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请问被NPC骚扰这件事人工客服会管吗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失控玩家AU,全员普通人世界,在Tony爸爸做的游戏里,一个NPC贱凭本事把玩家虫泡到手的故事

CP:贱虫、贾尼

预警:OOC,激情上头之作,没怎么细化,不要深究,有土豪组塑料兄弟情及铁虫父子关系梗


1.

    “Wade,今天还是老样子吗?”听见门口的风铃声响起,Weasel头也没抬地继续擦着杯子,出声问好。

    “老样子。”Wade大踏步走进酒吧,顺手把手中的剑往吧台上一扎,掀起脸上的面罩来,不耐烦地敲了敲台面,“你明明知道我每天都是同一个点来,就不能提前做好吗?”

    “我很忙。”Weasel敷衍地连谎话都懒得编一个。

    Wade环视四周,整间酒吧只开了一盏吧台灯,四周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于是他捧场地大声鼓起了掌:“说得好啊,老家伙,你在忙着干什么?在这个台子后面用雪克壶撸管吗?”

    “是啊。”面对没有下限的人,最好的防守方法就是比他还没有下限,于是Weasel点头称是,顺便端出一盘墨西哥鸡肉卷来摆在Wade面前,“我忙着‘制造’你的酱汁呢,真抱歉,我太持久了,让你等急了。”

    Wade看着鸡肉卷里恰好是白色的酱料,面无惧色地把它塞进了嘴里,一边还继续接着话:“天啊,Weasel,你最近是不是上火了?尝起来可有点苦啊。”

    “好吧,我认输。”Weasel终于受不了了,高举双手投降,“没人能扯得过你,我亲爱的拔了刺的仙人球。”

    “不客气,我那几把很短的小松鼠。”

    Weasel似乎叹了口气,选择了转移话题:“认真的,Wade,你明明知道我六点就开门了,为什么还总是在凌晨五点把我拎起来给你做吃的?”

    “我当然知道你六点开门,就像我知道那群玩家们一到六点就可以上线了,而五点到六点是维护时间,没人能跟我抢一样。我恨任何在排队时把屁股放在我前面的人。”Wade理所当然地踩着吧台椅,吃掉了最后一块卷饼。

    “还是老样子,我听不懂你讲的屁话。”Weasel打了个哈欠,收起了用过的盘子,“就跟我听不懂你念叨过一百多次的穿着绿色制服在另一个世界行侠仗义发布任务的胡话故事一样。”

    “没错,甜心。”Wade对他抛了个毫无感情的媚眼,“你听不懂,你们都听不懂,没关系,我要继续去修补我的bug了。”

    “还没成功吗?”Weasel在他背后贱次次地喊道,“我早就说了,你‘缺失的部分’一定就是空荡荡的菊花,两条街之外的健身房里有个金色头发的肌肉猛男,你去求他填满你一次,准能成。”

    “操你妈,Weasel。”Wade字正腔圆地回复道。


2.

    下课铃刚一响起,Ned便像阵风一样冲向了Peter的座位,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笑嘻嘻地开口:“Peter!Peter!今天要做团队任务吗?我昨天刚解锁了一个金币奖励翻倍的押运任务,不想试试吗?”

    “好啊!我——哦……等等,我得先看看今天在Stark先生那里有没有实习安排。”正准备一口答应的Peter顿了顿,打开自己的手机,认真查找起备忘录来。

    Ned在一边煽风点火:“哎呀,不会有问题的,那位Stark先生要是知道他的天才小实习生翘班是为了玩他做的游戏,一定也会大方地给你准假的。”

    Peter回忆了一下他之前偷吃了Tony在办公室里藏起来的蓝莓干时,对方脸上那震惊的愤怒表情,干笑了两声:“大方……吗……”

    “有吗有吗?”没注意到Peter的异样,Ned还在努力眯着眼睛往他的手机屏幕上凑,Peter翻了两下:“没有!今天休息!我们回去联机。”

    “棒!”Ned欢呼了一声,跟Peter来了个好兄弟击掌套餐,随后挥挥手,抬腿就跑,“比比谁先到家!”

