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温/EC】会操纵钢铁的是不是都是钢铁直男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和@ierc坎离 聊的梗,联动段子,生化8+X战警

CP:海温、EC

预警:OOC,只是吐槽段子,突然发现这两对的共同点竟然莫名其妙地有不少


1.

Charles:你好。

Ethan:你好?

Charles:看样子你也有个能操控金属的男朋友,是不是?

Ethan:……算是吧,不过我不觉得他是我的,呃,男朋友,我有妻子。

Charles:Erik也结过婚,不过……嘛,世事难料啊。

Ethan:发生什么了?

Charles:他的妻子和女儿都被杀死了。

Ethan:嗯……我想,我也是,我也失去了她们。

Charles:哦,我真抱歉。


2.

Charles:你们也是来自敌对阵营的吗?

Ethan:是啊,我需要打倒他。

Charles:不过我们也有些共同点,我们都是变种人。

Ethan:我们都是蘑菇人……大概?


3.

Charles:Erik做事总是喜欢搞大场面,这点挺让我头疼的。

Ethan:Heisenberg也是,一整个工厂一直在用大喇叭直播,还造了各种奇怪的地道和机关,我不知道意义究竟何在,只是影响我搜刮东西卖钱的速度罢了。


4.

Ethan:Heisenberg喜欢用能力飞刀去钉贴在墙上的仇敌的照片。

Charles:真巧,Erik也做过同样的事情,只不过用的是硬币。


5.

Charles:你们闹过冲突吗?

Ethan:有过,他想让我加入他的队伍,但我没同意,我不能认同他的做事方法。

Charles:呼唔,我和Erik也是。

Ethan:结果他就把我扔进满是怪物的工厂里了。

Charles:至于我——你应该也已经看到结果了,就是这个轮椅。

Ethan:天啊。


6.

Ethan:在我的故事里,有一个大boss,她手下有四个小boss替她做事,两男两女,但其中一个反水了,想和我一起干掉大boss,大boss的目的是将她女儿的意识移进我女儿的身体,为此她被分成了结晶碎片。

Charles:这倒是有点熟悉呢,我也遇到过一个大boss,他叫天启,手下有四个小boss,天启四骑士,两男两女,但其中的Erik反水了,决定和我一起干掉大boss,而大boss的目的是将他的意识移进我的身体里,为此我……秃了。

Ethan:难道这种类型的事在美国经常发生吗?

Charles:我说不准,可能我们很有缘分吧。


7.

Charles:我有心灵感应能力,能听到别人的心声。

Ethan:我……我能联系上菌主的意识网,所以四舍五入,也算能听到别人的意识?

Charles:哇哦。


8.

Charles:你的男朋友也仿佛情商极低,是个不会讲话的钢铁憨憨吗?

Ethan:绝对是,非常不会说话。

Charles:你说这会是超能力带来的副作用吗?磁力影响了他们的大脑什么的?

Ethan: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跟那没有关系。


9.

Erik:你也用铁?

Heisenberg:呵,是啊,怎么?

Erik:哼,比起我差得多了。

Heisenberg:操,关我屁事。

Erik:你的人在跟我老婆说话。

Heisenberg:我还想让你赶紧把他从我老婆身边带走呢,平时他天天养孩子已经够麻烦的了,好不容易休息了,竟然还去跟别人聊天。

Erik:你家的那个,也喜欢养孩子吗?

Heisenberg:也?你也?

Erik:Charles开了个学校,全校学生都是他的孩子,他要天天照顾他们,精力完全分不给我。

Heisenberg: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惨啊,和你比起来我心情好多了,我家Ethan就一个女儿。

Erik:不过有时候,他也会帮我养我的三个孩子,就像是我们有了共同的孩子一样。

Heisenberg:……他还会给你养孩子?

Erik:是啊,怎么了?

Heisenberg:……

Heisenberg:Ethan!!!我们造娃吧!!!真菌应该可以不管雌雄都能繁殖吧!!!!给爷生个小蘑菇吧!!!


Ethan:妈的智障。

END.

评论(12)

热度(6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