在嘴硬,现在看来并不是那样,“好吧,看在世界树的份上!那就让我告诉你吧。你的名字是Loki Laufeyson,是Laufey的孩子。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们是双胞胎!Odin当年就抱走了你一个,所以——是的,我们实际上真的是兄妹——虽然我非常不想要承认这点。别说你没看出来,我们两个可是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Loki这下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定在了原地,随后转头就朝宫殿的方向奔去。Sylvie看他这副样子,也怕他真的一时想不开,只能紧跟其后。Odin此时不在城里,Loki犹豫再三,还是走进了Frigga的房间。Sylvie便抄着手在门口等他出来。半个小时后,Loki走了出来,眼睛看起来像是哭过,不过Sylvie难得贴心地假装了没看见。

    “我……我简直不敢相信。”Loki的声音里还带着点震惊的颤抖,不过比起之前已经冷静很多了,“他们全都知道……市民、将士、女佣……只有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Sylvie扫了他一眼,移开了视线:“那不是挺好的吗?起码这说明,你一直被保护得很好,他们爱你,和我不一样。”

    Loki有些意外地瞥了她一眼:“我还以为你不会安慰人。”

    “我们基本上是一样的人,所以……”Sylvie撇了撇嘴,“如果有的人会放烟花,我也会。”

    Loki轻笑了一声,没接话。

    沉默了片刻后,Sylvie突然开口:“我觉得你哥哥不知道。”

    “什么?”

    “你刚刚说你是唯一一个被蒙在鼓里的人,我觉得不是,我觉得你哥也不知道。”

    Loki摸着下巴琢磨了一下,不由得点点头:“……被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有这种感觉了。”

    “要赌吗?他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不许给提示。”

    “当然,我从不拒绝赌约。我赌五百年。”

    “那我就赌一千吧。”

    “你也太小看他了,一千年,就算是头猪也猜出来了。”

    “我可不这么觉得,你哥看起来笨得很。”

    “现在那也是你哥。”

    “呃呕,你真的想被和他一起相提并论为‘我的哥哥’吗?”

    “……好吧,那就是我哥吧。”

    “成交。”


6.

    由于Loki和Sylvie的赌约日期将至,Loki终于开始责备那个曾经盲目地相信过Thor的自己,企图靠作弊的方式赢得这场比赛。但Sylvie怎么可能任由他搞鬼,对Loki开展了地毯式的严防死守,以至于他找不到机会提供暗示,只能在Thor面前变身谜语人。可Thor这人又听不懂暗示和双关,往往只会满头问号,最后笑死Sylvie,气死Loki。

    Hela在旁边看着,早八百年就猜出了这几个小崽子在闹腾什么,磨磨唧唧地她看着都脑壳疼,干脆直接给点名了:“他们让你猜,咱们四个人里还有一个不是亲生的,你猜是谁?”

    Thor看了看黑发绿瞳的Hela,又看向黑发绿瞳的Loki,最后视线落在黑发绿瞳的Sylvie身上。

    他颤抖着开了口:“是……是我吗?”


7.

    “没错,就是你。”Loki回答道。


8.

    在某天之后,Sylvie和Loki的关系莫名其妙地好了很多,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依旧水火不容,但无论是互怼的话还是偶尔互坑的小恶作剧,两个人都显得默契十足。Thor感受到了这股氛围,但却无法加入,只体会到一股被弟弟妹妹排挤的忧伤感。

    终于有一天,Sylvie宣称自己再也不要看起来和Loki相像,索性去剪了短发,还染成了金色。Thor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阳光:“Sylvie,你是想要看起来和我更像吗?谢谢你。”

    Sylvie定在了原地,盯着Thor的发色看了三秒钟,随后露出了懊恼的神情:“该死的!我竟然忘了……现在去改颜色还来得及吗?”

    Thor:QwQ。


9.

    搞恶作剧或许是Laufey的血脉单传,曾经Loki一个人就能耍得Thor团团转了,现在加上Sylvie,简直就是强强联手——虽然这对组合总是内讧就是了。

    Sylvie最拿手的就是附身魔法,刚开始的时候,她对此很是跃跃欲试,数次企图附身Loki,但都被后者警惕地躲过了。Loki总是没好气地掰开她的手:“放弃吧,小姑娘,我的心智强大得很,不是你能够占据的。”

    “好吧!那我去试其他人好吧?小气鬼。”Sylvie翻了个白眼,也甩开对方的手,“你姐怎么样?”

    “我真诚地奉劝你不要,”Loki下意识打了个寒战,“她可喜欢把人捅成糖葫芦了。如果她发现了,绝对会把你的头字面意思的砍下来,挂在彩虹桥上晒上三天三夜,那是她的爱好。如果你不想变成那样,就别去。”

    Sylvie思考了片刻,立刻摇头:“那还是算了,我没有脖子看起来可不太好看,我还是更愿意保留它,谢谢。”

    随后,她又叹了口气:“我身边就没有一个人拥有极其脆弱的心智的吗?”

    短暂的沉默后,Loki和Sylvie同时抬起头,看向对方,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抹微笑。


    千里之外的Thor:“啊嚏!!!”


10.