    “绝对是我!”Peter也立刻背上书包,紧随其后冲出了校门。


3.

    《漫威英雄》是一款火遍全球的游戏,自由度很高,主打人机交互,玩家可以在里面创建自己专属的超级英雄角色,拯救世界或是养老散步,这个游戏里的NPC智能度都很高,有的时候你简直分不清在和你并肩作战的究竟是其他玩家还是NPC助战。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Tony Stark,《漫威英雄》的创造者,同时也是全球顶尖的AI开发专家,手下光是科技公司就富得流油了,开发游戏完全是他的个人小爱好,却意外地实力爆火,也是日进斗金,令不少游戏制作公司嫉妒不已。

    当然这些人中自然不包括他的发小Bruce Wayne,这人也是个富二代,跟他一样闲得没事就做做游戏当消遣,也是做出了另一款爆款游戏《DC英雄》,不过和Tony的游戏走的是不同的方向,一个主打体验,一个更侧重解谜。不过两人私下碰面的时候,也常常明里暗里地battle一下各自游戏的口碑跟业绩。

    在《漫威英雄》里,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任务特色,有的经常发生拯救世界级别的大任务,有的则岁月静好,只偶尔扶扶老奶奶过马路,帮邻居家的阿姨找找猫之类的,还有的则是混乱邪恶,里面什么样的NPC都有,恶棍横行,还有几率触发雇佣兵NPC来抢你的人头,让你之前99%的任务进度都白搭,属实气人。

    在Tony设计这个犯罪频发的城市时,曾一度想要恶心发小来给它取名“哥谭”,在遭到了强烈抗议后,Tony也懒得动脑子,索性直接从现实世界抓取城市名来安上去,反正也没人有胆量来杠他。

    不过这两款游戏也不是毫无互动,在开发早期,Bruce那边原本设计了一个叫“绿灯侠”的角色,但在方案后期还是删掉了,不过角色设定初步数据什么的都已经写好了。Tony看着觉得浪费,干脆就自己捡了过来,改进了一下AI系统,重写了一套背景故事,扔进了自己的游戏里去,倒也没发生什么报错的情况来,目测应该是运行得挺好。


4.

    “让我看看,今天给哪个玩家添堵毕竟好呢……哦,那个哥们,脸捏得也太丑了,不禁让人怀疑注册时他是用老二点的键盘,我去把他的头砍下来都是在为这个破游戏的美工做贡献。”

    在街上乱晃的Wade一边观察身边擦肩而过的人,一边嘴不停地碎碎念,他作为一个雇佣兵“死侍”,每日唯一的任务便是有一定几率掺和到其他玩家的任务中去,有可能是友情助战,有可能最后分走一半报酬,点儿更背一点的玩家甚至还有概率会被他半路做掉抢走任务。因此他一直都是这部游戏中玩家最讨厌的NPC排行前三位。

    就在Wade哼着小曲,转了转手中的刀,决定去剁了那个影响市容的玩家时,他的视线余光突然瞥见了什么东西。

    那是一个在空中划着一道完美的抛物线一闪而过的、圆润、饱满、弹性十足的——

    屁股。

    Wade猛地就被钉死在了原地,心脏里的彩虹小马在疯狂乱蹦,从他被从另一款游戏迁移到了这个世界开始,他就一直觉得自己缺点什么,他把这归结于自己的程序出了个bug,而那个混蛋Stark没有给他改过来。不过现在,他觉得自己的空缺被填满了,他完整了,他看到世界的光和继续这样千篇一律生活下去的希望了。

    那就是那个屁股!!!


5.

    “你找到领取任务的地点了吗?”

    “等下,我正在看,为什么这条路不对劲吗?”

    “Ned,你地图拿反了。”

    “哦!还真是!”

