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What if】战场一隅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随剧集更梗,是What if第一集里一闪而过的那个偷摩托场景扩写

CP:打上盾冬方便避雷,但描写基本上无CP

预警:OOC,短,是霍冬佩盾四人组的可爱战场日常


    “这真棒——我是指,在一场成功的突袭后能够小酌上一杯。”

    “我同意。”

    在靠窗的座位上,Steve和Peggy正捧着各自的威士忌享受着激战后的放松时光。突袭小队的其他人都去营里抓新兵蛋子炫耀自己的战绩了,并不在场,而Steve本想邀请上Howard和Bucky他们一起聚一聚,谁知道那两个家伙对视了一眼后异口同声地用之后还有事情要做来婉拒了他们。Steve和Peggy可太了解他们了,这种表现一看就不正常,准是Howard又想出了什么鬼主意,正打算拉上Bucky一起去搞事。但出于友情考虑,他们还是看破不说破,只是已经默默在心里做好了要给他们收烂摊子的准备。

    就在Steve举起杯子来,正准备再来一口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落地窗的下方窜出来,“啪”地一声贴到了玻璃上来。Steve被吓得手一抖,酒杯里的冰块沿着杯壁滑了下来,正撞在他的鼻尖上。他“嗷”了一声,揉了揉鼻子,不满地看向那个罪魁祸首——Howard。这名天才科学家此时正带着一个滑稽摩托风镜,毫无形象地趴在窗户外面,冲他们挥手。

    “你在做什么,Stark?!”Peggy也被这一下吓得不轻,半挑着眉看他闹腾。Howard笑了一下,抬手指了指身后的方向:“我和Bucky偷——我是说借到了一辆摩托车,还是带超大挎斗的,正打算趁着夜色去下次要攻占的那个九头蛇基地后身转转,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伴随着Howard的介绍,骑在车上的Bucky还配合地“嘀嘀嗒嗒”按了几下喇叭,十分炫耀地拍了拍摩托车的屁股。

    “我听见了,Stark。你从哪借的车?Flynn的私人收藏品里吗?”Peggy抱着手臂,打量着满脸兴奋的Howard,并没有被他劝动,“没有任何军事计划,没有任何武器装备,就这样一时兴起闯进他们的大营去?我可不这么觉得。”

    “嘿,让我们随机应变嘛。”Howard摆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眨了眨眼睛,“我可是天才,你亲口认证过的,不许反悔。”

    “就是,Stevie,一起来嘛。”Bucky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一胳膊搂住Howard的脖子贴到Steve面前的玻璃上去,本来站得就近的Howard被他这一下推得直接把脸在窗户上挤成了一摊。极其注意个人形象的Howard不满地想用手肘去撞Bucky的小腹,但被后者笑嘻嘻地灵巧躲开了。他捋了把自己的头发,用一个很帅的姿势侧倚在玻璃窗上:“这可是在爱国的同时顺便找点乐子,别活得像个老干部一样,Steve,你才二十几呐。”

    向来满守规矩的Steve无奈地看着眼前威逼利诱的两个人,叹了口气,指了指不远处的那辆摩托:“你们就打算开这个去?”

    “别看我,不是我的注意。”面对Steve审视的目光,Bucky立刻高举双手出卖队友,“我个人倒是更想开开你的那台‘九头蛇毁灭者’来着,但是Stark说那太显眼了,还没走出几步就会把全营的人都吵醒的,太可惜了,某个天才竟然不记得给自己的装甲安个降噪器什么的。”

    “巨大的声音可也是震慑敌人的一环!那是设计感!”Howard拒绝任何诋毁,立刻怼了回去。

    “好了,伙计们。”Steve扫了眼Peggy的脸色,觉得是时候出面来制止他们继续闹下去,“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深思熟虑一点,不要在没有准备的时候做不必要的冒险较好,我还是同意Peggy的——”

    “快来,Peggy,甜心,你难道不想再把什么战利品扔到Flynn那老混蛋的脸上去,然后看他那张像是吃了屎一样好笑的苍蝇脸吗?”Howard向前一步,使出了最后手段。

    “求你了,Peggy?”Bucky也祭出了杀手锏,歪着头用他那张少女杀手脸委屈巴巴地撒起了娇来。

    “……”Peggy沉默了片刻,随后露出了一个有点难得的坏笑,“好吧,Howard,这次你说服我了。”

    “——意见。”刚好说完了最后一个词的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昔日盟友就这样倒戈到了敌对阵营去,可也只能无奈地笑笑,垂下了肩膀,“好吧,好吧,我服了你们了,也算我一个。”

    “棒极了!”Bucky一挥拳,拼命朝Steve招手让他们快点从酒馆里出来,“你可以坐我身后,小Steve,Bucky哥哥特批了,怕被甩下去的话我不介意你抱紧我的腰。”

    “谢了,我不需要,我平时开的装甲可比这要快多了。”Steve的语气里带着点炫耀的意味,他可太知道自己的好友对那台大家伙有多好奇了。果然,听到这话,Bucky的脸不满地鼓了起来,用一双毫无感情的死鱼眼死盯着他,直到他投降道歉为止。

    “也许是你们全都得抱紧我,小男孩们。”Peggy也跟着开起了玩笑。

    “哦,那可说不一定,女士。”Bucky跃跃欲试地原地跳了一下,“那就比一比吧,谁先跑到车边谁驾驶,最后一名要去Flynn的办公室里给他大跳特跳大腿舞,就这么定了。三、二、一——出发!”

    随着Bucky自说自话的倒计时结束,他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Peggy虽然觉得这个赌打得简直不能更无聊,但还是反应极快地立刻跟上,被留在原地的Howard气呼呼地跺脚,四肢打架式地缓慢起跑:“这不公平!我可是头脑派,这是作弊!”

    Howard本来想着只要不跑到最后就好,起码还有一个Steve垫背,怎么都不至于要让他去给那老混蛋跳艳舞。可随即,Steve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他想多了,就算Steve再怎么瘦弱,那也是跟着Bucky在小巷子里打架斗殴混过来的,也实打实地进行过严酷的军事训练还没放弃,虽然看着不起眼,但要论起体力,还真的就比Howard这个每天做实验室的花花公子要强(当然,要论在床上的实力他也许能够排到第一)。于是Howard就眼睁睁地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Steve逐渐超过了自己,和已经坐上了车的Bucky与Peggy一起嘲笑地望着气喘吁吁地前进的他,Bucky甚至还过分地将两根手指塞进唇间吹起了口哨。

    “我恨你们。”终于翻进车斗后,Howard有气无力地控诉道。

    “记得去跳舞。”Peggy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动作上有问题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指导。”

    Steve和Bucky笑得超级大声。

    “……哦,你人真好。”Howard有气无力地缩成了一个绝望的团子。

END.

评论(3)

热度(2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