    闯宝库偷玩Odin的那些藏品可算是Loki的一大爱好了,以往Loki还需要千方百计地哄骗Thor去做自己的替罪羊,现在有了Sylvie的能力,Thor的个人意愿便彻底不值一提了。

    比起Loki更喜欢亲自上阵搞事情,虽然Sylvie揍人的技术很强——这完全是由于在约顿海姆求生岁月的洗礼,这项本不该属于她的技能被迫成长了——但她并不是特别喜欢亲自上阵,这时Thor便成了一个非常有效的交通工具。由Sylvie附身Thor,再跟在变了身的Loki身边,闯进宝具库去大闹特闹。一旦被人发现,Loki立刻隐身撤离,Sylvie把控制一撤,留在那里被守卫抓包的便只剩下了百口莫辩的Thor。

    Loki本来很喜欢这种战术,直到有一天,他出于好奇问了Sylvie,她究竟是给Thor制造了什么幻觉才能每次都又快又准地把他困在里面。

    Sylvie只是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你真的想知道吗?”

    “?”

    “我给他私人订制了和你滚床单的春梦,姿势一次比一次刺激,这招简直屡试不爽。啊,你也想看看吗?”

    “…………靠!”


    在那之后,Loki严令禁止Sylvie再去附身Thor,而失去了幻境内记忆的Thor还以为是自家弟弟在关爱自己,感动了好久。


11.

    七百五十年的时候,Thor终于成为了全阿斯加德最后一个知道Loki是领养的人。

    起因是Loki和Sylvie都喝醉了,开始缺德互怼,于是在一声声的“你爹炸了”、“你爹才炸了”、“我爹不就是你爹吗”的互骂声中,Thor手中的酒杯轰然落地,世界观彻底被重塑。

    最后两人以平手结束了本轮战斗。


12.

    无聊的时候,Loki很喜欢去中庭惹些麻烦,Sylvie也曾在中庭生活过,两人对地球都是格外了解,一拍即合,开始了针对地球的长久祸害。

    终于,他们的行为引起了圣所的注意,作为至尊法师,古一很轻易地就擒获了两名正在捣蛋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并希望他们的监护人能来谈谈,并亲自接走他们。

    这种丢脸的事情自然是不可能真的找Odin或者Frigga出马的,Loki眼睛一转,这通魔法电话便打去了Hela的手上。

    Hela本人是很不耐烦被要求去解决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的,毕竟Thor上学时不及格的试卷她已经代签够了,不想再帮这群小混蛋们擦屁股了。即将吃到闭门羹的Loki转念一想,又改变了自己的说辞。

    他说这里的至尊法师很强,看起来似乎比Hela还强,他们完全打不过,请求支援。

    众所周知,Hela最不喜欢听到有人比她强的这种话,在阿斯加德,她就是块无尽充电宝,就连Odin都不是很能压住她。所以当她听到这话,立刻表示你等着,老姐这就来——打一架,顺便救人。

    这一架,就打输了。

    不过Loki和Sylvie还是被放回去了,至于Hela……

    Loki觉得她大概离联姻圣所的日子不远了。


13.

    Loki和Sylvie理所应当地为此次事件受到了家长的责罚,但聪明如Loki,自然是三言两语就把Frigga哄好了,其手段之龌龊、言语之不择手段简直看得Sylvie目瞪口呆。

    “那是作弊。”Sylvie指着Loki的鼻尖愤怒道,“你明知道她……母亲会对女儿更宽容一点,才故意变成女体的吧?在这种时候用这招吃红利,太卑鄙了。”

    “那又怎样,我的性别本来就是流动的。”Loki得意洋洋地张开双臂对着她炫耀着,“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在你来之前,我是全家最受宠的那个,嗯?气不惯的话,你也可以学习变形法术啊,或许变成一个……金发的彪形大汉,就像Thor那样。”

    “我可不像你,我是彻彻底底的女性。”Sylvie竖起一根手指,“其次,别再把我比作那家伙了,你这兄控,否则我就揍你。”

    “是谁先把头发染成那样的!”

    “我又不是为了……老天啊,你在吃醋吗?为了这个?!”

    “绝对不是!”

    “你好堕落。”

    “我希望你能保持基本的礼貌。”

    十分钟后,两人因为在走廊互扯头发打架而又被罚了一次。


14.

    但Odin那里就没有那么宽容了,Loki惹的乱子,再加上Thor最近也闯了不少祸,每一样都让Odin气得胡子发抖,索性两样一起算,直接把两人一起打去了中庭封印起来,不获得自我成长不许回来。

    Hela摆着一副无聊的表情看着自己的两个傻弟弟被打进了彩虹桥,毫无反应,仿佛完全没有兄弟爱。Sylvie则是看得目瞪口呆,左看看,右看看,每一位臣子的脸上都写着欣慰,觉得神王的判断英明,王子们该获得成长了。

    Sylvie觉得他们疯了。

    她难道是唯一一个觉得把那两个人与世隔绝地关在同一个小黑屋出大问题的人吗??难道只有她看出不对劲了吗???这世界疯了吗???

    Sylvie坚信等下次他们回来的时候,Thor怀里会抱着他的锤子,而Loki怀里会抱着他们的孩子。

    这简直是世界末日。


15.

    第二天,觉得碍事的弟弟终于消失了,自己可以登基了的Hela也被打去了尼福尔海姆关小黑屋了。

    Sylvie觉得这地方住不下去了。

    她甚至开始考虑回约顿海姆待一阵的计划了。

END.

妹妹设定还没出来第四集肯定要打脸,但不管了我就要搞,等雷4出来之后加上锤姐估计还要变成七口之家了XD

评论(53)

热度(184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