    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Peter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带着Ned的角色在大楼间飞荡,他们合作时的分工一直都很明确,Ned捏的人物是个天才黑客,但机动能力很差,因此一般负责认路。而Peter的角色能够喷射蛛丝用作支点快速荡行,所以负责充当移动载具。今天也是一样,两人放学回家后就立刻开始联机,Ned挂到了Peter身上当配件,他们要一同去寻找给他们发放任务的NPC,如果不是半路上Ned开始迷路,导致Peter需要降落下来跟他一起研究地图的话,他们就可以这样一路去直线杀去任务地点了。

    “真的,这个任务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的又简单又划算,只需要押送一辆运输车从城市最南端开到最北边去就行了,我为了得到这个任务的线索可是抢了很久……”Ned还在喋喋不休地向Peter讲述自己的功绩,突然,Peter觉得自己的背后传来一阵恶寒,他一回头,只看见一个穿着红黑紧身衣的NPC正死死地盯着自己的方向看,眼光之炙热透过面罩都能够感受得到。

    “他是在看你的屁股吗?”Ned压低了声音凑到Peter耳边问道。


6.

    在一部游戏里,被一个NPC死盯着你角色的屁股看,这种事是个人碰上了都会懵逼,果然,Peter和Ned也懵了,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又看了下Peter的屁股,再扫了眼Wade,随后确认了。

    这家伙就是在盯着别人的屁股看!

    Peter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甚至不太确定这个NPC是不是卡了bug,他是该礼貌地离开还是上前搭话才是正确操作。还好,对方并没有让他思考太久,就在被Peter他们发现之后,Wade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做了个清嗓子的动作后,径直大步朝他们走了过来,边走还边从口袋里掏了个西装领结出来,系在自己制服外的脖子上。

    在Wade三步并作两步来到Peter面前后,Peter原本以为自己是触发了什么剧情,接下来对方就要给自己颁发任务了,结果Wade只是摆了个看似很酷的姿势,对他抛了个媚眼:“你好,小可爱,你叫什么?”

    Peter愣了愣,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对方明明也能看到的发光ID栏,但还是很有礼貌地回答了:“我是蜘蛛侠。”

    “小蜘蛛……是吗?确实是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和你的屁股我是说翘臀很搭。”Wade做了个非常夸张的捧心动作,随后大声地自言自语起来,“原来如此!我一直以为自己缺失的是那个‘bug(漏洞)’,原来其实是这一个‘bug(虫子)’吗?”


7.

    就在Wade安抚好自己的小心脏,准备继续跟Peter搭话时,他这才注意到一直安静在旁边近距离吃瓜的Ned,后者正举着一套摄影机实时记录他们两个的一举一动。Wade不太高兴地抬手一指他的鼻子:“你!把任务线索交出来!从现在起和他组队的人变成我了!”

    “啊?我吗?”后知后觉自己被打劫了的Ned满心都是不舍,犹犹豫豫地不肯就范,“但是……这是我找了很久的线索,金币奖励非常丰富呢,能到达三百万……”

    Wade非常嘲讽地笑了一声,眼都不眨地拉下自己的道具栏,当场就给Ned转了五千万游戏金币过去,并留言:“拿着爷的钱,立刻滚去下线。”

    Ned看着自己的金币栏数字,眼睛都直了,随后立刻很有原则地抛弃了兄弟。他冲Peter比了一个大拇指:“加油!兄弟!”接着便头也不回地原地下线了,整个角色直接消失。

    Peter看着这一幕,非常傻眼,他伸出去的手还维持着一个挽留对方的姿势。Wade看了看,非常好意思地把自己的手递了上去,跟他十指相扣起来。

    Peter:……

    友谊的小船翻了!


8.

    很显然,眼前的魔幻现实已经超出Peter的理解范围了,他暂时抛下游戏,从书包里翻出自己的手机,登录《漫威英雄》的游戏论坛,发了一个咨询贴上去:请问一下大家,这个游戏的NPC已经进化到可以主动骚扰玩家了吗?

    Peter本指望得到一些靠谱的回答,但其他网友都在表示你在扯什么蛋,不要分享你现编的故事了,根本不可能啊,NPC怎么会骚扰玩家呢,正常对话都已经很勉强了,不要做梦了。

    完全没有被相信的Peter十分郁闷,他一边私聊敲了一下重钱轻友的Ned,让他把刚刚拍的视频发给自己当证据,一边点开了游戏的客服,陈述了自己被一个NPC骚扰了的事情,希望能够得到答复。

    对面应该是时刻在线,几乎是秒回:亲亲,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呢。

    这时候Ned的小视频也到了,Peter很有底气地把证据传送给了对面,但在消息显示已读后,客服就像原地消失了一样,不再回复他了。

    “我绝对会跟Stark先生提起这件事的。”有苦说不出的Peter不高兴地低声嘟囔起来。


9.

    没有其他办法,Peter只能硬着头皮重新回到游戏里面,等候多时的Wade见他重新在线,立刻凑了过来,甩了甩手里的线索:“让我们一起去做任务吧!宝贝,我们就是最佳拍档!”

    Peter之前就有在论坛听说过这名雇佣兵NPC的可怕之处,他做事完全没有逻辑,压根猜不出程序员给他安排了多少可能的路径,半数以上的时间他会想方设法地把玩家的任务搅黄,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还能直接把玩家手动砍回复活点重开,简直称得上劣迹斑斑。

    但这一次,出乎Peter的意外,Wade简直是一个堪称完美的队友,他先是不知道从哪搞到了一辆帅气的豪车,载着Peter一路到了领取任务的NPC点那,接着又替他跳过了考验,直接用枪威胁着NPC交出了任务(当然,这部分行动Peter并不提倡)。在他们两人一起护送运载车的过程中,Wade也是一刀一个小朋友,还用武士刀帅气地替他挡下了好几颗子弹。

    不得不说,NPC的运算能力确实是强过真人玩家的,如此默契的配合,Peter就从来没在Ned身上体验到过。

    渐渐地,Peter也开始抛开成见,全身心地信任起Wade来,把他当做了自己的同伴,大胆地把身后的视角交给对方,自己则一心缠斗眼前的敌人。果然,正如Ned所说,这个任务很简单便结束了,在获取奖励时,Wade则表示自己只是个NPC,不需要这些“虚拟数据压缩成的破烂玩意”,把酬劳全都给了Peter。

    “谢谢你,”Peter对着他笑得非常真诚,“这真是次很好的合作,死侍先生。”

    “你可以叫我Wade,那才是我的名字。”Wade在自我介绍后又从背包的角落里抽了根玫瑰出来,塞进Peter的手里,随后满意地看着对方头上的好感度+1,顺势邀请道,“或许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再一次做点什么?你知道的,像是轰飞一整个基地的银行劫匪,又或是给彩虹独角兽梳梳毛之类的?也许只是一杯咖啡?呃,你愿意吗?”

    “好的,Wade,我很愿意再次和你见面。”Peter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收下了那朵玫瑰,随后对着Wade挥挥手,“我要下线了,明天见。”

    “明天……见……”Wade目不转睛地盯着Peter消失在自己面前,这才原地做了三个蛙跳,并抽出身后的机关枪来狂笑着对天扫射。半分钟后,他非常自然地收回了枪,对着四周鸦雀无声围观的人群吼道:“看什么看!没见过脱单了的超级英雄吗??”


10.

    这本该是风和日丽的平静一天,皮肤店的NPC店员这样想着,但就在几秒钟之前,一个穿着红黑制服的家伙突然闯进了店里,将一把枪怼在了他的额头上,恶狠狠地威胁道:“听着,Guy,或是Dude,我不在乎你到底叫什么,你现在就要把挂在专柜里的那套我的原始皮肤买给我,我会给你你该得的钱,好吗?但是如果你拒绝,我就会叫你尝尝深喉这把枪管的难得机会,然后让你‘吞下去’,随后我会自己走进这个柜台去,拿到我想要的东西。现在懂了吗?Bro?”

    “但、但是……”店员NPC鼓起勇气来颤颤巍巍地解释道,“那套皮肤需要玩家刷满你的好感值后,再解锁相应的背景故事后才能购买并给你佩戴的,现在实在是……”

    “我不在乎,甜心。”Wade把枪又往前推进了几寸,“我要穿着那套皮肤——金发西装外加水煮蛋一样光滑的皮肤——去约会。现在就要。我说得够清楚了吗?”


11.

    星期五的傍晚是Weasel的酒吧开任务的时间,每周的这个时间,这里都会聚集很多的玩家来挑战一个魔鬼难度的飞镖任务,如果能够有幸打出满分,就能获得由店主Weasel亲自送出的高级武器一份。

    作为“约会”的地点,Wade把Peter带到了这家酒吧来,不过他是不会让Peter去和其他的那些沾满臭汗的大汉们一起挤在飞镖盘前做任务的,他直接把Peter牵到了吧台前,然后武力威胁Weasel直接交出奖励来,他可饶他不死。早就已经习惯了Wade死亡威胁的Weasel毫无挣扎的欲望,老老实实就把奖励送给了Peter。反正对他来说,这只是这家店的一个有趣的“小传统”罢了,反正他就是店主,礼物想送谁都一样,还不如奖励一下这个把自己从Wade的喋喋不休怨夫地狱里解救出来的天使。

    就这样得到了一把高级武器的Peter傻眼了半天,他不确定这样究竟算不算是违规,等待了半天,也不见有通知说自己违规了,这才放下心来收下了,并谢过了Wade。

    今天的Wade没有穿那套制服,而是穿了一套非常正式的西装,摘下了面罩,顶着一张非常帅气的脸。Peter看着这套建模,隔着屏幕都觉得脸有些发烫,但当他拄着下巴盯着Wade发呆的时候,突然发现对方在做出表情的时候会有一点延迟,有些卡帧,思考片刻后,他还是小心地询问了一下Wade是不是套着其他的皮肤。

    没料到自己一眼就被拆穿了的Wade有些尴尬,也有点惶恐,他紧张地将身体向后仰去,不太自然地咧嘴笑了笑:“……我的老样子就像颗丢在冰箱角落里一年后才被翻出来的牛油果一样,你不会想要看的,你只会讨厌它。”

    “为什么?”Peter微微摇了摇头,“但那是真正的你不是吗?没关系的,无论你长什么样子,只要是Wade,我都不会介意的,都很……嗯……喜欢。”

    “……”Wade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在Peter坚定的目光下,他有些动摇了,在迟疑了很久后,他低声骂了句脏话,随后闭上了眼睛,解除了皮肤,把被毁了容的脸袒露出来,像接受审判一样伸到了Peter的面前去。

    在Wade的想象中,Peter在看到他的样子后可能会立刻下线或是转头就走,但他等来的确是脸颊上一触即离的一个柔软触感,他惊讶地瞪圆了双眼,只看到Peter的身体正探过桌面来,在离他很近的地方带着一丝有点羞涩的笑容。

    “我昨天刚在论坛学到的操作,怎么样?”他很小声地问道。

    Wade觉得此刻他哪怕立刻双手交叉躺倒去被做成赛博木乃伊,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12.

    Ned最近觉得Peter非常不对劲。

    他那曾经开朗活泼的好兄弟最近越来越奇怪了,总是沉迷游戏,还经常对着手机上的界面很突然地笑起来,他瞄过一眼,那似乎是《漫威英雄》里角色之间的私聊对话框。一番思索后,Ned觉得自己得出了结论。

    他的兄弟网恋了!对象还是那款游戏里的玩家!

    本着一定要为好兄弟的幸福出谋划策的原则,Ned准备了一份长达五页的演讲稿来打算向Peter阐述网恋的风险,但当Ned问起来时,Peter红着脸却直摇手:“不是你想的那样!呃,我其实,我……我交往的对象是,嗯,是一个NPC,你也认识他,就是上次的那个,还记得吗?”

    Ned大惊失色,但是身为一个最好的朋友,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在沉思之后,他重重地拍上了Peter的肩膀:“没关系的,Peter,我不会歧视你!但哪怕你从出生开始就在一直单身,也没必要对人生绝望到这种地步啊!虽然我有的时候也会对着自己的乐高小人讲话,但终归还是要保持理智。醒醒!Peter!你能挺过来的!”

    Peter:???

    Peter: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13.

    “Stark先生,您现在有时间吗?我有件事需要向您汇报。”

    Stark大厦的走廊里,Friday拦下了正要赶去下一场派对的Tony,后者明显没怎么当回事,走向更衣室的脚步半点没停,敷衍地搭着腔:“嗯嗯,是关于什么的?”

    “关于您的游戏,Stark先生。”Friday加重了一点语气,但Tony反而顺势开始数落起她来:“对了,你不提这个我还没有想起来,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光是本周我就已经接到至少三十起投诉‘客服态度问题’的反馈了,我不是跟你说了语气要温柔一点、人性化一点的吗?你全都没听进去吗?”

    “我有改进。”Friday不高兴地抿了下唇,“我在每句话前面都加了‘亲亲’。”

    “耶稣啊,Siri都要比你智能。”Tony用“这孩子没救了”的口吻重重叹气,随后头也不回地进了衣帽间,“Jarvis,替我看看这两件西装哪个更符合今晚的主题呗?”

    Friday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在脑内认真计算了一下此刻谋杀老板的性价比,最终还是忍住了。她跟了上去,毫不犹豫地推门而入:“Stark先生,是关于那个Parker先生的事情。”

    “Peter?那孩子怎么了?”听到了熟悉的名字,Tony放下了手中的领带,站在一旁的Jarvis则非常自然地接替了他的动作,低下头认真地给他打上领带,别上配套的领带夹,安好袖扣和胸针。Friday将视线错开几分,努力不去看这晃眼的一幕:“他之前提出了一起客诉,是关于一个突然拥有了自己独立行为的NPC,我检查了一下数据库,确实有一名NPC的进化程度已经远超过其应有的水平,目前可以认为已经拥有了自我意识。”

    “这倒是有意思。”Tony感兴趣地挑起眉来,一边侧过头方便Jarvis动作,“到了你的水平吗?”

    “……”Friday沉默了片刻,还是敬业地回答了,“虽然我很不喜欢被拿来比较,不过——答案是‘是的’,从智能程度水平判断,该数据体已经进化到了近似与我同等的水平。”

    “这是好事啊,不过,这跟Peter又有什么关系?”还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Tony一边整理着穿好了的衣服一边随口问道。Friday同情地看了他一眼:“Parker先生投诉的正是这名NPC,他曾经在主街上主动对其发起纠缠骚扰行为。据我最近调取的聊天记录表明,两人已经进入了交往阶段了。”

    Tony脚下一崴,直接一头摔进了Jarvis怀里去,半晌才反应过来,震惊地瞪着Friday:“你说什么?!他干了什么???”

    怎么一眼没看住孩子就被人骗跑了呢!自家白菜被猪拱了,那猪甚至还是他自己亲手养大的!嗨呀好气啊!


14.

    Tony在阅读了Friday承上来的Wade的各种骚浪贱发言后,下意识就想直接把这个祸害删了,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好歹是自己搞出来的AI,哪能那么容易下得去手。思来想去后还是决定先直接摊牌,派对也推了,连夜把Peter叫到了办公室来。得到消息的Peter一推门就看见了身着整套高级西服的Tony正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严肃地盯着他看,吓得他差一点就要跪下去演一出教父了。

    在Tony的严厉追问下,Peter结结巴巴地交代了全部罪行,坦白了他确实是正在跟Wade交往。但把事情说出来后他自己反而又陷入了纠结之中,捏着手犹豫着开口问道:“Stark先生,这……这是不是很奇怪,我是说,跟一个NPC……恋、恋爱什么的?”

    觉得背后中了一箭的Tony连忙咳嗽了几声,表情复杂地开口:“咳,其实,你见到过Jarvis跟Friday,是吧?”

    “是呀,是Stark先生的管家和贴身助理。”Peter眨了眨眼睛,“他们怎么了吗?”

    “……他们其实都是我做的AI来着,数据核心加上仿生身体,就这样。”

    Peter顿时睁大了眼睛,让他更震惊的是,听到了他们对话的Jarvis也放下了手里的咖啡壶走了过来,他立在Tony的身侧微微弯下腰,拉起了Tony的手,平静地注视着Peter:“关于您的问题,Parker先生,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说完,他低下头,在Tony的手背上落下了一个克制的吻。

    Peter:!!!

    Tony:虽然我很高兴但你完全是在帮倒忙,我正在想办法阻止小孩早恋呢!你添油加什么醋!


15.

    但是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虽然Peter平时看着很听话,但也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一口咬定了他跟Wade是情侣关系后就死不松口。Tony自然也拿他没有办法,更没法甩出一张支票演一出棒打鸳鸯什么的——开玩笑,一个AI还需要什么钱?但退一步越想越气,经过一天一夜的思考后,Tony还是决定得给这个家伙一点颜色看看,树立起老岳父的威严,好让他不能太过放肆,更不能欺负到他家小孩。

    于是Tony给自己在游戏里搞了个上帝模式的开挂号,一路杀去Wade那里把对方爆揍了一顿。

    不过Wade自然也毫不客气地有在还手,哪怕正面刚不过,但他手段脏啊,所以最后的战果顶多算得上五五开。

    期间Tony言辞正义地表示Peter还未成年,希望Wade自重。但Wade反唇相讥表示自己也才四岁半,还是个小婴儿,受不得这种委屈。

    结果Tony回去之后反而更气了。


16.

    自从正式确认了关系后,Wade就开始放肆地在游戏里各种骚扰Peter,言语挑逗外加偶尔摸上个两把,整出了各种原本不该有按键可以操作的花活。某次,突然想看看Peter长什么样子的Wade打算摘掉Peter的面罩,在摘面罩的时候,Wade还莫名担心会不会因为自己是NPC而触发什么bug导致看不见Peter捏的脸,但还好,最终他还是看到了。Peter的游戏建模和现实很像,在Wade眼里都是一等一的可爱,他一个没忍住,就开始上手去扒Peter的裤子。

    下一秒,Wade的双眼就被满满的圣光马赛克淹没了。

    Wade:去你妈的Stark!去你妈的全年龄向游戏!


17.

    某天Peter放学时,正在收拾书包,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便振动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是Tony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记住,我很不情愿,你可欠我一次人情,下次记得听话点。准备签收你的礼物吧——Stark。

    一头雾水的Peter背着书包走出校门,他的视线不经意地扫过眼前的人群,却突然发现了一个异常熟悉的身影,金发,西装,正是他曾在游戏里见过的Wade的那个皮肤。

    他顿时呆立在了原地,一时间竟分不清虚拟与现实来,直到Wade穿过人群朝他走来,在他手里塞下一根玫瑰,他这才反应过来这就Tony所说的“礼物”,立刻微笑了起来,扑到了Wade怀里去,紧紧地给了他一个真实的拥抱:“很高兴见到你,Wade!”

    随后他身后就传来了叮呤咣啷一堆东西落地的声音,Peter回过头,只看见Ned正神色复杂地看着他们,用颤抖的手指着Wade:“你不是说你在跟那个NPC谈恋爱吗?你现在这是在做什么!出轨吗!Peter!作为你的好兄弟,我不能看着你犯这种错误!”

    Peter:我不是我没有你再听我解释!

END.

DP好难写我已经不会写骚话了(难过)

评论(29)

热度(146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